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黑幕重重!青少年神秘失踪案频发 协和医院同日现三台心脏移植手术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国各地青少年失踪案频发,引发网民热议。日前,大陆媒体又爆出,武汉协和医院同一天进行了三台儿童心脏移植手术,引发民间对器官来源的质疑。

有网民统计最近几个月中国各地的青少年失踪案,其中7月1例,8月3例,9月1例,10月4例,而11月至11日已有11例,平均每天一例。失踪青少年年龄在8岁-17岁之间。


其中8月2日在四川甘孜失踪的8岁男孩孙泽莀因日前歌手任贤齐帮助发声而引发关注。

据陆媒报导,孙泽莀是重庆市云阳县江口镇人。今年7月7日,跟随父亲孙安亮前往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县城的叔叔家。8日到达后,孙安亮便在弟弟新开的餐馆里帮忙。8月2日,发现本应在地下室做作业的孙泽莀不见了。当日19时许,孙安亮报警。后于23时40分许在雅江县沿河路健身器材广场盲区里找到孙泽莀当天所穿的所有衣物。孙安亮和消防队员沿江寻找,一直到下游30公里处返回。

自3日起,孙安亮每天带着望远镜,同家人一道沿江下游,找遍每一个回水区和静流区,但一直没有发现任何疑似孙泽莀的漂浮物。

10月20日,孙安亮放弃江面寻找,带着锅碗瓢盆和一辆电动车踏上寻子路。他告诉记者,“白天就在各个村里面大海捞针般寻找,能开车去的地方就开车,不能开车的地方就骑电动车,电动车不能去的就走路。晚上就在车里面睡觉,第二天醒来又继续寻找。”直到遇见江西被拐儿童杜后琪的父亲杜小华才停止。

之后,孙安亮通过网络扩散消息。雅江县刑警大队于11月2日受理其报称的“孙泽莀拐卖案”。

11月17日中午,孙安亮遇见任贤齐等人及节目组,便驱车一直追赶寻求帮助。

另外,10月江西上饶15岁的高一男生胡鑫宇在学校失踪一事,也引发全网关注。胡鑫宇母亲从其同学口中得知,胡鑫宇是从宿舍去教学楼上晚自习的不到100米的路上失踪的。而学校当天多个监控摄像头资料竟然同时发生缺失。搜救人员称,3D搜索、热成像都用了,一点踪迹都没有。

近日有人在网络上指出,胡鑫宇从失踪到被发现失踪仅仅31分钟,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有人做到在学校将其杀害并不留痕迹地处理尸体,所以断定孩子被运出了学校。据称孩子出事后,总共有13辆车离开学校,警方调查后称没发现疑点。爆料人对此深表怀疑,并指出,校长始终拒绝接受采访,与家长沟通的老师也激烈反对录像,令人费解。爆料人还披露,胡鑫宇失踪前不久参加过体检和验血。

有网民表示,“刚参加过体检和验血”这是重点。很多人怀疑孩子的器官被某位领导看中了。

就在青少年失踪案频频出现,民间质疑与“器官移植”犯罪有关之际,11月11日,中共官媒《武汉机关报》报导,武汉协和医院同一天为3名心衰患儿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报导称,「该院成为全球首家在同一天内完成儿童心脏移植例数最多的医疗机构,再次证明武汉地区儿童心脏移植综合实力稳居世界先进水平」。

有网友指出,“同日三台”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三个儿童同时在24小时内死亡以提供心脏;

2、三个儿童供体心脏都配对成功……

有人直接质问,器官哪儿来的?

早在2006年,就有独立调查者指控中共的政法系统、军队大规模系统性“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利。指控真实性,受到主流医学界人士的承认;该指控内容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机构的人权报告书。中华民国立法院、欧洲议会、澳洲参议院、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美国众议院、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政府强摘法轮功修炼者等良心犯器官。欧盟通过欧洲理事会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以色列、西班牙、台湾陆续完成立法禁止到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旅游。中共持续否认相关指控,但拒绝应联合国要求公布相关数据以反证,也拒绝外国组织独立调查的请求。

曾有评论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恐蔓延至普通民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黑幕重重!青少年神秘失踪案频发 协和医院同日现三台心脏移植手

周晓辉:两大党媒掐架 透高层在角力&中央委员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说

【袁红冰热点】普京习近平密谈曝光 普京要求中共在台海向美国出

刘元明:北京发生军事政变是真的吗?

深扒13次军改会议 ! 习近平不参加已多年

习近平名字前加党中央表明枪杆子已失?只是中共喉舌的一句常见套

对中共暴行说“不”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全面禁止中国器官移植论文

袁红冰:中共对俄罗斯态度的“两点论” 习近平坚持清零两个原因

对话中国民众:彭培奥:对于中共来说,你们——中国人民——是它

袁红冰:习近平当局“台海作战方略想定预案”遭泄密 台湾需重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