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4)

文章出处:新唐人大纪元看中国阿波罗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陆一级演员张目在北京去世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2022年12月26日,大陆一级演员张目在北京去世,终年92岁。去世原因媒体并没有公布,大陆媒体猜测说,应该又是与感染新冠有关。这位原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他的一生令人深思。

张目身份特殊,除了原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此外他还曾扮演过“毛泽东”。

1951年,他考入中南文工团并担任歌剧演员,期间他先后出演了诸多中共的歌剧作品,如《小二黑结婚》、(饰小二黑)、《白毛女》、《货郎与小姐》、《开花结果》、《红旗战歌》等。

1963年的时候,张目与妻子谢芳一起调至北京,在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担任演员,期间出演了中共大型歌剧《红梅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范泉”,此外他还在《韦拔群》中扮演“毛泽东”。

退休后,张目夫妻还组成了“男女声二重唱”,大唱中共红色歌曲,如《红旗飘飘》、《九九艳阳天》、《游击队之歌》等。

可以说,张目一生多数时间都在为中共站队,帮助中共给民众洗脑。

而在中共的洗脑与信息封锁之下,很多人并不知道中共的这些歌剧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下面仅以很多中国人所知道的《白毛女》为例进行说明。

已故的原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高华,曾经在讲述中共的土地改革时指出,1945年以后,中共要跟国民党夺天下了。这时,就有一个所谓的“新歌剧”,“事实上起到转变的催化剂的作用,这就是《白毛女》”

到了1946、1947年的时候,中共的所谓”老区土改“,几乎是村村流血,没有哪个村是不死人的。

大陆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生刘志在其论文《国共内战中的土改难民(1945-1949)》中介绍,”因中共在解放区(即占领区)的暴力土改,造成的空前的人道灾难——”土改难民“竟达近四千万之多!“

针对“中共的土改为什么要搞得那么血腥?”,大陆著名历史学家秦晖教授曾经撰文分析说,“农民也许不会为了几亩地“抛头颅洒热血”,但如果共产党的胜利他们可以得到好处,共产党的失败他们就会有生命危险,那当然他们就会容易被高度地动员起来。因此,一定要搞流血土改。“

”流血土改搞到什么地步呢?一个4,075人的村子,斗争中打死了25人,其中只有两个人是地主,四个人是富农,其中有10个叫做恶霸中农,有9个叫恶霸贫农,全村被斗争的户达到332户,被斗争1,201人,斗争中的积极分子862人,其中真积极分子271人。在打死25条人命后,这些半积极、假积极的人都交了投名状,最后不得不变得真积极起来了。要让大家抛头颅洒热血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让你没有退路,有了投名状就不怕发动不起来了。1947年4月,刘少奇到晋察冀中央分局讲到,“要以复查为中心,动员党政军民的力量搞个彻底,所谓搞彻底就是要死一些人,搞彻底了,负担重些,农民也甘心,扩兵也容易。”再三复查的意义并不在于再找一点土地,而是再流点血,一定要形成一种你死我活的氛围,只有这样高强度动员才可以实现”

说白了,中共就是用这种方式,绑架人们上贼船,而且再也下不来。而刘少奇这番赤裸裸的表述,更让人不寒而栗。

中共通过暴力土改,对地主大开杀戒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把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者和传递者地主士绅从肉体上斩草除根,从而尽快让外来马列主义登堂入室。

而《白毛女》正如高华教授所指出的,在这个血腥过程中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中共通过编造出的这个无恶不作的地主形象---黄世仁,“目的就是所谓的“教育”人民去痛恨地主。”在上世纪50年代还有一个著名的口号,叫做“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文革中,《白毛女》更成为文革样板戏之一,成为中共利用文艺形式灌输党文化的登峰造极之作。

而许许多多像张目一样的演员,就扮演了这个帮助中共“制造阶级矛盾、煽动阶级仇恨、鼓吹阶级斗争”的角色。

去世不久的香港著名作家倪匡,他在生前的一次访谈中,也谈到了中共的土改。老人不仅大摇其头,他说自己来香港后的第一篇小说就是描写”土改斗地主“,”真是残忍到...是不能想象的残忍“,”那是我对共产党最反感的开始“。

他的这篇小说名叫《活埋》,讲述了土改时一个(地主)老奶奶抱着自己的孙子被活埋的故事,其中有”土埋过胸口时,奶奶拍着孙子说,一会就好了,不闷了“之类的描述,读之让人感到窒息。

