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李道真:拜登将被抛弃?贺锦丽野心暴露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最近有一部动画剧在网上热传,名叫《辛普森一家》。热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部动画剧有多好看,而是它的“预言”功能。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是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第一季于1989年12月17日首播,到今天为止已经播出了三十季,还没有完结。也就是说这部动画剧已经播了三十多年了,还没有结束,可以说是美国史上最长寿的一部动画剧,它曾被《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优秀的电视剧。这些都不算什么,最引人注目的是,这部动画剧具有“预言”功能,里面虚构的某些情节在若干年后真的发生了,成为事实。最近网上传得最火爆的就是这部动画片对川普(特朗普)总统以及贺锦丽预言的事,网上有很多介绍,但是笔者的解读与网上的还不一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下面就一起来聊聊:

《辛普森一家》系列动画在2000年播出的一集,名叫《巴特到未来》,在这集里面,调侃川普当上了美国总统。果然十六年后,也就是2016年,川普果然竞选上了美国总统。而且这集动画中,连川普演讲与投票情况等细节都与十六年后的川普竞选场景一样。

这是不是很神奇呢?当初这部动画出于调侃而设计出来的情节,没想到最后成真了。在川普2015年开始竞选总统的时候,为了向这部调侃他当上总统的动画回敬,便模仿剧中的一个场景,站在电梯上,侧身朝人群挥手。是不是很有趣呢?

接着,我们再看看《辛普森一家》中的另一个奇特“预言”:在《辛普森一家》2000年播出的另一集剧情中,“预言”美国在川普总统的任期结束后,将由一位女总统上台接替总统的位置,也就是说它“预言”在川普总统之后,美国将出现首位女总统。这一集所设计的剧情是,卡通主角“霸子”看见了未来,他看到未来他的妹妹“花枝”继任川普入主白宫,成为首位女总统。在“花枝”上任的首日,这位女总统穿着一身亮紫色套装,戴着珍珠项链和珍珠耳环。

就在1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上,新任的副总统贺锦丽,当天穿着一身亮紫色的套装,与动画中女总统套装的颜色与款式一模一样,并且同样配戴着珍珠项链与珍珠耳环。也就是说贺锦丽就职日当天的装扮与《辛普森一家》2000年播出的这集剧情中的女总统的装扮一模一样。这难道会是巧合吗?或者说是这部动画真的具有神奇的预言功能?难道预示贺锦丽将成为美国史上的首位女总统?

笔者认为都不是,这即不是巧合,也不是预言,而是贺锦丽的有意为之,是深层政府阴谋的暴露。

我们回头看看前面刚说过的,川普总统在2015年参加竞选总统的时候,他为了向这集调侃他当上总统的动画回敬,便模仿这集动画中的剧情,站在电梯上侧身向民众挥手。这个情景即不是预言,也不是巧合,而是川普总统的模仿,是有意为之,为了回敬这部调侃他当上总统的动画,表示他完全有这个信心能够当上总统。

而贺锦丽在就职日当天的装扮也是一样,她在有意模仿动画中这位女总统就职首日的装扮,这仿佛是她内心深处在向民众宣示:她将是美国史上的首位女总统。这也可以说是她野心的流露,或者说是深层政府阴谋的暴露。

因为这部动画剧在美国非常火,几乎家喻户晓,而且这部动画剧也被认为会预言成真而被民众热议。若有朝一日,她真坐上了总统宝座,民众会认为这可能是天意,动画中早就“预言”了,就像预言当初川普当上总统一样。人们会说:瞧,动画中早就预言了,川普之后美国将出现首位女次总统,就是贺锦丽,这是天意啊。

大家想想,会不会是为了达到这个效果而故意模仿呢?这个可能性非常大。当然,笔者只是站在个人角度的分析与推测,大家可以自己去思考。

美国的《总统继任法案》规定,若总统突然死亡或因其它事故不能再就任总统之职时,将首先由副总统顺位继承总统的位置,成为代任总统。

也就是说如果拜登的任期没有结束而出了事,或因死亡,或因犯罪等等原因,不能再担任总统职位了,那么贺锦丽将顺位继承总统之职,成为总统。那时,她就真的会成为美国史上的首位女总统了。

我们再看看其它的相关线索:就在拜登前往华盛顿的就职典礼前昔,他在特拉华州的告别演讲中,突然伤心大哭,并提到他自己的死亡,感觉像是在留遗言一样。很多人看不明白,以为他老年痴呆症又犯了。拜登经常在犯老年痴呆症的情况下,有意无意的讲出真话来,让人震惊,也同时让一些人摸不着头脑。他在参加竞选的过程中,常常表现出老年痴呆的症状,言行怪异,并且被发现他戴着隐形耳塞,有人在背后通过耳塞指挥着他怎么说、怎么做。

也有人猜测说拜登的老年痴呆症有可能是装出来的,他可能是聪明人,心里是明白的,他知道自己只是贺锦丽、奥巴马等深层政府的前台傀儡而已,等他被利用完,失去作用后,很可能就会被抛弃或干脆杀掉灭口,然后由幕后的掌权者贺锦丽取代他的位置,成为总统。所以,他有可能并不想竞选总统,只是已经完全被深层政府操控了,身不由己。当然,这些都是网民们的不同猜测。总而言之,不管拜登的老年痴呆症是真实的还是装的,都逃不出他成为深层政府傀儡、完全被操控的事实。

几天前,《国家档案》报道了一条惊人消息:在一段发布到BitChute的视频中,拜登坐在桌前正准备签署一项未知的行政命令,他迷茫的看着将要签署的文件,自言自语的说:“我不知道我签署的是什么”。随后,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告诉他说:“别管是什么,签了它”。然后拜登就很听话的签署了这项命令。在拜登政府上台的头一个星期,就签署了二十多条否决川普总统路线、毁灭美国的政策。

