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江家帮大佬金人庆遭灭口 与赵薇失踪有关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看中国记者黄清采访报道)大陆官场近日血雨腥风,就在“中国女版巴菲特”赵薇8月26日晚突遭封杀,行迹下落不明之际,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27日深夜住家失火,金人庆不治身亡。外界对金人庆的死有诸多质疑,《看中国》获悉,金人庆作为江家帮财政方面的关键人物,深谙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洗钱机密,赵薇被爆出事之后,江泽民、曾庆红害怕习近平顺腾摸瓜,查到江家帮财富方面的黑幕,于是将金人庆灭口。

金人庆知道太多 遭灭口

前《前哨》主笔、中国时政调查记者杨光先生对《看中国》披露:我在国内做过国企主管,因政治迫害逃到香港之后,浸淫香港媒体多年,对大陆和香港的娱乐圈、政治圈非常了解,我也有内部线人。目前,外界没有把赵薇的被消失和金人庆的突然死亡联系起来,是因为江家帮控制的海内外大外宣故意转移视线,其实这两个突发事件是连系在一起的,包括马云的阿里巴巴、流量小鲜肉吴亦凡被抓,都是有关联的。这是习近平要弄清江泽民集团在政界、娱乐界形成的“权贵小圈子”,一网打尽。吴亦凡没吃过苦,进去什么都交待了,因此牵出娱乐圈的“北京帮”,这里面包括冯小刚等等北京大院子弟。

杨光披露,但是赵薇可不是一般的娱乐圈人物,她跟范冰冰完全不同的性质。赵薇有很大的权力野心,这在她与丈夫黄有龙政治联姻之后炒股、空手套白狼等为江家帮海内外洗钱等就能看出。她在香港有中共前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做后台,我对香港娱乐圈太了解,是凡娱乐界都是最烂的地方,糜烂得不行了,这些人在人前狗模狗样的充当什么当下的文艺精英,实则是为背后的邪恶势力给大众灌输邪恶伦理、洗脑。这些人为了赚钱、出名,什么都敢出卖。赵薇就一小小影星,但是她目前和丈夫的财富比马云还多,这个你们可能都不相信。她是江家帮和华尔街经济大鳄索罗斯等联系的关键人物。她出事了,一进去那还不是什么都能吐出来,曾庆红、江泽民不害怕吗? 而赵薇在国内外投资做生意,金人庆不知晓其资金来源吗? 这就是为什么金人庆被自杀的原因。

无独有偶,8月31日,一则有关金人庆死亡与赵薇失联的贴文惊现网络: 

金人庆死亡 

网络惊爆金人庆死亡原因(微博图片)

杨光说:包括索罗斯一大把年纪却突然发两篇文章攻击习近平,其实这都牵扯到习近平动了江家帮的利益。海外大外宣还是掌控在特务头子曾庆红多年建立的那条线上,因此海内外只听到骂习近平的声音,却对中国人民犯罪大罪的江泽民好像姑息甚至赞美起来。

2007年就有海外媒体披露,江泽民在十六大召开前夕为准备后路,将二十多亿美元转到瑞士,而金人庆是“违规动用国库拨款及乘机撵财转入江家族私囊的关键人物”。

赵薇来头不小

杨光披露: 赵薇与马云的关系匪浅,她作为娱乐圈的牵线人物与马云等商界大鳄官商勾结,帮江泽民、曾庆红家族洗钱。2016年爆出她是当年助选希拉里海外除了沙特之外的最大国外资金来源,就应该可以看出此女的野心、财富和后台有多大。

美国2016年大选,原被主流媒体捧上天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黯然败选,政治素人川普逆袭成功。而在太平洋彼岸的中国,2016年11月13日,一则“中国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民主党政治献金来源,中国大陆最大额个人政治捐款来自女影星赵薇”的传闻引爆网络。

赵薇资助希拉里

一位微博认证为“盐城市春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掌舵者3333”早在2016年11月9日便发表微博称向克林顿基金会捐献政治献金的中国国内企业和组织名单曝光,其中“赵V”便是意指赵薇。而自称公司为“陕西省监察局”的微博网友“宁静致远-公平正义”13日更是明指希拉里竞选团队公布竞选资金来源,来自中国大陆最大额的个人政治捐款人是女影星赵薇。

赵薇资助希拉里 

网络惊爆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2016年总统(以上微博截图)

更有人指出赵薇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是神秘团体“共济会”成员,该组织在宣言中声称要将全球人口控制在5亿以下。

外界质疑金人庆死因

据中共央视报导指,8月27日23时47分,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9号院19号楼1单元101室阳台书籍起火,消防部门于28日零时17分扑灭,过火面积2平方公尺,现场救出一名年老伤者,后送往复兴医院,经抢救无效去世。经多方核实,这名逝者为金人庆。

大陆财经网报导,金人庆做过心脏手术,需坐轮椅。火灾起因是金人庆为10天前去世的妻子烧纸钱时不慎引发。不过据报导,7月23日,金人庆献花哀悼逝世的前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系主任陈共时仍能站立,并未坐轮椅。

有网民质疑,起火地点在阳台,而且过火面积仅2平方公尺,如何能烧死人?也有小区居民称,并未看到火光也没闻到浓烟。消防部门直尚未对外发布调查报告。

金人庆现年77岁,江苏苏州人,于2003年3月至2007年8月担任财政部部长,2005年被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评为“年度亚洲最佳财长”,2007年8月至2009年11月转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正部长级),于2009年“裸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江家帮大佬金人庆遭灭口 与赵薇失踪有关

袁弓夷:北戴河受挫 习近平掀起一场夺权运动

网友揭母亲打疫苗致死 微博监督员编谎“辟谣”被揭穿

西安女绝望发文:我爸打科兴快要没了 我该怎么办?

“在医学史上,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专业护士剖析天安门自焚伪

周晓辉:疫苗接种后现死亡重症案例 北京禁报导

谎话张口就来 中共官媒就疫源调查抹黑美国 瑞士政府:查无此人

王友群:中共对病毒溯源表现极端反常 应了老话“此地无银三百两

章家敦: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看 表明中共“故意传播病毒”

中共喉舌集体被打脸!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德堡实验室?真相原来是..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