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美媒:史上最高级别中共官员 叛逃美国 透露中共生物武器计划和冠状病毒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6-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有美媒透露,中共史上最高级别叛逃者已与国防情报局 (DIA) 合作了3个月,向美方透露关于中共病毒(冠状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消息。而美情报官员掌握的大量证据,已促使拜登5月份下令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中共病毒的起源。

据美媒“福克斯新闻”当家主播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4日撰文说,武汉实验室泄密的故事变得更加有趣了。他在保守派媒体“红色州”(RedState)工作的朋友得到美国情报界人士消息,一名史上最高级别的中国叛逃者已来到美国。

情报界人士表示,这名中国叛逃者已经与国防情报局 (DIA) 合作了3个月,直接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的“特殊武器计划”,其中包括“生物武器计划”和“冠状病毒”等。

此消息也得到曾获美国艾美奖的记者豪斯利(Adam Housley)核实,他说,中共正在加速从蝙蝠中创造变种,以掩盖他们的实验室的惨败。

情报界人士称,美国防情报局并没把这名叛逃者往上呈报,而是留在国防情报局内部秘密保护起来。国防情报局领导层认为,FBI、中央情报局(CIA)和其他相关机构,都存在中共间谍,因此想方设法防止CIA和国务院接触到此人。

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 (USAMRIID)也向美国防情报局证实,由中国叛逃者提供的资讯是“非常技术性”的信息。

豪斯利发推文说,美情报人员透露,中共试图制造病毒的各种变异株,造成“病毒来自蝙蝠”的表象,以掩盖它其实来自实验室的事实。人们认为病毒是意外泄漏的,但其实是中共任其传播出去。

豪斯利说,现在美国联邦调查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开始时并不知情有这名中国叛逃者,掌握叛逃者的情报单位想要先确保得到所需的资讯。

(推特截图)

中共病毒疫情于2019年未在武汉爆发,由于中共隐瞒并谎称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同时打压疫情吹哨者,导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截至目前,至少夺去370万人的生命,超过1.7亿人受感染,在美国有近60万人丧生。

美国务院内鬼阻调查病毒起源

早在2020年4月,时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时任国务卿蓬佩奥,以及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都曾公开指出,病毒可能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露,并呼吁中共允许独立调查员访问武汉病毒研究所及其实验纪录。

但中共至今仍拒绝配合调查或提供相关信息。6月3日,蓬佩奥向英文《大纪元时报》证实,在他努力想查清中共病毒如何从中国传播到美国时,遭到美国政府内部的激烈反对。

蓬佩奥卸任前的1月15日发表了一份声明说,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病毒疫情蔓延前,已提前数月出现病毒症状。而该所在进行功能增强实验,也曾询问美国纳税人资金是否可能被挪用于该所的中方秘密军事项目。

蓬佩奥表示,即使他当时发表这份声明也很费劲。“我在2020年底开始意识到,我们对1月中旬发布的数据点的信心倍增。时间在流逝,我努力在国务院内部,甚至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争取。”

他介绍说,当时的一个主要障碍是重要证据部分在情报机构手中,这些机构反对公开发布这些证据。

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3月份告诉美媒CNN,在他支持实验室泄露说后,一些同行竟然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

报告:有白宫官员阻止中共病毒溯源调查

美媒《名利场》杂志近日发表的一份近12,000字的调查报告中披露,在川普时期,白宫官员警告内部领导人,不要对病毒起源进行调查,否则可能会打开一个“装满蛆虫的罐子”。有至少4名前白宫官员说,他们曾经被警告,不要调查中共病毒的起源。

调查报告还称,在美国利益冲突是阻止中共病毒溯源调查的重要原因之一。

根据过去的公开纪录,早在2012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生态健康联盟”的非牟利性基金会,用美国税金资助了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的部分功能增强研究。

调查报告称,过去5年间,“生态健康联盟”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获得了34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其中近60万美元由该组织拨给了武汉研究所进行“功能获得性”研究。这些因素每一步都在阻碍对中共病毒起源的调查。

今年5月底,拜登下令美国情报机构调查病毒的起源,并在90天内提交调查报告。同时要求能源部下属17个国家实验室,协助情报机构彻查病毒是否从中国的实验室泄漏。

多家美媒披露,拜登本来已排除了病毒起源于武汉实验室的可能性,而情报官员掌握的大量证据,促使拜登改变了态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媒:史上最高级别中共官员 叛逃美国 透露中共生物武器计划和冠

重要线索:中共军方2019年参与研发了人化肺老鼠

程晓农:国际追查新冠病毒来源

过来人回忆三年饥荒:吃过死人肉的人眼神都很怪

《每日邮报》:爆炸性科学家论文将发表 中共科学家制造病毒

中纪委密集曝光落马官员610身份 习近平要切割?

前610主任余辉被美制裁 曾制造多少惨案

成都学生坠亡 网友揭更多视频造假细节 或涉器官买卖

中南海接美国政府传票 如此大事为何不吭声

美科学家发震撼视频 揭中共生物战内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