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国医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电视根本不报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1-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中国疫情海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许多人已经历二次感染。一位医药界人士警告家人,许多二次感染的患者,症状比第一次痛苦10倍,医院有许多二次感染死的人,但电视上根本都不报。

1月2日,#二次感染新冠是什么体验#的词条上了微博热搜。目前,中国第一批感染者尚未恢复,“二次感染”的话题就受到关注,关于“感染次数愈多,免疫力越差”、“重复感染会死”等讨论,引起人们的担忧。

(微博截图)

日前,网上传出一位医药界人士与家人的聊天音频,他警告亲友:“二次感染老严重了,现在医院床位紧张的基本都是二次阳的这些患者,这些电视上都不报,我跟你说。”

“二次阳严重到什么程度,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统都不好用了,都得靠那种人免疫球蛋白来维持自身的免疫系统,全都在医院躺着,那种免疫球蛋白一只800多元,把人都干废了。”

他告诫亲友:“你看到的这些都是专家说出来安慰人的,这个东西阳了以后,一个月之后,就30天这个免疫病毒的免疫细胞就已经不在了,一个月之后就感染了。”

“因为你之前感染过一次,自身的免疫系统肯定不如第一次,就得靠那种人免疫球蛋白来提升拟定免疫力,如果你不输这个东西,持续性高烧40度以上一直不退,那人都能给你烧废了,哎呀这些东西电视上根本都不报。”

“你不干这东西(卖药)都不知道,你上那医院看,你说这两天我们这边市场人免疫球蛋白都疯到什么程度啊,就是一只难求,那人都搁医院里躺着都用不着药,没有药用。”

他透露,医院里二次感染的人很多,“他们说二次感染这个疼哈,身上那个疼是第一次的10倍到5倍就那么疼,你说那种疼痛到底是多疼,吃布洛芬这些根本就不管用了,看那些人老遭罪了,我一看着二次感染都害怕”。

 

 

“所以说这不年前俺们这三口人就不敢回去嘛,就怕二次感染,就诊二次感染就完了,那年龄大的六七十岁那人哈,就是我这边自动室里面都死了好几个了。”他表示,基本上二次感染的都会带出其它并发症,心脏不好的,肝不好的,肾功能不好的肯定药带出来,那人都撑不过去,“这些医院这些电视上都不报”。

他劝告亲友,千万别听专家的,出去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别二次阳。“我这天天上医院看着这帮人,太遭罪了,我跟你说,那真是身体稍微不好点的都挺不过来,你说那人免疫球蛋白那个东西一天输两只,上午一只,下午一只,一天就得干2000块钱,你说家境不好的那能输得起吗?”

他直言,现在自己出门都恨不得戴三层口罩,就怕二次感染,他再度提醒亲友,一定跟家里人交代好,“哎呀别老听专家搁电视上叭叭叭的,他们现在专家说的所有的话,就是为了稳定这个社会,这个局面。如果他把实情说出来,我跟你说这社会都得乱套。”

“真的,你说医院躺那么些人,这电视上,你们看哪个医院说感染二次病毒的有多遭罪啊?你看电视上有报吗?根本都不报。这感染二次死了这些人,你知道死这些人,电视上你看到有听说过因为得新冠二次阳能死人的吗?电视上不报吧?那我告诉你身边就有。”

他再度提醒亲友:“所以这些东西专家现在都是为了稳定社会局面,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尤其是家里老人,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别感染第二次。”

目前有130多个奥密克戎亚分支在中国传播,上海目前已测到XBB变异株。据央视网1月1日消息,近日,多省份发布调查数据,一些地方感染率在60%以上。专家称,经历过多轮新冠感染高峰的城市案例已经证实,人们会重复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专家还称,是否会二次感染,要看和此前毒株有多少重叠,还要看自身抗体水平。也就是说,二次感染的确可能存在,而且很难有相应的防御措施。

不过,微博大V“方乘十”反驳专家的论断:“我们国内的流行病株从变异图谱可以看出,距离xbb十万八千里,哪还谈得上重叠部分,还想得到交叉免疫保护?天方夜谭好吧。那句‘自身体抗力’更是放屁了。第一次还有抵抗力,病株多次冲击免疫系统,随着免疫细胞一次次的凋亡,那还有啥抵抗力?”

他表示,“既然单抗和血清不能有效处理xbb,那治疗手段里面还有注射‘免疫球蛋白’,所以你会发现这玩意应该在快速涨价。”

有网友表示:“我朋友,就是半年失去味觉的那个,二次感染了,身体健康的小伙子都能二次感染……别说老人家了。家里有老人的一定要注意再注意······”

还有网友哀叹:“上个月#感染新冠是什么体验#,这个月#二次感染新冠是什么体验#,死了算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死亡暴增 传河北殡葬用品厂尸袋断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在新一波疫情中,大陆各地都“尸”满为患,尸体袋的耗量大增。有来自河北的殡葬用品厂披露,尸体袋已经卖完,其客户的购买量超出以往几十倍。

1月1日,网上传出一段来自微信圈内的对话, 显示一名自称来自“河北龙达工艺品厂”的工作人员留言,称该厂的“尸体袋断货”,只接年后的订单。

除此之外,“水晶棺还有几台,壳子用完也得等年后了。”其他的“骨灰盒”,花圈等需要提前3~5天订货,“年底冲刺”。

(推特)

当被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问:“难道真的死了这么多人吗?尸体袋都卖完了。”厂家人员进一步解释说:“这么说吧,之前要一二百个的,现在要2000,有个武汉殡仪馆的,之前三百五百的要,刚刚打电话说要2万个,至少5000~10000个。”

记者在大陆网络上,可以搜到保定有一家“河北龙达殡葬用品厂”,批量售卖寿衣,花圈,尸袋等多种殡葬用品。

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后,染疫死亡人数暴增,各地殡仪馆,火葬场大排长龙,医院,冷藏库都是尸体,场面骇人。随之而来是各类殡葬用品也短缺。

昨天,推特上也流传一张照片,只见照片中的殡葬业者将骨灰装进简便的红色袋子里,堆放在地上的塑胶篮中,墙上写着“民众自领骨灰”应仔细核对的提示标语。疑似该火葬场的骨灰盒已经用完。

(推特)

微博上有网友讽刺:“ 新的一年,又抢囤了一波新的药,要不咱一步到位,直接囤个骨灰盒吧 !”

有人称:之前抢莲花清瘟布洛芬,现在又他妈抢蒙脱石散 ,建议老钟给各位先抢几个骨灰盒免得以后买不到了!”

昨天,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大陆某地的家属院自行火化尸体,并伴随着家属的哭声。这也是近期传出的多个自行在小区火化尸体的最清晰的一个。

随着大陆疫情爆发,中国大陆“殡葬第一股”福寿园国际集团股价翻翻,创下2022年的最高纪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2)

李正宽: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1)

【禁闻】文艺界大量名人病亡 包括毛泽东扮演者

大陆器官移植量爆增且器官来源不明 专家:已经真的是威胁到了全

江泽民是搞烂中国法治的祸根

杨宁:谁是江西高中生等失踪案的幕后黑手?

黑幕重重!青少年神秘失踪案频发 协和医院同日现三台心脏移植手

周晓辉:两大党媒掐架 透高层在角力&中央委员蔑视北京防疫规定说

【袁红冰热点】普京习近平密谈曝光 普京要求中共在台海向美国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