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诉讼四州案内幕 纳瓦罗发布重磅报告揭大选舞弊规模手段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2月17日下午,为选民权利打官司的林伍德(Lin Wood)大律师发出一则推文,称他现在明白了最高法院为什么拒绝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案子,那是因为首席大法官罗伯茨(John Roberts)从中作梗。

“腐败与欺骗抵达了我们国家最有权势的办公室——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处。这是我们国家悲伤的一天,但也是醒来知道真相的一天。罗伯茨是最高法院在选举官司上不作为的原因,其他人也参与了。”

林伍德律师写道,“我在讨论8月19日的电话谈话,电话上法官罗伯茨说,他将确保‘那个混账东西’不能连任。罗伯茨在电话中与布雷耶(Stephen Breyer)法官讨论如何把川普(特朗普)弄下去。”

在这条推文之后,林伍德律师又发文说:“我的关于罗伯茨和布雷耶法官的声明的文件已经交由几个第三方处理了。”

“当一个人无法攻击信息的时候,常常是信使遭到攻击了。但是真相不能被否定,不能被破坏,我已经确认了那个真相。”

在以上两条消息之前,林伍德律师曾经贴出另一条帖文表示,“我长期以来质疑‘约翰‧罗伯茨’(这个名字)出现在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私人飞机名单上的问题。”(编者注:爱泼斯坦是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拘押的纽约金融大亨,去年夏天在曼哈顿监狱内可疑地“自杀”。他早年经常带朋友乘坐私家飞机前往一个据称有女童供其玩耍的岛屿寻欢作乐。)

林伍德怀疑那就是美国的首席大法官。他说:“主流媒体没有兴趣调查这件事去发现真相。美国应该知道答案;所有的谎言都将被揭穿。”

林伍德说,下面这条推文可能是他一生中发出的最重要的推文:“首席大法官罗伯茨是腐败的,应该立刻辞职;布雷耶大法官也应该立刻辞职。他们是‘反川普者’,竭力阻止公众知道川普赢得连任的真相。”

很多网友跟帖了林伍德律师的推文,其中不少人贴了一则带有C-Span(公共事务有限电视网)标志的政府听证会的视频,里面一个证人正在转述另一个法庭职员的话,这个法庭职员听见了大法官们讨论德州案子的情形。证人说,是罗伯茨以及几个自由派大法官阻止了其他法官接德州诉讼案的决定。

这则视频中的证人所引用的法庭职员的书面证词也被一家保守派电台“HAL Turner”披露了出来。

这段文字证词写道:“我是最高法院一个法官的职员,今天发生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事情。法官们在关闭的门里面大声争吵。法官们在一间封闭的关着门的房间里会面,这是他们的标准做法。通常他们是平和的,但是今天我们在大厅里就听见了他们的叫喊。他们见面开会,因为他们不信任电话上的会议。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叫喊道:如果我们听证这个案子,你能为暴乱负责吗?不要告诉我布什和戈尔的案子,我们那时候没有暴乱;你忘记了你在这里的角色是什么,尼尔(Neil McGill Gorsuch,另一个大法官戈萨奇),我不想再听那两个初级法官说什么了。我将告诉你们怎么表决。”

这个人的证词还说:“托马斯(Thomas)法官说:约翰,这是民主的结束。当他们离开房间的时候,罗伯茨、自由派法官和卡瓦纳(Kavanugh)都带着大大的微笑,阿利托(Alito)和托马斯明显很生气;而ACB和戈萨奇似乎没有生气。”

政府公听会上的证人说:“他(罗伯茨)说的是,他对做正确的事而害怕,这是道德上的胆小鬼……最高法院是正确与错误的最后仲裁者,是非的最后防线,他们没有履行他们的职责。”

在截稿时,林伍德律师又发推文暗示,他受到威胁,但是他不怕,他也不会自杀,因为他相信上帝。


纳瓦罗报告 揭大选舞弊规模、手段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记者李岩白综合报道)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四(2020年12月17日)发布题为“精准的欺诈:选举违规的六大关键层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的分析报告,揭示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六个摇摆州的异常表现,这些情况显示,本届大选很可能是川普总统的胜选结果被盗。

