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1)

文章出处:新唐人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12-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期,中国疫情大爆发,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专家学者、各界名人密集死亡。12月28日,中共官媒罕见报导,近日有8名中共党员、高干病亡。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中共官媒28日一天通报八名党员高干去世

12月28日,中共官媒罕见通报,近日有8名中共党员、高干去世。包括西藏前组织部长张林、黑龙江省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海金,和重庆市前政协常委赵义等,官方并未披露他们的具体死因。外界普遍猜测,CG 图卡目前正值中国疫情扩散,党员又是这波疫情的高危群体,他们或都死于中共病毒感染,引发体制内人员的恐慌。

中共党员 广州原市长夫妇 双双染疫病亡

中共党员、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本月25日染疫病亡,黎子流的夫人染疫后,也于28日病亡。

中共党员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病故

27日,中共党员、著名儿童文学家葛翠琳病亡。其生前撰写的儿童作品中,不乏歌颂中共的内容,有些还被收录到所谓的《少年励志红色经典系列》中。

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吕冲病故

同一天,60岁的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吕冲,突发疾病去世。成都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称,吕冲是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离世的,疑似感染中共病毒。


中共航天顶尖制导专家疑染疫去世 年仅58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并攻入中共顶尖科研机构。中共航天二院二部负责导航、制导的某重大型号总技术负责人李君龙被爆染疫去世数日,据估计年仅58岁。但消息在大陆被封锁。

12月28日,微博上有1397.1万粉丝的大V,军事博主“鬼谷子兔爷”转发一张微信朋友圈的截图,内容是有网友悼念自己的挚友——中共航天二院二部“某重大型号”总师李君龙。

截图内容称,航天二院二部某重大型号总师李君龙染疫去世。“(李君龙)认为已经阳康(确诊后康复),随即加班忙到后半夜,又发烧,上午进ICU下午人就走了。”

(微博截图)

截图还显示“这几天一直处在悲痛之中无法自拔”,如果消息属实,显示李君龙已经去世数日。

但大陆网站上搜不到任何有关李君龙去世的新闻,追悼会和讣告的信息。微博上转发相关消息也遇到干扰。

转发消息的另一微博大V“凯雷 ”推测,“航天某型号总师李君龙感染新冠,航天二部第一个博士后,估计在50至55岁,加班,又发烧!…..走了!”消息还称:“经常转发失败,得截图发”。

公开资料显示,李君龙是航天二院二部某型号总技术负责人,2007年荣获“航天二院突出贡献专家”; 2008年荣获“二部建部五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2010年荣获“科工集团公司“十一五”预先研究先进个人”,“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职工标兵”等系列奖励。

(百度页面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简称“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创建于1957年,先后承担并完成中共早期地地导弹控制系统、地(舰)空导弹武器系统、潜地战略导弹、固体陆基机动战略导弹的研制生产任务。

二部则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的总体设计部,主要承担先进防御导弹武器系统的总体研发、设计、集成与试验等工作,是二院导弹武器系统技术抓总单位。

在百度上,只有李君龙的职称和所获“荣誉”,没有他的任何出生年月地点等个人信息。不过,根据知网搜到他发表的论文的作者介绍,显示李君龙是1964年出生。也即李君龙今年只有58岁。

(截图)
 

在近年中共官媒报导中,对他的身份介绍是航天二院二部科技委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其负责的领域包括: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长期从事“飞行控制方法研究与工程实践”。

近年发表的论文。(网页截图)

搜索李君龙的学术研究可发现,他在国内的国防制导领域发表数十篇文章,产量众多,发表刊物包括:《现代防御技术》 ,《战术导弹技术》 《航天控制》 等杂志。

论文题目包括:“拦截高速机动目标的最优制导律”、“临近空间非弹道式机动模式与跟踪滤波问题”、“临近空间目标交互式多模型跟踪定位算法研究”、“基于双站红外跟踪临近空间目标研究”、“基于双模预测的大气层内拦截弹中制导律研究”,都是国防防御尖端领域。

李君龙去世的消息在大陆社交媒体上引发当局防疫政策的不满:“国家失去栋梁!还在吹牛屁‘我们打的是有准备的仗,不是被动地放开’的昏官应该以死谢罪! ​​​”,“自毁长城,公信力崩塌”,还有人称:“胡锡进死一万遍也抵不上这个损失!”

