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早就预谋将新冠病毒传播甩锅美军?关键人被指生死不明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左为蒋超良,右为马国强(网络图片)
左为前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右为前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图片来源:网络)

越来越多专家公开呼吁,针对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起源进行一个像切尔诺贝利核灾难后般广泛、独立的分析。有观察人士认为,早在2019年武汉军运会前,中共当局就已经掌握病毒状况,并准备好就其传播甩锅美军。而被指是关键人物的原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如今情况不明。

武汉军运会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的简称,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就在这场运动会前一个月,2019年9月18日,武汉海关进行了一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其中一项内容是模拟如何处置在入境旅客中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

自由亚洲电台《夜话中南海》栏目上周五(7月2日)的文章提到,上述消息由湖北官媒《楚天都市报》刊发在2019年9月18日的头版位置,然而值得关注的是,自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初疫情逐渐在武汉扩散这段时间内,中共官方对外一直使用“不明原因肺炎”一词,直到2020年1月7日才首次宣布“专家组认为,本次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的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

文章说,如今面对来自整个世界的彻查病毒是否源自实验室的日益强大的政治和外交压力,习近平当局最担心的具体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对外解释2019年秋的武汉军运会之前就已经由湖北和武汉当局上演了一出防止外军运动员携带“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武汉的所谓“紧急处置”秀。时任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是这场“紧急处置”秀的总指挥。

《夜话中南海》这篇文章认为,有关武汉海关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进行应急演练的报导显示,至迟在2019年9月17日,时任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长及武汉市委书记、市长4人至少都已经清清楚楚地知道:第一,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第二,这个”新型冠状病毒“的危险性和危害性。

文章认为,最为诡异的是,从2020年2月,原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被宣布免职至今,一年零四个月过去了,马国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根据世卫网站,中共官方提供的资料指首宗病例出现在2019年12月8日。但越来越多资料显示,中共病毒在中国开始传播的时间远早于此。

《法兰克福汇报》去年5月曾报导,意大利击剑运动员、前奥运冠军塔利亚里奥尔(Matteo Tagliariol)透露,自己在参加武汉军运会期间以及返回意大利后出现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

《夜话中南海》指,在武汉军运会前,中共当局已经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实验室泄露并开始在武汉地区零星传播的情况,这才公开导演了一出防止外军人员入境携带“新型冠状病毒”的“应急处置”表演,日后则授意赵立坚利用中共中央政府发言人的身份嫁祸美军。

中共外交部前发言人赵立坚去年3月在推特发文称,“新冠病毒可能来自于美军”,引美国国务院抗议及全球舆论哗然。

目前就中共病毒实验室泄露假说展开调查的呼声越来越高。

数天前31名科学家发表联署公开信,呼吁对病毒起源进行全面调查,希望中方能够参与合作,但是如果北京政府拒绝配合,各国应寻求"第二条道路",在其它组织和机制的协调之下进行溯源调查。

德国之声上周五发文指,多位科学家表示,鉴于中美之间的政治紧张,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病毒溯源调查不可能找到可信的答案,目前需要的是一个更像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灾难后那样广泛的、独立的分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美国媒体日前发表的专栏文章指出,早在2019年秋武汉军运会举行之前,中共武汉当局已进行过有关防止 “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武汉的所谓“紧急处置”演习。表明武汉市官方当时就已知道“新型冠状病毒”这个名称及其存在的危险性,并有预谋把这种病毒的来源嫁祸给美国。

自由亚洲电台7月2日发表的“夜话中南海”专栏文章中提到,2019年秋的武汉军运会之前,武汉当局曾在当年9月举行了一次主题为“防止外军运动员携带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武汉”的所谓“紧急处置”演习,而时任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是这场“紧急处置”秀的总指挥。如今,面对来自国际社会要求彻查病毒是否源自实验室的强大政治及外交压力时,北京当局最担心的具体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对外解释那场未卜先知的“紧急处置秀”。

文章指出,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初,中共官媒在相关报导中提及由这次疫情时,统一使用的名称经历了从所谓“不明原因肺炎”到“不明原因的病毒肺炎”,再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样一个过渡的过程,具体的时间线如下:2020年1月3日,中共官方首次正式对外承认“武汉发现不明原因肺炎患者44例”,但同时强调“未发现明显人传人证据”;4天以后(即1月7日),中共所有官方媒体统一对外报导称,“专家组认为,本次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的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2020年2月28日,习近平在会见世卫秘书长谭德塞时使用的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从那以后的中共官方媒体大多使用“新冠肺炎”来指称这场疫情。