在中共暴政中,这些中共编造的”歌剧“起到了极大的推波助澜作用。

张目身为中共原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不仅出演了诸多中共的歌剧作品,在退休后还四处演唱”红歌“,自觉帮中共给民众洗脑。他的突然离世,让人再度想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对世人的警示。

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曾破坏法轮功游行 纽约亲共侨领陈清泉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中共病毒在中国大爆发,截至目前,大量中共党员、为中共站台的人纷纷病亡。其中,“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主席陈清泉22年12月30日在福州去世。他生前活跃于海外亲共侨团,曾参与破坏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根据中国大陆搜狐网刊登的讣告,陈清泉于2022年12月30日因病医治无效,在福州去世,终年67岁。

讣告中没有披露陈清泉的具体死因,但强调他是“美国著名侨领”,自2003年12月当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简称:华联总会)主席,与梁冠军一起成为该会共同主席至今,其所处的华联总会对侨胞并无实际作为,而是积极配合中领馆办事,例如:抗议蔡英文过境纽约、反对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从1999年起配合中共在海外镇压法轮功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陈清泉和梁冠军是中共最得力的爪牙之一,中共在海外做得坏事,他们都有份。2008年在法拉盛,中共组织的对法轮功和退党中心的攻击,肯定是少不了他(陈清泉),他和梁冠军和福建的侨团、侨社,起的是最大的作用。”

陈清泉在海外桥团的地位,从2015年9月22日-25日,习近平访美期间的一张大合照可见一斑,当时梁冠军和陈清泉一左一右站在习近平的身后。

根据中国大陆侨脉网对陈清泉的专访文章,陈说他们与美国的法轮功修炼人做“坚决斗争,想方设法破坏他们的活动”。“法轮功要在唐人街搞活动,我们就想办法怎么把他们赶走,让一批年轻人去扔鸡蛋”。

《大纪元时报》记者蔡溶表示,自己曾亲耳听到,一名“福建侨团大佬”要求唐人街桥领干扰法轮功游行的电话。

蔡溶:“在2013年5月,那时时任联成公所顾问的赵文笙接到一个电话,要求赵顾问游说纽约几个大的政客,阻止法轮功在唐人街游行。但赵顾问当时拒绝,赵顾问就把电话挂了。我就追问赵顾问这是谁打的电话,他就不肯说,我说你给些提示。他就说是福建社区最大的大佬,我问他是不是陈清泉?他不肯说,但他笑一笑。”

《大纪元时报》此前发特稿,指出:“目前大量中共体制内的高官、专家、学者、名人、党员染疫离世。这是上天淘汰中共的信号,也是对那些中共官员、那些为中共站队的人的警示。”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疫情爆发初期,2020年发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大师还劝诫:“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易蓉:“所有的人都应该反思,也要相信我们所说的退党保平安,在这种生死关头,跟共产党决裂,公开退出共产党。”


曾为中共北斗导航出力 武汉测绘专家成批病亡

【大纪元2023年01月07日讯】中共病毒疫情近期在中国大爆发,大量中共高官和高级专家病亡。过去一个月内,武汉大学一批测绘专家去世,绝大部分是中共党员或中共的追随者。武汉测绘是中共北斗导航系统的重要基地。

网络流传注明1月4日转自叶宜萱教授的文字,称武汉大学测绘遥感学科(也就是老武测),不到一个月有14名教授离世。包括谢宝康、冯功顺、陆国胜、刘基余、张正禄、李羽葆、郑儒根、梁荫中、田景敏、李裕忠、张元坤、黄世德、胡毓钜、王昆杰。
(网路截图)

1月4日,微博账号“东风永健”也发出简短悼文披露:航空摄影测量系老系主任98岁黄世德于1月2日去世;地图制图系创始人96岁胡毓钜,1月4日去世;大地测量系老系主任93岁王昆杰1月4日去世。

大纪元1月7日查证发现, 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三家官网,可以查到前述名单中的谢宝康、陆国胜、刘基余、张正禄、郑儒根、李裕忠、王昆杰的讣告。另外还有计算机学院黄俊杰教授、刘晨辉教授的讣告。

武汉测绘专家成批去世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官网发布的讣告显示:

