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无法证实:武汉肺炎疫情是江派发动的生化政变&江派武汉暗杀习失手

文章出处:燕銘時評,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21年9月29日,习近平主持政治局集体学习,聚焦生物安全,再度释放清洗生工系统信号。江泽民上海帮长期把控中共卫生部及医药系统,江绵恒操控生工系统,深涉中共病毒疫情黑幕与活摘器官罪恶。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国际追责中共隐瞒疫情责任,中共政权内外交困,促发高层分裂与内斗升级。医药生工系统已成为习江生死博杀的焦点。

*政治局会议聚焦生物安全

2021年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生物安全建设进行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吴孔明就这个问题进行讲解,提出工作建议。

据中共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称,生物安全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乃至重塑世界格局的重要力量。习近平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筑牢国家生物安全屏障。

习近平强调,现在,传统生物安全问题和新型生物安全风险相互叠加,境外生物威胁和内部生物风险交织并存,生物安全风险呈现出许多新特点,中国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还存在短板弱项。

习近平要求,要完善国家生物安全治理体系,强化各级生物安全工作协调机制;要强化系统治理和全链条防控。要快速感知识别新发突发传染病、重大动植物疫情、微生物耐药性、生物技术环境安全等风险因;要建立健全重大生物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完善快速应急响应机制。

习近平要求,要盯牢抓紧生物安全重点风险领域,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要强化生物资源安全监管,制定完善生物资源和人类遗传资源目录;要加强对国内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的管理,严格管理实验样本、实验动物、实验活动废弃物。

习近平要求,打造国家生物安全战略科技力量,健全生物安全科研攻关机制,严格生物技术研发应用监管,加强生物实验室管理,严格科研项目伦理审查和科学家道德教育。要把优秀传统理念同现代生物技术结合起来,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集成推广生物防治、绿色防控技术和模式,协同规范抗菌药物使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习近平称,要积极参与全球生物安全治理,同国际社会携手应对日益严峻的生物安全挑战,加强生物安全政策制定、风险评估、应急响应、信息共享、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双多边合作交流。

习近平强调,加强生物安全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级党委(党组)和政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防控。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自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至今,江苏、河南、福建、广东、云南、黑龙江等地相继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六中全会召开前夕敏感时刻,习近平主持政治局集体学习,聚焦生物安全,释放的政治信号值得关注。

李燕铭分析,习近平发言中直言生化危机,称传统生物安全问题和新型生物安全风险相互叠加,境外生物威胁和内部生物风险交织并存。习近平承认,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还存在短板弱项,要求强化生物资源安全监管,加强对国内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的管理,特别提及严格管理实验样本、实验动物、实验活动废弃物等。习近平这些言论隐现中国生化危机的诸多黑幕,也预示生工领域面临深度清洗。

*江绵恒上海帮操控医药卫生与生工系统

江泽民1989年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后,除2003年“萨斯”爆发后时任副总理吴仪兼任一段时间卫生部长外,历任中共卫生部长包括陈敏章、张文康、陈竺都是上海帮背景,其中,张文康是江泽民的私人医生。上一任中共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身属江派吉林帮,从一名普通教师爬上吉林省副省长的高位,据说是受到江泽民的提拔。李斌还是令计划的死党。此前有李斌被查消息流传。2018年3月中共两会上,李斌卸任卫计委主任,转任全国政协副主席。

陈竺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法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终身教授。陈竺还兼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以及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会长。

国家卫健委现任主任马晓伟1959年12月出生,山西省五台县人,1978年4月至1982年12月在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学习,毕业后历任卫生部科学教育司干部、办公厅秘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研究员、研究员、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辽宁省卫生厅厅长、党组书记等职务。2001年10月任卫生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3年4月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18年3月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简历显示,马晓伟是江泽民主政期间提拔,一直在卫生部、国家卫计委、卫健委任职,先后任江派大员张文康、陈竺、李斌等人的下属。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知情人士之前向《燕铭时评》独家披露,江泽民1989年六四上台以后,其子江绵恒进入中科院系统,负责全院高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与发展工作;江绵恒主导改组成立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生科院),建立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上海高校、上海医院、及军队医院、研究所联合组成的上海帮生工系统利益圈,操控生物领域重大研究项目的立项及巨额经费划拨,在医疗生物科技领域形成上海帮政商利益团体。

