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警觉

文章出处:看中国,YouTube: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近日,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在最新的一期视频节目中披露了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文件。就这份文件的真实性和内容等,看中国记者采访了袁红冰教授。

“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袁红冰在采访中首先对这份泄密文件的真实性进行了说明。“这份预案的真实性,我们是从两个渠道,一个是中共军内的良知人士,另外一个渠道就是受到了中共权力斗争整肃影响的,或者说更准确的讲是,受到了习近平权力大清洗影响的中共权贵家族。从这两个渠道传出来的信息,互相得到了印证。

但是由于现在中共对我们的手机、电脑实现全面的监控,而且它的监控的技术手段,应该在整个世界上都是最先进的。中共别的技术不一定是最先进的,但是在监控这方面一定是最先进的。所以我们只能采用一些比较传统的语音的方式,来进行这种信息的传递了。由于是用语音的方式,所以它所传出的内容,只能有原则性的准确度,它不可能在每个细节上都是准确的。但是原则上一定是准确的。”

台海作战是中共20大后重点

袁红冰表示,这次北戴河会议实际上没有讨论什么具体人事安排问题,讨论的就是两个文件。“第一个文件就是中共20大上,要由习近平做的政治报告。另一份文件,就是习近平指导下所做出的这个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

具体的时间节点,我们已经多次讲过了。在2024年台湾会举行大选,中共判断选上来的新的总统,极大概率是赖清德,或者其他更加倾向于使台湾走向正常国家化这样的一个政治人物。

同时中共现在还判断,在2024秋季11月进行的美国大选,共和党从新执掌美国行政权,是一个大概率事件,甚至川普(特朗普)卷土重来,也可能成为一个事实。同时中共的智囊还做出一个判断,就是2024年这一次美国大选,无论最后选举结果如何,美国极大概率会陷入一个时期之内的社会动荡、政治冲突。而且这样的一次社会动荡和政治冲突,激烈程度会超过上一次美国大选。所以中共认为在2024年美国大选前后的这个时期,是中共发动台海作战的窗口期或者叫机遇期。因为在这样的一个时期发动台海作战,美国很可能由于选举所引发的国内政治动荡,而无暇顾及台湾海峡这个冲突。

所以习近平制作的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它实际上是中共在20大之后,要全力推行的这样一个国家政策。它这个国家政策的核心内容就是,以共产主义的价值观作为核心价值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名义,推行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这是从大的战略的角度看,中共是基于这样的政治立场,要发动台海作战。”

习近平需要台海作战巩固权力地位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从具体的中共的政治权力斗争的角度来看,习近平即使在20大上实现了连任,获得了终身执政的可能性,但是他的权力基础实际上并没有稳固。所以他也急需通过台海作战,取得征服自由台湾的胜利,来巩固他个人独裁专制的政权。原因很简单,现在中共暴政在习近平的十年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路线的这个国策之下,中共经济断崖式下降,已经是一个事实。失业大潮正在蓄势待发。而中共内部的权力斗争不仅没有止息,反而越来越激烈。所以在这样的一种全面政治、经济、社会危机的逼迫之下,习近平也需要一次战争的胜利来巩固他的个人独裁专制的政权。我想这就是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习近平推出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的原因。”

习近平已获得曾庆红等政治对手贪污证据

据袁红冰披露, 在最近的中共北戴河会上,中共高层退休老人以曾庆红为代表,向习近平发难。但袁红冰认为,这不足以挑战对习近平20大上连任。“中共20大上,如果在中共内部没有发生重大的政治事件比如说宫廷政变,或者暴发全民反抗这样的重大事件的情况下,习近平连任和获得终身执政已经成为一个极大概率的事件。原因就在于习近平通过特别是对肖建华等人的一系列的审判,已经掌握了曾庆红家族、江泽民家族,以及其他的一些中共新老权贵家族贪腐的大量的证据。

