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反证已死四亿人疫情

文章出处:看中國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清零的目的为何?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了内幕。

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事件,证实中国人口只有10亿左右

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事件是2022年7月初,上海公安数据库遭入侵,黑客(叫ChinaDan)在网络犯罪论坛公开出售的中国大陆居民信息和警察案件数据的一起大规模资料泄漏事件;包含逾十亿居民的个人资料,有23TB海量数据。

两位不同的安全研究者证实,数据库中一个包含姓名、生日、地址、身份证和身份证照片在内的数据表大约有9亿7000万行。

7月看到这个消息时,我以为黑客只拿到上海公安局的部分数据,因为黑客也不容易拿到全部资料,毕竟中共说中国是14亿人口。

但今天从技术角度再去研究上海公安数据库泄露原因,却发现黑客拿到的不可能是部分数据,而只能是完整的数据库,也就是说,公安局里面全国人口也就是10亿左右。

因为黑客声称这个数据库被托管在阿里云上,是从阿里云上拿到的上海公安局的搜索备份数据库。这个可以从自由亚洲电台的分析中看到:

“一位熟知中美数据产业工作的从业人员向记者解释,根据线索,一个可能的泄漏源头是:当程序员在使用弹性搜索服务器(ElasticSearch)为上海市公安局搭建大数据搜索系统时,把数据备份在阿里云上,却因失误让数据后门大开,成为可在数据可视化网站Kibana下载或浏览的资讯。”

懂IT技术的知道,做ElasticSearch搜索,是会把数据库的所有数据都要发送给ElasticSearch的,然后ElasticSearch再分析排序,才能称完全搜索,才能符合当时上海公安局要做的全智能搜索的技术要求;所以也就是说阿里云上的这个数据库是完整的。

既然这个数据库是完整的,那么公安局数据库的全国人口也就是10亿左右,和中共官方宣称的14.2亿就相差4亿;那么这4亿人到哪里去了呢?

答案只有大规模疫情死亡才是合理解释。

清零是为了掩盖死亡人数

这几年大家一直认为中共搞的清零、封控政策是很愚蠢的、劳民伤财还没有效果:中共动不动就封锁小区,转移小区人去隔离点;因为大规模转移人口反而会增加感染机率。其实狡猾的中共的目的是用封控、转移疑似感染社区的手法,来掩盖真实的死亡人数。 

封控是在封锁死亡消息,转移疑似人口是在移动中,打乱了原有的社区联系,才能更有效掩饰真实的死亡数字;因为人与人之间没有了社区联系,感染社区的死亡数据才能掩盖。

这个情况,前几个月的新疆官员也在开会中被拍到,视频中他亲口承认:封控清零才能掩盖死亡人数,说死几个就死几个。

而到2022年11月,疫情已经在国内更大规模传播,中共用清零政策也已经掩盖不了了,中共就借着‘白纸运动’放开封控,又用要社会群体免疫的借口来掩盖中共的草菅人命。

从非典那时起,我们就知道,中共是编造基础病的死因来掩盖非典死因。到了新冠病毒,中共依然如此,2020年3月国内一个熟人得新冠死亡,中共医院填写的却是不明肺炎(其实大家都知道是啥原因)。

中国疫情死亡人数4亿,数字只会更多,不会少

看新闻报道,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由于中共的掩盖,真实数字我们拿不到,但我们可以去合理的算一下:

2022年7月,中国14亿人 - 上海公安局数据库的10亿人口=4亿人口,约有4亿人没有在数据库中,即使我们扣掉1亿没办身份证的儿童等等异常情况,再结合最近几个月中国疫情大爆发死亡数据骤增的情况,说中国3年的疫情死亡人数4亿都还是保守数字。

毕竟中国人口基数大,每年正常死亡就有1千多万,而疫情期间每年10倍死亡率,在中共极权控制下,也是可以掩盖的。

如同1960年代,中共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当时才6亿人就饿死了3600万人,这个数字也是在几十年后,人民才知道的。

而之前中国手机用户数骤降的新闻也更是侧面证明了中国人口大量死亡的事实。

中共祸国殃民,现在还在掩盖疫情死亡人数,妄图逃过被人民抛弃的死局。可惜天网恢恢,天灭中共的号角早就吹响了;中共的灭亡已是定局,但在这其中的我们却要赶快找到活路才能得救、不给中共陪葬。“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 ,大瘟疫面前,咱们就宁信其有、不信其无吧;去退党网站化名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毕竟你去化名退党也没人知道,也不会损失什么。

这里就用一个读者留言来做结尾:

“三年多死4亿人,平均摊下来一天30几万,全国有2000多个县,一个县180人,所以没有多少感觉啊。而一个县又有几十个乡镇上百个自然村。只是最近这一个多月死的人比平常更多,来势汹涌,在农村到处看见办丧事,很多城里火化不过来排队几个月。”自己拿计算器算了一下,2000多个县一天去逝180人,1年下来有1亿多,确实没什么明显的感觉。


周晓辉:染疫死亡数字骇人 世人须思量

就在中共官方迫于国际社会压力,宣布自去年12月上旬放开疫情管控以来因染疫死亡的人数将近六万人后,一改之前的只有37人死亡的说辞,但几日来国内外媒体和民众质疑声不断,因为这与从多个视频和老百姓透露的火葬场大排长龙,尸体横陈医院太平间、殡仪馆等数目,相距甚远。而坊间传出的死亡人数有说几百万,有说上千万的,但具体数据依然无人知晓。