熟悉中南海政情的消息人士之前向《燕铭时评》独家披露,中共军队及中央、地方医疗生物科技系统除攸关中共生化武器研制外,还与中共高层最关切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江泽民上台后至今,通过其子江绵恒及上海帮势力,一直牢牢操控这一领域。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江家及上海帮操控的医疗生物科技系统深度参与活摘器官等罪恶活动。

熟悉中南海政情的消息人士之前向《燕铭时评》独家披露,武汉肺炎疫情爆发,绝非偶然,是江泽民曾庆红集团暗中筹备多年,针对习近平的终极政变行动方案。江绵恒操控上海帮生物圈马仔掌控武汉病毒研究所及P4实验室的同时,江泽民集团经营湖北及武汉官场十多年,湖北省及武汉市高官几乎都是江派心腹马仔。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涉及到的武汉官场、国家卫健委、国家疾病控制中心、红十字会及中共文宣等部门的种种乱象,都是江泽民曾庆红政变方案中的既定安排,这些部门都是江派人马控制,目的就是令疫情扩散、失控,制造大规模死亡惨案,令社会失控,让习近平成为国际舆论及国内民愤的千夫所指,逼习近平下台;江泽民集团藉此卷土重来,重掌党政军最高权力;武汉书记、市长等人公开甩锅习近平,配合江派操控海内外大外宣,将社会舆论矛头直接引向习近平,这些都是江曾政变计划中既定安排。

(详情请看:【独家】【武汉肺炎重磅内幕系列之一】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王延轶只是前台小角色 丈夫舒红兵是江绵恒马仔 看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亲哥俩 揭秘舒红兵背后上海帮生物圈

【独家重磅】江泽民曾庆红针对习近平发动极端政变行动 武汉书记市长为何胆敢甩锅习近平?江曾连环部署中既定安排 武汉官场、国家卫健委、疾病控制中心、红十字会均被江派操控 【武汉肺炎深度内幕系列之六】)

*习近平在高层会议频频释放清洗医疗卫生系统信号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全球爆发,国际追责中共隐瞒疫情;中共内部上下各方都在推责,疫情危机加剧中共高层内斗。疫情爆发以来,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一度传被调查;多省市公共卫生系统官员密集被查处。

与此同时,习近平在高层会议频频释放清洗医疗卫生系统信号。

2020年5月6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上要求,“理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能力。”
 
一周后,5月14日,中纪委通报,第五轮巡视已进驻32家单位,各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此轮被巡视单位除了正被新一轮清洗的政法系统、江派常委王沪宁操控的多家党媒报社外,还包括两家医疗卫生系统机构,国家药监局与中国红十字会。

2020年5月15日,中共国家卫健委、工信部、公安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要求加大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处罚力度,开展打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收取回扣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接受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等医药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或经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回扣的行为。

2020年6月27日,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文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说,将加大压力传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围绕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

2020年8月4日,中共党媒新华网转载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的文章“新一轮反腐风暴吹向医疗领域”。文章说,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系统惩防体系建设,从源头上铲除该领域腐败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通过医疗领域的反腐败,推动医疗体制的改革。当天,中纪委官网发文“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观察 深挖彻查医疗腐败”。文章称,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直接侵害国家和人民利益,是阻碍深化医改的顽症之一。

中共五中全会10月份召开前夕,2020年9月27日,习近平当局公布将对32个省市与中央机关展开巡视,包括四大直辖市、新疆、西藏、内蒙等边远省份、公安部、财政部等政治高度敏感地带,其中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家医药卫生监管机构。

2021年4月28日,习近平当局新设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家疾控局),任命王贺胜为国家疾控局局长,三个副局长分别是原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常继乐、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流行病学专家沈洪兵、原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孙阳。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意外落选国家疾控局高层名单。综合目前已有的各方报道及消息,习近平当局新设的国家疾控局为从正司级升格为副部级的国家局,整合了国家卫健委原有的应急办、疾控局等职能,原有中国疾控中心、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卫生监督所等机构面临裁撤、合并管理。

2021年5月13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和成立大会并发言,披露习近平亲自审定疾控体系改革方案。

(详情请看:李燕铭:习近平亲自审定改革方案 三国级高官密集表态 江绵恒上海帮医药生工系统清洗大戏上演 国务院三部委联合印发一份文件 习近平备战中共病毒疫情大爆发)