中共党员,著名大地测量学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基余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5日在武汉去世,终年87岁。

刘基余长期从事大地测量学、卫星导航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被称为中共卫星导航的开拓者和电磁波测距的奠基人之一,曾主持创办卫星导航工程本科专业。

中共党员、著名大地测量学家、测绘教育家、原武汉测绘学院大地测量系系主任王昆杰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4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去世,终年93岁。讣告称,王昆杰是中共大地测量学科的著名学者,也是卫星大地测量的重要开拓者之一。

中共党员、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退休教师李裕忠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1日在家中去世,终年91岁。李裕忠从1974年4月起一直在武汉测绘学院工作,历任工程测量教研室副主任、主任。1982年任中国测绘学会矿业测量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同盟盟员,著名工程测量学家、教育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正禄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5日在上海去世,终年79岁。张正禄虽是中共的所谓民主党派成员,但官方讣告称,张正禄“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中共党员、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退休教师陆国胜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2日在武汉去世,终年88岁。讣告称,陆国胜为中共测绘学院工作30多年。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12月30日发布讣告称,中共党员,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教授,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原副主任,同济大学武汉校友会副秘书长郑儒根,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9日在武汉去世,终年88岁。

郑儒根自1989年起主持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行政管理工作直至退休。讣告称,郑儒根一生为所谓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武汉是中共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产业基地。陆媒澎湃新闻曾报导,武汉成为北斗产业集中的城市,源自1957年创办的武汉测绘学院,这个学院2000年并入武汉大学。而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则是中共地球空间信息领域唯一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武大计算机学院也有多份讣告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官网过去一个月内也有多份讣告:

中共党员、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黄俊杰教授于2022年12月20日因病在家中去世,终年85岁。黄俊杰曾任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曾牵头负责“WZ-3型文字处理软件系统”。

中共党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谢宝康教授于2022年12月15日“因肺癌离世”,终年79岁。谢宝康1999年8月任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2001年6月任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软件工程研究所副所长。

中共党员、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刘晨辉教授于2022年12月6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终年88岁。他是著名的自动控制学家、电工学家,曾出席中共十三大,历任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刘晨辉曾被公派到瑞典皇家工学院进修,后被中共宣传作为回国为中共出力的典型。讣告称刘晨辉是“优秀的共产党员”。

中共隐瞒染疫死亡病例

中共当局上月松绑防疫后,官方只公布零星染疫死亡数,但医院及殡仪馆却超负荷。而和大多数国家一旦染疫,不管死者本身有什么病,都归入染疫死亡不同,中共称只有病毒导致的肺炎及呼吸衰竭才被归类为确诊死亡病例。大纪元还获悉,中共秘密下令医院和殡仪馆,不许以“新冠”作为染疫死者的死因。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本月4日在声明中指责北京瞒报染疫死亡病例。

除了武汉大学,许多高校和科研机构都出现罕有的成批高级专家学者病亡。据中共工程院官网公布,由去年12月15日至今年1月4日,仅半个月左右,就有20位院士死亡,等同于2022年1至11月的死亡人数,超过2021年全年的13人死亡。

在这波疫情爆发期间死亡的人员,绝大部分是中共党员或中共的追随者。

在疫情爆发之初,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劝诫人们:“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四人帮”笔杆子朱永嘉染疫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日前,被称为中共“文革”时期“四人帮”的笔杆子、前上海市革命大批判写作组总负责人朱永嘉因染疫死亡。

1月5日,朱永嘉子女发出《讣告》,朱永嘉于1月5日凌晨4时35分,因新冠(中共病毒)引起的呼吸综合症死亡,终年92岁。因处疫情非常时期,不开追悼会,不进行遗体告别式。《讣告》称朱永嘉“青年时期相应党的号召,没日没夜工作······”

(网络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朱永嘉是历史学者。在中共建政前就参加地下党。曾就读于复旦大学历史系,后成为复旦大学历史系教师。上世纪60年代,朱永嘉因“写作组”,由复旦大学一名普通教员,成为上海政治舞台的“重要人物”。

在中共“文革”期间,朱永嘉直接领导上海市委写作组,成为官方“御用文人”“四人帮”成员张春桥、姚文元等人的心腹。1965年11月,他协助姚文元撰写《评新编历史剧〈海瑞罢官〉》的文章在上海《文汇报》公开发表后,成为发动“文化大革命”的导火线,不久无数官员与知识分子厄运降临。

