>>>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田云:中共女间谍案与翟东升演讲在美发酵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人大教授翟东升自曝中共对美渗透的演讲热传。紧接着,美媒披露了一个中共女间谍色诱美国政要的案例,引发新的轰动。结合这两个事件来看本次大选欺诈案,更显出中共危害之重,以及川普总统彻查真相的意义重大。

多少美国精英为中共服务?

12月7日,福克斯新闻着名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节目中播放了翟东升的演讲片段,在此基础上探讨了“我们的精英为中国(中共)工作”这一议题。卡尔森质问:“他们是谁,多少人在我们的媒体和政府工作?”他还表示,这名中国教授证实了亨特拜登与北京的纽带。

12月8日, 川普总统转发了卡尔森的那则报导,其推文获得430多万次观看,6万2千次转发,16万点赞及1万2千多条评论。

翟东升的身份具有官方色彩,被认为是习近平的智囊之一,他在当天演讲中提醒自己,要注意把握尺度,还提及“政治正确”,可见他不是信口开河。该视频在网上疯传开来后,很快被中共全面删除,更反衬出内容的真实和敏感度。

翟东升的“爆论”有三:其一,中共在2016年以前的几十年里,之所以能与美国“床头吵架床尾和”,乃是利益于“路径依赖”——“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

其二,亨特·拜登的全球基金会背后有中共的扶持,他说:“这里面都有买卖”。

其三,中共搞不定川普,华尔街试图在贸易战中帮中共一把,但是也搞不定现任总统。

此外,翟东升举了一个例子,涉及具体人物、地点。那是2015年习近平访美前,中共某部为了造势,打算在华盛顿特区一间著名的政治与散文书店办活动。翟东升奉命前去洽谈,不料店主不肯配合,打破了人大教授之“天下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信条。后来,华尔街一顶级金融机构的亚洲总裁、犹太裔老太太出马,向店主施压,搞定此事。该总裁告诉翟东升,她有中国国籍和北京市户口,在长安街边上有套四合院,欢迎他以后去喝茶。

翟东升说,中国不允许双重国籍,所以他一开始对于女总裁的多重国籍感到纳闷,“她这样的老太太是不可能为了中国国籍放弃美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的…我一下明白了,这是我们中国人民老朋友啦。”显然,中共为了这位“老朋友”,违反了自己设立的国籍法。

这个故事相当惊悚。华尔街精英居然帮助中共完成了一项宣传任务,她不仅是中共在美国的经济代理人,还是政治代理人。翟东升向她讨教“成功经验”时,她用了“讲道理”三个字。翟东升告诉全场,这让他联想到电影《教父》时黑手党砍下马头威胁对手的情景。可见,人大教授用钱摆不平的事,美方的中共代理人能用另类手法搞定。

不止卡尔森有疑问,全体美国人民都应当问:多少美国政客、官员、媒体人、科技巨头、金融大佬、教育高管、侨界代表等人在为中共效力?在他们促成下签署的协议、完成的交易及推动的政策是否以扶助中共为目的,以损害美国利益为代价?

中共女间谍色诱的背后

12月8日,美媒AXIOS独家报导了一桩中共间谍案。2011年,来自中国大陆的方芳(Christine Fang)以留学生的身份出现在加州,她是就读学校的中国学生会主席,与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保持密切联系。

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方芳活跃于加州湾区及全美范围的政治圈,与许多政客打得火热,至少两次与美国官员发生过两性关系,其中一人是俄亥俄州某市市长。2015年年中,方芳在受到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后,忽然返回中国,从此消失。

据AXIOS消息,方芳的主攻目标之一是加州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两人刚认识的时候,斯沃韦尔只是一个市议员。方芳多次为他筹款助选,帮助他迅速崛起。斯沃韦尔在2013年成为国会议员,后又被任命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还担任中央情报局监督小组委员会的首席民主党人,掌握著美国的高级机密。

