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回顾胡锦涛探视病患新闻 看天安门自焚真相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新网2006年7月27日发表新闻《胡锦涛看望病危军医华益慰:代表患者表衷心感谢》。报导表示,华益慰在做气管切开手术后,不能说话,这反证了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案中的女孩刘思影,在气管切开手术后洪亮唱歌,是作假。 这则报导说的是,2006年7月21日下午,胡锦涛到北京军区总医院看望病危军医华益慰。报导说,“因气管切开、躺在病床上不能说话的华益慰,显得十分激动”。胡锦涛连忙安慰他,“华益慰的嘴唇嚅动着,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两行热泪顺着瘦削的面颊滚滚而下。”

第二天,2006年7月28日上午10时,中共央视7频道CCTV─7军事报道》栏目,也报道了胡锦涛探望病中的老军医华益慰。

电视画面上,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的华益慰,一脸痛苦的表情,不能说话,伤口处敷盖着无菌纱布、插有引流管。

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的华益慰不能说话的电视画面,和20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案中的一幕,形成鲜明对比。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燃起一场诡异大火。中共声称5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此案被国际社会证实,这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的伪案。

中共喉舌媒体报导称,“自焚”者刘春玲的12岁女儿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还能对着央视记者的话筒声音洪亮地唱歌。

根据医学常识,气管切开手术后,病人至少几天内不能说话。

并且,严重烧伤的刘思影浑身包裹厚厚的纱布,也违背医学常识。因为严重烧伤病人破溃部分有渗出液,必须要裸露。

天安门“自焚”案后,刘思影涉嫌被谋杀灭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过可靠渠道从积水潭医院参与治疗“自焚”人员的医务人员处得知,参与自焚的成员刘思影,在2001年3月17日,身体恢复健康出院的当天上午,北京市医政处处长和医院负责人到刘思影病房探视,与刘思影说了很多话,“刘思影当时还活蹦乱跳的”。可是,当他们离开后,大约两小时,医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进入病危,并迅速死亡。而死亡前1天刘思影的心肌酶谱和其它各项检查还均为正常。

追查国际表示,综合多方证据,“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中共当局策划的一场构陷法轮功的犯罪行为。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发表强烈谴责,认为这是中共当局嫁祸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回顾胡锦涛探视病患新闻 看天安门自焚真相

美国务院:武汉病毒所研究员2019年秋天已染疫

条形码发明人:中共为首65国干涉了美国大选 这8个州的实际获胜者

活摘内幕:一份沉甸甸的实名证词

一年后世卫赴中调查病毒源头 仍极度不放心的中共再删300项病毒研

王赫:一份封存四年的证词再揭中共活摘黑幕

追查国际解封秘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

约瑟:彭斯 —— 假冒为善的豺狼

智能恒温器透露的秘密 :中共“一招制敌”的“杀手锏”

传美方已掌控关键证人 美国安高官: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