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为何急转弯开放二胎三胎 法轮功创始人揭秘真实原因

文章出处:新唐人阿波罗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微博精粹】dbezuqun:中共为何喜欢撒弥天大谎?答案是为了管理你的预期。比如它说这轮疫情死了十几个人,很多人出于想象力的限制,即使觉得它谎报,可能也就估计死了几千人上万人,这样,它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中国发生疫情海啸,尸体横陈医院,火葬场大排长龙。中共极力掩盖,发布的疫情数据难以自圆其谎。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人数巨大。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中共一直掩盖疫情,中国因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去年11月起,中国疫情全国多点同时爆发。自12月7日官方被迫放弃清零管控,中共疾控中心连续11天公布无新增死亡病例。疾控中心1月8日宣称在12月7日至1月8日期间,只有37人因疫情死亡,举国上下没有人相信。

严厉审查的中国社交媒体上,无数家破人亡的惨剧天天上演,远远超过中共公布的情况。外国媒体纷纷质疑中国的疫情数据,但是谁也拿不到中国的准确数据。因为中共放弃统计相关数据,并禁止病例上写“新冠”。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将会高达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2021年12月,国际知名人口学家易富贤估计,中国2020年人口是12.8亿,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数据所说的14.1亿。

汉学家、军事家本‧劳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杂志发文说,中国人民现在恐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他说,在1958年至1961年,毛的政策导致了2000万或更多的人死于饥荒,在混乱和悲剧之中,中共当局决定不提供统计饥荒死亡数据。

“一个不祥的对照是,今天的习近平政府基本上也放弃了提供COVID-19统计数据。”劳森说。

离谱的疫情数据和“搅浑水”策略

早在疫情初期,中共公布的数据,就遭到外国专家的质疑。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量化金融项目主任乔治‧卡尔霍恩(George Calhoun)去年1月在福布斯(Forbes)撰文,质疑中共官方报告里面的感染率和死亡率。

他推算,中共政府报告的COVID-19死亡率为每10万人中平均0.321人死亡,美国的COVID-19死亡率为每10万人中平均有248人死亡,美国比中国的平均死亡人士高出800倍。这怎么可能?

福布斯今年1月2日的文章说,对中共官方的数据分析后显示,在武汉封城的90天内,COVID-19的平均死亡率比中共官方公布的全国死亡率高376倍。自武汉2020年初爆发COVID-19以来两年里,若把湖北省不计入,余下的13亿中国人中,仅有200~300人死于COVID-19疾病,那么死亡率为每10万人中平均死亡0.002人,比美国的死亡率低12.4万倍。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认为,中共惯用“搅浑水”策略,“反正要撒谎,那我干脆就撒大点,越大越好,因为如果谎言超出了一般人想像的地步,那么一般人在推测估计真实数据的时候,就会受到想像力的限制,反而会给出一个比较低的估计。”他对美国之音说,官方知道没人会相信它的数据,它也不指望别人会相信,只是想把水搅浑。只要死亡数据成为谁也都说不清楚的无头案,当局的目的就部分达到了。

大城市殡葬系统瘫痪

中国各大城市的殡葬系统目前处于瘫痪状态。

《华盛顿邮报》1月10日引用美国马萨尔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拍摄的卫星图像,显示从北京到南京、从成都到昆明,分布在中国东南西北不同位置的城市殡仪馆活动都异常忙碌。

根据马萨尔科技去年12月24日拍摄的卫星画面,北京通州一家殡仪馆似乎在那段时间建造了一个新的停车场。《华邮》确定扩建日期在12月22日或之后的几天。在不到2天时间后,殡仪馆一下停放了一百多辆汽车。

在南京帮助运送尸体的司机对《华邮》说,他开了几十年灵车,从没见过这样的景象。

类似的场景在中国各地的殡仪馆上演。

“整个系统现在处于瘫痪状态。”近日在上海火葬场接听电话的一名员工告诉彭博社,“这里忙得应付不过来。”