然而,人们都忽略了一个十分反常的现象,即早在2019年9月18日,湖北省的官媒《楚天都市报》的头版发表的《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武汉海关演练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一文中,就已经使用了“新冠病毒” 一词。

这篇报导描述了当天在武汉机场口岸举行的所谓“武汉海关2019年军运会倒计时30天暨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场景。其中描写到,这场演练模拟了一名“入境旅客”发生身体不适时的表现——“呼吸窘迫,生命体征不稳定”,并模拟了机场海关如何启动应急预案,以及“迅速开展病例转运和航空器卫生处理,并对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开展排查与监测”等一系列紧急处置的演习,这篇报导当时就写道,“两个小时后,武汉市急救中心反馈,转运病例已临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

请注意,在这时湖北省官媒已经明确使用了“新型冠状病毒”一词,也就是说,这场所谓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就是针对可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举行的防御性演习。

该报导称,本次演练以实战形式,模拟了机场口岸通道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全过程,还演练了从流行病学调查、医学排查到临时检疫区域设置、隔离留验、病例转送和卫生处理等多个环节。

自由亚洲电台的专栏文章分析称,上面这篇中共官媒的报导可以证明,至迟在2019年9月17日中共当局在为武汉军运会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演习之前 ,时任湖北省委书记和省长及武汉市委书记和市长,都已经清清楚楚的知道:第一,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第二,这个“新型冠状病毒”的危险性和危害性。

(中共官媒楚天交通广播相关报导的网页截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楚天都市报》并不是一份普通的报纸,该报是由湖北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新型主流媒体品牌报纸。而这样一份官媒报导了一场近乎具有“未卜先知”性质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起源的“紧急处置演练”,还得到了其它官媒的转载,事后被外界质疑是在为今后将新冠疫情的起源甩锅给赴武汉参加军人运动会的某个国家提前做舆论引导的铺垫。

实事上,当中共肺炎疫情在武汉大规模爆发并迅速传播至全球以后,中共外交部的新闻发言人赵立坚便公然在推特上发文,在拿不出任何可靠证据的情况下,仅凭主观臆测就把中共肺炎疫情的起源嫁祸给美军,暗示是美国军方派出的运动员参加武汉军人运动会时,把病毒带到了武汉。

对此,专栏文章指出:赵的推特发言应该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当时当然为了有更广的传播力,赵立坚的这则推文分别用中文、英文各发了一遍,而且中共媒体随即对赵的这则推文进行了广泛报导,并在中国的网络社交媒体上热传,赵立坚当时还号召网友转发加拿大一家研究机构的文章,把新冠病毒来源引向美国的一家军事实验室。

就在赵立坚发推嫁祸美军的次日,在中共外交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现场提问:“最近有一种说法称,可能是美国军队把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你对此有何评论?”

主持发布会的耿爽回答说 :“事实上,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国内,对病毒源头问题有不同看法。中方始终认为,这是一个科学问题,需要听取科学和专业的意见。”

专栏文章分析称,“很显然,耿爽的意思是,美军把病毒送进武汉也是病毒源头的‘不同看法之一’。”

文章进一步指出,赵立坚特别拿武汉军运会有美军代表到场来证明其武汉病毒源头的来自美国,除了为中共政权甩锅外,同时也还有为中共官方在军运会前即已对“新型冠状病毒”未卜先知的公开行为“补锅”。

文章还由此推断:2019年9月武汉举行军运会之前,中共当局已经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实验室泄漏并已开始在该地区零星传播的情况,所以才公开导演了一出防止外军人员入境携带“新型冠状病毒”的“应急处置”表演为今后的舆论引导作铺垫,日后更授意赵立坚利用中共外部发言人的身份嫁祸美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早就预谋将新冠病毒传播甩锅美军?关键人被指生死不明

鲜为人知!中共全网封杀的55条毛选言论

程晓农:疫苗研制5大疑点 暴露中共包藏祸心

俞怀松:董经纬仍在美国 中共释放的是PS照片

新华社分社副社长陈晓虎身亡 年仅48岁

监狱长们纷纷落马 更多监狱黑幕暴露

中共最高级别叛逃者原来是他?百度资料全删

【珍言真语】袁弓夷:逼习下台 江派海外爆料病毒生物武器证据?

泄漏病毒证据?神秘影片流出:武汉实验室有活著的蝙蝠

袁弓夷:拜登疫情追责只想扳倒习近平 并不打算解体中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