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知名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15日发推文,指责乔州州长和州务卿跟中共勾结,进行选举舞弊,并断言他们将坐牢。他还说,他100%肯定川普(特朗普)政府将采取雷霆行动。

林•伍德的推文附有乔州共和党州长布赖恩•肯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thensperger)的照片,二人戴着用中共血旗做的口罩。

推文说,“川普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欢开除人,我敢打赌,他不喜欢把人们尤其是‘共和党人’入狱,他给了肯普和拉芬斯珀格每一个可以做好的机会,(但)他们拒绝了,他们马上要坐牢了。”

值得关注的是,川普总统也转发了林•伍德的这则推文。外界认为,这似乎释放出一种强烈的信号,也就是川普对参与大选舞弊的人,可能不会一再忍让,或将随时启动雷霆行动,利用宪法赋予总统的特权,对犯罪人员实施抓捕。

在11月3日大选夜,乔州共计投下了创纪录的130万张缺席选票,而州政府官员们并没有要求正确核实签名。而川普竞选团队已经举证了乔州选举过程中存在着广泛违规和严重舞弊,包括富尔顿县那段倍受关注的深夜偷偷点票录像。

但乔州已经进行了三次计票,却公然拒绝核对签名。而且乔州行政机构目前已强行认证拜登获胜的选举结果。

川普多次说过,如果肯普或拉芬斯珀格允许对选票进行简单的签名验证,他将在乔州 “轻松而迅速地”获胜。

随后,肯普和拉芬斯珀格与中共利益勾结的照片和证据,被媒体曝光。

不仅乔州出现严重舞弊行为,2020年美国大选在多个重要摇摆州均出现了严重的舞弊问题,随着多项公听会在摇摆州展开,越来越多舞弊的真相被揭露出来。

川普竞选团队主要律师、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表示,手上有1000份有关大选舞弊的宣誓证词。川普总统也多次表示,因广泛的选举欺诈,他的大选胜选结果被窃取。

然而,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对此袖手旁观,立法系统——议会,也同样面临危机,一些议员因为恐惧威胁不敢发声。美国最高法院12月11日驳回德州起诉4个违宪的诉讼案,被认为是拉响了美国宪政危机的红色警报。

12月15日,林•伍德转发了英文《大纪元》的特稿:《在关键时刻,川普总统应采取行动》一文的链接。特稿指出,如果2020年选举能够通过不诚实的手段来赢得,那么,人们可以期待下次选举中会出现同样的事情。美国人民将实际上失去其投票权。

特稿写到,即使行政、立法、司法都不能主持公道,川普还有宪法赋予的总统特权。川普应该利用这些权力,作为总统,捍卫我们共和国的未来,逮捕那些密谋通过选举欺诈剥夺人们权利的人。

特稿说,《叛乱法》(Insurrection Act)使川普能够用军事手段在有争议的州扣留重要的选举证据,并对投票进行透明,准确的核算。值此正邪大战和美国宪政危机的紧急时刻,川普总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特别权力,可能是拯救美国的唯一出路。

林•伍德在推文中说,“我100%同意这篇优秀特稿中的说法,‘这次选举是自由与共产主义、善与恶之战的高潮。’我也100%肯定,川普将会做出行动。川普是个天才。他有一个计划。”

美国民间组织“我们人民大会”(WTPC)12月1日在《华盛顿时报》刊整版广告,援引林肯总统在内战中为拯救美国而做出的非凡贡献,吁川普总统像林肯总统那样,行使其总统特别权力拯救美国。

美国最大的武装民兵组织誓言守护者(Oath Keepers)的创始人斯图尔特‧罗兹(Stewart Rhodes)12月12日也建议川普总统使用《反叛乱法》来打击叛国者。

罗兹说:“我要告诉人们一个事实,因为川普总统作为总司令有最后的机会。他绝对有权解密任何他想解密的东西,他应该解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文件中的所有肮脏机密,并揭露美国的所有叛徒,以及所有被中共收买的人。”

罗兹创办的誓言守护者是由前军方、警察和急救人员组成的无党派组织。罗兹建议川普总统使用《反叛乱法》来打击叛国者。他说:“川普总统必须使用开国元勋们给他的权利。开国元勋们向他提供了宪法中所需的一切。他有责任去做必须去做。”

《叛乱法》授权美国总统可以在境内,部署美国现役部队和联邦国民警卫队,镇压内乱、暴动和叛乱。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Stephen B. Meister撰文说,考虑到现在援引《叛乱法》全面解决“非法阻挠”核查选票的企图,以及围绕2020年大选的“叛乱”,首先必须指出两个显著的区别:

第一,埃斯珀不再是国防部长,川普已经用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取代了他;第二,军队可能部署在摇摆州,控制选票和投票机,而不是镇压和驱散暴动的平民。