上海宝兴殡仪馆一名员工去年12月28日对大纪元说,“我们8点钟开始发号。现在天天都是4、5个小时排队,拿不到的,就只能后面再来了。我们现在天天是四五百(火化尸体),原来每天90(具尸体)已经是封顶了。工作人员已经是加班加点在工作了。”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共有15家殡仪馆。

去年12月19日,沈阳一家做殡葬服务的老板告诉大纪元记者,沈阳多家医院急诊都有人员死亡,(尸体)拉不过来了,“我去(急诊)拉过”。

他透露,当地没有车拉尸体,故尸体无处存放。

“人走(死)得太多了,没办法,太多了。”他说,“哪个医院都那样,有的医院遗体都堆了十来个,七八个,遗体搁那放着,没办法呀,运不走呀,一点儿招儿也没有。”

《经济学人》报导,一名殡葬工作人员说,河南县级市邓州市的一家火葬场每天处理100多具尸体,最近几周每天处理多达160具尸体。该设施在COVID大流行之前每天只处理30〜40次火化。这名工人说他比平时忙三倍,并将其归咎于新冠病毒。

赵紫阳秘书鲍彤之女鲍简1月13日在推特发帖说:“北京一个月死了几十万人,市政府还敲锣打鼓开表彰大会。简直不要脸透了!一个月不到身边朋友或其亲人走了17人了,这在我一生中都闻所未闻,莫不是又赶上千年一遇的事?北京你怎么向市民交代一个月之内90%人感染病毒的魔鬼速度?从一开始的90%无症状到现在90%有症状,且10%重症?”

另一个网友回复,“我就在北京,您说几十万这个数字可能有点保守,我估计得上百万。”

鲍简回复,“我没有准确数据,但是根据殡仪馆爆满、多尸一炉、焚烧排期长于往日数倍甚至十几倍、急救系统瘫痪、急诊排大队、医院太平间爆棚、棺木、骨灰盒、墓地供不应求……再根据局部有限放出的重症、白肺等数据,最重要根据官方一言不发的态度做出的主观判断。”

除了大城市,农村也不乐观。因安全问题而要求匿名的体制内人士王先生日前告诉大纪元记者,在他的老家安徽现在疫情特别严重。

“我们那边,老人先死了一批,我们邻居也死了2个。现在年轻人开始(死人)了。农村更厉害,天天小镇上多少家死人的,天天都办丧事。”他说,“当地医院也是有通知,不准以新冠的名义死亡。全部以基础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这样的死因。”

彭博社说,在河南鹿邑县的一个村庄,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病人。一种听天由命的感觉弥漫在村子里,许多家庭选择让家人在家中度过生命的最后阶段。他们的名字不太可能出现在中共任何官方COVID死亡名单上。


秦时:疫情核爆 中共掩盖史上最大死亡事件

2023年1月14日,中共卫健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披露,2022年12月8日〜2023年1月12日,全国在院新冠死亡病例59,938例,其中新冠死亡5503例,基础病合并新冠死亡54,435例。 数据看起来非常精确,统计时间、统计范围、死亡标准、年龄段等统计口径都很精确,但精确不代表真实,数据造假、“精确”撒谎成了大数据时代中共治理国家的一种常态方式。此前,中疾控公布2022年12月7日〜2023年1月8日新冠死亡数据仅为39人。

中共不同阶段的数据矛盾、造假,也凸显了中共政策的左右大摇摆。在2022年三四月上海封城期间,中共公布的新冠死亡数据,有基础病的被确诊阳性死亡案例纳入统计。但在12月20日,中共却突然修订了死亡标准,北大专家王贵强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新冠病毒导致的肺炎、呼吸衰竭为首要死亡诊断”,基础病被排除在外。而1月14日焦雅辉公布的数据又将排除在外的纳入统计。

中共极力主导和始终贯穿的决策思路就是撒谎、掩盖真相,不管你信不信。过程中,中共不端地变换着撒谎的姿势,通过改变撒谎策略来实现继续欺骗的效果,为自己续命。

中国实际疫情死亡数据是惊人的。汉学家、军事家本‧劳森1月5日在《外交家》杂志发文说,中国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据大纪元1月16日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三胎。

