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杀人摘器官贩卖 外媒:中国真实版鱿鱼游戏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韩国Netflix原创恐怖剧《鱿鱼游戏》红遍全球,其中“按需杀人摘取和贩卖器官”的情节取自真实素材。有外媒报导称,剧中这些情节一直在中国真实上演。 在《鱿鱼游戏》发表前几个月,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九名特别报告员发表声明说,他们用了一年多时间挖掘证人证词,研究中国高度可疑的器官捐赠率,并被中国可怕的“按需杀人”器官市场所震惊。

他们说,中共“针对被拘留的特定民族、语言或宗教少数群体”,每年从摘取器官贩卖中赚取10亿美元。

声明说,他们收到的可靠信息显示,被拘留者在没有知情权的情况下被强行接受血液和器官检查,如超声波和X射线;而其他囚犯则无需接受此类检查。

声明说:“据报导,检查结果被登记在一个活体器官来源数据库中,以便于器官分配。

“根据收到的指控,据说从囚犯身上摘取的是最常见的器官:心脏、肾脏、角膜,还有不太常见的部分肝脏。

“一些囚犯受到警察的死亡以及摘取器官威胁,如果他们不放弃自己的信仰或拒绝与警察合作。”

声明还指出,参与这种盗取器官行为的是技术娴熟的中国医护人员,包括外科医生、麻醉师和其他医疗专家,以及各类公共部门的专业人员。

中国器官移植飘红旗 器官移植可按订单走

声明还指出了中国器官移植系统的“红旗”,它可以让器官接受者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预订手术;而在其他国家的医疗系统中,都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因为外科医生无法预测选择器官捐赠者何时会死亡。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通过的“伦理”程序,死者的器官将被匹配给移植名单上最紧急的病人,而这些病人又在医院的运送范围之内。

正常国家接受移植手术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因为接受者必须与死者的血型相同,并拥有相同大小的器官。

根据追查国际公布的2019年9月1日调查人员对中国烟台解放军107医院肝移植办冯振东医生的录音采访(录音文件https://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investigation_report/125981/125981_092.mp3),他们每个月都有大量肝源器官,最快一周就能匹配器官。该医生还保证,三天就能做移植手术。

《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最新的报导说,尽管几十年来,中国令人不安的国家支持的器官贩卖活动已被充分记录在案,但国际社会在阻止这种可怕的交易方面几乎手无缚鸡之力。

“北京通过向世界卫生组织低报移植数据来掩盖其侵犯人权的行为,世界卫生组织也被迫接受成员国的官方统计数据。”报导中写道。

“停止中国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执行主任苏西‧休斯(Susie Hughes)告诉《澳大利亚每日邮报》,中国声称的他们进行1万至2万例移植不成立。

“最近对中国目前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的统计分析表明,中国一直以来提交的数字都是伪造的。”她说。“当你检查医院容积率、床位利用率和中国官方数据中的手术团队数量后……这个数字更可能是每年6万至10万例移植手术。”

“不要反对共产党 你不知道自己器官会去哪儿”

2018年英国伦敦的独立调查“中国法庭”经过12个月的听证,审查数千页材料,包括以前的调查及学术论文,中国内部病历以及大赦国际、独立监督组织自由之家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的报告等之后,得出结论,维吾尔族穆斯林和法轮功修炼者基本上被用作国内外买家的“器官库”。

现旅居澳洲、被中共关押两年多的法轮功学员刘金涛向专家小组提供的证词显示,2006年,他和八名吸毒犯关押在一起,警卫唆使吸毒犯定期殴打他。

“有一天,那些吸毒犯殴打我的背部与腰部时,一个警卫跑进来告诉他们,‘不要伤到他的器官!’”刘金涛说。

2007年5月,刘金涛被送到北京团和劳教所后,为逼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他遭受到更残酷的虐待。

但2007年底,他和其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起接受了一系列医学检查。包括测量身高和体重、抽血并进行X光透视。

“他们对我身体的所有部分进行了X光检查”,刘金涛说,“一年后,他们又对我进行了X光的检查,并抽了更多血。”

没有一个人被告知体检是为了什么,刘金涛说,也从未收到过检查结果。但考虑到在劳教所遭受的对待,刘金涛不相信当局是在为他的健康着想。

被关押过的维吾尔族人祖穆雷特‧达吾特(Zumuret Dawut)也说,她在被拘留的第一天就被带到医院,接受器官扫描。

她在证词中说:“当他们摘掉我头上的黑头罩后,我才意识到我在医院里。我看到到处都是穿制服的警察,还有穿白大褂的人在走动,所以我猜想我是在医院。他们先抽了血,然后又给照了X光。”

另一位被关了六年的法轮功成员余新辉说,一位监狱系统的医生曾私下提醒他小心这种事。

余先生在他的证据中说:“一位同情法轮功学员的狱医偷偷告诉我,不要去反对共产党,不要抵制他们,如果你这样做,时间一到,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死掉。你的心、肝、脾和肺会被带到哪里,你不会知道的。”

面对这类调查指控,中共政府一再否认存在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反称联合国的声明是“捏造”和“诽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由Netflix原创制作的韩国惊悚片《鱿鱼游戏》,一经推出便迅速在90多个国家爆红,而其中活摘器官进行贩卖的情节,更是影射了当今的中国。

在《鱿鱼游戏》中,基层士兵偷偷把还没死去的参赛者送去活摘器官,再把器官卖掉,牟取暴利,情节与国际抨击中共活摘器官的现实,惊人地相似。

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导,人权组织称,中共每年从10万名持不同政见者和政治犯身上,摘除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一个由政府运作的“按订单杀人”器官贩卖网络,在大规模运作。

尽管北京极力否认,但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UN Human Rights Office of the High Commissioner)6月发表12名联合国专家声明,中共从被拘留的特定民族、语言或宗教少数群体的活摘器官计划,每年赚取10亿美元。

美国前人权民主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 (Robert Destro,2021.10.19):“中共政府基本上是组织犯罪企业,它现在正贩售自己人民的器官,其中非常多(器官)摘自法轮功。它们(中共)把一切用来赚钱(monetize),从国家资源到你的肝脏。”

特别报告员在声明中说,可靠讯息显示:被拘留者可能在未经知情同意的情况下,被强行验血,作X光和超音波等检查,而其他囚犯不需接受此类检查。检查结果被登记在一个活体器官来源资料库中,以便器官分配。

《每日邮报》揭露,中共以国家之力进行器官贩卖,几十年来一直有据可查,但北京通过向世卫组织(WHO)低报移植数据,来掩盖其侵犯人权的行为,而世卫组织则被迫接受成员国的官方数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恩婕编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杀人摘器官贩卖 外媒:中国真实版鱿鱼游戏

【百年真相】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句台词仿佛就是上官云珠悲惨命

林辉:美化中共洗脑国人 “李玉和”们的悲剧人生

大外宣罕见揭“610”身世 三任中共总理均未签任免令

程晓农:中国限电秘辛

无法证实:武汉肺炎疫情是江派发动的生化政变&江派武汉暗杀习失

傅政华落马牵更大阴谋 终极老虎将露面

解读中共黑话:孙力军双开背后的巨大信息 欲置习近平于死地

王友群:抓捕傅政华,下一个高危的可能是孟建柱

前司法部长、610主任傅政华被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