朱永嘉在“文革”还一度爬上高位,出任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革委会常委、市委写作组组长、上海市革命大批判写作组总负责人等职。

1982年,朱永嘉因“反革命罪”等被判刑14年,关在上海提篮桥监狱。1988年,57岁的朱永嘉保外就医,提前释放。

朱永嘉死亡后,许多红色网站、左派人员纷纷表示哀悼,称他是“毛泽东思想的忠诚追随者”。作家魏承思曾撰文披露,朱晚年时更加崇拜毛,自称“无怨无悔”。

今年1月6日,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教授曲卫国在其微博发文说,朱永嘉是“四人帮”手下的最得力的干将之一,他在那个时期写下的文字字字如毒蝎,直接伤害了无数的知识分子,导致许多人受到迫害。恶自然可怕,但没有这类帮凶,恶的祸害大概也不会有那么大的规模。有的资料记载,他在粉碎“四人帮”后,甚至主张“武装反抗”工作组,提出了所谓的四个“还我”。他后来被判刑14年。有朋友告诉曲卫国,朱永嘉对那段历史并没有什么反悔。曲卫国认为,朱永嘉在那个时期的所作所为是反人类罪!“一个不能宽恕”。

当天,曲卫国还转发复旦另一位老教授的留言:“看网上的追忆和怀念文字,很诧异,为什么大家都忘了文革以及他在文革中的事情,好像他在文革中的行为成了他的勋章,这是不是等于在帮着某些怀有意图的人,修改和遮蔽那段历史?”

“文革”是1966年至1976年发生在中国的一场史无前例的政治运动,发动者称它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文革”给中国的社会、经济、文化、政治造成了巨大的破坏, 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因此民间称其为“十年浩劫”。

近期,中国疫情大爆发,中共退休高官、官员、专家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们多数是中共党员或追随中共之人。尽管当局在公布死亡消息时,都称“因病去世”,外界质疑这些人的死亡都与疫情爆发有关。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在去年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中共“设计第一人”离世 美院党员画家扎堆死亡

【大纪元2023年01月07日讯】(大纪元专题部记者易凡采访报导)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去年11月30日被宣布死亡以及疫情管控全面放开之后,一批批中共元老级党员相继离世。中共国徽和人民币设计者以及毛泽东巨幅画像绘画者周令钊日前离世。在中国美术界最高学府,六天之内共有四位党员背景的画家离世。

中国著名画家、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周令钊于1月3日在北京去世,终年104岁。

周令钊于1919年生于湖南平江,在当国画教员的母亲影响下,从小喜爱美术。小学毕业后他没上初中,即上了艺术专科学校,并不断坚持学画。

周令钊曾参与抗日战争的文艺宣传活动,并远赴缅甸慰问中华民国政府组建的中国远征军。但是在接触中共地下党组织之后,他逐渐被中共的虚假宣传所诱骗,并在中共窃取政权的1949年加入中共组织。

周令钊为中共做的第一份重要工作,是在中共窃国典礼之前,画一幅悬挂在天安门城楼的毛泽东画像。该巨幅画像高6米、宽4.6米。周令钊和他的妻子(也是他的学生)陈若菊历时十多天将其完成。

中共窃政后的很多形象设计都与周令钊有关系。中共的国徽是周令钊参与设计的。中共政治协商会议的会徽、共青团团旗、少先队队旗、中共军队的八一勋章、所谓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等,都是由周令钊参与设计或主笔设计的。

1950、1959和1978年发行的第二、第三与第四套人民币,周令钊全部参与了美术设计。他为中共设计的邮票、壁画、油画等还有很多,一生的才华几乎被中共所榨取。

周令钊死后,中共官媒称其为中共政权的“设计第一人”。

中央美院画家扎堆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在周令钊去世之前,他所在的中央美术学院有一批艺术家扎堆死亡。他们全都是该校的重量级人物,而且全都是中共党员。

在周令钊去世的前一天,中央美院教授、著名油画艺术家、原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钟涵,在北京协和医院去世,终年94岁。

钟涵也是在1949年加入中共的。他曾经画过多幅吹捧宣扬中共的油画作品,如《延河边上》《东渡黄河》等。

再早一天去世的是中央美院教授、该校原第一副院长、中国壁画学会首任会长侯一民。他于2023年元旦之日在北京去世,终年92岁。

侯一民加入中共的时间更早,是1948年,并在同年任中共某地下党支部书记。1950年,侯一民曾作为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特约记者赴韩战前线。1958年,他也参与了第三套人民币的设计工作。

