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章家敦: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看 表明中共“故意传播病毒”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周六(8月7日)接受美媒采访时说,中共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所采取的防疫行动,遏制病毒本国传播的同时却推动COVID-19传播到全球,这表明中共在“故意(向全球)传播这种疾病”。 章家敦在接受美国媒体Newsmax节目“The Count”采访中发表了上述看法。

他表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疫情的传染性方面撒谎,在武汉疫情爆发后封锁自己国家的同时向其它国家施压,要求它们不要对来自中国的入境者实施旅行限制和隔离。

“你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其实还有更多,但你只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会表明这是一起故意传播疾病的事件。”章家敦说。

章家敦还说,中共领导人知道已经将COVID-19(中共病毒引发的肺炎疾病)传播到世界其它地方,杀死了数百万人没有受到任何惩罚,接下来它们可以不受惩罚地传播下一种疾病。

“我们知道中国(中共)军事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他们称之为特定种族基因攻击的病原体。”章家敦说,这种特定种族基因攻击就是让中国人有免疫力,让其他国家的人生病或丧生。

“因此,如果我们想保护我们的国家,我们必须制定措施,让中共承担代价,使中国(中共)不会再这样做。”他说。

章家敦还表示,中共真的希望看到美国政府被推翻。

“它们(中共)去年在我们的街道上煽动暴力,”章家敦说,“这是一种战争行为。再一次,中国(中共)这样做没有承受任何代价。”

COVID-19的起源越来越引发美国议员的关注。8月2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议员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所领导的众议院中国工作组公布COVID-19溯源报告更新版。报告指出,大量证据表明,病毒由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

根据报告,在2019年9月,武汉实验室的基因测序数据库在半夜被关闭,可能表明他们试图“隐藏”或“掩盖”一些重大关切问题。

麦考尔说,大约在同一时间的卫星图像显示武汉实验室附近的医院就诊活动增加。

报告说,根据2019年9月和10月武汉的卫星图像显示,在武汉病毒所总部附近周围的当地医院就诊人数显着上升,同时出现类似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症状的患者人数也异常增加。

麦考尔强调,中国共产党进行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掩盖”活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章家敦: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看 表明中共“故意传播病毒”

中共喉舌集体被打脸!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德堡实验室?真相原来是..

病毒溯源 赵立坚甩锅美实验室 被记者反呛

美众院报告:最新结论直指“武汉病毒研究所”为中共病毒大流行的

退党义工:二十二年的坚持不懈 民众觉醒退党渐多

揭秘中共最高领导人的真实权力来源 解读“中南海保镖”为何易帅

中共早就预谋将新冠病毒传播甩锅美军?关键人被指生死不明

鲜为人知!中共全网封杀的55条毛选言论

程晓农:疫苗研制5大疑点 暴露中共包藏祸心

俞怀松:董经纬仍在美国 中共释放的是PS照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