近期的疫情爆发中,中共航天领域接连有专家,院士去世。

据中国工程院官网消息,液体火箭发动机与运载火箭设计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上海航天局研究员孙敬良院士于2022年12月28日逝世。

据微博上的消息,2015年12月17日在酒泉卫星发射升空的名为“悟空”的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科学系统总师伍健也于12月22日猝然去世,年仅53岁,但这条消息尚无法被多方证实。

(截图)

中共官媒报导显示,伍建从事实验核与粒子物理研究工作多年,先后参加了北京谱仪(BES)正负电子对撞实验、欧洲核子中心大型轻子对撞机(LEP)上L3实验、美国康奈尔大学CLEO3实验、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相对论重离子对撞机(RHIC)上STAR实验等多项工作,以个人或合作组的成员的身份在国内外权威期刊PRL,PRD, PRC等上发表论文一百余篇。被(中共)教育部评选为“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

12月2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航空制造工程焊接专家关桥在京去世。

12月10日,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发了杨宗发教授的讣告。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工程力学系黄克智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


中共院士孙敬良和李天初去世 8天内18院士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28日中共工程院又有两名院士去世。中国疫情爆发,12月以来中共两院共有21名院士去世,其中18人死于最近8天内,密度之大前所未见。

中共工程院官网的“过世院士名单”显示,12月28日,该院两名院士李天初和孙敬良均“因病医治无效”去世。

其中,李天初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终年77岁;孙敬良是液体火箭发动机、运载火箭总体和卫星工程专家,同时也是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终年92岁。

截至发稿,两人所属的单位尚未公开发布讣告。26日三位工程院院士关肇邺、李庆忠、关桥去世,相关单位都曾发布讣告。

根据中共工程院官网,12月共有15名工程院院士去世,其中21日至今去世13人。再加上中共科学院,12月至少有21名两院院士去世,其中18人是死于21日至今的8天内,平均每天超过2人。

23日在上海去世的工程院院士蒋华良,年仅57岁。

中共院士一般享有体制内高等医疗待遇。今年去世的两院院士共有50名左右。最近8天却密集死亡18人,被普遍质疑与疫情爆发有关。

除了这些体制内顶级专家,最近中共退休官员和许多为中共站台的名人也大量死亡,也令舆论质疑病毒是否“针对中共体制”。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麽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中国多所高校教授接连死亡 最年轻的57岁

【大纪元2022年12月28日讯】近期,中国多所高校的教授纷纷死亡,包括中山大学哲学系的何梓焜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郭恩章等。

综合陆媒及大陆相关机构近期的通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授、世界华文文学研究学者古远清于12月27日在武汉死亡,终年81岁。古远清曾兼任湖北省作家协会理事、中国新文学学会名誉副会长、国际炎黄文学研究会副主席等。

中共党员、吉林大学文学院中文系教授、著名语言学家柳英绿于26日因病在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死亡,终年73岁。

中共党员、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因病于26日在广州死亡,终年90岁。何梓焜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和普列汉诺夫哲学的教学与研究,曾兼任广东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理事、广东社会主义辩证法研究会理事。

中国石油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石油地球物理勘探专家李庆忠于26日死亡,终年92岁。李庆忠从清华大学毕业后,曾在分配志愿书上写下“坚决服从组织分配”等字。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郭骏、郭恩章均因病医治无效,分别于25日、26日死亡,终年分别为93岁、88岁。郭骏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暖通专业的主要创建人、中国暖通学科第一位博士生导师、哈工大第六届“李昌奖”获得者。郭恩章为中共党员,是中国著名城市设计学家、城市设计教育家。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退休教师、史学大师郑天挺之子、中国著名明清史专家郑克晟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5日晚间7时38分在天津死亡,终年91岁。

著名核医学专家、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前科主任吕斌,因病医治无效于24日死亡,终年89岁。

吕斌是中国临床核医学创始人之一,广东省医学会核医学与放射防护分会第四届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五、第六届常委。

中共党员、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前院长李庆军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日死亡,终年57岁。