肖建华被轻判,它只是中共表现出的一种策略性的举措。只是想让今后受到整肃的人们怀有一个幻想,那就是只要你彻底的交代了,你就可以受到从轻的处罚。所以肖建华才轻判了13年。但是从中共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肖建华根本没有任何可能性作为一个正常人,再重新返回社会,无论他判多少年。简单地讲,中共或者在毁坏他的精神系统之后,对他加以释放,或者在关押期间,就让他生病等各种方式,进入死亡状态。肖建华之所以表面上能获得轻判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他把他作为中共新老权贵家族的白手套的所有的贪污腐败的罪行全部交代了。而肖建华彻底交代这些新老权贵家族中,有相当一部分就是习近平权力斗争的主要对手。”

在这样的一个状态之下,习近平20大上连任已经是极大概率事件。所以现在不会因为曾庆红在北戴河会议上,就中共20大的政治报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看法,阻止习近平连任,这是不可能的。而且这一次曾庆红等人在北戴河会议上的发难,也是极其软弱的,就是他不敢直接地表达反对习近平连任成为终身执政。他只是要求在中共20大的政治报告中,用赞扬邓小平的方式写明邓小平的功绩之一,就是废止了领导干部的任职的终身制。因此它不足以对习近平的地位造成真正的挑战。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支持曾庆红这个提议的,已经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员,占了极大多数。几乎所有的已经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员,都赞成把邓小平这样一个所谓的功绩,写入中共20大报告。事实上邓小平本身也没有从实质上废止终身制,邓小平本身就是无冕之王嘛,他只不过是用另外一种方式终身执政而已。但是在这个情况下,中共这些退休的老人,几乎一致的要求,把邓小平的这个功绩写入中共的20大报告。实际上表达了对习近平的极端的不满。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习近平的政治基础,其实是极其不稳固的。”

泄密是习近平当局前所未有危机

另据袁红冰披露,这份预案具体谈到了中共届时在攻台时,使用速战速决方略进行。对于这份文件提前泄漏,是不是会否影响中共的攻台国策?袁红冰对此表示:“这个也是中共党内良知人士,他们希望通过这种见光死的方式,阻止习近平发动军事冒险。但是我想中共暴政和习近平当局发动台海作战,既是它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天性所决定的,也是习近平巩固他个人的独裁权力所必须的。所以他不会因为这份文件的曝光,就放弃他发动台海作战的基本国策。当然他在发动这次作战的过程中,一些具体的方式、方法,可能会有所改变。”

袁红冰还指出,其实,中共政权已是八面漏风,习近平当局想保密已经不可能。“我们常说中共暴政是靠着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和谎言来维护它的统治的。但是中共暴政维护它统治的另一个方法,就是阴谋政治、黑幕政治。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黑手党,就是一个政治黑帮。在中国共产党的党员的入党宣誓词中,就有一条叫做要保守党的秘密。这意味着什么?就要遵循政治黑帮和政治黑手党的方式,进行阴谋政治、黑暗政治、铁幕政治。因此所谓的保密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生命线。它向谁保密?向人民保密,向社会保密。为什么要保密?因为它们基本的政治方略根本上违背人民的利益和意志的。

现在由于习近平在中共党内,为了实现他的个人独裁专制,加冕为共产皇帝,因而进行了将近长达10年的权力大清洗,极大的激化了中共党内的矛盾,激化了党内的权力斗争。习近平现在不仅丧失了民心、民意,而且在中共的体制之内,相当程度上也彻底丧失了官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所谓官怨沸腾是现在中共官场的一个基本现象。正是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习近平当局想要保守他的政治秘密,已经是不可能了。中共的政治体制现在可以说是八面漏风,在基本的政治原则和政治方略上,基本没有保密的可能性。在权力斗争的结构上,也基本没有保密的可能性。这才是中共暴政或者说习近平当局所面临的最严峻的政治危机之一。”

