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张菁:官方坚称“铁链女”就是杨某侠的深层原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内容网传:为啥?董志民超生不罚还能领扶贫款 即便是要养儿子传宗接代也无需生8个

江苏省2月17日成立了调查组,同时做出了一系列维稳操作。据称“铁链女”目前已不知所踪;调查组在追查谁泄露的结婚证信息;网络发声的账号频频被炸;高校要求教师不得在课堂上谈论有关徐州的事情。

同时,事发地董集村周边用铁皮墙包裹了起来,外人无从知晓里面发生的任何情况;内部消息透露,中共为维稳,要求丰县不得再出铁链女,因此要把所有铁链女秘密关押起来。

“铁链女”在视频中发出的声音,让人无比震惊。从几个视频中,人们能够辨别出她在说:“我就跟妓女一样”,“这一窝都不是东西,全家都是强奸犯”,“远、远,咋可能走?”,“这个世界不要俺了”等话语。在“铁链女”第一次亮相时,播主帮她穿上外套,又拿吃的给她,视频中明显看出,“铁链女”一边掰馒头,一边努力组织语言,最后发出“我就跟妓女一样”,并一再重复这句话。

“铁链女”的遭遇,让中国有良知的人觉醒,“是个人都看不下去了”,网友们纷纷发声声援,有寻找“铁链女”身份发李莹照片的,有用AI软件进行面部比对的,有找出董某结婚证的,有到精神病院探视“铁链女”的,有亲赴云南探访“小花梅”故乡亲人的,有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的。大多数善良的网民抱着把“铁链女”救出火坑的美好愿望,却遭遇中共各级政府的相互包庇。

今天江苏调查组的调查报告“新鲜”出炉,完全维持了徐州市第四处通报的口径,拒不承认李莹的存在。仔细分析这五份通告,看到他们强调的重点是:1.“铁链女”早在1998年就进入了董家;2.八个孩子都是董志民的;3.“铁链女”是杨某侠,而李莹不存在。

我们再来看当地网民的早期爆料:“由于当时受害人面容身材姣好且未成年,所以,上上下下能管到这事的村干部、镇干部都“眼馋”,甚至还闹出镇干部妻子为了镇干部“沾腥”而大闹的事情!”

“女受害人由于受不了凌辱,反抗激烈,就被打的只剩下两颗牙齿,还剪掉了舌尖,由于早期受害人喊叫导致那些男人没了“兴致”,就灌药毁掉了受害人的嗓子,这么多残酷的打击、凌辱,最终导致其疯掉,彻底疯掉且年长后,才彻底在董志民家被锁住为董家父子三人连续生下7个孩子。”

丰县人王圣强微博中称:“丰县铁链女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QJ她的时候嫌她咬人,就把牙给用钳子掰了。我家就是丰县的,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

被拐卖是铁的事实,但是仅仅是拐卖妇女(儿童?)那么简单吗?强奸幼女、非法拘禁、残害妇女,目前曝光出来的这些证据,离真相究竟有多远?

1989年公开出版的书籍《古老的罪恶 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中载,徐州所属6个县,自1986年到1989年,被官方统计的被拐卖妇女就有48100名,大多拐自云南、贵州、四川,最小的13岁。这数字里面当然不包含当年被拐卖时年仅12岁的“铁链女”。十年间,超过4万8千人被拐卖,政府又在做什么?

一位自己的姐姐曾被拐卖至陕西的网友披露,“拐卖人口是地方政府参与的,很多公安机关都参与买卖和强奸”。1988年,她姐姐和两名高中同学高考完了去饭店吃饭,结果三人被拐到陕西省白河县,“那个男同学被白河县的警察打死了直接丢进白河了”,她姐姐被卖到农村,五年生了四个孩子,“我姐姐说都是当地公安先强奸的然后才卖农村的”;“那个女孩因是我们城市有名的能歌善舞三好学生,如果不被卖也是88级清华大学的学生……直接就在白河县政府被官员们蹂躏死了,尸体当着我姐姐的面丢到了河里”。

该网友表示,自己的姐姐被找回时也已是精神病,比李莹(铁链女)要严重,不会说话,不认识人,没穿衣服,脚被打断,后来治疗了三年才恢复正常。

该网友通过自家的遭遇揭示出中共的黑暗:“每一个买卖人口后面都有当地政府的影子。每一个被拐的后面都是罄竹难书的血和泪。(是)无处维权的,我的家庭是中国典型的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城市里的一所中学教师。母亲到临终还在写上访材料,母亲一生都在上访,告陕西省白河县的官员,最后也是在上访的路上失去了生命。”

网友爆料的有关江苏泰州的事情也让人愤怒。这位四川的网友披露,“我读高中所在的学校,在我离开时就有接近100个女人被卖掉(到)泰州,几乎都是在校门口放学时被人碰了一下就失去知觉的,醒来就(被逼)在泰州当妓女,供泰州官员们蹂躏,然后卖给铁链女的丈夫,董志民这样的人。”

网友还说:“铁链女就是我们四川人,他说的话与我家乡口音一样的”。

拐卖、逼迫卖淫、强奸、逼疯、卖给农民,这一条罪恶黑暗的链条在徐州这个拐卖猖狂的地区也一定存在着,人贩子与官员的勾结才造成了这人间悲剧。

很显然,官方坚称“铁链女”就是杨某侠,或者小花梅,主要原因不一定是怕得罪李莹父亲所代表的退伍军人,而是要刻意隐瞒“铁链女”早年是作为性奴给官员们享用的事实。同样,承认了李莹的存在,就等于承认了这些人强奸幼女的重罪。

官方调查报告称:1999年杨某侠生育第一个孩子后,采取了节育措施,至2010年董、杨二人未生育,后节育措施失效,2011年至2020年又生育7个孩子。就是要坐实她早在1998年就到了董志民家,免得将那些曾拘禁她、逼迫她让村官镇官能来频频“尝腥”的黑社会或人贩子曝光出来。

为什么调查报告中又强调8个孩子都是董志民的,企图隐瞒什么?这8个孩子中究竟有没有当地官员的?

网友说“这些铁链女没有做错什么,她们唯一的错就是生在了地狱之国。”“铁链女”事件在中国人心中引起的巨大震荡效应还在蔓延,中共越描越黑,越掩盖越心虚,中共体制中上上下下的官员是“铁链女”们的始作俑者,残害国人的中共将中国变成了人间地狱。“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正是今日中国的真实写照,中共恶魔灭亡之时,就是“铁链女”们获得重生之日,那一天应该不远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张菁:官方坚称“铁链女”就是杨某侠的深层原因

古风:律师谈“邪教特征” 网友指中共条条符合

谷爱凌为何一再回避正面回答是否“双重国籍”?不回避会揭了中共

王友群:薄熙来的“皇帝梦”是怎么破灭的?

美众议院保守派提“停止中共法案” 若通过可制裁中共最高政府机

清华教授省思好文遭删 "恶劣的制度加持人性的黑暗,一再地酿成难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曝光 手段卑鄙无耻下作

中共渗透手段不只“蓝金黄” 还有“绿金计划”

日本对华援助将终止 中共隐瞒真相40年

章天亮:孙力军背后还有靠山 公安部副部长如何左右中组部乃至政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