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新疆警察文件”曝光新疆集中营内残酷迫害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二,人权组织发布了一份黑客文件,显示在新疆的大规模集中营内,维吾尔族人受到残酷迫害,包括对逃犯采取枪决政策等。 总部位于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周二(5月24日)发布了“新疆警察文件”(Xinjiang Police Files,www.xinjiangpolicefiles.org),并与全球媒体机构共享。档案详细描述了维吾尔人和其它少数民族在被北京称为再教育中心的集中营中受到虐待的情况。

这份材料包含数千张被拘留者的面部照片,最年轻的年仅15岁。它详细说明了武装警察的日常行动,包括一些使用机关枪的警察、警察演习的敏感图像和记录长达十年的任意拘留的电子表格。

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和人权组织指责中共将维吾尔人关进大规模拘留营,实施种族灭绝运动。联合国2019年的一项评估称,估计有100万维吾尔人被拘留。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中国研究部主任、高级研究员郑国恩(Adrian Zenz)博士在YouTube视频中说:“那种偏执的威胁感知以及为什么必须针对整个人口、针对这么多人采取行动的内部理由——从(黑客)文件中看非常明显。”“如此深度的文件过去从未发表过,且文件揭示内容令人极度不安。”

周二,该视频与数据同步发布。

曾对新疆进行过广泛研究的郑国恩说,这份材料是一名身份不明的黑客传递给他的,该黑客声称是从新疆警方的服务器上下载的。然后,他将数据传递给了英国广播公司(BBC)、德国《明镜周刊》和法国《世界报》等十几家媒体机构。据BBC报导,这些文件不会晚于2018年,因为那之后中共发布了一项指令,收紧了新疆信息的加密标准。

中共在2019年表示,所有在押人员均已“毕业”。

这份文件公布的时机很巧妙,因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本周访问新疆。这是联合国人权事务负责人自2005年以来首次访问中国,尽管北京对其在新疆的访问进行了限制,她仍因继续访问而受到批评。批评人士担心她的行程将受到中共政府的严格控制。

“新疆警察文件”中前所未有的细节揭示了中共将“再教育营”和正规监狱作为两个独立、但相互关联的维吾尔人大规模拘留系统。

中共声称自2017年以来在新疆各地建立的再教育营只不过是“学校”,但这与警方内部指示、看守名册和前所未见的被拘留者形象的材料相矛盾。警方的电子表格中充满了任意、严厉的判决。

被黑客获取的文件包含2018年1月至2018年7月期间拍摄的5,000多张维吾尔人的警方所属照片。

使用其它随附数据,可以证明其中至少有2,884人已被拘留。

这些文件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共针对维吾尔族人实施的迫害政策。

对于那些被列入再教育营的人来说,有迹象表明他们并不是中共长期以来一直宣称的那种自愿的“学生”。

一些再教育营的照片显示,警卫手持警棍站在一旁。

文件纪录的被关押人中最年轻的是维吾尔女孩拉希尔‧奥马尔(Rahile Omer),被拘留时只有15岁。最年长的是阿妮汗‧哈米特(Anihan Hamit),73岁。


5月24日,在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访问新疆之际,国际媒体集团披露一份外泄的“新疆警察文件”。文件中,中共高官下令枪杀试图从新疆集中营逃跑的维吾尔人,震惊国际。

“新疆警察文件”揭露集中营内部真相

当天,德国学者、新疆人权问题专家郑国恩(Adrian Zenz)发布长篇报告,公布一批被称为“新疆警察文件”(Xingjiang Police Files)的机密官方照片和文件。

这份文件泄露自新疆喀什疏附县和伊犁州特克斯县公安局的电脑系统,内容包括当局登记的主要以维吾尔人为主的30万人的信息。

全球14家媒体组织的国际媒体集团24日同步披露了这份“新疆警察文件”。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了一个(互动专页 https://www.bbc.co.uk/news/extra/85qihtvw6e/the-faces-from-chinas-uyghur-detention-camps   ),在外泄资料中,最年轻的关押者只有15岁,最年长的73岁。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被关押的中年妇女在镜头前眼泛泪光。

另一张照片显示,多名手持木棍的警卫,押送一名被铐上手铐和脚镣、头戴黑色布袋的被关押者。

还有照片显示,多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装人员,以突击步枪指向被黑色布袋蒙头的被扣押者。