李庆军是中国著名植物生态学家、植物传粉与繁殖生态学的主要引领者。27日,李庆军遗体告别仪式在云南大学医学院举行。

中共媒体或相关机构未披露这些教授们的具体死因。近期,中国大陆疫情肆虐,大批人员死亡。


中共党员、中国名中医危北海在京病亡

【大纪元2022年12月29日讯】12月26日,中共党员、中国名中医、北京国医名师、北京中医医院前副院长危北海在北京死亡,终年91岁。

27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发讣告称,中西医结合消化学科奠基人和开创者之一、全国名中医、首都国医名师危北海因病医治无效,于26日在北京死亡,终年91岁。

危北海生前是中共党员,也曾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前副院长、北京市中医研究所前所长。其主持或参与北京市等多个科研攻关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出版多部专著等。

2017年,危北海撰写一篇自述文章,盘点其行医生涯。文章满篇是对中共的“赞美”之词,他还称自己“向往革命”而入伍,又响应中共号召、在中共安排下从事中西医结合工作,以及被选为中共“英模”等。文章中,危北海还吹捧中共改革开放等政策。

在危北海病亡前,中国已有数名医学专家、名医等死亡,他们都是中共党员。如国际知名康复医学教育家、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前院长南登崑教授,全国著名妇科及产科专家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教授曹来英,北京协和医院医师、风湿免疫学的开拓者蒋明等等。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大师还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中共官媒28日一天通报6省市8名前官员死亡

【大纪元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8日,中共官媒披露多名中共前官员死亡。包括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前部长张林、黑龙江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海金、四川省重庆市前政协常委赵义等8人。

综合陆媒28日的报导,四川省重庆市前政协常委赵义因病于12月27日死亡,终年92岁。其生前享受按中共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的待遇。赵义系河北丰南人,1948年3月参加中共工作,194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退休官员金一萍因病医治无效于27日死亡,终年64岁。金一萍系江苏无锡人,198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前部长张林因病于12月25日在江苏南京死亡,终年97岁。张林194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享受中共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级医疗待遇。

其曾任农业建设四师一一团政治处副处长,江苏省农业厅机务处副处长,西藏塔工分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拉萨市委委员、农牧工作部部长,自治区农垦局党组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自治区农垦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等职。

黑龙江日报社前副总编辑、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因病于12月25日在哈尔滨死亡,终年86岁。德三196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9月退休。

中共党员、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前党组书记、副主席甄健民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5日上午9时12分死亡,终年95岁。其遗体已于27日在天津第一殡仪馆火化。

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海金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4日1时43分死亡,终年93岁。其遗体已于26日在天津第三殡仪馆火化。

安徽省粮油食品局前党组成员、省饲料公司经理邱宝福于12月25日在合肥死亡,终年90岁。其遗体于27日9时在合肥市殡仪馆火化。邱宝福于195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安徽省粮食厅共青团专职书记,安徽省粮食厅计划处副处长、处长,安徽省粮油食品局党组成员,省饲料公司经理,1993年6月离休,享受中共厅局级待遇。

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前局长、正厅级离休官员蔡学俭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7日14时在武汉死亡,终年93岁。

蔡学俭于195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7月参与中共工作,1994年9月离休,2019年9月起享受按中共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药费的待遇。

虽然中共官方未披露这些中共官员的死因,但近期,中国大陆疫情肆虐,大批中共党员死亡,包括名人、专家、学者等。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大师还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中共副部级高官黎子流染疫亡 妻子也染疫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中共副部级高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日前染疫死亡。有报导指,黎子流遗体已火化,其夫人也染疫死亡。

12月25日,黎子流担任创会主席的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发出通知,91岁的黎子流当天早上去世。

中共党媒《南方日报》25日晚报导,黎子流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在广州去世。

不过,中共广州市前人大副主任周庆强也在微信发帖透露,黎子流15日染疫,十天后于25日早上6点去世。周庆强指病毒“十分凶残”,特别是对老人极不“友善”。他又指,新一波的病毒“并不是‘普通感冒’”。

周庆强说,他曾在12月17日和黎子流通话,黎当时说自己因陪妻子留院治疗。入院前夫妇二人均检测核酸阴性,但15日被告知两人在医院“阳了”。

香港《星岛日报》28日报导,黎子流25日早晨在广州去世,今天(28日)上午遗体火化。消息人士还透露,黎子流夫人也染疫,今天终告不治。

报导说,广州一名老干部详细描述过程,指黎子流陪夫人“邱姨”去医院看病,双双染疫,黎子流十天后辞世。

据社交媒体消息,“邱姨在医院昏迷多日后,于今天上午追随黎市长驾鹤西去!”“黎生上午火化并开了追悼会,邱自上周末抢救至今,她并不知黎的事,但邱上午突然在昏迷中流泪并离世!”