第四位是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原壁画系主任、著名壁画艺术家李化吉。他于2022年12月29日去世,终年91岁。

1949年之后,李化吉曾任中共第二野战军及西南军区画报社编辑、重庆《新华日报》编辑。1990年北京召开亚运会时,李化吉还曾任亚运会开幕式美术设计。

在六天之内,中央美院共有四位画家接连去世,但官方的讣告中却统统没有提及死因。目前正是中共病毒(COVID-19)在中国全面爆发之际,包括中国著名的清华、北大等高校在内,很多有中共党员背景的资深教授都是一批批地死亡。

中国问题专家季达1月6日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那些跟着共产党走的主要人员,影响了中国一整代人。而中共病毒就是冲着中共来的。江泽民的死亡标志着中共解体的开始,中共党员、为中共“建功立业”的人正在陆续被上天收走。只有尽快退出中共组织,才是保命的唯一希望。

中央美术学院的前身是国立北京美术学校,该校1918年成立时中共还不存在。但是中共窃政后,将中共创立的所谓鲁迅艺术学院与国立北京美术学校合并,成立了中央美术学院,从而使中央美术学院具有了中共的基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共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所美术学校,在中国的美术界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疫情之下中共元老徐特立孙女病亡

【大纪元2023年01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中共元老徐特立孙女、中共原总装备部官员徐禹强病逝。

据搜狐网消息,中共原总装备部信息研究中心退休干部徐禹强,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3日21时在北京逝世。

徐禹强是徐特立的孙女,名字本叫徐玉。徐禹强曾任国防科工委科技成果办公室高级工程师。

徐特立是毛泽东的老师,被称为中共“延安五老”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徐特立是湖南省善化县(今长沙县)人,1906年开始从事教育工作。1927年加入中共,同年8月参加南昌暴动。1930年起,历任中共宣传部副部长、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代部长等职。1949年中共篡政后,历任中共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委员等职,于1968年逝世。毛泽东、周恩来和朱德对他的评价很高。

大陆本次疫情爆发以来,许多中共官员、专家学者、名人密集去世。这些人多数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而官方讣告普遍称为“因病医治无效”,但舆论质疑与疫情有关。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员密集离世 两周发21份讣告

【大纪元2023年01月08日讯】(大纪元专题部记者张宛综合报导)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的公告,从上个月20日以来,北京大学医学部出现人员密集离世,两周时间连续发布了21份讣告。2022年初至今,该部已发布41份讣告。

除了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系童坦君院士因意外摔倒医治无效去世外,其他19人均未注明具体死亡原因。不过,相关讣告中均表示,遵从家属及本人意愿,丧事一切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19位离世人员中,有5名中共党员,其中最年轻的一位年仅56岁,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李颖。

其他4名中共党员分别是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物理学科创始人林克椿(96岁)、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教授卢春林(86岁)、北京大学护理学院赵炳华(91岁)和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曹家琪(98岁)。

林克椿和卢春林都曾涉及核辐射污染的相关研究。曹家琪主要从事流行病学研究。此外,1950年代韩战期间,卢春林和曹家琪都曾参加中共赴朝鲜的手术队或慰问团。因中共派军队到朝鲜与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作战,中共将其称为“抗美援朝”。

其他15位去世人员(已离退休)分别为: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谷梅玲(84岁)和吴志儒(85岁);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教授丛铮(96岁)和医学物理学系戴学勋(91岁);护理学院王久玲(95岁)、审计室刘佩珂(95岁)、医学部工会关桂珍(90岁)、医学图书馆张士兰(94岁)、原北医大分析计算中心史俊山(86岁)、医学教育研究所张远仲(89岁)、医学继续教育学院赵玉栋(87岁)、医学部机关尹民(102岁)、药学院魏树礼(88岁)、公共卫生学院王在庸(88岁)以及医学人文学院冯炳城(93岁)。

北京大学医学部拥有6家直属附属医院,4家共建医院以及11家教学医院。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2014年11月26日发布的“北京市非军队系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医务人员追查名单”,北京大学医学部共有9家相关医院涉及活摘器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简称北大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与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地坛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都有医务人员进入被追查名单。

