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两大党媒掐架 透高层在角力&中央委员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说明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海外传言,万众瞩目的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闭门会很热闹,斗的很激烈。是否如此,笔者不知道,但与会的中央委员们和党内灵通人士一定是非常清楚。不过,10月11日中共两大党媒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的高调掐架,似乎在佐证这样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当日,人民日报率先发表署名“仲音”的评论文章:“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气势汹汹的标题吓坏了不少国人,不少人哀叹“这日子啥时是个头啊”。

文章首先称“疫情是一场大考,疫情防得住,经济才能稳得住,人民生活才能平平安安,经济社会发展才能平稳健康。”“我国是一个有着14亿多人口的大国,加上地区发展不平衡,医疗资源总量不足,放松防控势必令易感人群感染风险加大,一旦形成规模性反弹,疫情蔓延势必会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严重冲击,最终付出的代价会更高,损失会更大。”其后就是一如既往的逻辑混乱的为必须坚持“动态清零”的辩解之词,不再细说。

这个说辞很明显就是错的。试问,一个高度传染性但致死率低的病毒怎样才能防得住?中国大陆此起彼伏的疫情不早已印证了这一点吗?被防住的显然不是病毒,而是百姓。因为防住了百姓,人员缺乏流动,经济反而更加糟糕,经济糟糕导致大量企业倒闭,大量人员失业,而没有了工作的百姓自然没了钱,没了钱的生活又如何能平安呢?没有了平安生活的百姓,社会能发展吗?这样的社会算得上健康吗?

而且,根据10月6日中共疾控中心英文周报发布的8月国家法定传染病例和死亡病例数据,因艾滋病死亡2106例,肺结核死亡365例,丙肝死亡45例……流感死亡3例,新冠死亡0例。现在那么多人感染的中共病毒,却是零死亡率,而死于封控的却达几百乃至上千人。如此比照,哪个对社会的冲击最大?哪个让人民付出的代价更高?不用说,就是“动态清零”政策。

中共当局看不到清零政策引得怨声载道吗?看不到民不聊生吗?看不到世界与之渐行渐远吗?看不到很多外资正在离开中国吗?显然不是看不到,是因为“动态清零”政策来自于习近平的决定,其曾在几次政治局会议和公开场合要求坚持这一政策,甚至要“毫不动摇”。因此维护清零政策,就是在维护习的权威。

很明显,人民日报在七中全会期间释放“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的信号,就是要向外界表明习近平的权威,表明习在会议上已经占据了上风。这样的信号让很多观望的人们有些失望。

然而,就在人民日报发表这篇文章后不久,光明日报却迅速推出另一篇针锋相对的文章:坚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文章尽管提到了“动态清零”政策,但却表示要“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确保交通网络畅通有序”,“科学精准划定风险区域并进行动态调整”,而这些都是李克强曾经的指示。

众所周知,主管经济的李克强一直对“动态清零”政策不感冒,在防疫问题上与习的不同调,而且在多次讲话中都不提及。在今年5月25日李克强在召开的十万官员参加的经济大会上透露的数据,表明中国经济的大盘已经出了大问题,而且李还暗示,当今经济出现严重下滑问题与极端防控有着直接关联,这就是在暗批习的清零政策。为了推动经济发展,李不但推出众多刺激经济措施,还令国务院卫健委还发布“防疫九不准”,禁止医保负担核酸检测费用等,削弱极端防控对经济的影响。

明白了大背景,就可以明白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两篇针锋相对的文章掐架,是背后两股势力,即挺习人马和挺李势力的角力。大家要知道,这两份报纸都是中共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而光明日报的读者对象定位主要是知识分子,其是当年率先转发邓小平南巡讲话的中央党媒,而且是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任何批准的。

如今光明日报似乎要再次充当当年的角色,而其能够发出这样与人民日报针锋相对的文章,应该不是李克强一人之力能够做到的,其背后或是有中共元老或是有政治局其他常委的支持,而且更有可能是中共元老。

可以说,两篇党媒掐架文章,折射的就是习的连任之路并不平坦,七中全会应该是剑拔弩张吧。


神秘的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于10月9日在北京召开,二百多名中共中央委员参加了会议。从目前仅有的一条通讯稿和党媒军报释放的消息看,会场内的气氛是很紧张的,各方仍在角力。至于结果如何,自有天意,也不是我等可以完全参透的。不过,有一件事笔者认为还是值得说一说,那就是与会的中南海高官和中央委员们似乎并不怕感染,当下各地的防疫政策针对的其实只是无权无势的老百姓。 很多人大概注意到了,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多地纷纷再出现疫情,即便当地只出现一例或几例,全市或部分地区就要被封控,居民就要被迫天天或48小时做核酸。比如北京、上海截至10日24时分别新增13例和4例确诊本土病例,1例和24例无症状感染者。两地都紧张起来,一些地区再度上演封控场景,学校停课。北京更是严格限制进出京,出京后很多人健康码被弹窗,就是防止回京。