上述报导引述广州方面的消息说,确认黎子流夫人已离世。

网民“AWC-Annebbmm ”28日发帖表示,没想到短短三天后,黎老夫人邱姨也未能挺过去,今天也不幸离世,令人痛心······这个寒冷的冬季,离去的老人家太多了,一声叹息。老人家一路走好。

黎子流,中共党员,广东顺德人,于1990年至1996年曾任广州代市长、市长,是中共副部级高官。他任广州市长期间,力助北京当局在广东推普通话,曾获中共颁发“推普奖章”。

近日中国疫情爆发,中共体制内官员、顶级专家和追随中共的名人密集死亡,但官方回避染疫的事实。

如中共正部级的前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中共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胡钧均因病去世。

其实,中国这波大规模疫情早已开始,死了很多人,但中共一直在对中国民众和世界隐瞒疫情真相。

日前,北京政法系统一名高级官员匿名向海外自由亚洲电台爆料,疫情早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已爆发,北京各大医院的院内感染就已非常严重,大量高级别退休官员因此死亡。

事实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多年来就一直在开示真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如何避过中共病毒大劫?李大师告诫世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曼玲去世

【大纪元2022年12月29日讯】12月27日,中共党员、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京剧院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张曼玲在北京死亡。

29日,中共国家京剧院发讣告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一级演员、京剧代表性传承人张曼玲因病医治无效,于27日在北京死亡,终年87岁。

讣告称,疫情期间,尊重亲属意见,不设灵堂,不举行告别仪式。

张曼玲曾得程玉菁等名家传授,也曾在《霸王别姬》剧组指导张国荣。

张曼玲是中共党员,曾演唱《红色娘子军》《红嫂》等红色曲目。

近期,中国大陆疫情肆虐,大批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死亡,包括专家、名人、演艺界人士等等。

戏剧界也有多人死亡。

如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离休官员、中共党员、作曲家马生采,于12月22日因病去世。

京剧老旦艺术家李多奎亲传弟子、著名京剧旦角程砚秋的侄女程静华,因染疫(京剧网消息)于20日在昆明死亡。程静华曾演唱中共样板戏《红灯记》等。

新京剧创立人、曾演绎中共红色剧目《红色娘子军》的储兰兰,因病抢救无效于18日死亡,终年40岁。


中共前陆军后勤部部长韩志庆死亡

【大纪元2022年12月29日讯】12月29日,中共军报罕见报导了北京卫戍区正军退休官员、中共陆军后勤部部长韩志庆少将的死讯,而韩志庆死于11月5日,终年64岁。

29日,中共军报称,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陆军后勤部部长韩志庆因病医治无效,于11月5日在北京死亡,报导未公布韩的具体病因。

韩志庆,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共第26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中共济南军区副参谋长,中共联勤部部长等职;2009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5年12月出任中共陆军后勤部部长,2018年10月退役。

早在11月11日,“澎湃新闻”已报导称,从韩志庆多位友人处获悉,韩志庆因病医治无效,当月5日在北京死亡。当时中共军方并未公开证实此事。

近期,中国各地疫情海啸式爆发,染疫人数和死亡人数在短时间内剧增,死亡病例中多数是中共官员及中共追随者。中共军报在此敏感之际突然报导一月前病亡的韩志庆,引发外界猜疑。

本月稍早前,网传视频显示,中国某地一放尸体的地方已放满遗体。视频中,出现身穿军装、迷彩服的人员。拍摄者说:“真的满了。”

网民@shijianxingzou发文称,疫情爆发是全国一盘棋,相信各大军区肯定也在同步爆发,死亡数据中央军委第一时间掌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大师还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中共多名退役军官接连死亡 包括毛泽东警卫员

【大纪元2022年12月29日讯】近两三个月,中共军队多名官员死亡,但中共军方延迟通报。其中包括中共前陆军指挥学院院长周村、前第二炮兵政委李同茂、总参谋部警卫局前警卫秘书孙勇等人。孙勇曾是毛泽东警卫员。