*医药生工系统已成为习江生死博杀的焦点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表示,大陆医疗卫生系统在中共体制下,救死扶伤的道义责任丧失殆尽,在“计划生育”运动中早已沦为中共政权的杀人利器。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操控后,医疗卫生系统不仅贪腐丛生、唯利是图、草菅人命,沦为危害国人的“毒药罐子”与“白衣杀手”,更犯下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江绵恒操控的武汉病毒所深陷病毒源头疑云,江泽民集团操控的各级医疗卫生系统及武汉官场纷纷甩锅、叫板习近平当局。

李燕铭分析,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范围内爆发,根本无药可救;国际追责压力与国内疫情等危机,令中共政权分分钟面临垮台。全球围堵中共浪潮之下,北京当权者习近平如果不能公开证实并清算江泽民集团在疫情爆发中的罪责及活摘器官等罪恶,如果不即时抛弃中共并与江泽民集团切割,他将避免不了陪葬中共的命运。

李燕铭分析,2020年中共两会、北戴河会议及五中全会敏感期,习近平在针对江泽民集团操控的金融、政法与文宣系统展开新一轮清洗之际,密集动作清洗医疗卫生系统;中纪委机关报与官媒高调发文,强调“深挖彻查医疗腐败”,舆论造势非同寻常。

李燕铭分析,2021年4月,武汉病毒所参与中共军方生化武器研究的更多黑幕曝光;中共病毒疫情在印度等亚太国家大规模爆发,防疫失控之际,习近平当局新设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高层人事安排暗藏清洗信号;江绵恒上海帮马仔、国家卫健委现任主任马晓伟被架空,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处境高危。

李燕铭分析,攸关中共二十大高层人事布局的2021年北戴河会议与六中全会敏感期,高层内斗白热化之际,中国多省市爆发中共病毒疫情。敏感时刻,习近平主持政治局集体学习,聚焦生物安全,再度释放清洗生工系统信号。种种迹象显示,中共高层内斗白热化,医药生工系统已成为习江两派生死博杀的焦点;习近平清洗行动正在逼近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恶,这为中国政局走势带来极大变数。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1/9/29)


【大纪元2021年10月04日讯】今年“十一”本平淡无奇,不料中共却将其打造成了一块公安部高官落马的“三明治”,9月30日,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10月2日,前司法部长、前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被中纪委审查,中间夹着10月1日。中共将这块为自己庆生的“三明治”端出来,笑翻了网民们。实在是开胃!

网爆孙力军受江派支持,武汉暗杀习近平失败

中纪委对孙力军的通报措辞非常严厉,诸如“政治野心极度膨胀”、 “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捞取政治资本;为实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大搞特权,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

孙力军并非公检法专业出身。他毕业于上外英语专业,后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和城市管理专业攻读研究生,回国后在上海卫生局外事处、市政府外事办任职。孙力军善走“夫人路线”,在上海时巴结上了孟建柱的夫人,孟当了公安部长后,孙通过孟夫人关系进北京任孟的秘书,此后青云直上。

孙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时,号称是香港习办代理人。作为公安刀把子马前卒,孙在709案件、铜锣湾书店和香港反送中运动以及迫害法轮功群体等恶性事件中干了不少坏事。

傅和孙的政治野心都很大,傅觊觎国务委员、公安部长的位置,更想做到副国级的政法委书记,孙同样有做到公安部长的盘算。但习近平的亲信王小洪任职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后,坏了二人的美梦。

据海外澳洲自媒体视频爆料,孙力军此后排挤王小洪,并对习近平十分不满。孙力军是出身江派大本营上海,又是江派孟建柱的贴身红人,背后和江派的恶势力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长期以来,政法委和公安系统被江派浸淫了几十年,习根本插不上手,习在江派阵营中打虎,让公安系统的人怀恨在心。

据爆料,中共各派系斗争,搞暗杀是真实存在的。他们会培养一批“死士”,比如把具有专业技能的死刑犯从牢中掉包出来,或利用一些长期对政治对手有不满的人,暗中网罗和资助他们充当杀手和刺客。前江苏省公安厅刑事警察总队总队长罗文进就是孙力军培养的一个“死士”。

爆料中说,罗文进在处级位置上待了11年,对习近平的体制很不满。暗杀习近平不是在2017年的南京进行的,而是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的武汉进行的。

