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对话中国民众:彭培奥:对于中共来说,你们——中国人民——是它的最大的敌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发布系列视频,与中国人民直接对话。昨天(13日),他发布了第一个视频,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民”。

蓬佩奥发视频与中国人民直接对话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为推动跨党派都能支持的政策建议与研究,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近日成立“中国中心”。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担任咨询委员会主席,余茂春担任中心主任,他是蓬佩奥任国务卿期间的中国政策规划首席顾问。

昨天(13日),该研究所在记者会上公布,蓬佩奥将从当天起发布系列视频,与中国人民直接对话。

余茂春在记者会上表示,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希望和中国人民有更深度交流,因为中国(中共)政府不代表中国人民。他相信,蓬佩奥的系列视频会通过推特、微信群在华语圈发酵。

视频第一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民”,视频将近3分钟。

蓬佩奥在视频中说,“我们制作这些视频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直接与中国人民谈论中美关系,这就是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要做的事情……我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因为中共是一个一党专政的政治组织,它是一个舶来品,并且致力于一个与中国人民为敌的意识形态。”

他继续说,“它最初是一群残暴激进的极端分子,这种本性一直没有太大变化。历史上最凶残的大屠杀者是毛泽东,他的受害者大多是中国人。邓小平也是如此,他在天安门广场杀害了争取民主的中国人。习近平今天延续了这一共产主义残害中国人民的遗产。

“对于中共来说,你们——中国人民——是它的最大的敌人。我知道这个判断是正确的,因为我与中共领导人的所有互动都让我相信,中共真正关心的是如何保持对中国人民的控制。

“中共憎恨美国,因为它们担心中国人民会受到美国自由民主榜样的启发,而美国是这个世界上最古老、最有影响力的民主国家。

“我知道勇敢的、为自由而战的华人的事迹,他们包括香港的陈日君枢机主教和黎智英先生,以及无数追求政权责任制的其他普通中国老百姓。无数大大小小的英雄遍布全中国。他们或是地下教会参拜者、或是天安门屠杀的追悼者,或是每天都拒绝相信中共谎言的人。

“但中共撒的最大的谎言是自称它代表中国,代表中华文明,而且我认为中共知道这是一个谎言。如果北京认为它真的代表了中国人民,它就不会花费比国防开支还多的钱,来镇压和监控中国人民。

“如果中共真的代表中国人民,中共明天就应该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但它不会如此行事,因为所谓的人民共和国,其实是以自己的人民为敌。”

余茂春:系列视频将提及美、中过去不愿面对议题

余茂春告诉自由亚洲电台,系列视频是想要继续与中国人民更深入互动,讨论过去美、中两国政府避免探讨的问题,像是台湾、人权、新疆等议题。

他表示,这些议题长时间存在,而且正在变得越来越严重,所以必须将中国人民带入这些问题的讨论。同时,中国人民也有“知道信息”的权利。

余茂春说,蓬佩奥选择此时推出系列视频影片与中共即将迎接二十大无关,无论哪位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中共压迫人民的行为已维持了几十年。

对于习近平可能的连任以及台湾海峡未来的危机,余茂春表示,当一个领导者上位太久,就会变得野心勃勃,忽略身旁的劝谏,并作出错误的决定,像是普京攻打乌克兰便是如此。

不过,他说,过度扩张的野心也将使领导者逐渐衰亡,因此,习近平应该也开始意识到自身政策的荒谬,如人民对“清零”政策的反弹,以及感受到国际对于台湾和新疆议题的大量批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对话中国民众:彭培奥:对于中共来说,你们——中国人民——是它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

“法无明文不为罪”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

章天亮:答网友:为什么提倡堕胎对左派这么重要

中国烂尾楼资金哪去了?银行主管自爆内情

周晓辉:唐山爆料称女孩都已遇害 残忍超想像

惠虎宇:中共已经不可避免地走向灭亡

唐浩:《中国对决》爆料中令人玩味的疑点和信号

中国10亿公民个资外泄 涉中共最敏感信息

12万份医学论文隐藏的秘密: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