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一年后世卫赴中调查病毒源头 仍极度不放心的中共再删300项病毒研究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当局终于同意世卫组织专家组到中国调查病毒起源,但近日英媒指,中共已下令删除了300篇相关研究。多名专家批中共此举是“毁灭证据”。

世卫专家将赴中国调查病毒起源

1月11日周一,世卫组织、中共国家卫健委都公布,世卫专家组将于本周到中国考察,调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病毒)起源。据中方的通报,世卫专家组预计将在1月14日抵达中国。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11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视频记者会上表示,国际专家小组将会从武汉展开研究,以确定早期病例的感染途径。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情况主任迈克尔·赖安(Michael Ryan)在记者会上表示:“世卫专家组此行旨在了解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根源,而不是寻找责任者。”

调查前夕 中共删300项病毒研究 毁灭证据

英国《星期日邮报》记者发现,中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内三百多篇由武汉病毒研究所做的研究已被移除。这些研究大多涉及病毒传播路径,例如病毒如何从动物传播到人类、蝙蝠跨物种传播类似沙士(SARS)的冠状病毒、蝙蝠载有人类病原体等,都是武汉肺炎重要研究方向。

报导引述英国保守党前党魁、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成员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的话直指,中共删研究论文是一次掩饰,中共“明显在掩盖证据……彻底的调查很重要,但看来中国(中共)正尽力阻挠”。

施志安说,外界不知道武汉病毒研究所发生了什么事,“或者他们在弄蝙蝠的冠状病毒时发生了一些失误”。

世卫专家组这次被允许进中国调查病毒起源,距疫情爆发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外界普遍认为这次调查不会有什么重大发现,因为中共该隐瞒的、销毁的证据都已经销毁了。

悉尼科技大学教授、中国问题专家冯崇义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当局为了要保证万无一失,把那个病毒爆发现场,那些所有的证据都已经处理干净以后,才让国际调查团进入中国调查。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教授费沙(Dale Fisher)对路透社直言:“目前不宜对成果过分乐观……我会将这次调查的期望放得很低。”

武汉居民:中共与世卫关系非常微妙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附近的居民吴先生1月12日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世卫组织和中共的关系非常微妙。一方面世卫被中共渗透、收买严重,连现任总干事谭德塞都是中共支持的埃塞俄比亚极左组织的前成员,因此他一直在这次武汉肺炎疫情问题上帮中共粉饰、洗地甚至唱赞歌。

另一方面,世卫和中共也存在一些矛盾。他说,从之前美联社得到世卫内部人喂料称“世卫其实很不满中共隐瞒信息的做法,只是因为希望得到更多信息才表面上夸中共”,到最近谭德塞对中共拖延世卫专家访华调查病毒源头公开表示失望,都可以看出这一点。

世卫组织2021年1月初曾派出专家组,准备进中国调查病毒起源,但是有些专家组已经走到半路,却被中共当局叫停,这些专家不得不折返。

对此,谭德塞1月5日曾说,他当天得知中共官方还没有许可世卫专家组进入中国调查病毒源头一事感到“很失望”。其中有两名成员已经启程,还有一些人在最后一刻未能启程。

吴先生说,中共对世卫组织也不是完全放心,所以会拖延世卫专家来华时间,“以给中共销毁疫情源头证据争取更多时间”。

“中共担心世卫的调查真的查出些什么,可见中共确实知道一些关于疫情源头的见不得人的事情,感到非常心虚。”他说,“而世卫公开说疫情溯源不是寻找罪魁祸首,估计也是知道中共心虚,所以才要说这种和稀泥的话安抚中共,害怕把中共惹毛了。”

“世卫查不出什么东西”

吴先生预见,世卫专家此次来华调查病毒起源,不会查出什么东西,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疫情爆发的时间过得太久了;第二,关键证据和档案早已经被中共销毁,而且中共势必阻挠世卫方面开展真正的独立调查;第三,世卫自身被中共渗透严重,不会也不敢发表不利于中共的结果。

“但是这次疫情给中国民众尤其是患病者带来的切实伤害,是不会因中共的掩盖和粉饰而消失的,这一切都将被载入史册,并成为以后审判中共罪行的证据,而这届世卫领导层也会因他们对中共的纵容而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吴先生说。

张海:世卫一年后才来华 来考古吗?

中共病毒受害者家属、武汉人张海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疫情爆发一年多后,世卫专家才能来调查,“一年之后你来调查还能调查个什么,就像人家说过的,你来考古吗?”

张海说,自己是武汉市民,华南海鲜市场他去过,所有的招牌全部已经被拆了,而且事实上都是用铁皮把它围起来了,你根本看不到华南海鲜市场,字都看不到了,世卫专家怎么调查?

2019年底武汉爆发疫情后,中共官方曾说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是爆发地,而该市场就在武汉病毒所附近。外媒指,疫情是武汉病毒研究所不慎泄漏的病毒所引起。

但随着疫情全面爆发后,中共当局对华南海鲜市场展开为期3天的“全面消杀行动”,对市场内囤积的货物进行清理,并做无害化处理;而市场内原有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此前已被疾控部门封存带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年后世卫赴中调查病毒源头 仍极度不放心的中共再删300项病毒研

王赫:一份封存四年的证词再揭中共活摘黑幕

追查国际解封秘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

约瑟:彭斯 —— 假冒为善的豺狼

智能恒温器透露的秘密 :中共“一招制敌”的“杀手锏”

传美方已掌控关键证人 美国安高官: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

篡改《天仙配》 愚民洗脑的“经典”戏曲

李道真:川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中共与深层政府的三套秘密计划

【看中国特稿】揭密魔鬼2020计划书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诉讼四州案内幕 纳瓦罗发布重磅报告揭大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