按照北京最新的防疫规定,7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已抵京的分类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居家期间不外出。其他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正常进返京……;进返京人员抵京后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开展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等。

然而,总是有一些特殊人员根本就不必遵守这些规定,那就是参加十九届七中全会的中央委员们。笔者所查的资料显示,一些中央委员居然是开会前一天抵达北京的。比如重庆一把手陈敏尔。

据重庆媒体报导,10月8日,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要加强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管控”等。这说明至少8日陈敏尔仍在重庆,极有可能是在当晚飞往北京参会的。下飞机后的他,做了核酸,查了健康码,被隔离了吗?答案大概率是没有,因为他第二天需要参加会议。而他提前一天才飞往北京,也说明是得到了北京的同意。

与陈敏尔近似的还有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长龚正。据上海媒体报导,第三十四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10月7日晚举行视频会议。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与来自全球24个城市的40位国际企业家“云聚会”。两个中央委员李强、龚正均讲了话。

另据社交媒体透露,龚正的妻子刘茶于10月4日去世,终年63岁,8日举行追悼会,龚正出席。这说明李强和龚正也是在8日飞往北京的,同样需要问他们这样的问题:做了核酸,查了健康码,被隔离了吗?

需要提及的是,曾任海关总署关税征管司副巡视员的刘茶,与现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刘鹤如果也参加了追悼会,那么也会在8日飞回北京。他做了核酸,查了健康码,被隔离了吗?

此外,笔者还查到几位中央委员也没有提前7天到北京隔离。如广东省委书记李希10月5日参加了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同日,内蒙古一把手孙绍骋听取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截至10月10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019例,其中呼和浩特市885例、包头市65例。

虽然没有查其他一些中央委员的行程,但笔者相信他们中一定也有没有提前到达北京隔离之人,大概率也没做核酸、检查健康码,隔离是肯定没有的了。至于在北京的常委和其他中央委员们,笔者也不相信他们会每天被捅嘴巴,被查健康码。

更让国人没想到的是,这些没有在指定日期内抵京的中央委员,同样没有遵守北京的防疫规定,即“抵京后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的规定,而他们应该是又聚餐、又聚会,又身处二百多人的密集场所。

中央委员们赤裸裸地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而且没有遭到政治局委员们的责难,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了什么“动态清零”乃是出于政治目的,说明所谓的疫情并非如中共所渲染的,很可能在被人为掌控;说明现在所有的防疫措施都是针对老百姓的,所有的措施都不仅仅是为了防疫,更多的是为了管控老百姓,让他们不可以自由流动;还有就是为了驯化老百姓,让他们逐渐驯服,适应中共更多的压迫。

同时这也说明随着中共病毒的弱化,世界其他国家的开放,中共高官们早已知晓即便感染也并不可怕,因此他们内心并不害怕。如此才可以解释为何中央委员们不必遵守防疫规定,才可以解释政治局常委们为何不害怕他们与自己同处一个会议厅。

其实,中共高官们早已通过行动告诉了国人,他们是如何蔑视自己的规定的。9月30日晚,中共中央七常委加王岐山等党政军民代表及外宾共500人参加“十一”招待会,不仅违反北京当局“不扎堆,不聚集”的防疫规定,而且无一人戴口罩;同日,习近平、韩正等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时,所有人也都未戴口罩。然而,9月27日,中共七常委参观空荡荡的展馆却戴着口罩。如此魔幻,也就在中共内部可以出现。

无疑,在中共高官们看来,所有的规定其实都是针对老百姓的,他们是否遵守完全看需要。需要骗骗老百姓呢,就装装;装不下去就不装了,反正老百姓反抗的结果就是被打、被关、被消声。看明白这些,国人们就要明白什么“人民至上”、“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着想”都是谎言,什么口罩、核酸、扫码、疫苗,更多时候是中共当局管控百姓的工具。意识到这些,不妨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非暴力不合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两大党媒掐架 透高层在角力&中央委员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说

【袁红冰热点】普京习近平密谈曝光 普京要求中共在台海向美国出

刘元明:北京发生军事政变是真的吗?

深扒13次军改会议 ! 习近平不参加已多年

习近平名字前加党中央表明枪杆子已失?只是中共喉舌的一句常见套

对中共暴行说“不”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全面禁止中国器官移植论文

袁红冰:中共对俄罗斯态度的“两点论” 习近平坚持清零两个原因

对话中国民众:彭培奥:对于中共来说,你们——中国人民——是它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

“法无明文不为罪”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