在罗文进身边也有一批基层的敢死人员。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中共内部传闻习要到访武汉,反习派研判是暗杀的好机会。北京放风习3月17日要到访武汉,但是实际上,习近平为防止意外发生,特意将日期无预警提前到3月10日,并将具体日期只告诉了亲信,刚从上海调到湖北任书记的应勇。习到访武汉前后仅二、三个小时,有军警3万人暗中保护。

据爆料,暗杀失败有两个原因,一是习近平将到访武汉时间临时提前,打乱了原暗杀计划;二是有二个重要人物出现变数,一个重要人物就是孙力军,觉得没有把握,临阵脱逃武汉,没有参与具体行刺,另一个重要人物就是时任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将暗杀计划汇报给了习近平,习近平已经有所防备。后马涛也被秘密隔离审查,马涛现已退休,按理,身兼军区司令员的省常委可以坐到62岁,但马涛60岁就退了,是否与暗杀事件有关,外界不得而知。

爆料说,此次暗杀的幕后支持者是江派,资金由江绵恒提供,孙力军等人策划,龚道安、邓恢林等提供条件,罗文进和公安系统内的敢死人员具体实施,钱和武器都已准备齐妥,但因上述两个原因导致暗杀流产。

网曝是否属实,外界很难考证。但江派与习的内斗的确是解读当今复杂纷乱、险象环生的中共政治生态的一把钥匙。其实,中共从建党以来,残酷的内斗就是其政治特色。而中共百年来,将这种血腥的斗争学扩展成了统治江山,愚民百姓的暴政,为祸人间。

傅政华案被引爆?

傅政华落马仅在孙立军双开的后两天。从大的时空角度来说,是习近平在为11月的六中全会和明年的20大清场。但从事件细节角度来说,用巧合两个字来解释,似乎不尽释然。

去年4月19日,孙力军落马,次日,傅政华卸任司法部党组副书记一职,4月29日,傅政华被免去司法部部长职务,5月5日,傅政华在被免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一职。

这二位酷吏可谓难兄难弟。外界传闻傅政华对习近平多有冒犯,挑起北京市4,000名公安干警在雷洋事件中对抗习近平,监控习近平等。但目前为止,没有爆料说傅直接参与了暗杀习近平。但孙和傅二人有交集这是不言而喻的,作为在公安系统深耕几十年的傅来说,事先掌控孙力军暗杀的消息应该不难,但傅向来狡兔三窟,他或许暗中单线为暗杀提供方便,孙力军并不知晓,如若失败可瞒天过海自保。或授命于孟建柱,为扳倒习近平下一盘更大的棋。总之,傅案实质真相绕不开反习。

孟建柱岌岌可危,习版“警察国家”呼之欲出?

孙、傅二人倒台,其背后的孟建柱岌岌可危,大佬曾庆红亦危在旦夕。

7月,自由亚洲分析文章认为,习的亲信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最有可能在20大后执掌公安部,且最能接近政法委书记一职,成为掌握刀把子的实权人物。赵克志2022年年满69岁,应自然谢幕。王小洪没有地方执政牛耳的经验,现任政法委秘书的陈一新仅为19届中央候补委员,直接晋升到政治局委员难度较大。

目前习近平对公安系统的整肃还远未到高峰,孟建柱公开落马是外界预期围观的好戏。料想20大以后,公安系统将完全被习式人马掌控。习近平将打造怎样的一个不一样的“警察中国”呢?

无论如何,对于普通百姓来说,盼望中共垮台、恶人落马,已是刚需。卸磨杀驴也好,内斗互轧也罢,反正那个坏东西在一层层的剥落。

亚里斯多德二千年前就说过报应是人类应得的赏罚,圣经中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上天不会无视坏人的作恶,报应是硬秩序。这在红色体制中已经不少见了,贝利亚、康生、周永康,这些历史的丑角最终逃不过冥冥中的报应。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无法证实:武汉肺炎疫情是江派发动的生化政变&江派武汉暗杀习失

傅政华落马牵更大阴谋 终极老虎将露面

解读中共黑话:孙力军双开背后的巨大信息 欲置习近平于死地

王友群:抓捕傅政华,下一个高危的可能是孟建柱

前司法部长、610主任傅政华被查

孙力军罪名罕见 “成伙作势”“私藏大量涉密材料”引关注

法国重磅报告揭中共全球渗透 震动法国

法国重磅报告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1)

陆媒披露江苏警官策划“对领导人不轨”

江家帮大佬金人庆遭灭口 与赵薇失踪有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