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王友群:中共对病毒溯源表现极端反常 应了老话“此地无银三百两”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8月5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表重磅报道:美国情报部门正在挖掘一个含有大量基因数据的“藏宝库”(treasure trove)。这可能是揭开“中共病毒”起源的关键。 多位知情人士向CNN透露,这个被美方获得的数据库中,包含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病毒样本中得出的基因蓝图。专家称,这是调查病毒起源最重要的一部分数据。

美国政府内外的研究人员一直在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正在研究的22000份病毒样本中寻找基因数据。但是,2019年9月12日,中共突然从互联网上删除了这些数据。

这个病毒基因数据库的获得与解析,对中共病毒溯源,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这个病毒基因数据库是怎么得到的?

据美联社6月4日报导,美国《福克斯新闻》主播卡尔森指出,美国情报界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级别的中国叛逃者”,已与美国国防情报局合作三个月,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

6月17日,美国保守派媒体“红州”进一步披露,中共叛逃者不仅掌握中共特种武器系统、中共军队在武汉病毒实验室的运作和“中共病毒”起源的详细信息,还包括:

1.SARS-CoV-2病毒的早期致病研究;2. 预测COVID-19对美国和世界的传播和破坏的模型;3. 详细说明哪些确切的组织和政府,资助了SARS-CoV-2的研究和其它生物战研究的财务记录;4. 向中共提供情报的美国公民的名字;5. 在美国工作或上大学的中共间谍的名字;6. 显示从中共那里获得资金的美国商人和政府官员的财务记录;7. 美国政府官员与中共间谍和俄罗斯国家安全局成员会面的细节;8. 中共政府如何进入美国中情局的通信系统,导致几十名与中情局合作的中国人死亡等。

“红州”的报道还谈到,中共叛逃者向美国国防情报局提供的情报,属于“TB级数据”。他拥有关于情报界和政府官员极其令人震撼和摧毁性的情报。

“TB级数据”是指存储数据量为1TB以上的数据库,1TB相当于万亿字节,计算机容量一般用KB,MB,GB,TB来表示。TB级数据库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

如果上述消息是真的,那么,是否是“史上最高级别中国叛逃者”提供的病毒基因数据库?如果是,这个基因数据库对于了解中共病毒起源的价值无疑是相当大的。

透过这些基因数据的研究,或许可以找出:病毒最初从云南的山洞,到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实验室,一步一步是怎么研究的,经历了哪些发展、变化过程,跟已经传播出的病毒基因之间有什么关系等。

如果这个基因数据库正好是2019年9月12日中共删除的数据,那么,中共为什么要删除这些数据?中共是否存在故意掩盖、隐瞒病毒真相问题?这些数据库中涉及哪些关键人物?这些关键人物与病毒传播有什么关系?解密这些数据,这些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现在,海内外许多人,特别是中共,一再讲不要将病毒溯源政治化。这个基因数据库为从科学角度,而不是从政治角度,对病毒溯源提供了条件。

CNN的报道称,解析这些数据,需要有能读懂这些基因测序数据,通过严格的安全审查,又能够说中文的科学家,因为这些数据是用中文书写的。

去年4月底,从香港逃亡到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正好能够派上用场了。她曾师从国际知名病毒学家潘烈文教授,在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H5实验室工作过。她在病毒问题上有深入研究,到美国后已发表三篇关于病毒溯源的论文。

闫丽梦的第三篇论文的标题是《从两份不请自来的同行评议的错误进一步证实了中共病毒起源于武汉实验室和闫报告的可信性》。如果闫丽梦参与解读这些基因数据,或许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重大发现。

中共从去年初病毒从武汉爆发到今天,一直在病毒溯源问题高度敏感,表现极端反常。

中共对最早提出就病毒源头进行独立调查的澳大利亚,发起一轮又一轮报复行动,中澳关系恶化到建交以来最严重的程度。这让有正常思维的人完全不可思议。

中共一再坚决拒绝美国或世卫专家第一时间到武汉进行病毒研究;拖了一年才允许世卫专家到武汉走马观花;拒绝向世卫专家提供174例早期病例数据。今年3月30日世卫的调查报告出来后,因为其中谈到实验室泄露“极不可能”,中共便一口咬定,这个结论是100%正确的不容质疑的结论;然而,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这个报告时说:“实验室泄漏的假定也不能排除”,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病毒的来源”。中共曾经强烈坚持病毒“自然起源说”,坚决反对“实验室泄露说”,称实验室泄露说是“阴谋论”;现在又一个劲地要求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不再坚持“自然起源说”,不再坚持“阴谋论”。中共明确拒绝世卫组织进行第二阶段溯源调查;一再向美国“甩锅”。

7月20日至8月4日,《人民日报》连续16天推出署名“钟声”的“政治操弄难掩美抗疫不力事实”系列评论。中共其他党媒,如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环球时报》、《科技日报》等竞相向美国“甩锅”。

最近一段时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动不动就把美国拿出来批判一通。他甚至指责美国犯下“病毒扩散”、“病毒隐瞒”和“大搞溯源恐怖主义”三宗罪。

事出反常必有妖。或许通过对这个病毒基因库的解密,可以揭开中共极端反常表现背后的真相。

一年多来,从某些世卫专家到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某些专家,说了不少谎话。

比如,世卫组织调查团专家达萨克,被证实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利益关系。他与该所合作15年,发表20多篇论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曾给达萨克领导的“生态健康联盟”提供370万美元。达萨克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几十万美元。

达萨克曾发推文称,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饲养活蝙蝠,但中共官方视频证明:该所养了活蝙蝠。

又比如,2019年,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主任袁志明在《生物安全及生物安全保障》杂志上发表文章说:“实验室生物安全处于危险之中”。但是,2020年4月20日,袁志明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这病毒绝对不可能是从我们这边出来的”。

再比如,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说,她收集病毒的云南矿坑的3个工人死于真菌感染,但是,另一篇国内学生论文和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的一个研究生的论文,都说死于冠状病毒。

达萨克、袁志明、石正丽这三位科学家,在严肃的科学问题上,为什么撒谎?这个病毒基因库的数据解密,或许会揭开这些谎言背后的真相。

8月2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共和党人,公布了病毒起源的最新报告。报告认为,“优势证据”表明,病毒“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的某个时候意外释放的”。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称这份报告“完全基于编造的谎言”。上述病毒基因库数据的解密,或许会证明:到底是谁在编造谎言。

老子讲:“善者不辩,辩者不善。”

如果中共真的崇尚科学,就把病毒溯源问题交给科学家们调查好了,不用设置一道又一道障碍,更没有必要动用各种宣传机器,外交部发言人等,没完没了地替自己辩解,往别人身上“甩锅”。中共说的越多,做的越多,越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如今,美国情报机构已经获得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基因数据库,并且正在动用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的超级计算机进行解析。或许用了不多久,就可为解开病毒源头,以及就疫情追责、索赔,提供开锁的钥匙。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章家敦: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看 表明中共“故意传播病毒”

中共喉舌集体被打脸!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德堡实验室?真相原来是..

病毒溯源 赵立坚甩锅美实验室 被记者反呛

美众院报告:最新结论直指“武汉病毒研究所”为中共病毒大流行的

退党义工:二十二年的坚持不懈 民众觉醒退党渐多

揭秘中共最高领导人的真实权力来源 解读“中南海保镖”为何易帅

中共早就预谋将新冠病毒传播甩锅美军?关键人被指生死不明

鲜为人知!中共全网封杀的55条毛选言论

程晓农:疫苗研制5大疑点 暴露中共包藏祸心

俞怀松:董经纬仍在美国 中共释放的是PS照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