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章天亮:答网友:为什么提倡堕胎对左派这么重要

文章出处:youtube:天亮时分 发布时间:2022-07-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问:下面一位朋友问章教授你好,想请教一下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提倡堕胎对左派这么重要,这里面的逻辑是什么呢?

答:堕胎这个事儿其实它跟其它别的那种,同性恋或者是一些比如说吸毒。对人的这种养懒汉 等等,就这些东西 包括对传统家庭的破坏,然后在学校搞那种很变态的,那种性教育之类的,这些东西为什么对左派很重要,左派那些人他们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这个道理其实非常简单,因为我多次曾经讲过,共产主义它并不仅仅是一个意识形态,它的背后其实是有一个魔鬼在控制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之后,一开始就讲 他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马克思其实自己都毫不避讳的,一上来就谈问题,马克思他讲的是共产党不是一个政党,他后面是有一个幽灵在那儿的。

我们把它叫做邪灵,所以整个马克思主义者,不管是文化马克思主义,还是原教旨的马克思主义,它都是邪教 那一个邪教,所以为什么堕胎对他非常重要,因为堕胎符合邪教的教义,正教是不让堕胎的,其实正教不光是不让堕胎,像天主教他连避孕都不允许的,所以你可以看到,凡是神不允许做什么,它们就让做什么,神不让你吸毒 我就打个比方,他就让你吸毒 神痛恨同性恋者,当年耶和华不是降下天火,焚烧了那个索多玛城嘛,就是因为索多玛,就后来城的名字就变成了英文中同性恋的那个sodomite,就是从那个索多玛城来的。

对他们有什么可重要的,因为这是神痛恨的,所以他们就拼命的提倡,就这个原因 没有什么其它别的原因,所以它们的目的其实并不是说,真的为了让人堕胎,它的目的是让人通过堕胎方式,干了神所憎恶的事情,最后让神放弃你,当神放弃你的时候,人就很悲惨了,如果神放弃一个社会,这个社会会很悲惨,这个社会可能真的就会被撒旦所控制,或者是被那个共产党邪教所控制,那人的生活就会很惨,所以它是这么一个原因,它们提倡堕胎并不是提倡堕胎本身。

它们其实就是反人类,就是在邪教的那个意识形态下,支撑做的这些那个让神痛恨,而让那些魔鬼高兴的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原因,其实我想推荐大家看一本书,叫做《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你google 一下就知道了,《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是在网上可以免费看的,就是在讲文化马克思主义,它们是如何一步一步的去败坏人的道德,败坏人的道德本身,它才是最最关键的,大家知道这个人,你看共产党杀了很多很多的人,但是其实共产党杀人,它本身是制造一种恐怖,它恐怖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它的意识形态,杀人本身 你说它是目的也行。

但是杀人本身更多的是一种,共产党制造恐怖的手段,有人想说这我也知道,它杀人制造恐怖嘛,其实我觉得还是这些事情,如果你要是从有神论的角度去考虑,你应该能够理解到,一个人如果被杀,咱们假如说有上帝,一个非常虔诚的,信仰上帝的人被杀掉了,那你想他的生命归宿是去了哪里,他肯定被上帝接到天国去了,如果这样那对于魔鬼来说,它干了一件什么事儿,它并没有达到把生命真正毁掉的目的,反而是这个生命殉教了,然后被上帝接到天国去了。

而魔鬼它是希望把上帝的国整个颠覆掉。让上帝的国中没有任何一个好人,这是魔鬼的目的,所以你只是把他的肉体杀掉了之后,你并没有真正杀死生命,而魔鬼它是要把你生命彻底毁掉,怎么才能够把这个生命彻底毁掉,就是把你变成跟它一样,变成像魔鬼一样,变成一个邪恶的生命,这样上帝不要你了,而上帝不要你了之后,你死了以后,那就会下到地狱里面去了,所以它们共产党想干的事情,是要把人拖到地狱里面去,它不是简简单单的杀你一个肉体就完了,它是最终要把人拖入地狱,它是以这个为目的的,而它杀人是制造一种恐怖,让你不敢反抗它。

然后它开始为所欲为,开始败坏你的道德,让你干一些反神的事儿,最后让你生命彻底被神抛弃,这才是它们的目的,所以大家去看看那个,《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你搜一下 你就知道,还有一本书叫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两本书你搜一下你就知道,这才是共产党真正的目的,是这么回事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

“法无明文不为罪”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

章天亮:答网友:为什么提倡堕胎对左派这么重要

中国烂尾楼资金哪去了?银行主管自爆内情

周晓辉:唐山爆料称女孩都已遇害 残忍超想像

惠虎宇:中共已经不可避免地走向灭亡

唐浩:《中国对决》爆料中令人玩味的疑点和信号

中国10亿公民个资外泄 涉中共最敏感信息

12万份医学论文隐藏的秘密: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日本评论家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内幕 供体双手双脚筋腱全被割断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