文件中还披露,前新疆区委书记陈全国在内部讲话中,下令看守人员可枪杀试图逃跑者:“果断开枪,先击毙再报告”。

陈全国于2020年7月被美国政府列入迫害新疆人权的中共官员制裁名单。陈全国被指通过新疆公安厅在新疆实施“一项针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全面监视、拘留和教育项目。”

一同被美国制裁的还有另外3名中共官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海伦;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督察长王明山,以及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

中共一直否认对新疆维吾尔人实施的大规模迫害,但上述外泄的照片、演讲和官方指示显示,这里绝非中共所宣称的“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中心”,而是高度戒备的关押中心,被拘押在这里的人员,也并非官方所形容的“自愿的学员”。

人权组织谴责中共

自由亚洲电台5月24日报导,英国维吾尔人权活动家、组织“停止维吾尔种族灭绝”(Stop Uyghur Genocide)行动的执行董事拉希玛.马赫穆特(Rahima Mahmut)说:“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这些人自己的故事,他们的创伤和他们的生命被摧毁的情况。而且最年轻的被拘留者是15岁的女孩,这是一种最极端的不人道的行为。”

他表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访华,中国(共)已经准备了一些非常美丽的镜头,让她看到这些维吾尔人生活在多么欢乐的制度下。但是今天的报导对中国(共)政府而言,就像是一个巴掌扇过去。”

“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最新曝光的证据显示,“中国(共)政府任意逮捕、判决、枪决维吾尔人,系统性推行种族灭绝,导致维吾尔人每日都生活在失去自由的危险之中。”

迪里夏提再次呼吁联合国召开特别会议,讨论维吾尔危机。他说:“如果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不采取措施,那么该机构就没有存在的任何意义了。”

英国外相:中共侵犯新疆人权细节“骇人听闻”

最新披露的证据也引起各国政府的关注。英国外相特拉斯(Liz Truss)24日发布声明,指这些有关中国在新疆侵犯人权的细节“令人震惊”(shocking details),“骇人听闻的迫害”(appalling persecution)。

她对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的访问新疆的行程表示关注。

“我们重申我们长期以来的期望,希望中国允许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能够完整并不受限制地进入新疆,以便对当地真实情况进行彻底的评估,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她本周的访问。如果她无法不受限制地进入新疆,这只会突显中国企图隐瞒在新疆所作所为的真相。”特拉斯说。

当天,英国下议院进行紧急辩论,跨党派议员促请英国政府对中共侵犯新疆维吾尔人人权的行为采取进一步行动。

德国外长:呼吁中共展开透明调查

德国外长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24日和中共外长王毅通话,会后德国外交部发布声明,表示贝尔伯克在通话时谈到“有关新疆人权受到严重侵犯的惊人报告和新证据”,并呼吁中共对这些指控展开透明调查。

中方则继续对有关新疆人权问题的指控矢口否认。

人权组织: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访新疆会落入“陷阱”

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访问新疆之前,人权组织担心她会落入北京的“人权陷阱”。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维吾尔人运动的项目经理阿尔斯兰·希达亚特(Arslan Hidayat)告诉美国之音,巴切莱特和她的联合国团队在新疆不可能完成一次完全独立、不受限制的访问。

“我们那些不了解中国的人必须清楚,不存在完全独立于中国共产党的企业,也不存在完全独立于中国共产党的公民社会组织。”希达亚特说。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维吾尔人权项目(UHRP)的高级项目官员彼得·欧文(Peter Irwin)告诉美国之音,此次访问的性质将由中共政府决定,“微笑、快乐的维吾尔人是她(巴切莱特)会得到的,因为在场的每个人都明白,10年徒刑只是一个虚假陈述而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疆警察文件”曝光新疆集中营内残酷迫害

周晓辉:北京清理海外资产 避免美欧制裁

浅析“政法委”这个怪胎的违法存在

郝平:“习权李夺”扑朔迷离 背后江派暗流涌动

王丹:李克强真的要取代习近平了吗?&简易:李克强万字长文被误读

钟原:李克强上党媒头版 胡锡进大胆解读“习近平大权旁落”

关键语句被删!王岐山“避提习近平名字”?完整视频在此

周晓辉:美国会通过轴心法 北京将自食其果

中南海紧急讨论避免制裁 现场无人能提好方案

云松:中俄是否已签订军事结盟密约(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