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传美方已掌控关键证人 美国安高官: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政府副国安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上周在一场视讯会议上,向由8个国家的国会议员所组成的“对中政策联盟”成员表明,“有越来越多证据显示,实验室是最可信的病毒起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博明在会议中提到,现在连中国官员都承认,病毒并非起源于一开始官方说的华南生鲜市场,病毒很可能是从距离生鲜市场约18公里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或意外”而引发的。

参与这次视讯会议的英国保守党前党魁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透露,博明的说法显示,美方已认定,武汉病毒研究所就是疫情的祸首。

史密斯还说,有消息指出,美方已掌控关键证人。他说:“我知道有一名武汉病毒所的前科学家,人在美国。我是几周前听说的,我相信这是美国如此确定疫情起源的原因。”

由于这次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所组成的疫源调查团,调查范围不包含武汉病毒研究所,使得调查行前已陷入争议。博明也在会议上向各国议员呼吁,别让世卫调查成为替中共“漂白”的帮凶。

关于病毒的起源,欧洲病毒学家董宇红告诉大纪元,中国当时官方说法是华南海鲜市场,但是基本上有很大一部分、最早发现的几个病人,他们并没有华南海鲜市场接触史。“所以从流行病学来讲,它的发源地,到现在是一个迷。”

那么,大家为什么都在谈论病毒可能起源于武汉病毒实验室呢?董宇红认为,因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它是一种动物源性病毒,寄生在蝙蝠,不是人们一般密切接触的动物,那么蝙蝠来源于哪里,这就很可疑?人们到哪去接触到蝙蝠呢?于是,人们自然而然会去想到实验室,一些研究蝙蝠的科学家们。

董宇红说,武汉病毒实验室是做SARS类病毒最多的实验室之一,病毒所石正丽等科学家经常在《Nature》这些顶级刊物上,发表对蝙蝠病毒研究的论文,透过来自蝙蝠、原本不能入侵人类的病毒,改装成可以获得进入人类的获得性功能实验,确实有泄漏或发生意外的风险。

而且许多科学家发现,中共病毒的基因确实有些可疑的地方,包括它的刺突蛋白的一些位点的结合力,如果不是自然突变,就是选择出来的,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宿主环境,怎么会选择出对人这么高的亲和力,有澳大利亚科学家做了很多不同宿主的实验,都没有人的亲和力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传美方已掌控关键证人 美国安高官: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

篡改《天仙配》 愚民洗脑的“经典”戏曲

李道真:川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中共与深层政府的三套秘密计划

【看中国特稿】揭密魔鬼2020计划书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诉讼四州案内幕 纳瓦罗发布重磅报告揭大

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外媒:中共党员名单揭示近八万外国机构被渗透

调查报告:“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为舞弊而设计

华大基因高层演讲照片曝光:基因编辑 定制人类

田云:中共女间谍案与翟东升演讲在美发酵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