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袁红冰:中共对俄罗斯态度的“两点论” 习近平坚持清零两个原因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共习近平在9月14日到访中亚时,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有报道分析说之前习近平不敢外访,是没有安全感,现在有了底气。袁红冰对此表示:“习近平他完全有能力把他自己的安全措施搞到极致,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

现在需要关注的倒是,习近平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公开的和国际社会‘公敌’普京站在一起?我们大家都记得在俄乌战争爆发之前,当时中共正在开冬奥会。普京为了支持中共亲自出席了这个冬奥会。当时中共的外交部的副部长乐玉成说过,中共暴政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是上不封顶的,也就是可以有无限发展的潜力。

就在中共外交部这样宣称中俄关系不久,普京就发动了俄乌战争。现在俄乌战争已经过去200多天,在国际社会强有力的支持之下,特别是在乌克兰人民坚强有力的抵抗之下,俄罗斯在战争中已经现出疲态。所以在这个情况下,中共选择这个时期让习近平和普京去会面,他是有一个基本的战略意图,那就是在俄罗斯困难的时候,要给予他支持。”

中共对俄罗斯态度的“两点论”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来自中共内部的良知人士的消息,中共暴政对于俄乌战争的态度叫做‘两点论。’首先第一点,就是绝对不允许西方社会在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的支持下击败俄罗斯。因为如果俄罗斯失败了,甚至普京政权都瓦解了,俄罗斯如果出现了一个亲西方的政权,或者是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民主政权,中共在北部方向上将面临巨大的、前所未有的战略压力。

而且如果普京失败,如果俄罗斯变成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向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转型,中亚地区的各个国家也很可能由现在的亲俄、亲中共暴政的政权,转化为民主政权。而且以中共暴政为首的,所谓上海经合组织也会因此而瓦解。所以中共的第一点就是,绝不允许俄罗斯在俄乌战争中失败。在关键的时刻,它会给俄罗斯从经济、政治、军事各个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持。

中共暴政内部谋划的针对俄乌战争的第二点态度就是,也不希望俄罗斯在俄乌战争中取得压倒性的、决定性的胜利,而是希望俄罗斯在受到巨大损失的情况下,获得最后的胜利。因为俄罗斯一旦被削弱,它就会进一步的强化它和中共暴政之间的国际关系,更加依赖中共暴政。这样的话中共暴政就会把俄罗斯变成它自己的能源的战略基地,以及粮食的战略储备基地,这就是中共暴政对待俄乌战争的‘两点论。’

那么,习近平选择在这个时候去和普京会面,这个会面本身就意味着对俄罗斯的支持,就意味着重申中共暴政和俄罗斯之间所谓上不封顶的同盟关系。这就是这次习近平要出访中亚,而且和普京见面的根本政治原因。”

据报道,这几天俄乌战争发生了大逆转。有分析指中共习近平此时见普京,有些尴尬。袁红冰对此解析到:“中共暴政基本的战略心理,首先它绝不会允许,或者说它绝不会接受俄罗斯在俄乌战争中全面失败的结果,所以它一定要对俄罗斯进行全面的支持。它为什么要支持俄罗斯?我们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因为俄罗斯如果变成了一个民主化的国家,普京政权如果垮台,整个中共暴政的北方边境将面临强大的政治压力和军事压力。而中亚的各个国家,也可能很快的走上民主化的道路。而且中共的一带一路这种经济的侵略和渗透的方案,也相当程度上是以中亚五国为支点的。所以在俄罗斯困难的时候,中共会格外明确地给俄罗斯提供支持。”

习近平坚持清零两个原因

据悉,大陆官方大陆宣布从中秋连假至10月底,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得出行。有海外媒体对此分析指,此举显然是中共10月中旬召开20大前维稳措施的一部分。袁红冰对此分析指出:“现在主要是有这么几个要素,我们先把它理清楚。首先第一点,中共的防疫清零政策,现在基本是处于一种劳民伤财的状态。不仅疫情没有防范住,还在继续扩大。同时,相当一部分大中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都因为习近平的清零政策遭受了重创。那么如此明显的一个祸国殃民的国策,为什么还能够在这个时间段上坚持下去?而且还要不断地加码,要一直延续一个月。这背后的原因就不是防疫的问题,而是政治的原因。

习近平之所以要坚持这个劳民伤财的动态清零政策,原因就在于习近平这个所谓英明的领袖,是不能够犯错的,是不会错误的,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武汉大瘟疫当初之所以泛滥中国、祸害全球,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在武汉疫情刚发生的时候,武汉市政府、湖北的省政府都很及时的把武汉疫情上报到了中央,并且要求中央作出大瘟疫防疫的反应。但是由于习近平做了一个批示,就是一方面要抓紧防疫,但是另一方面又不要惊慌失措,要确保人们过一个祥和的元旦和春节。所谓的让人民过一个祥和的元旦和春节,实际上就是为了表述习近平这个太平盛世。就是因为习近平这样一个批示,才使得在武汉大瘟疫已经极其严重的情况下,中共政权没有向中国人民告知真实情况,也没有通告国际社会,从而使得这个武汉大瘟疫,错过了最初的防止扩散的黄金时期。

大瘟疫泛滥到今天,已经重创了人类,成为二十一世纪人类最大的灾难之一。而现在在20大临近的时候,习近平最恐惧的就是人们把这件事情的原委告诉国际社会,告诉中国社会,因此他绝对不会在清零政策上退一步,就是为了牢牢地控制住这个防疫的主导权。而且习近平要通过20大,实现他重大的个人政治目标,也就是实现他的终身执政。为了确保他个人权力的稳固,他可以完全不顾国计民生,继续坚持这个祸国殃民的所谓动态清零政策。这就是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的一个根本的政治原因。”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对话中国民众:彭培奥:对于中共来说,你们——中国人民——是它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

“法无明文不为罪”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

章天亮:答网友:为什么提倡堕胎对左派这么重要

中国烂尾楼资金哪去了?银行主管自爆内情

周晓辉:唐山爆料称女孩都已遇害 残忍超想像

惠虎宇:中共已经不可避免地走向灭亡

唐浩:《中国对决》爆料中令人玩味的疑点和信号

中国10亿公民个资外泄 涉中共最敏感信息

12万份医学论文隐藏的秘密: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