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日本评论家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内幕 供体双手双脚筋腱全被割断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菅原潮接受大纪元采访视频:

菅原潮曾是日本黑社会山口组下属团体的一个组长,2015年他金盆洗手,现在是一名经济评论家,有十几本经济方面的著作。他也是一名网络名人,常常发表批评中共的言论,他在推特拥有22万粉丝。15年前,他意外地在中国知道了活摘人体器官的内幕。

2007年,菅原的朋友的哥哥肝病恶化,被宣告余命不长,除非接受器官移植。朋友通过中介很快在中国找到了供体,并准备接受手术。 可是在手术前,医院准备的一种叫白蛋白的血液制品被发现是假货,不能用于手术。朋友请菅原在日本采购白蛋白并将其送到北京。因此,菅原得以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记者:菅原先生,能不能先请您讲一下当时的经历?

菅原:2007年,我朋友的哥哥肝病恶化,并被告知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接受肝脏移植。当时肝脏移植,也只有在美国、法国或中国才能进行。而在美国和法国,等待时间长,费用也高,而且有严格的法律限制。所以他选择到中国接受手术。

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来自日本的患者,也有沙特阿拉伯和德国的富人来接受手术。医院说很快可以找到供体,费用为3,000万日元。

2007年8月,中国方面说找到了供体,随时可以进行手术。手术需要白蛋白,即浓缩的人血。但在手术前发现,医院的白蛋白是假货,没法手术。所以让我在日本买,并送到北京。

因此,我得以知道了所有的内幕。

我设法在日本找到了白蛋白,但由于它属于药品,进出口需要有许可证。在日本方面,我想办法带出了海关。我按照中国那边中介方的指示,从大连入境,然后搭乘他们指定的航班去了北京。在北京,我遇到了麻烦。当时有武警高官来接我,但机场人员在托运的行李里发现了药品,说没有许可不可带出去,我被扣留了。

机场警察、公安警察和武警都不属于同一系统的,所以他们互不相让,争吵了几个小时。最后还是通过政治人物的作用,他们终于让我离开了机场。

到北京之后,我把药品交给医院,并在手术的前一天去看望了朋友的哥哥。

在那里,一位负责接待的医生告诉我说,供体就在隔壁,你要不要看一看?他拉开布帘,我看到供体躺在床上,是一位21岁的年轻男子。因为打了麻药,他看上去没有意识。

这位医生去日本留过学,会说日语。

他告诉我,供体是一个坏人,被判处死刑的罪犯,他反正最终会死的,就让他在死前再做点贡献。并说,“他很年轻,肝脏非常健康。”

我问他,这个人是干什么的。他说“是恐怖组织的成员”。我继续追问他到底干了什么,他回答说他是“法轮功”。

但是,手术最终失败,病人在手术中死了。

记者:你看到那位年轻人时,他当时是什么样子?

菅原潮:我看到他躺在那里,手脚都缠着绷带,他在前一天被切断了双手和双脚的肌腱。医生告诉我是为了防止他逃跑,还有就是人在害怕的时候,身体会蜷缩,影响器官的质量,所以他们给他做了肌腱切断手术。

记者:器官移植的时候,他还活着?

菅原:当然,我去看他的时候他还是活着的,器官摘除后这个人就会死掉,所以是活体移植。器官摘除的同时做手术效果最好。遗体后来怎么处理的,我就不知道了。

记者:你的朋友花了多少时间找到了供体?

菅原:他先去中国做了检查,然后回日本等待。一个月后,中国方面就找到了一个匹配的供体。

记者:中介是一个什么人?

菅原:他是作医疗中介的。2007年,很多有钱的中国人开始组团来日本进行医疗旅游,他也是干这个的。他是中国人,曾在日本留学,并有相当广的人际关系,和不少日本有名的医生有来往。

记者:日本医生是否知道这些器官的来源有问题?

菅原:他们当然知道,但他们故意回避这个问题,因为医生和病人的利益是一致的。而中方的理由是,因是死刑犯,反正最终会被处决,为什么不让他们再为别人做一些好事再死呢?

