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禁闻】文艺界大量名人病亡 包括毛泽东扮演者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染疫人数暴增,文艺圈大量名人病亡,包括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的扮演者、董必武的扮演者等。分析指,从最近死亡病例来看,中共的追踪者、长期参与中共造假宣传的各界名人,成为重点高危人群。

中国染疫和死亡人数仍在飙升,各界名人病亡的讣告频频登热搜。

12月27日出现在热搜的死者,包括:知名建筑师关肇邺、冰壶运动员王一博等人。

26日过世的文艺界名人,包括:原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严定宪;北京电影制片厂表演艺术家李长乐;25日病亡的文体界名人,包括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张目等人。

中国大陆艺术家童一敏:“这些名人几乎都是坚定的共产党员,或者是中共的忠实追随者、拥护者。”

比如,26日去世的严定宪和25日病亡的王文教,都是中共党员。25日病亡的张目曾扮演毛泽东;24日病亡的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郑榕,曾多次扮演中共领导人董必武。

已病亡的河南剧作家杨林曾、知名京剧旦角程砚秋的侄女程静华、中国第一代影视化妆大师王希钟、中国电影资料馆前馆长陈景亮、中共国家一级演员杨达等人,生前都参与中共的红色宣传。

中国大陆艺术家童一敏:“自古文人要有傲骨,胸怀天下,具有独立人格,不轻易随声附和。然而现在中国文艺圈这些名人,平时都是在揣摩中共主子的意思,看风向,逢迎拍马。通过文艺各种形式,来替中共粉饰太平,欺骗老百姓,掩盖中共罪行。使人在看文艺作品过程中不知不觉相信了中共谎言。”

童一敏说,比起中共的宣传,文艺宣传更加具有欺骗性,隐蔽性。

童一敏:“这些文人在中共体制内虽然享有一定的待遇,但毕竟不是权贵阶层,住不了特供病房,也要去药店抢药,死了也不能插队先烧。他们替中共洗地的时候可能不会想到,自己和家人同样也是受害者,照样难逃厄运。”

上海退休高校老师顾国平:“他们的死从道义上来讲,应该同情。但是从本质上来讲,也是一种因果报应。他们整天替中共欺骗老百姓、助纣为虐。那么老天爷这次用病毒来惩罚他们,我觉得老天有眼。所以说人一定要行善积德。”

公开资讯消息,疫情下,中共官员及各界专家学者也大批病死。过去3个月内,87名清华大学教职工病亡;2022年以来,100多名北大教职工病亡;50多名院士病亡。

而医药方面,包括推出快速抗原检测盒的科华生物董事长唐伟国;宣扬双黄连口服液可抑制新冠的中科院院士蒋华良等人也相继病死。

另外严重染疫的公众人物更是数不胜数。包括中共防火墙始作俑者方滨兴、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中科院院士何祚庥等人。中共外交部战狼赵立坚也被怀疑染疫,之前他的太太在微博抱怨买不到退烧药。中共常委王沪宁、赵乐际等一众高官也被传已中招。

大陆高校退休教师刘女士:“这个病毒就是针对中共来的,所以高官被感染应该是必然。现在瘟疫死亡率还没有那么高。我认为现在是给你个信号,给你个红灯,如果你不退出中共的组织,你看看到那个时候就没得说。”

大陆高校退休教师刘女士指出,中共作恶多端,早应该进入历史的垃圾堆。大疫当前,远离中共,不要替它殉葬。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明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闻】文艺界大量名人病亡 包括毛泽东扮演者

大陆器官移植量爆增且器官来源不明 专家:已经真的是威胁到了全

江泽民是搞烂中国法治的祸根

杨宁:谁是江西高中生等失踪案的幕后黑手?

黑幕重重!青少年神秘失踪案频发 协和医院同日现三台心脏移植手

周晓辉:两大党媒掐架 透高层在角力&中央委员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说

【袁红冰热点】普京习近平密谈曝光 普京要求中共在台海向美国出

刘元明:北京发生军事政变是真的吗?

深扒13次军改会议 ! 习近平不参加已多年

习近平名字前加党中央表明枪杆子已失?只是中共喉舌的一句常见套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