12月29日,中共军报称,正兵团职离休官员、陆军指挥学院前院长周村因病医治无效,于11月9日在北京死亡。

周村,194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在军队做政治思想工作,还曾任中共军队总参谋部防化部副部长、国家地震局政治委员,总参谋部动员部副部长、调查研究室副主任,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等。1988年获颁中共中将军衔,还获中共军队独立功勋荣誉章。

前述军报同日还披露,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前陆军后勤部部长韩志庆因病医治无效,于11月5日在北京死亡,终年64岁。

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第二炮兵第五十二基地前政委李同茂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28日在北京死亡,终年78岁。

李同茂,196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是旅政委、第二炮兵第五十一基地政治部主任、政委等。

2022年12月28日,网易“红船杂志”称,红船编辑部从施光礼亲友处了解到,中共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副师职离休干部、原空军第13航校顾问施光礼于2022年12月27日因病死亡。施光礼,194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是中共军队飞行员,参加过朝鲜战争等。

除了前述中共军队官员外,新华社11月称,今年10月13日,副大军区职离休官员、前总参谋部警卫局警卫秘书孙勇也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死亡。

孙勇,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是朱德警卫员、机要通讯员,毛泽东警卫员、副卫士长等;还曾是中共军队总参谋部警卫局副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等。1991年晋升为中将,还获中共军队独立功勋荣誉章。



四天三名马克思主义教授病亡 均为中共党员

 

【大纪元2022年12月30日讯】(大纪元专题部记者东方皓综合报导)中国新一轮疫情爆发,大批中共党员及中共体制内名人病亡。2022年12月26日至29日四天内,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黎德扬、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竞雄三人相继病亡。一个月前,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病亡。四人均为中共党员。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竞雄病亡

2022年12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发布讣告:中国共产党党员、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原社科部主任袁竞雄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9日10时在桂林去世,终年89岁。

袁竞雄曾主编《毛泽东著作选读教程》,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1992年出版;与林凤鸣共同主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1998年出版;并在《广西师范学院学报》发表《大革命时期的梧州工人运动与广西党组织的建立》《浅谈邓小平的经济理论》等文章。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黎德扬病亡

2022年12月29日,武汉理工大学发布讣告称,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黎德扬,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8日在武汉协和医院去世,终年85岁。

黎德扬,1938年4月出生,湖南浏阳人。1959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研究生,1962年武汉水运工程学院任助教,1965年晋升讲师,1981年晋升为副教授,1987年晋升教授。1984年至1997年先后任武汉水运工程学院(1993年更名为武汉交通科技大学,2001年三校合并为武汉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委书记、党委书记等职务。

讣告称,黎德扬曾任全国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技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省哲学学会自然辩证法组召集人、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湖北省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武汉市政府第四届咨询委员会委员,著有《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当代自然科学》《系统哲学——综合时代的综合哲学》《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等,多次获国家级奖励。

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病亡

2022年12月29日,中山大学发布讣告称,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因病于2022年12月26日在广州去世,终年90岁。

何梓焜,1933年3月出生,广东增城人。1960年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系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专业本科毕业,同年到中山大学哲学系工作,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198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3月退休。

讣告称,何梓焜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和普列汉诺夫哲学的教学与研究,曾兼任广东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理事、广东社会主义辩证法研究会理事。主要著作有《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稿》(合著)《普利汉诺夫哲学思想述评》《艺术哲学——普列汉诺夫美学思想述评》等。曾获得1989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989年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学术著作三等奖,2000年中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格奥尔基‧瓦连京诺维奇‧普列汉诺夫(1856年12月11日至1918年5月30日),是俄国第一位马克思主义者,也是俄国社会民主主义运动的开创者之一,被称为“俄国马克思主义之父”,是列宁的导师。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病亡

2022年11月10日,北京大学哲学系发布讣告,中国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教育家、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赵光武因病于2022年11月10日凌晨去世,终年91岁。

