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国10亿公民个资外泄 涉中共最敏感信息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国最大数据泄露事件引发海内外舆论持续关注。上海市公安局资料库大规模信息泄露,涉中国10亿公民个资,其中部分信息涉及中共最敏感资讯。 一个名为“ChinaDan”的网络用户于6月30日在黑客论坛“突破论坛”(Breach Forums)上发布帖文,他要价10个比特币(大约价值20万美元),欲出售一份从上海警方获取的巨量数据。

他还在帖子中说,“2022年,上海公安(SHGA)资料库被泄露。该资料库包含数十亿中国公民的数TB的数据和信息”,“资料库包含10亿中国公民的信息和数十亿案件记录,包括:姓名、地址、出生地、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所有犯罪/案件详情。”

作为卖方,“ChinaDan”还提供了他所称的样本数据集,其中包含75万条数据。样本数据已经上传到了论坛的服务器。

数据库泄秘 上海公安:这事不要你操心 我们知道

此事被披露后,在微博和微信等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引起热烈讨论,不少人担心个人资讯已遭泄密。

大纪元记者周三(6日)拨打上海市政府对外电话询问此事真伪,对方表示,“你去找公安局吧”,并给了上海市公安局的相关电话。

记者随后致电上海市公安局询问此事,一警员却反问记者:你人在什么地方?当得知记者电话是从海外打来后,该警员称:“这个事情不要你操心好吧,我们知道了。”

周四(7日),大纪元记者获得了Chinadan公布的75万人的数据库样本,发现确实像他所称的,数据库样本中有详细的个人信息以及警方接案的文字记录细节。

根据数据库样本中披露的部分信息,记者拨打了多人的电话进行核实。其中,一名居住在青岛的顾先生,他向记者证实了有关他本人信息的真实性。但顾先生表示自己从未到过上海,并与上海没有任何联系。

上海公安数据库泄秘 涉中共最敏感资讯

记者在泄露的75万人数据样本中,在报案数据库“case_data_index”中,输入“法轮功”进行搜索,发现了上海公安暗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与明慧网报导做一个比较,时间上完全吻合,也证实了该数据库的真实性。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抹黑造谣铺天盖地,后来发现这样下去,不但人们会对中共反感,而且还会同情法轮功学员,于是改为背地里偷偷进行迫害,不让老百姓知道,甚至不让中共党内高官知道。

在报案数据库“case_data_index”中,有很多是不明真相的民众,接受到语音真相电话后,打给上海警察的举报电话,还有一些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非法)抓捕。

比如,“分局国保处汇同我所通过侦查发现,报警人徐某某(略去名字)于2009年6月10来我所报称的,在本市中山西路小闸镇街宜山路停车场围墙上,有“法轮功”内容标语的案件,系犯罪嫌疑人江勇所实施,现该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记者查找明慧网报导,上海法轮功学员江勇被冤判8年后,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出狱,同年六月十二日,江勇又被徐汇分局田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徐汇看守所。他绝食抗议,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回家,十二月三十日,江勇再次被徐汇国保警察和田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徐汇区看守所。江勇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一岁。(链接

江勇6月10日被举报,6月12日被(非法)抓捕,从时间上来看是契合的。

这份报案资料还显示,不明真相的民众在接到法轮功学员派发的传单、传真、电话时,向当地公安局举报,要求出警处理。

其中一名住在上海浦东周家渡街道居民,报警称从家中信箱内收到2张A4彩色报纸和1本小册子的法轮功资料,要求警方到场处理。警方当时的记录显示已通知上海公安分局,请求中共国保掌握。

警方数据显示有多个上海市公安局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例如,2007年7月抓捕周贤文,并查获大量法轮功资料。经查,周贤文于2007年以来以邮寄方式将法轮功资料从翔殷邮局投递出去。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的迫害案例显示:上海法轮功学员周贤文曾多次被中共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迫害。2007年7月31日,周贤文被杨浦区公安分局8个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青浦区洗脑班迫害。

2019年6月24日,周贤文被上海浦东新区国保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浦东新区张江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原本健康的周贤文,被看守所迫害后出现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等症状。同年9月,她被“取保候审”回家。2021年8月8日,周贤文含冤离世。(链接

目前,上海警方数据库超过10亿人数据被泄露事件震惊全球网络安全界,这些敏感文件因何种原因被泄露,众说纷纭。

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中共公安内部人员所为,而非黑客攻击泄露的。也有分析指,上海原公安局长龚道安去年落马被查,可能也与此有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唐浩:《中国对决》爆料中令人玩味的疑点和信号

中国10亿公民个资外泄 涉中共最敏感信息

12万份医学论文隐藏的秘密: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日本评论家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内幕 供体双手双脚筋腱全被割断

军官聊天泄密:中共制造维稳式防疫乱局竟然主要为偷袭台湾布局

中国医生一次又一次地承认了在“捐献者”还没有死亡之前就将其器

周晓辉:科兴公司大赚后被举报 或涉高层角力

“新疆警察文件”曝光新疆集中营内残酷迫害

周晓辉:北京清理海外资产 避免美欧制裁

浅析“政法委”这个怪胎的违法存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