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西安女绝望发文:我爸打科兴快要没了 我该怎么办?

文章出处:阿波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西安网友在豆瓣发文求助,称父亲接种科兴疫苗后患有葛兰巴雷综合症(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近日,大陆社交媒体不断涌现民众接种中国COVID-19疫苗出现严重后遗症甚至死亡的案例。8月17日,一位豆瓣用户发帖称,她爸爸打了北京科兴生物生产的COVID-19灭活疫苗患有格林巴利综合症,现正在ICU抢救。而让家人绝望的是,其父亲现在没有生存欲望。该用户将有关问题反映到疾控中心,才知道全国患有类似病的人不在少数,只不过她父亲的病情严重。目前,此豆瓣原帖已变为“非公开讨论”,该用户也被禁言。

8月17日,豆瓣用户“萤蛾”发帖称,他的父亲接种完第二针科兴疫苗的数天后,胳膊痛到无法入睡,现在已经入院一个月,呼吸衰竭进了重症监护室。她说父亲之前是一个爱好瑜伽身体健康的老人。

“太快了,真的太快了。已上报疾病控制中心,但没有用”,“萤蛾”这样写道。

她说,父亲接种疫苗后得的这种病叫格林巴利综合症,也称葛兰巴雷综合症,GBS。“你想象下渐冻症人几十年的病程被缩短到几十天”。

“萤蛾”说,他给疾控中心的人打电话,对方承认这个后遗症在全国各地都有出现。疾控中心的人还说,上报也没用。还告诉她,其他的人症状可能比较轻,都是等痊愈了工作组才去了解情况。“我说我爸眼看就不行了,等不到痊愈了,你们还在做什么。工作人员说:‘我跟领导请示下。’”

这位女生说,“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茫然,我想找谁要个说法,但没有人给我。老人年纪大了,跌倒了心脏病了怎么样去世我都能接受”。“萤蛾”强调,自己父亲是个老党员,“我平时在家说些‘大逆不道’的话都会斥责我”,现在响应当局政策去打疫苗,怎么人就能没了?“我不知道我现在是难过更多还是愤怒更多,我甚至不知道去怪谁,没有一个具体的人犯错但我爸就是没了”,她写道。

“萤蛾”说,现在父亲在ICU里拒绝插管一心求死,她不知道作为女儿该如何做,“我可能一句话都跟他说不上了。”

西安网友在豆瓣发文求助,称父亲接种科兴疫苗后患有葛兰巴雷综合症(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萤蛾”发布了上述帖文后,一些网友在下方留言回复。有网友称,“这个要是发到8组生活组还要被骂8千呢,楼主我很同情你父亲,但是这事是无能为力的,因为这就是蔷国人的命运”、“国内就是这样子…遇到问题很大概率会推脱的,除非是被中央重视或者某些领导重视了。不重视就是思路一条,甚至媒体上声音都发不出来……想想就真的真的心疼你…..”;还有人对她说去微博爆料,那里看的人多。“萤蛾”回复称,“我知道这事是闹不起来的,我在网上也查到了别的病例,还有年纪轻轻当警察打科兴半瘫了,家里人闹了连个水花都看不到。我很难过我只想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件事,我已经不想求什么说法了”。她还在另一个留言下方回复称,自己是西安人,现在还在开全运会,据说有领导人要来,“我有点绝望了,全运会结束之前肯定被压的死死的,我爸撑不过全运会的”。

目前上述原帖在豆瓣上已设为非公开讨论,在互联网上已经看不见了。“萤蛾”还称自己在知乎发的帖子一直被删。“萤蛾”的豆瓣主页之前显示“由于违反社区指导原则,该用户被暂时禁言至8月19日21时”,目前主页已能正常点击,但其并未发表新帖。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西安女绝望发文:我爸打科兴快要没了 我该怎么办?

“在医学史上,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专业护士剖析天安门自焚伪

周晓辉:疫苗接种后现死亡重症案例 北京禁报导

谎话张口就来 中共官媒就疫源调查抹黑美国 瑞士政府:查无此人

王友群:中共对病毒溯源表现极端反常 应了老话“此地无银三百两

章家敦: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看 表明中共“故意传播病毒”

中共喉舌集体被打脸!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德堡实验室?真相原来是..

病毒溯源 赵立坚甩锅美实验室 被记者反呛

美众院报告:最新结论直指“武汉病毒研究所”为中共病毒大流行的

退党义工:二十二年的坚持不懈 民众觉醒退党渐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