赵光武,1931年11月28日出生于河北唐山滦南县。1953年9月考入北京大学哲学系,1957年9月毕业留校任教。历任哲学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1981年至1987年任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1987年至1996年任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1996年至2018年任北京大学现代科学与哲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讣告称,赵光武从1957年大学毕业就开始在北京大学讲授马克思主义哲学,直到2018春季最后一次主持并讲授哲学课,在北大任职61年;讲授“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唯物主义专题”等哲学专业课程。赵光武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研究,专著、合著和主编的著作主要有《唯物主义的历史与理论》《辩证法的历史与逻辑》《历史唯物主义原理》《辩证唯物主义原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用唯物史观观察社会主义社会》等。

讣告称,赵光武在中学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对共产主义有着坚定的信念。赵光武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当代中国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典范。

马克思与魔鬼撒旦签了契约

阿波罗网发表的根据理查德‧沃姆布兰德(Richard Wurmbrand)著作《马克思与撒旦》(Marx and Satan)翻译的《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系列文章显示,被“马克思主义者”奉为神明的马克思,早年曾经是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灵。但马克思18岁上大学时,加入了乔安娜‧绍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会,成为信徒。

历史资料显示,马克思承认他与撒旦签了契约,他要将全人类投入地狱之中。马克思在他渎神的充满狂暴的诗中宣称“我要向上帝复仇”,而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义,马克思显然就是撒旦在世间的代言人。

马克思运用了撒旦的伎俩——谎言与欺骗,炮制了所谓的共产主义理论,引导人们去相信它,从而达到从心灵上毁灭人类的目的。其实马克思的共产邪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现代版,只是包上了共产主义的外衣遮人耳目而已,它让人抛弃神、以出卖灵魂为代价放纵人的欲望,最终把人拖入地狱是其真实目的。

一百多年来,共产邪说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中共邪党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忠实实践者,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祸乱中华近百年。

理查德‧沃姆布兰德,生于1909年3月24日,卒于2001年2月17日,是一位罗马尼亚基督教牧师和作家。由于领导地下教会活动,于1948年被罗马尼亚共产党囚禁并遭受酷刑折磨;于1964年获释,其后流亡并定居美国。曾出版18本英文著作,其中包括《马克思与撒旦》和《为基督而受难》(Tortured for Christ)等。

瘟疫针对中共而来 趋吉避凶有良方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中国演员毕可成病亡 年仅39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中国各地疫情肆虐,死亡人数仍在攀升。日前,山东威海市青年曲艺家、威海市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毕可成因病去世,年仅39岁。

12月28日,威海曲协发出《讣告》指,毕可成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8日逝世,终年39岁。

公开资料显示,毕可成,中共党员,导演兼演员、相声演员。1999年,毕可成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院表演系,后进入前中共解放军总装备部司令部演出队;山东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天津竹韵斋快板书胶东半岛负责人,威海市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威海市环翠区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等。

近日大陆各地疫情爆发,中共退休高官、专家、文艺界名人死亡的消息,被大量曝光,中共官方报导大多不提具体病因,但其身份大多是中共党员或中共的追随者。

12月25日,中国知名胃肠外科中青年专家、上海仁济医院胃肠外科行政副主任赵刚教授病亡,年仅48岁。

12月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中科院院士蒋华良“因病医治无效”在上海去世,年仅57岁。

12月21日中午,中国导演王景光因病去世,年仅54岁。

12月20日,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老师周涛在北京去世,年仅59岁。

12月19日,中共党员、兰州大学药学院教授董钰明因病在兰州去世,年仅51岁。

12月18日凌晨,京剧演员储兰兰在北京因病去世,年仅40岁。

12月12日,前中超足球运动员王若吉染疫后病亡,年仅37岁。

12月10日,中山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江志强因病在深圳去世,年仅40岁。


 多名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病亡 均是中共党员

【大纪元2022年12月30日讯】(大纪元专题部记者徐亦扬综合报导)北京的中国人民大学连日来发布数则讣告,显示该校近期有多名专家学者接连去世,他们全都是中共党员。

12月27日夜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发布讣告称,该院退休教授张之华于2022年12月26日在北京去世,终年88岁。在讣告中,张之华被称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12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发布讣告称,该院教授陈逸云因病于2022年12月23日16时在北京去世,终年97岁。陈逸云是中国著名法学家、法学教育家,是中共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学科的主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在讣告中,陈逸云也被称为中共的“优秀党员”。

12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发布的讣告称,该院原历史文化教研室退休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耿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1日在北京去世,终年78岁。讣告称,刘耿生是中共党员。