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

纳瓦罗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这份报告能作为一个催化剂,推进对大选舞弊的全面、充分的调查,尽可能在总统就职日前,结束调查,让真相大白。“如果川普总统能够胜出,我会是第一个祝贺他的人。”

纳瓦罗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第一,选举欺诈是处心积虑的、谋划好的策略,目的是把票翻转给拜登;第二,六个摇摆州的非法选票基本上都是投给拜登的;第三,获得的证据确凿无疑;最后,一些个机构与媒体一同、竭尽全力的反川普,这些左派媒体早就预测说拜登胜利。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他强调,即使在大规模舞弊存在的情况下,川普也是以非常小的劣势落后的。

纳瓦罗在报告中写道:“如果不能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对这些选举违规行为进行充分调查,却承认违规行为有效,那么这个国家就会面临再也无法举行公平的总统选举的现实风险。”

这份36页的报告,通过审查六个关键战场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选举违规行为的六个方面,评估了2020年总统选举的公正性和完整性。用于评估的证据包括50多个诉讼和司法裁决,数千份证人誓言和声明,在各州的证词,智囊团和法律中心发布的分析报告、视频和照片,公众意见以及广泛的新闻报道。

报告中公布的图表(下图为翻译版)表明,在所有六个战场州以及选举违规行为的六个层面都发生了重大违规行为。

'图:2002年美国大选关键战场州的选举违规状况'
图:2002年美国大选关键战场州的选举违规状况

选举违规行为概括为六个层面,包括:直接的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

报告的主要结论包括:

第一,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体——声称不存在欺诈或违规证据,都是不负责任的,因为已发现的选举违规证据和模式的份量已经证明这一点。

第二,被发现的和选举违规行为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现有选举结果,从而对川普总统有利,即使只是这些选票中相对较小的一部份被裁定为非法。

第三,虽然六个战场州均表现出大部份或全部六种选举违规行为,但每个州都是独特的问题组合。换句话说,所有摇摆州都有相同或相似的选举违规行为;但是,每个摇摆州的选举违规行为方式又各有不同。

第四,窃选是通过横跨六个层面、六个摇摆州的大量、多种选举违规行为,不是任何单一的银弹(Silver Bullet,杀手锏的代称)选举违规行为。

第五,在(极左势力)拒绝调查越来越多的合法申诉期间,反川普的媒体和设立审查的社交媒体共同掩盖了美国公众应了解的真相,成为(舞弊)同谋。这是一个危险的游戏,同时破坏了媒体的信誉以及美国的政治体系和共和国的稳定。

第六,那些参与其中、为拜登洗白的记者、评论家和政治领导人,应承认选举违规的六个层面,并进行适当的调查,以确定2020年选举的真相。

报告称,如果不能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可能让一个缺乏大部份美国人民支持的、不合法的总统上台。

第七,立法和司法部门也未能积极全面地调查以上六方面的选举违规行为。比如: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的共和党州长,以及6个战场州中的5个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都是共和党议员占大多数,他们都有权力和机会调查报告中提出的6个方面的选举违规行为。

但是,这些政客在强大的政治压力下,没有履行他们的宪法义务和责任,辜负了他们所在州、国家和他们政党的期望。

此外,州法院和联邦法院,包括最高法院也都辜负了美国人民的期望,因为他们拒绝对摆在面前的选举违规行为进行适当的裁决。

第八,如果不能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对这些选举违规行为进行充分调查,却承认违规行为有效,那么这个国家就会面临再也无法举行公平总统选举的现实风险,定于1月5日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参议员投票选举就是对这种迫在眉睫风险的初步检验。

报告链接:https://bannonswarroom.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The-Immaculate-Deception-12.15.20-1.pdf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诉讼四州案内幕 纳瓦罗发布重磅报告揭大

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外媒:中共党员名单揭示近八万外国机构被渗透

调查报告:“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为舞弊而设计

华大基因高层演讲照片曝光:基因编辑 定制人类

田云:中共女间谍案与翟东升演讲在美发酵

揭中共深层渗透美国黑幕 "搞定拜登"视频遭大陆全网封杀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中共是头号威胁

钟原:大事不妙?中共政治局常委忽然再开会的蹊跷

CNN晨会录音续集: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