12月8日,《商业内幕》在相关报导中评论道:“方芳的故事显示出中国(中共)瞄准政治新星并在其逐步引人注目的数年间对其施加影响力的策略。”

同一天,美国SCENE新闻网站发表文章,题目是“哪一个俄亥俄州市长在FBI的监控下与中共间谍在车中发生性关系?”,记者写道:“那是今天令俄亥俄州的政客及政治记者紧张和兴奋的问题,猜想满天飞。”

自媒体曝光方芳的故事后,斯沃维尔的办公室一直不接受采访,对于媒体问及“你是否和方芳有肉体关系”不置可否,称此问题属于“机密”级别档案。12月9日,斯沃维尔在左媒CNN和“政客”上发言,没有澄清自己与方芳的关系,反而质疑此事被曝光的时间点“可疑”。他的反应与拜登阵营指“硬盘门”丑闻为“俄罗斯假消息”很类似。不敢理直气壮地否认,肯定是心里有鬼。

12月9日,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这只是冰山一角”,“中共间谍到了市长一级”,“(中共)帮助一个市议员成为国会议员。这个国会议员现在进入了情报委员会。”他认为,斯沃维尔应被开除出众议员情报委员会,还应被逐出众议院。

川普反制中共与美国大选

以上两例透出中共的渗透战术:纵横布局,从上至下,广交人脉,多年深耕。中共长臂之长,已经伸向美国最高情报机密和美国大选。此前,美国国会、多家媒体和独立调查机构发布了多份调查报告,深度揭露了中共统战机构在美国的运作情况,剖析了孔子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CSSA)的工具职能,并且点出了教育、新闻、警察、侨界等多个领域也遭中共渗透的现实。

中共对于它想要拉拢的对象,往往祭出金钱和美色诱饵,对方上钩后,其收受的“好处”便成为日后受中共胁迫的把柄。亨特也好,斯沃维尔也罢,他们都被中共捏在手心里,所以乔‧拜登不敢得罪中共,称“他们是好人”。

川普总统曾警告说,如果拜登当选,中共将拥有美国,这绝非戏言。所幸,大批美国选民已经认识到,拜登是北京的傀儡,民主党左派一旦掌权,将把美国带向无可逆转的社会主义危途。

本次大选中,美国近30个州使用的投票系统被爆出受到远程操控,数百万选票可能被篡改,这背后即有中共因素作祟。另外,知情人透露,广东某印刷厂从今年7月开始伪造美国三个州的假选票,再通过第三国将选票输入美国。因此,各界民众呼吁“停止窃取选举”、要求得到公正选举,也是在向中共说“不”。

事实证明,川普总统四年来对中共采取的强硬路线是正确、必要、及时和成功的。“抽干华盛顿沼泽”的举措,包括清除被中共收买的政客,也包括摆脱与中共勾兑的华尔街精英。那些落入中共陷阱的政、商等各界人物,即使没有参与选举欺诈,也都巴不得拜登上台,以便日后集体牟利。所以,调查选举舞弊将彻底揭开大面积的腐败黑幕,有助于恢复政坛清廉,维护法律和秩序。

翟东升以为拜登胜券在握,川普不再是威胁,所以得意而忘形,主动送上“冒烟的枪”。美媒在川普总统转推福克斯的节目后立马披露间谍案,明显有呼应之势,真乃天助川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田云:中共女间谍案与翟东升演讲在美发酵

揭中共深层渗透美国黑幕 "搞定拜登"视频遭大陆全网封杀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中共是头号威胁

钟原:大事不妙?中共政治局常委忽然再开会的蹊跷

CNN晨会录音续集: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CNN高层密谋逼川普下台 会谈内容曝光

美证券交易纪录:中共通过瑞银为Dominion提供4亿美元

大律师鲍威尔亮铁证 选票水印令假票显形

吹哨人:亚利桑那民主党每人被植入3.5万选票 网安专家:Dominion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