文章说,总统援引《叛乱法》并不是宣布戒严。宪法没有被中止,人身保护令也没有被中止。总统动用军队是执行法律,而不是推翻它。


林伍德回应大纪元社论:川普是天才 必有行动计划

英文《大纪元》周一(12月14日)发表社论点明,本届总统大选从根本上说,是自由民主与共产极权之间的较量。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发推表示赞同,并称川普(特朗普)总统“是个天才”,他一定会采取行动,为“我们人民”清理沼泽。

2020年美国大选爆出严重而广泛的舞弊行为,并有外国势力介入选举。周一,英文《大纪元》发表社论指明,当前的危机不是拜登或川普获胜的问题,也不是民主党或共和党的问题;从根本上说,美国正面对一股邪恶的势力,它想摧毁这个国家,事实上也摧毁人类所有美好的东西。

文章说,这次美国大选是“自由与共产主义、正义与邪恶之战的高潮”。

“善与恶是没有折中的,它们就像火和冰。向邪恶屈服只会助长它。共产主义在这次选举中胜利,将导致自由在所有的地方失败。人类将陷入漫长的黑夜。”

文章最后说,美国的民主制度正处于危机之中,川普总统应该采取行动,打击舞弊,恢复法治;应该利用总统权力来保障美国的未来,逮捕那些通过选举舞弊阴谋剥夺人民权利的人。

伍德律师随后在推特上分享了这篇社论,并配文说:“我100%同意这篇写得很好的社论的说法”,“我也100%肯定川普总统将采取行动。川普是个天才,他有计划。”

伍德还对“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表示,美国的左翼媒体已经沦为中共的分支机构,因为他们中没有一家报导对密歇根州Dominion投票机的法证审计的结果。该结果显示出前所未有的舞弊行为,包括高达68%的出错率、将川普选票转移给拜登、以及将选票数据送到境外进行处理等。

伍德周二凌晨在推文中写道,“共产主义宣传工具是永远不会被允许说真话的。”他建议阅读大纪元、OANN和Newsmax三家坚持报导真相的媒体,“它们不是由共产主义者或支持共产主义的人持有、经营或控制的。”

伍德还分享说,川普总统将清理沼泽,解决大量腐败现象。

“美国急需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太多的腐败和贪婪,川普总统将会为‘我们人民’清理干净。稳住。”他写道。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也表示,川普总统已掌握外国政府干预美国大选的确凿证据,美国情报总监将在本周五公布一份全面报告。如果报告内容没有经过过滤的话,其中应该包括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问题。

弗林还说,如果他是情报总监,他会建议总统必须启动2018年签署的行政令,并指定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此事,因为Dominion投票系统确实存在严重的外国干预问题。


川普转推:给了乔州长官机会 他们将坐牢

(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周二(12月15日),乔州律师林伍德(Lin Wood)发推指责乔州州长和州务卿跟中共勾结,进行选举舞弊,并断言他们将会坐牢,随后川普(特朗普)总统转发了这则推文。

这则推文附有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thensperger)戴口罩的照片,他们的口罩上面画着中共血旗。

推文写道,“川普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欢开除人,我敢打赌,他不喜欢把人们尤其是‘共和党人’入狱,他给了坎普和拉芬斯珀格每一个可以做好的机会,(但)他们拒绝了,他们马上要坐牢了。”

乔州已经进行了三次计票后,但公然拒绝核对签名。之前川普多次说过,如果坎普或拉芬斯珀格允许对选票进行简单的签名验证,他将在乔州 “轻松而迅速地”获胜。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举证了乔州选举过程中存在着广泛违规和严重舞弊,也发出了富尔顿县那段倍受关注的深夜偷偷点票录像,但目前乔州行政机构已强行认证拜登获胜的选举结果。

此前林伍德转发推文称,“今天早上我想起了我一生的信念,那就是‘世上无巧合’。”

他指的巧合是:2019年7月12日,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Li Qiangmin)在亚特兰大拜会了乔治亚州州长坎普,从照片中可见,双方相谈甚欢。而休斯顿领事馆被美国指为中共间谍的“司令部”,多年来一直在美国从事情报和颠覆活动,今年7月被美国关闭。

在坎普跟李强民会面后的两周多之后(7月29日),乔州就签约在全州部署Dominion投票系统,该系统被证实背后的大老板是中共,另外据本周一密歇根法院发出的调查,这些Dominion投票机就是“为了选举舞弊而设计的”。

乔州州长坎普与中共关系不一般的另外一个疑点,就是州政府经济发展署为其官网(georgia.org)的中文网站,专门提供了一个独立域名(www.georgiabusiness.cn),而且域名为中国公司持有。美国州政府的官网域名和所有权都属于一家外国公司,这实属罕见。

同时受到关注的是,乔州与中共之间还存在错综复杂的商业关系,中共也在学术等领域对该州进行多方面渗透。

今年2月份,蓬佩奥在对全国州长协会(National Governors Association, NGA)发表讲话时也着重提及一份中共智库报告,该报告分析全美50个州对待中共的态度,用“友好”、“强硬”、“模糊”给每个州做了标记。