1月16日,大纪元网站在新闻头条报导了一则震惊中国和世界的消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李大师还说,上次(2003年)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无疑,这个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死亡数据完全超出了普通人的想像,很多人都难以置信,而这皆是因为中共一直拚命在掩盖真实数字。然而,即便中共极力掩盖,但仍有证据证明中共在撒谎。

一、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10亿中国人信息

2022年7月,中共上海公安局系统内10亿中国公民数据和警务记录在网上被兜售,而且从提供的免费阅读的75万个公民的信息样本数据看,有些已经得到印证,信息是真实的。而官方的沉默也佐证数据被炮制的可能性很低。

数据泄露了不少中共的秘密,其中一个就是中国大陆的实际人口极有可能只有十亿人,否则一个公安数据库搜集数据时会出于何种原因漏掉其他人呢?即便有中共高官数据出于保密原则而未列入,但人数也不会太多。

按照中共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2020年11月的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结果是全国人口超过十四亿人,比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增加7,206万人,增长5.38%。

十亿对十四亿,足足有四亿的人口差距。如果十亿数据是真,那就意味着中共近些年来发布的人口增长数据、人均GDP等经济发展数据、养老数据等,都可能是假的。

此外,如果2010年人口普查的数据,即当时全国人口有13亿多,视作真实的,那么十二年间,中国是如何净减了三亿多人的呢?显然,除了计划生育、环境污染、食物污染、人为因素等外,还应和各种天灾人祸、瘟疫有关。

瘟疫如2003年的SARS和2020年爆发、迄今未绝的武汉肺炎(中共病毒),以及中共“动态清零”下造成的极端封控,疫苗副作用,究竟死了多少人,中共自然不敢叫民众知晓。不过,李大师点出的三年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已经告诉了世人真相。

二、大陆殡葬业红火透真相

2022年8月,大陆网站“今日头条”的一位用户曾写道:“我听一个朋友的朋友说,干殡葬行业四五年了。前两三年,每年只有几个月旺季(例如清明后两月),至少半年是淡季。淡季挣钱就少,经常跟我抱怨。你猜今年怎么着?一直都是旺季,每个月都是旺季,从二月旺到现在了,竟然忙到抽不出三四天休年假。殡葬业火得不得了。”

按照其所说,从去年2月到8月,他的这位干殡葬行业的朋友的朋友是忙得不可开交,这不就意味着死的人很多吗?想必,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他的这位朋友更忙了。诸多网民传递的信息表明,大陆多地殡仪馆基本是连轴转,甚至很多地方将多个尸体放在一个炉子里火化,还有农村死的人太多,无法火葬,只能土葬。据笔者所知,吉林省长春市最大的一个火葬场每天要火化五百多具遗体;北京八宝山一个殡仪馆一天要火化一千多具。一天要火化这么多,一个月要火化多少?五万到十万。这还是两个城市的大的殡仪馆,全国那么多城市,会死多少人呢?还有广大的农村,死了多少人不为人所知呢?

此外,大陆殡葬业有多火,也可以从这两年大陆各地殡葬业招聘大量人员的广告以及火化炉数据不断增长可见一斑。究竟疫情下死了多少人,一句“殡葬业火得不得了”已经在告诉我们残酷的真相。

三、日本专辑研究估计中国人口只有8亿

2021年8月有报导指日本人利用食盐的消耗量,估计中国人口在过去十几年大幅度下滑,现在只有8亿。要知道,当年日本专家就是根据一张大庆油田的宣传画,准确地推断出了油田的具体位置及产量。

四、数据模型显示中共在造假

去年1月6日,美国知名的《福布斯》杂志发表了一份由新泽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学院量化金融课程主任乔治‧卡尔霍恩(George Calhoun)的文章,文章称,根据模型结果,至少自2020年4月以来,中共一直在谎报中共病毒死亡率。

在全球范围内,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被低估了2到4倍。也就是说,如果模型正确,全世界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数比官方报告的人数多600万到1,800万。而且,中国与几个国家的超额死亡率比较结果,中共的数据有17,000%的偏差。

对于中国在疫情上的死亡率比美国低几百倍的说辞,卡尔霍恩认为“这不可能。从医学上、统计学上来看都不可能”。卡尔霍恩认为,中共政府为了实现“清零”的政治目标,系统性地造假数据来支持他们的说法。

李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看一看自12月以来大批中共卸任高官以及为中共效力的学界、科技界、文艺界、媒体等各界知名人士的密集死亡,看一看我们身边逝去的普通人有多少是党、团、少先队员,就知道李大师之言正在应验。

李大师还明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换言之,疫情结束前还将有一亿中共党徒和为之效力之人被老天收走。这是否包括迄今仍在保党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和无数高官呢?

李大师的明示一定有原因的,而且在如此明示的同时,其实也早已开示解救之道,那就是“远离中共邪党”“快快找真相”。身在谜中的中国人,请认真思量,赶快“三退”,找到真相,使自己得救,因为得救才有希望。千万不要等到灾难降临到自己头上的那一天,才幡然醒悟啊!而李大师在此时的明示和警告,中共体制内的开明人士能否听懂并选择抛弃中共之路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中共心惊只提"因

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反证已死四亿人疫情

中共为何急忙开放二胎三胎 法轮功创始人揭秘真实原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5)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4)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3)

中国医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电视根本不报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2)

李正宽: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1)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