记者:武警总医院积极开展器官移植手术?

菅原:是的。据他们介绍,欧美、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其它中东国家的有钱人都会来做手术。我看到了一些欧美人。日本人当时只有我的朋友在,但我听说很多日本人来做手术。

患者们有一个专门等候的地方,我估计应该是在附近的酒店。医院经常对他们进行体检。

记者:中共官员也参与其中?

菅原:当然。他们说了,没有中共官员的参与,是不可能开展器官移植的,很多事没法处理。

在机场,我们使用的是特别出口,是只为高官准备的通道和秘密地下隧道,我没有看到其它车辆。当时除了来接我的高官,还有4个持枪的武警。从机场去北京,是武警的车为我们开道。

我不知道这位高官是什么级别,但能感觉他有一定的权力。他来机场接我的时候,专车直接开到飞机下面,然后海关官员再到飞机下为我盖章,之后专车从写着“贵宾口”的地方开出去。

来接我的车是两辆黑色凌志,车前面插着旗,走的都是专用通道和秘密通道。

我当时和高官交换了名片,但因为时间太久了,现在已经没有名片了。

记者:日本主要的媒体知道此事吗?

菅原:他们知道,但他们不报导,他们还想在中国继续开展业务。

当时有一家日本的主要媒体的记者也在,他们希望采访器官移植的事,当然被院方拒绝。我和中介的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记者也在。

这件事真是很残忍,现在谈起来,都觉得很残忍。花了3000万,并搭上两条人命,对谁都不是好事。

但是中国人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觉得是在做正确的事情。都被洗脑了。

中国的医生都这么想,他们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认为是在处理死刑犯,都被洗脑了,他们都那么想。这的确是很残酷的事情。


李正宽:日本评论家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2006年,发生在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首度被曝光,震惊了整个国际社会,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在接下来的十几年时间里,累计共有超过两千个证据、证据线索,包括调查电话、亲历者证词、知情者举报的视频录音和医学论文中器官移植记录,以及医院网站备份的分析论证等等。大量证据表明,多年持续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中共恶党主导,政府、司法、军警、医院等国家机器职能部门实施的反人类罪行。

近日(2022年6月),拥有逾20万推特粉丝的日本经济评论家菅原潮先生接受了大纪元的专访,他披露自己在15年前去中国时,意外亲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肝移植仅需等待一个月 供体是21岁的法轮功学员

时间回到2007年,菅原潮有一位朋友的哥哥肝病恶化,被医院“判了死刑”,并给告知只有进行肝移植才有活下来的可能。然而,当时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美国的器官等待时间长,而且费用高。

后来患者通过在日本的中国中介,联系到了中国大陆的武警北京总医院。院方告知供体很快就能找到,而且费用相对便宜。

果不其然,在做完体检的一个月后,武警北京总医院就告知找到了供体,并通知患者家属随时可以做手术。不料,当时手术需要白蛋白(也就是浓缩了的人血),北京总医院自己发现是假货,没法用。

于是,身在日本的菅原潮受朋友所托,帮忙在日本购买合格的白蛋白并亲自送去北京。也正是因此,菅原潮得以接触并见证了武警北京总医院里的“活摘”内幕。

手术前一天,菅原潮去看望了病人。一名负责接待菅原潮的医生告诉他,供体就在隔壁,是个21岁的健康男子,肝脏非常好,并且拉开帘子让菅原潮看。

菅原潮看到那位男子好像是被注射了什么药物,没有意识,就问医生他是什么人。医生告诉菅原潮,这个男子是炼法轮功的。

菅原潮感到很吃惊。这个医生还告诉菅原潮,器官供体在中国很多,要多少都能找到。

手术前,法轮功学员双手双脚的筋腱全被割断……

菅原潮还看到躺着的年轻男子,手脚都缠着绷带。那医生告诉他,供体在前一天被切断了双手和双脚的肌腱。菅原潮就问为什么这样做?医生告诉菅原潮,主要是两个目的。一个是为了防止逃跑;再一个就是因为活体摘取器官时,供体会紧张,一紧张,身体就会蜷缩,那样影响器官的质量,所以切断了筋腱。