除此之外,拜登还有很多很多非常怪异的举动,这里就不多列举了。从种种线索中都不难看出,目前拜登完全只是一个前台傀儡,深层政府势力在幕后操控着他。奥巴马、贺锦丽等,可能才是拜登幕后的掌权者。而且,在拜登家族的丑闻与犯罪实事不断被抛出并坐实、在美国一步步被他们导向毁灭的时候,在未来的某天,深层政府势力很可能会抛弃拜登,或者让他做替罪羊,然后推幕后掌权者贺锦丽上台。这些,可能是他们早就预谋好的计划。

这一切都细思极恐,不管他们的计划与阴谋多么周密,但人算不如天算,上天的清算就在眼前。另外,我们始终相信这些窃国的小丑们,时日不会多。川普并没有放弃,他仍然在战斗中,美国的大选还远没有结束,川普的棋还在继续下,只是深层的真相不便让我们现在知道而已。笔者在前面文章中已作过详细的分析,这里就不再作过多的解读,只是静静的看戏就行,可能精彩的好戏还在后头。总之,请坚守正义,不要放弃。

接下来,我们再说另一个神奇的预言:

知名英文媒体《新闻周刊》(Newsweek)曾报导了这么一条消息,说美国作家英格索尔.洛克伍德曾在一百多年前的小说作品中预言了川普当选总统的事。

报导说:拉尔夫・英格索・洛克伍德(Ralph Ingersoll Lockwood)是美国十九世纪末的政治作家、律师和小说家,擅长描写科幻虚构情节。当时他最受欢迎的作品是两本儿童故事书,分别是:《小巴伦川普和小狗保加尔的冒险之旅》(The Travels and Adventures of Little Baron Trump and His Wonderful Dog Bulgar)以及《巴伦川普的奇妙地下之旅》(Baron Trump’s Marvelous Underground Journey)。

在川普当选总统的时候,这两本小说再次引起关注,因为书中的主人翁有个相当特别的名字:巴伦・川普(Baron Trump)。这个名字和川普总统的小儿子巴伦・川普(Barron Trump)名字的读音一模一样,只是少一个字母r。而且书中所画的主角巴伦和川普小儿子的长相也很像。

书中主人翁巴伦是一位出生于富裕家庭,居住在川普城堡(Castle Trump)的小男孩。他的想像力非常丰富,在命运的安排下,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并因此改变了他的一生。

当巴伦要离开城堡,踏上未知之旅,寻找进入另外时空的入口时,他的家人送给他一个座右铭:“通往荣耀的道路,布满陷阱和危险。”

当书中的小巴伦来到俄罗斯后,经历了很多惊险事件,但幸运地遇上一名“大师中的大师”(The Master of all Masters)指引着他。巧合的是,书中这位大师的名字是唐(Don),和川普总统的名字一致。

这两本儿童故事书和川普家庭的雷同之处,令读者大感惊奇,然而更惊奇的是,洛克伍德在1896年出版了他的第三部小说《最后一任总统》(The Last President),书中预言了川普当选总统。

这本小说以11月份一名没有任何从政资历的政治素人当选总统,纽约市发生骚动揭开序幕。书中描述了纽约街头的骚动场景:“整个(纽约)东区都处于喧闹状态,警察在街上警告市民不要外出。”小说中还指出了一个名为“第五大道酒店”的群众聚集地址,这个地方刚好就是现在的川普大厦(Trump Tower)。而且这位总统还有一位名叫彭斯(Pence)的内阁成员。这真是太神奇了,完全就是对川普当选总统的预言。

这与现实中“政治素人”川普当选总统后,纽约等地在深层政府势力的暗中策划下,发动大规模游行骚乱,想尽办法把川普整下台是何等的相似!

洛克伍德的三本小说在网上热传后,谷歌便趁机热卖这三本书。而川普的支持者电影导演史考特(Leigh Scott),知道这事后也表示,他想将洛克伍德的小说拍成电影。

这三本小说在当时或许人们并不感到有什么奇怪的,但当生活在今天的我们看到这三本小说后,不得不惊奇。这三部小说仿佛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只有当历史发展到这一步的时候,人们才知道。正如一位网友感叹道:“原来人类是按照已有的剧本在前行。”

作者在《最后一任总统》这部小说中描述,在这位总统后,美国便会在混乱中消亡。这与当前的情形也有相似之处,深层政府窃取了政权,操纵着傀儡拜登迫不及待的出台各种毁灭美国的政策,他们仅在一周内便签署了二十多项毁灭性政策,将美国快速的推向毁灭的边缘。

拜登在深层政府的操纵下,窃取的总统之位能不能保住,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虽然拜登已举行了就职典礼,但美国大选可能还没有结束,川普还没有说放弃,他始终不承认深层政府所窃取的政权,他与真正的爱国者们还在战斗,一切还在继续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李道真:拜登将被抛弃?贺锦丽野心暴露

三大电信商年度数据打脸中共官宣 大纪元追踪中国手机用户剧减真

回顾胡锦涛探视病患新闻 看天安门自焚真相

美国务院:武汉病毒所研究员2019年秋天已染疫

条形码发明人:中共为首65国干涉了美国大选 这8个州的实际获胜者

活摘内幕:一份沉甸甸的实名证词

一年后世卫赴中调查病毒源头 仍极度不放心的中共再删300项病毒研

王赫:一份封存四年的证词再揭中共活摘黑幕

追查国际解封秘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

约瑟:彭斯 —— 假冒为善的豺狼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