中共官媒《北京青年报》12月21日报导,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胡钧于2022年12月20日19时在北京去世,终年94岁。

报导称,胡钧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是中共“杰出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共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主要奠定人之一、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始终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12月16日,中国人民大学发讣告称,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作富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15日20时35分在北京去世,终年94岁。

王作富被称为中国著名法学家、著名法学教育家,中共刑法学的主要奠定人之一,曾是中国刑法学研究会顾问、中国犯罪学会顾问、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讣告中,王作富也被称为“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

中共当局突然取消清零封控制度后,新一轮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大爆发,大量具有中共党员身份的专家学者、演艺界人士、名人密集病逝。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明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先生也告知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盘点12月份新一波疫情下死亡的中共党员

【大纪元2022年1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宁海钟报导)中国大陆的新一波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大爆发期间,有大批中共党员以及科技、学术和艺术等各界名人病亡。今年12月截止目前公开的信息显示,绝大部分死亡病例都是中共党员。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以下为大纪元统计的北京时间从2022年12月1日至12月22日之间,部分中共党员的病亡名单:

1. 中共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龙驭球,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2日在北京去世,年96岁。

2. 中共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原理事长汪同三因病于12月22日在北京去世,年74岁。讣告称汪为中共“优秀党员”。

3. 无机非金属材料专家,中共工程院院士顾真安,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2日在北京去世,年86岁。

4. 康复医学教育家南登昆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1日在武汉离世,年96岁。

5. 激光技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赵伊君“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1日在北京离世,年92岁。

6.  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荣休教授曹凤岐“因病医治无效”,12月21日在北京离世,年77岁。

7. 据上海交通大学消息,历史学者刘统,“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1日去世,年71岁。刘统是中共党史、军史专家。

8.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国成“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1日在北京去世。张国成199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曾多次宣称“不辜负党对我的培养”。

9. “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教育家”胡钧,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0日在北京去世,年94岁。胡是马列教育专家,官方称其为“中共优秀党员”。

10. 武汉市第一医院消息显示,皮肤病专家、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创始人之一孙曾拯“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0日在湖北武汉离世,年94岁。官方称孙为“中共的忠诚党员”。

11. 12月20日,澎湃新闻报导,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吴冠英教授去世,年67岁。吴冠英是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吉祥物“福牛乐乐”的设计者,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之一。

12. 12月20日,新华社称,中共所谓的“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因病医治无效”,在湖北武汉去世,终年97岁。

13. 神经外科专家,原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康笃伦,于12月20日凌晨去世,年87岁。官方称其是“中共优秀党员”。

14. 12月20日,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发布讣告称,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周涛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当日在北京离世,年59岁。

15. 中共全国妇科及产科专家教授曹来英,12月20日在武汉去世,年69岁。

16.中共江西省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朱治宏“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0日在南昌离世,年89岁。

17. 12月19日,药剂学家魏树礼因病医治无效离世,年88岁。

18.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离退休干部、中共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希钟因病于12月19日在北京去世,年94岁。

19. 澎湃新闻报导,中共国防大学离休干部鞠开,“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9日在北京离世,年96岁。鞠开1948年7月起任中共大将粟裕秘书。

20. 12月19日,兰州大学发布讣告:兰州大学药学院教授董钰明,于12月19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兰州离世,年51岁。

21. 据中共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消息,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9日在北京医院病亡,年85岁。“中经在线”报导说,刘吉是“因感染新冠医治无效”死亡。

刘吉于1991—1998年3月任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1999年任中共国务院第一批稽查特派员、部长、正部级官员。刘吉当年曾经主持编撰出版《画说“三个代表”》,并到各大机构宣讲江泽民的“三个代表”三百多场。

22. 中国电影资料馆原馆长、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原主任兼党委书记陈景亮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9日在北京去世,年76岁。

23. 12月18日,风湿免疫学专家蒋明“因急性心肌梗死医治无效”离世,年92岁。

24.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12月18日发布讣告称,该院教授栗德祥于12月18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年80岁。讣告称栗为中共“优秀党员”。

25. 原中共四川维尼纶厂党校书记、享受按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离休干部赵晋山,因病于2022年12月18日离世,年98岁。

26. 中国作协会员、报告文学作家李鸣生,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7日在北京离世,年68岁。他曾任中共红色电视剧纪录片《“长征号”今夜起飞》等的编剧、撰稿。