菅原潮说,摘器官同时做手术,效果最好。器官被摘掉后这个法轮功学员就死了。遗体怎么处理的,就不知道了。

菅原潮透露,这次手术最终以失败告终了,接受肝移植的受体病人和提供肝脏的法轮功学员都死亡了。

活摘罪恶中,中共政府官员以及武警深度介入

菅原潮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细节。他在日本购买到所需的白蛋白后,按照中方的指定,从大连入境,搭乘指定航班到北京,并被告知到时会有政府官员接应他。

然而,菅原潮在北京出关时,他行李里的白蛋白被机场人员发现了,当时由于没有输入许可,菅原潮一度被机场扣留。

后来,中共的官员出面干涉,菅原潮才被放行。菅原潮说:“他(中共官员)来机场接我的时候,专车直接开到飞机下面,然后海关官员再到飞机下为我盖章,之后专车从写着‘贵宾口’的地方开出去。”

而活摘罪恶发生的武警总医院,多年来涉嫌大规模活摘器官,早已被追查国际组织列为重点追查对象。

据追查国际引述的公开资料显示,仅仅是武警总医院时任肝移植研究所副所长臧运金,从2008年入院截止到2014年,就至少完成了肝脏移植1570例。(后来,臧运金于2014年转到青大附院,迅速推动了该院的肝移植量。2021年2月26日,臧运金从青医东院16楼一跃而下,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菅原潮介绍,武警总医院的移植生意特别“兴隆”,他说:“欧美、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其它中东国家的有钱人都会来做手术。我看到了一些欧美人。……我听说很多日本人来做手术。”

中共官员亲属实名举报中共活摘

事实上,早在2020年12月29日,追查国际曾发表了一份重磅报告,题目是“陆树恒实名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这份证词,也是过程详实,同样呈现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烈。

旅居美国的上海人陆树恒在2002年回上海探亲期间,他嫂子的姐姐周清(原上海宛平医院院长)及其丈夫毛叔平(原上海劳改局局长)托陆树恒帮助联系美国器官移植“买卖”。

毛叔平对陆树恒讲,所以你去外面去弄啊(去美国帮忙拉器官移植的客户)!这个器官的质量都相当好,都是鲜活的,(人)都是活的!

陆树恒在证词中说:周清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候,那些法轮功学员开始时还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就拚命地喊痛,惨叫……活摘的过程,旁边都有武警站岗,包括部队的医生,三四个人、四五个人都在场。

周清做了几次后做不下去了,是因为她害怕,她开刀的时候人家会拚命地叫,痛得要命!周清告诉陆树恒,她后来就不亲自做了,做这个事情(活摘)会做噩梦,做噩梦后就不敢做了,并说钱没这么好赚的……

结语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随着中共活摘罪恶的持续被曝光,陆续有国际政府机构、人权理事会等组织对中共进行谴责。例如,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案、2014年加拿大国会通过决议案、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以及美国多个年度人权国别报告,都纷纷谴责、抵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是一个犯罪政权。此判决将适用于世界各国、各地区政府、乃至国际法庭,在追究大陆参与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组织或个人罪行的时候,都可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

菅原潮先生亲历并揭露出的黑幕,从另一个角度再一次佐证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与惨烈。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亲历者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的累累罪恶。当真相逐渐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是中共彻底走向解体灭亡的时候。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日本评论家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内幕 供体双手双脚筋腱全被割断

军官聊天泄密:中共制造维稳式防疫乱局竟然主要为偷袭台湾布局

中国医生一次又一次地承认了在“捐献者”还没有死亡之前就将其器

周晓辉:科兴公司大赚后被举报 或涉高层角力

“新疆警察文件”曝光新疆集中营内残酷迫害

周晓辉:北京清理海外资产 避免美欧制裁

浅析“政法委”这个怪胎的违法存在

郝平:“习权李夺”扑朔迷离 背后江派暗流涌动

王丹:李克强真的要取代习近平了吗?&简易:李克强万字长文被误读

钟原:李克强上党媒头版 胡锡进大胆解读“习近平大权旁落”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