另外,“追查国际”2012年5月29日的调查报告”显示,北京大学医学部的教学医院——北京大学302临床医学院也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追查国际”在2021年3月11日发布的报告公布了针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部分调查结果。报告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在2001年10月由时任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亲自指导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器官移植医疗机构,包括肝移植、肾移植、胰腺移植、心脏移植、角膜移植、骨髓移植等,2021年在研的基金资助总金额超过2000万元(约280万美元)。


中共党员、《辞海》常务副主编巢峰去世

【大纪元2023年01月08日讯】1月8日,《辞海》常务副主编巢峰去世。他早年加入中共、曾任上海辞书出版社党委书记之职。

据上海辞书出版社消息,《辞海》《大辞海》常务副主编,上海辞书出版社原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巢峰,于2023年1月8日上午九时零八分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95岁。

巢峰1928年7月5日生于江苏阜宁。巢峰1945年9月加入中共。1952—1954年,任交通银行苏北分行科长,江苏省财政厅副处长。1954—1958年,任华东新闻出版局、上海出版事业管理处、上海市出版局副科长、办公室副主任、副处长。1958—1977年,任上海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

1978—1999年,巢峰任上海辞书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其间(1989—1994年)兼任上海人民出版社社长、总编辑。1987年被评为编审。2010年离休。

巢峰主编过《毛泽东思想大辞典》《邓小平思想理论大辞典》《儿童辞海》《小辞海》等。

巢峰还曾担任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是中国辞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编辑学会顾问、上海市经济学会名誉会长、上海市编辑学会名誉会长。


复旦大学中文系七旬教授朱文华去世

【大纪元2023年01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近期,中共党员、上海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传记作家朱文华身亡,有网民称,朱文华是染疫身亡。

日前,中国作家网披露,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台港文化研究所所长朱文华于2023年1月5日死亡。

5日,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讣告称,中国共产党党员、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前党总支书记、教授朱文华因病医治无效,于5日凌晨3时05分,在上海市肺科医院身亡,终年74岁。

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官方微信也发文证实,中国传记文学学会理事朱文华在上海市肺科医院身亡。

这些官方消息均未披露朱文华的具体死因。上海市肺科医院官方网站介绍称,该医院特色是肺癌综合治疗、疑难肺部疾病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而当前,中共肺炎(COVID-19)肆虐,中国各地都有大批人员染疫死亡。大陆网文说,在这个敏感的时刻,有网友猜测朱教授是不是感染了病毒,从而引发并发症而去世的。从年龄来说,朱教授74岁并不算老。根据有关部门公布的全国人均寿命数据显示,中国民众的平均寿命都是在73岁以上。作为知名学府的知名教授,其生活物质水平,能够享受的医疗条件肯定也要高于全国民众的平均水平。

其他网民留言说,“国家顶级的肺科医院都治不好,你却告诉我说是普通感冒?”“骗国人的话千万别信。”“中老年学者、科学家去世的太多了,这段时间好不同寻常!”

根据陆媒报导,上海市肺科医院接纳染疫人员。1月5日,“看看新闻”报导,在上海市肺科医院急诊区域,候诊人数连续多日处于高位,比去年12月底翻了几倍。当天前来就诊的大多是在去年底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人。

5日上午,微博一位网民披露,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段怀清先生在“胡适研究群”留言称,朱文华死亡,并称其是新冠(中共肺炎)感染,于2022年12月30日病危。朱文华之前有过脑溢血,另还有肺气肿、呼吸障碍症等基础性疾病,2023年1月2日病情进一步恶化,血氧浓度持续偏低等。

2023年1月5日,网民透露,上海复旦大学教授朱文华染疫死亡。(网页截图)

大纪元记者查询,段怀清的确是复旦大学教授。

朱文华于1978年开始发表作品,1993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胡适评传》《鲁迅胡适郭沫若连环比较评传》《传记通论》《中国近代文学潮流》等,主编《新编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合作)、《新编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合作)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4)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3)

中国医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电视根本不报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2)

李正宽: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1)

【禁闻】文艺界大量名人病亡 包括毛泽东扮演者

大陆器官移植量爆增且器官来源不明 专家:已经真的是威胁到了全

江泽民是搞烂中国法治的祸根

杨宁:谁是江西高中生等失踪案的幕后黑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