27. 北京戏曲职业艺术学院离休干部任均,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17日在北京离世,年103岁。

任均早年曾主演了《鸿鸾禧》《升官图》等,被称为“延安梅兰芳”,受到中共已故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等的热捧。

28. 上海市社联《学术月刊》原总编辑黄迎暑,12月17日于上海去世,年90岁。

29. 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首任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原石油化工学部教授林世雄,因病医治无效,12月16日在北京离世,年90岁。

30. 12月16日,北京协和医院发布讣告,胸心外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原胸心外科主任李泽坚“因病医治无效”离世,年88岁。

31. 12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工程学家、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汤鸿霄在北京死亡,年91岁。

32. 12月16日,京剧表演艺术家宋长荣离世,年87岁。

33. 12月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光纤通信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梓森在武汉死亡,年91岁。

34. 12月15日,翻译家,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柳鸣九,因病于15日凌晨在京离世,年88岁。

35. 法学家王作富因病于12月15日在北京离世,年94岁。王作富多次被评为中共“优秀党员”。

36. 原北京经济学院劳动经济系主任任扶善“因病医治无效”,12月13日离世,年107岁。

37. 《四川日报》报导,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刁金祥因病医治无效,12月11日在成都离世,年88岁。

38.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蔡晓明教授,于12月11日在北京去世,年92岁。

39. 中山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江志强,因“突发疾病”于2022年12月10日在深圳离世,年仅40岁。

40. 12月10日,陆媒称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原加强医疗科)首任科主任陈德昌“因病医治无效”离世,年90岁。

4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司令员刘双全,“因病医治无效”,12月9日在乌鲁木齐离世,年94岁。

42. 12月8日,中国青年报社发布讣告:原副社长、副总编辑周志春,因病8日在北京去世,年77岁。据财新网引述知情人士称,周志春曾在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

43. 水稻专家杨振玉,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8日在辽宁省医院离世,年95岁。

44.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力学家、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工程力学系教授黄克智在北京死亡,年95岁。

45. 中共高等教育学科创始人潘懋元,因“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12月6日离世,年103岁。

46. 作曲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安志顺,“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3日上午去世,年90岁。

47.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八一电影制片厂原副厂长陆柱国,“因病医治无效”,12月1日在京离世,享年94岁。陆柱国曾写过《上甘岭》《闪闪的红星》《太行山上》等中共红色作品。

除了以上名单,12月还有许多名人染疫死亡,因公开资料未能查明是中共党员而未列入名单。其中,74岁的《人民日报》记者杨良化12月15日去世。财新网曾报称杨良化是感染新冠去世,但报导后下架。

根据《人民日报》的网络存盘,1999年7月25日,《人民日报》第二版要闻刊登杨良化采访中国科学院院士、科痞何祚庥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中共当局一直被质疑对染疫病例数据和死亡数据隐瞒。

12月20日,中共专家王贵强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新闻会上解释,只有病毒导致肺炎及呼吸衰竭死亡才归类为染疫死亡。这是中共当局更新的一个新冠死亡的指导方针,而国际惯例是只要新冠病毒是导致死亡原因的一部分,就可被列入死因。即便在香港,核酸或者抗原阳性者,在报告阳性的28日之内死亡,不论直接死因如何,皆计入新冠病死数。

这波疫情大爆发的时间点也可疑。一般认为疫情突爆与当局突然全面放开防疫有关,但在中共“放开”前后的一个多月内,北大、清华大学,已经密集发布33名退休老教授的讣告。自由亚洲电台日前引述一名北京政法官员称,早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北京的各大医院的院内感染就已非常严重。世卫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Mike Ryan)12月15日也表示,早在中国松绑清零政策之前,确诊人数已经呈现爆炸性成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2)

李正宽: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1)

【禁闻】文艺界大量名人病亡 包括毛泽东扮演者

大陆器官移植量爆增且器官来源不明 专家:已经真的是威胁到了全

江泽民是搞烂中国法治的祸根

杨宁:谁是江西高中生等失踪案的幕后黑手?

黑幕重重!青少年神秘失踪案频发 协和医院同日现三台心脏移植手

周晓辉:两大党媒掐架 透高层在角力&中央委员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