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反人类罪的明证——让虐杀变得有恃无恐的“死亡指标”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点击:

 
【宇明网】

在中国大陆,有各种各样的“指标”,人们已经见怪不怪:交通罚款有指标、税务摊派有指标等等,然而当有人说监狱、看守所有死亡指标时,人们往往难以置信,监狱是司法机关,中共再不讲法律,也不会摊派“死亡指标”吧?然而,用正常人的思维,永远也理解不了中共的所作所为,三反、五反、文革等等,远的不说,只说近的:几十年前的计划生育中,快要临产的孕妇,被强行打胎;八十年代的“严打”,有的仅是犯了轻罪,也被枪决;近年以来假冒伪劣商品横行,假疫苗、毒奶粉导致婴幼儿死亡案例比比皆是,然而当受害幼儿家长上访,法院不立案,有的家长甚至被关进了监狱。

对于生命的淡漠,一直就伴随着中共的历史,但是却被“伟光正”遮盖了。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对于法轮功残酷的迫害,采用的打压手段步步升级。江泽民曾公开叫嚣,“三个月灭掉法轮功!”江泽民还亲自给主管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下达密令,对法轮功“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每个劳教所还有死亡指标等。

劳教所有死亡指标

法轮功学员陆幸国,男,45岁,上海市浦东区人。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陆幸国在上海市第三劳教所被活活殴打致死。事发当日,警察唆使劳教犯把已经被打得遍体鳞伤、且已无法行走的陆幸国拖进了一个房间,由十多名打手对其集体施暴。他们把门窗紧闭,把电视机音量开到最大,再把陆幸国的嘴巴用毛巾塞住,不让其发声,然后对其实施暴力殴打。

仅一个小时的时间,陆幸国就被活活打死。劳教所在虐杀陆幸国后,匆忙将遗体火化。该劳教所中队长项建中公然说,劳教所有死亡指标,打死人他们不怕。

“奥运之前要杀一批”

二零零七年三月北京奥运前,中共前公安部长周永康向全国下达了新一轮严厉打压法轮功的命令。吉林省大安市政法委书记、“六一零”主任刘云华在会上公开扬言:上边有令,奥运之前要杀一批。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大安市警察绑架了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职工法轮功学员沙乃意,第二天便被迫害致死。据调查,沙乃意被绑架后一直遭恶警刑讯逼供,第二天十四日下午,警方制造了沙乃意从大安市公安局三楼窗口跳出坠楼身亡的假现场。警方强行给沙乃意家属二十万元封口费,将沙乃意遗体强行火化结案。沙乃意的身体从公安局三楼的窗户坠下。三楼窗户口较小,沙乃意身体较胖,在有警察看守下,很难自己从很小的窗户口跳出。当时警察假装送他去大安市第三医院抢救(市公安局定点医疗单位)。医生检查时发现五脏已破碎,满肚子都是淤血,什么也看不清,医生说:这人早已完了。

在中共血腥的历史上,它要打倒哪个阶级、哪个团体、或哪个个人,除了铺天盖地的舆论造谣,还有国家暴力机器的辗压,不出三天就倒了,这就是人们恐惧、害怕中共的主要原因。然而在中共七十多年的暴政中,唯一的一次例外,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

在法轮功明慧网以“死亡指标”查询,总共找到286个结果,就是说,相当多的看守所、监狱对于“死亡指标”一事,根本不避讳,直接威胁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过去了,江泽民发起的疯狂迫害难以为继,而法轮功却传向世界,并赢得国际社会各界的支持与理解。在中国大陆,对于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绑架、非法拘留、判刑每天都有发生,“对法轮功不讲法律”,仍然是相当多公检法脱口而出的习惯用语。

制定死亡指标 遭恶报波及家人

中国有一句老话,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还有一句话叫,“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杨春悦原本是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城子乡(赤峰县城子公社)的一个外线电工,文革时砸香山庙。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没有任何学历和教育背景,能升为松山区公安局长,在中共买官的当下,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杨春悦凭中共给他灌输的无神论的邪劲,在官职、奖金的利诱下,当了赤峰市“六一零”的头目,残害善良人。杨春悦在赤峰定了多个死亡指标,指挥赤峰市各旗县区的迫害,造成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包括:周彩霞、郑岚凤(郑兰凤)、袁淑梅、胡素华、陈国祥、赵洪海……(更多还没被揭露出来)。

