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智能恒温器透露的秘密 :中共“一招制敌”的“杀手锏”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选举当晚,在计票过程中,中共是通过互联网,通过乔治亚州萨瓦纳(Savannah)市某计票室的恒温器,访问到计票系统的。”

Overstock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中国通”伯恩(Patrick Byrne)12月28日接受作家、政治评论员科西(Jerome Corsi)博士的采访时表示,中共是美国大选舞弊的幕后黑手。

智能恒温器隐藏的秘密

伯恩在访谈中,谈到的这个被证实的事件,是在乔治亚州的一个计票室的计票机上被安装了无线网卡,而该计票机和室内墙上的恒温器相连接,追踪与其相连的IP地址发现,这个网址多年来一直属于中国某城市的某个公司,而这家公司被称为中共非常重要的前线公司之一。

这一事件被大选舞弊审计专家、联合安全系统(Allied Security Systems)的拉姆兰德(Russell Ramsland)证实。

拉姆兰德12月24日接受Zooming In主持人萧鸣采访时表示,前一天,他们收到一份报告,正在对其调查,一个微软工程师追踪到在乔治亚州萨凡那(Savannah)市的一个计票室里的一个遥控的智能恒温器,正在与(计票的)制表服务器进行通信,并将选票数据报回中国。

拉姆兰德表示,海外对美国大选的影响是巨大的。包括29个不同的州的投票数据被送到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他说:“令人不安的是,我们可以看到,在服务器区域,有一个收割机恶意软件,正在收集来自所有县的选票凭据,并可以在那里改变选票数据,再回载入那些县。”

大选政变后的黑手

伯恩断言,中共是大选政变后面的黑手。他说,它只需在六个县舞弊就可以窃取大选结果。

伯恩解释说:“政治学家可以告诉你,要窃取美国大选,你不需要在全美各地的选举中作弊。只需在六个县舞弊,可以使六个(摇摆)州的结果翻盘,从而翻盘选举团结果,以窃取美国大选。”

他说,于是摇摆州的几个县,疯狂作弊。在亚特兰大的一个体育馆,计票期间,说是水管破裂(最后被证实是小便池溢出),在清除现场督票员和媒体后,他们从桌子下拉出装满“选票”的手提箱。将几十万张选票拿出来计票。“数据显示,99.4%的选票都是选拜登的,多么荒谬呀!”

中共对美国政变的四个阶段

伯恩表示,中共“正在从内部瓦解美国”。他以今年美国大选为例说,中共对美国实施的是“徐徐图之的政变”(slow coup)。中共利用大选对美国的(赤化)政变分为四个阶段:打击士气、迷失方向、危机四伏和既成事实(demoralization, disorientation, crisis, then normalization)。

他解释说,今年爆发的中共病毒疫情让美国人备受打击、士气低落。随后大约六个月出现的“安提法”(Antifa)和“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等疯狂运动和暴力事件,例如焚烧建筑物和警察局,很多人在外就餐时因他们的不同政治观点而受到骚扰。这一切让人很迷惘、困惑,仿佛自己不是置身美国。

他说,之后是有争议的大选带来的危机——“一个冒牌总统争议”。

最后一个阶段,就是“既成事实”,伯恩说,“媒体只是强迫你相信(有争议的大选结果)。”

中共的杀手锏——“不战而屈人之兵”

伯恩拥有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中国文学的学士学位。他年轻时就曾经研究过美国宪法,拥有剑桥大学硕士学位,并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政治哲学博士学位。1983年至1984年,他曾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中国历史,从儒家学说到中共推崇的马列主义的广泛涉猎,这些让伯恩对中国和中共有了深刻的理解。

伯恩说,中共从1949年就开始了一个打倒美国的百年计划,如今,它们想将提前20年左右实现这一计划。美国安全部门一直很困惑,中共国安文件中“一招制敌”的“杀手锏”到底是什么。

他表示,中共正在使用兵不血刃、“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策略对付美国。

他说:“我们每年花费万亿美元在军队、情报和国家安全,……我们可以阻止(中共的)飞机、导弹和各种军事武装,但忽视我们了非军事手段,根本没有子弹和导弹的战争——从内部将我们瓦解。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说,中共政权“已被证实,他们的阴险狡诈和忘恩负义的程度超出了任何人的想像”。但是,他表示热爱中国人民和中国历史。

在访谈中,科西博士也表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者。他们会把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活摘器官;同样,他们将把穆斯林关在集中营;如果必要的话,他们甚至可以进入一个城市,将四分之一的人口都抓起来;疫情期间,他们把武汉人禁足在家中,不管他们的死活,中共不讲人权。目前中国几乎处在革命边缘,就像被毛泽东在农民革命中接管一样,革命可能再次发生在当今的共产中国。

伯恩则表示,中共对美国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发现腐败是我们的最大弱点。于是对美国的政府进行了渗透,搞定了一些关键部门,包括美国的选举设施、安全部门、情报部门、两党政要等。从而使我们处在了今天的危机之中。

他说,中国-伊朗-委内瑞拉-古巴,构成地缘政治中的世界指挥链。

伯恩强调:“但是,人们开始觉醒。”“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向中共屈膝。”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智能恒温器透露的秘密 :中共“一招制敌”的“杀手锏”

传美方已掌控关键证人 美国安高官: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

篡改《天仙配》 愚民洗脑的“经典”戏曲

李道真:川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中共与深层政府的三套秘密计划

【看中国特稿】揭密魔鬼2020计划书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诉讼四州案内幕 纳瓦罗发布重磅报告揭大

川普将启动雷霆行动?林伍德点名两人要坐牢

外媒:中共党员名单揭示近八万外国机构被渗透

调查报告:“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为舞弊而设计

华大基因高层演讲照片曝光:基因编辑 定制人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