中共发展台湾秘密党员、拟定暗杀名单

袁红冰在采访中还披露了中共当局对台湾那些被中共认为是“台独”的人士可能实施特种行动。“中共暴政一直不断地对所谓的台独顽固分子发出威胁,现在已经公布10个人的名单。据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透露,现在已经在中共所谓台独顽固分子名单上的人士共有52人。中共所威胁的要对这些人进行严厉的处置,它具体的含义就是要在中共发动台海作战之前的一个短时间之内,动用中共暴政在台湾所发展的中共秘密党员,对这些名单上的台湾人士实施政治暗杀。它把这个叫做对台独顽固分子的斩首行动。

具体的实施者,现在不是中共的统战部,也不是中共国务院的台湾工作办公室,而是由习近平的亲信刘建超所主持的中共中央中联部来具体负责这件事情。

这是2022年最新发生的一个动态。2022年8月份,刘建超才公开宣布,他已经担任中共中联部的部长。事实上在2022的3月份,刘建超已经开始主持中共中联部的工作。在他开始主持中联部的工作之后,一个首要的任务或者重点性的任务,那就是围绕着习近平的这份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来展开工作。

中联部一个最新的行动方案就是,要在日本和台湾组建中国共产党的委员会,就是中国共产党日本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的台湾委员会。刘建超和他的智囊认为,一旦台海作战,日本一定会卷入。就是安倍所说的: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日本有事就是美国有事。所以他要在日本组建中国共产党日本委员会。

以前中联部,包括中共的统战部,在台湾也发展了一批中共的秘密党员,但是没有一个统一的组织架构。现在刘建超具体的要在台湾组建中国共产党台湾委员会,准备在中共发起对台作战的时候,扰乱台湾,然后在中共军队侵入台湾之后,对台湾进行政治管理。

我们知道,中共长期以来对台湾社会进行了全面的渗透。特别是在马英九执政时期,几乎是敞开国门,任由中共暴政的统战渗透如水银泄地,渗透到台湾社会的各个层面。从政界、商界、文化界、媒体界,甚至一直到宗教界和极其基层的村长、里长一级,都有中共统战渗透的痕迹。所以中共早已经在台湾内部形成了一个第五纵队。什么新党,国民党中的新老权贵的家族,几乎基本上都被中共统战阴谋所笼络。

现在在中共发动认知战的过程中,中共在媒体、学界所渗透的这些,实际上都是中共的秘密党员。他们正在利用台湾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来帮助中共对台湾社会通过认知战的方式,进行全面的瓦解和渗透。同时他们也积极的配合中共的大外宣,对台湾进行文攻武吓,在台湾社会散布恐共媚共情绪,企图在台湾社会制造矛盾、分裂台湾社会,瓦解台湾社会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这是极其危险的。这些应该引起台湾政界的重视和台湾社会的警觉。”

台湾共识-共军登陆台湾也无法立足

袁红冰最后表示:“我相信已经享受过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的人们,绝对不可能再接受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的命运。而且就我所知,台湾社会现在有强大的反制中共暴政的民意和民心的能量。所以中共暴政即使在一些城市登陆,占领一些区域,最终也无法立足。我相信中共暴政一旦发动台海作战,一定会受到台湾人民的全力的反击。而且在国际社会强有力的支持下,台湾人民战胜中共暴政武力犯台的战略企图,将是一个必然的现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

“法无明文不为罪”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

章天亮:答网友:为什么提倡堕胎对左派这么重要

中国烂尾楼资金哪去了?银行主管自爆内情

周晓辉:唐山爆料称女孩都已遇害 残忍超想像

惠虎宇:中共已经不可避免地走向灭亡

唐浩:《中国对决》爆料中令人玩味的疑点和信号

中国10亿公民个资外泄 涉中共最敏感信息

12万份医学论文隐藏的秘密: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日本评论家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内幕 供体双手双脚筋腱全被割断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