二零一四年三月,杨春悦在骨癌的折磨下,疼痛而死。

下达死亡指标,徐州市原政法委书记遭恶报被查

李开文,男,一九五二年六月生,原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三年七月,退休。任职期间,积极配合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迫害政策,利用政法委职权,凌驾于法律之上,整合徐州市公检法司一条龙、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筹划、授意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操纵市徐州贾汪区“610”投巨资购置“语音识别系统”,下达死亡指标、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等,是徐州地区残酷、血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主谋之一。目前李开文遭恶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李开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申请死亡指标 最终遭恶报

胡师民,河南开封兰考县人,男,汉族,一九六六年八月出生。二零一九年五月,胡师民遭恶报,被查。

胡师民曾任职开封市司法局、六一零办公室、市政法委、尉氏县委政法委书记等职。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法轮功学员张扎根被市大兴派出所恶警从家中绑架,被非法判两年劳教,四月七日送进市劳教所。二零零五年六月,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张扎根的遗体被警察押送至火葬场。

胡师民曾经伙同开封国保恶人刘跃进,在将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送进监狱迫害时,申请死亡指标,让法轮功学员死在监狱。现在,胡师民得恶报身陷牢狱。

奉劝仍在公检法相关人员,“三尺头上有神灵”,不要为一时的利益而让自己的良知泯灭,孟子说:“人性之善也,犹水之就下也。”人性是向善的,除了努力行善避恶,没有第二条路。中华几千年文明,都在教人向善,怎么会没有道理呢?在这历史巨变的关键时刻,希望每一个人都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智慧而明智地对待修炼人,给人退路,就是给自己的退路。

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受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12月23日,中共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受审,彭波被指控受贿5464万余元人民币。

官方指控,彭波在2006年至2021年期间,利用担任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副局长、网络新闻协调局局长、网络新闻应急事务局局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促成诉讼和解、拓展网络业务、违规办理土地转让手续等方面谋取私利,直接或间接收受他人财物共计5464万余元人民币。

彭波当庭表示认罪。该案择期宣判。

现年64岁的彭波于今年3月13日被通报落马。当时,官方不仅未公布其履历,而且迅速删除此前公开的个人简历和照片,只留下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头衔。

早前留存网传记录显示,彭波于2006年5月调往中共中央外宣办,历任五局(网际网路新闻宣传管理局)副局长、九局(网络新闻协调局)局长、十局(网络新闻应急局)局长;2012年8月后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2015年8月至2018年9月,彭波出任中央政法委网络舆情应对与依法处置协调小组组长,中央综治委委员。之后,其履历信息空缺,直到今年从“610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落马。

彭波于今年8月17日被开除党籍,取消待遇;8月26日被逮捕。

在“被开除党籍”的通报中,彭波被指控背离中共决策部署,公器私用、靠网吃网,对抗审查,搞迷信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及他人谋私利,非法收受巨额财物等。

彭波曾任职的“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其前身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因是1999年6月10日成立,简称为“610办公室”。该机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成立的法外机构,专职镇压法轮功。

美国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曾认定,中共最高官员直接参与领导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严打”运动,并由法外施权的“610办公室”非法行动将这些迫害的指示付诸实施。

时政评论员李正宽曾在大纪元撰文说,“610办公室”头目的职位被称是“死亡职位”。

据海外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从1999年至2018年,全国各地就有超过1600名“610办公室”头目离奇地非正常死亡,包括车祸、绝症、猝死等,还有的遭遇被查处、或患重病、或被判刑等厄运。

中央“610办公室”前主任傅政华落马;中央“610办公室”前副主任孙力军被查;中央“610办公室”前主任李东生被判刑15年;中央“610办公室”前小组长、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中央“610办公室”前副组长、河北政法委前书记张越被判刑15年;中央“610办公室”前副组长周本顺被判刑15年;吉林省“610办公室”前主任孙恒山,被下属持刀杀死等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为了圆这个谎言 中共建政数十年不提“南京大屠杀”

中共反人类罪的明证——让虐杀变得有恃无恐的“死亡指标”

全国人代会 中共对人大代表无孔不入的监控&揭穿《中国的民主》

王友群:中共败坏正统宗教的典型案例 沦为“色魔”的中共佛教协

王友群:江泽民最想让人们遗忘的三件大坏事

王友群:中共高层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网友分析(续):彭帅和康洁上演现实版《甄嬛傳》?

网友分析:为母则刚彭帅怀孕为儿争名分,鱼死网破或因张高丽绝情

中南海大瓜:中共前常委张高丽遭女网冠军彭帅控诉性侵

杀人摘器官贩卖 外媒:中国真实版鱿鱼游戏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