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杨威:追责中共隐瞒疫情 美国再临大考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拜登5月26日下令情报部门90天内提交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报告,美国参议院、国会和各界也发出同样呼声,中共马上再次抵赖、甩锅。6月3日,美国媒体忽然披露白宫首席防疫顾问福西(Anthony Fauci)的数千封电子邮件,美国内部关于疫情追责的不同看法浮出了水面,或者说,美国内部针对中共的真实态度正在激烈的讨论中。 围绕追责中共政权,美国又一次经历严肃的考验。很多人出于正义,力主尽快采取追责行动;应该也有不少人出于“政治正确”,不得不随声附和,但实际并不积极参与;当然还会有人仍然试图回避类似的话题。最终美国政府会采取怎样的步骤,不但涉及针对中共的总体战略布局,实际也与美国的国运紧密相连。

目前的病毒起源追查,似乎主要关注病毒是否从实验室流出,或者说,中共是否在制造生物武器。被曝光的福西邮件证实,确实有人不愿意接受这类推测,显然也并非基于科学的逻辑或论断,而是另一种“政治正确”,这样的人似乎不在少数。福西邮件的曝光表明,原来一些坚持这种“政治正确”的人,因为新的“政治正确”风向,不得不开始转变态度。

福西被抛出,不管算不算替罪羊或转移视线,美国内部正在发生某种关键的转变,这种转变应该与如何确定针对中共的策略有关。对不少人来说,到底该如何面对中共,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很可能采取尽量回避、或者避重就轻的做法,如今显然越来越躲不过去了。

拜登政府上任四个多月后,终于要求提交中共病毒起源报告,不仅慢了好几拍,而且仍然没有抓住关键点,中共隐瞒疫情这样显而易见的事实,始终没有被摆在最突出的位置。

无论病毒是否来自实验室,中共隐瞒疫情才导致了瘟疫蔓延到美国和全世界。对美国而言,中共故意把病毒传播到美国,实际就是生物战的手法。不管最终找到了自然界的病毒来源,还是实验室有意、无意的流出,真正可怕的阴谋,绝不仅仅在于中共是否制造了病毒,而在于中共明知疫情早已爆发,却故意令病毒传播到美国、传播到全世界。这才是疫情追责的关键核心。

假如最终证实病毒并非实验室制造,中共照样难逃罪责;若病毒真的来自实验室,中共则是罪上加罪。病毒来源的调查,无法代替中共隐瞒疫情的调查,中共隐瞒疫情的事实已经基本清楚,追责的依据已经足够充分。

中共的险恶用心,大多数人都可看得一清二楚,中共此次以疫谋霸的最大目标,无疑就是美国。反美、搞垮美国是中共长期不变的目标,瘟疫最先害了中国人,中共高层并不在意;若瘟疫也能撂倒美国,中共高层完全愿意接受。中共仍然在延续毛时代的核大战理论,只要毁掉美国,不怕死掉一半中国人。

武汉封城一年多后,中共高层在内部断言“东升西降”,对外公开称“时与势在我们一边”,坚持认为等来了“百年之大变局”。美国新政府上任后,没有及时发出疫情追责的信号,更令中共产生了严重误判,中共高层应该据此认为,美国真的不行了。

中共故意隐瞒疫情、散播病毒,还有预谋地提前搜刮了全世界的医疗物资;之后又高价卖出,同时附加政治条件、要求感谢;还不断甩锅,甚至嘲笑各国抄作业。中共策划的连番攻势之下,几乎只有川普政府展开了反击,澳大利亚也发出了质疑的声音,一直遭到中共的连番报复、胁迫。

进入2021年,中共再次玩弄了世卫组织的所谓病毒溯源调查后,继续大搞疫苗外交。虽然中共与美国和西方各国的关系进一步弄僵了,美国也在联合盟友对抗中共,但更多还处于守势,至今没有对中共的连番攻势展开强力反击;美国新政府甚至没有提及疫情追责,目前拜登也仅要求病毒来源调查,而不是中共隐瞒疫情的事实调查。

相比病毒来源调查报告,中共隐瞒疫情的调查报告,才是追责的主要依据。目前为止,美国内部舆论似乎仍然没有抓住隐瞒疫情的关键核心,而是更多纠结于病毒来源,因此,疫情追责迟迟不能启动,中共岂能不窃喜?中共高层岂能不误判美国无能为力了?

忽略中共隐瞒疫情,更多讨论病毒来源,隐约透露了新的“政治正确”风向,这或许是福西邮件的背景。这样的变化,实际与美国政府面对中共咄咄逼人的反应也比较类似。

中共已经公开称“美国是祸乱世界的根源”,亮出了讨伐美国的“檄文”,中共还直言不承认美国的领导力,妄图自己统治世界。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却仅称中共是最大竞争对手,面对中共攻势不断,美国各级官员才开始有了一些强硬的表态,但美国显然缺乏强力反击手段,自然也不能令中共真正收敛。

6月4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说,“希望美方能像中方一样⋯⋯邀请世卫组织专家到美国开展溯源研究”。6月5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病毒溯源,请美国接受世卫组织调查》。

美国政府回避疫情追责,并不能换来中共的退让。如同某些专家和世卫组织试图用“合作”姿态换取中共的部分资料一样,若美国还不能从所谓的“接触”政策中脱胎换骨,甚至试图尝试另类“接触”,这样的“政治正确”对美国贻害无穷。

这场瘟疫,已经有超过61万美国人死亡,超过3,420万人感染,经济遭受重创,若还不能令美国猛醒,还不能吸取教训,还不能重新确立强力反击中共的策略,美国的未来堪忧。

中共病毒的根源,就是中共政权。围绕病毒来源调查,以及更重要的中共隐瞒疫情调查、追责,更多美国人需要走出“政治正确”;否则,不要说继续担任世界的领导者,就连美国的国运恐怕都要走下坡路。美国疫情渐趋稳定是好消息,但另一场严峻的考验却再也无法回避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杨威:追责中共隐瞒疫情 美国再临大考

美媒:史上最高级别中共官员 叛逃美国 透露中共生物武器计划和冠

重要线索:中共军方2019年参与研发了人化肺老鼠

程晓农:国际追查新冠病毒来源

过来人回忆三年饥荒:吃过死人肉的人眼神都很怪

《每日邮报》:爆炸性科学家论文将发表 中共科学家制造病毒

中纪委密集曝光落马官员610身份 习近平要切割?

前610主任余辉被美制裁 曾制造多少惨案

成都学生坠亡 网友揭更多视频造假细节 或涉器官买卖

中南海接美国政府传票 如此大事为何不吭声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