中共七普人口数据是14.1亿人,国际知名人口学家易富贤估计中共至少虚报了1.3亿人。英国《金融时报》2021年分析,中国人口数量可能出现自1949年有记录以来的首次下降,中国实际总人口可能不到14亿。2021年中,日本人利用食盐消耗量,推测中国人口在过去十几年大幅度下滑,只有8亿。

此波新冠疫情,大陆到底死了多少人?中共无预警、无准备、无序性突然解封,导致疫情海啸,全国各省份、各地区,几乎人人染疫情,家家哭丧。

我们来大概推算一下。

2022年2月28日,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1年末全国人口14亿1260万人,死亡人口1014万人(2020年死亡人数约为998万),死亡率为7.18‰。2022年3月18日,民政部官网公布2021年火化遗体累计为596.3万具,依此计算,2021年火化率为:596.3/1014≈58.8%。

《殡葬管理条例》第四条规定“人口稠密、耕地较少、交通方便的地区,应当实行火葬;暂不具备条件实行火葬的地区,允许土葬。”

也就是说,全国殡仪馆场火化遗体数据不是死亡数据全部,最多只占58.8%,还有其它方式,比如土葬、海葬,自行火化等。

目前全国已有的火化炉有多少?民政部官网公布:截至2020年底,全国共有火化炉6619台,在人口老年化严重,逐年死亡人数增加的情况下,常态化增设火化炉,姑且认为2年后的全国火化炉总数为7000台。

正常情况应是40分钟烧一具尸体,殡仪馆每天工作8小时,但目前全国火化炉几乎都是24小时不停,有的火化尸体没烧完就出炉,有的一炉同时烧两具尸体。按每半个小时烧一具尸体计算,全国火化炉每天烧的尸体数量为7000*24*2=33.6万,全国疫情在12月7日前就已爆发,此波疫情前后持续时间按4个月计算,就是120天,死亡火化量为33.6万*120天=4368万,这只是火化量,按照上文的火葬占比死亡比例58.8%计算,得出的死亡数据约在7500万人。

然而这个死亡数据还是个很不完全的数据,没有计算中共全国目前正在扩建的火葬场,网络实景视频显示,北京地区正在秘密增建火化炉,原方舱医院正在被改造成火化场所,现场有工人说要建200个烧人的大炉子。北京现有12家殡仪馆,94台炉子,要扩建2倍多。估计全国的情况都差不多,那就是数万台炉子在烧。1月2日,四川电炉炼钢厂近日竟然致函当地民政局,申请增加殡葬火化遗体业务,说是为减轻殡葬业压力。

这还只是此波疫情的死亡数据推算,3年来,有多少人死于疫情?数亿人是大概率。已故中共前领导人秘书鲍彤的女儿鲍简日前在她的推特上发言,“一个月不到身边朋友或其亲人走了17人了,这在我一生中都闻所未闻,莫不是又赶上千年一遇的事?北京你怎么向市民交代一个月之内90%人感染病毒的魔鬼速度?”

官方是不可能给出实际数据的,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11日说,没有必要纠结每个死亡个案。是的,中共永远不会纠结死了多少中国人。中国计划生育强行堕胎40年,4.5亿婴儿生命没了。中共草菅人命由来已久,前新华社记者杨继绳揭露大饥荒死了近四千万人。1961年,中共粮食部、国家统计局将全国人口减少了几千万的报告上报周恩来、毛泽东,周恩来命令立即销毁,不得外传。文革死了多少人至今是谜,邓小平1980年曾对意大利女记者法拉奇说:“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数字,永远都无法估算的数字。”

毛泽东在50年代扬言要搞世界核大战,还要“早打、大打、打核战争”,说中国死3亿人没关系。在半个世纪后的2022年的这个疫情“核冬天”,中共怎能介意实际死了多少中国人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中共心惊只提"因

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反证已死四亿人疫情

中共为何急转弯开放二胎三胎 法轮功创始人揭秘真实原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5)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4)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3)

中国医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电视根本不报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2)

李正宽: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1)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