蓬佩奥对各州州长说,中共一直“有条不紊地”针对美国的弱点,在联邦、州、市等各级政府寻找可以对付美国的办法。


川普给作弊嫌犯最后一次坦白的机会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遵照美国大选程序,12月14日,各州选举人团成员将汇集,投票选出总统。这等于为大选日预测胜选人盖上第一道、即州层面的法律印章。

再到2021年1月6日,参、众两院联席举行会议,清点选举人票并颁布结果,哪个候选人获得超过269张票便赢得大选,这等于通过第二道法律程序。

最后,当选人于2021年1月20号,正式宣誓就任美地总统。至此整个大选才真正落幕。

但是今年出现作弊风波,第一道州层面的程序会不会因为争执而受影响,再过十二个小时就能知晓。川普(特朗普)昨天已经明确向深陷作弊风波的州喊话,谁置作弊于不顾,硬要投票,那将永远做为“政变”的罪证。

实际上,按照美地海洋法判例,就算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其成员也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因为作弊与否并没有经过法庭裁决,不能以“疑似”作为选举人团的罪证。惟有给选举人团票做法律认证的州长、州务卿、选举官,需要谨慎再谨慎,因为所在州出现作弊,他们找不到任何理由置身事外。

在这种情形下,12月14日就是一道槛,只要迈过去,围绕作弊的争斗将瞬间变得血腥。原因很简单,迈过去了就意味着不可改变,摆明着不是鱼死就是网破。所以,川普喊话也是留给作弊嫌疑犯坦白的最后机会。

他们会不会把握机会,很难说,大概率不会,因为在司法层面上,川普毕竟没有取得实质的进展。但这不会影响川普最终将获得的胜利,如果作弊确切发生过的话。——我是一直坚信作弊的存在,只是目前它被困在司法与行政两个权力相互抵触的境地中,还需要更合适的时机才会浮出水面。

为什么抱有这种观点,主要原因是12月16日,安排在国会层面的听证会才开始举行,特意选择在选举人团投票之后,足以令人往“抓大鱼”方向思考。据此,我相信川普行事风格始终都是先礼后兵,退一步说,也就是州层面违法做初一,就别怪他下狠手做十五。

根据川普2018年9月12日签署的“关于对外国势力干预美地大选实施制裁的紧急行政令”,在大选日之后的45天,即12月18日,只要凭借军控证据就能够对犯罪团实施突击抓捕。

伍德律师发推建议票民备好“战备物资”,可以佐证这场风暴就在眼前。

对于未来战况,我还是相信川普会获胜。一是他的在职大权,二是他行事风格。此处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

1986年初,纽约出现一个几乎烂尾的市政工程,承包商耗费六年,斥资两千万美元,都没能让沃尔曼溜冰场完工。整个工程卡在制冷功能上。

当时制冷管选择的是昂贵的铜管,工程拖得越长,这些铜管就养活越多的纽约小偷与无业游民。尽管承包商请来保安看守,但后面保安发现,月薪还顶不上自己利用职务便利与小偷进行的一次交易。因此,这个工程陷入恶性循环。随着媒体与民众关注增加,已使纽约政府感到无比尴尬。

紧要关头,住在纽约的地产大亨川普站了出来,主动找到市长,承诺将它圆满收工。川普接手只花了四个月时间,七十五万美元,就兑现了他的承诺。

川普有什么神秘的手法呢?其实他对制冷工程完全不了解,但他为此特意飞往加拿大,请来业内制冷专家,得到只需将胶管代替铜管就能解决问题的建议,然后才有他主动找市长接下这个棘手的工程。

再后来,川普将收获的利润全部捐出,一时名震纽约。但川普是为了名吗?记者采访他时,他说,我只是看不惯那些狡猾的承包商,利用黑心来挣不该属于他们的钱。

看完这个真实故事,不知观众是否加深了“川普取得成功并非偶然”的印象。很多复杂的事情,川普的出发点其实都很简单直接,从前对付黑商是这样,现在对付沼泽怪物也是如此。这可能就是善良的本真诠释。

当然,不能认为仅仅有善良就能做出善事,它还需要更接地气的缜密计划,就像他得到胶管的建议,与现在他手里握著作弊证据,是相同的道理。

不出意外,明天将会出现美媒新一波口水巨浪,拜登“胜选”的信息会传遍世界,两派的票民中,有人欢喜有人忧愁。在此重申一下我的坚持,川普才是终极赢家。

是时候用川普的话来给船员吃个定心丸:“我从来都不会去赌,我喜欢用实力说话,一旦我想赢,那我就不会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外媒:中共党员名单揭示近八万外国机构被渗透

调查报告:“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为舞弊而设计

华大基因高层演讲照片曝光:基因编辑 定制人类

田云:中共女间谍案与翟东升演讲在美发酵

揭中共深层渗透美国黑幕 "搞定拜登"视频遭大陆全网封杀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中共是头号威胁

钟原:大事不妙?中共政治局常委忽然再开会的蹊跷

CNN晨会录音续集: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CNN高层密谋逼川普下台 会谈内容曝光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