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中共心惊只提"因病"去世(6)

文章出处:新唐人大纪元看中国阿波罗 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最近,中国疫情大爆发,多省市出现殡仪馆尸体暴增的情况。除了前述的这些教授外,大批中共官员、文艺界名人、专家等等纷纷死亡,他们多数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之人。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明示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
“历史上有过很多正面教训,都因为现代中国人被中共邪党洗脑后的无神论思想,使人不相信神、不相信历史的教训。” “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李大师还告诉他的弟子救人的方法,“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李洪志大师还告诫世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原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李际均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近日,大陆社交媒体上出现多篇悼念原38集团军军长,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李际均的文章。李际均是中共军队鹰派的代表人物。

自称是李际均学生的微博账户“双爷在成都”1月13日晚在微博发文,称李际均于一天前因感染新冠在北京301医院去世,终年89岁。此人同日还发了头条文章:《一个草根学者与一位军事理论大师的忘年交谊》。 ​​

紧接着,网上出现多篇悼念文章, 其中以中共鹰派少将罗援的文章最受关注。罗援是中共太子党,其父罗青长是中共地下党时期秘密情报的代表人物。

罗援在文章中大肆吹捧李际均,称之为“闪烁着毛泽东军事思想”的“新一代的军事理论巨匠”。并宣称其是“中国现代军事领域无可替代的人物”。

公开资料显示,李际均16岁入伍,亲历朝鲜战争,历任第24军71师师长、第38集团军军长、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军事科学院副院长。

著有《中国军事战略思维》、《论战略》、《新版军事战略思维》、《军事理论与战争实践》、《中国军事思想传统与防御战略》和《军事科研思考与学术对话》等军事理论书籍。

李际均被认为中共军方鹰派的第一代代表人物,主要是反美。1997年访美时,借在美国陆军学院演讲机会,公开批“中国威胁论”。

2006年12月份,李际均在第五届中国国家安全论坛上发表演讲,叫嚣要“找回五六十年代令美国害怕的精神”。

近期的疫情海啸中,又有多名中共军方人士疑染疫去世。

1月16日,中共官媒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共正大军区职离休干部、原济南军区政治委员宋清渭“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7日在济南去世,终年93岁。宋清渭曾任38军副政委。

早在去年12月30日,中国社交媒体上传出宋清渭曾经的下属发出的讣告称,宋清渭因为染疫,于2022年12月27日17时12分死于山东济南的960医院(原济南军区医院)。官方延迟了半个月才正式通报。

另外,社交媒体还传出讣告,原昆明军区政治部主任萧健(肖健)“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9日14时50分在北京去世,终年100岁。

中国目前正处疫情高峰,各地的死亡人数大幅增加,其中包括中共政府高干,及军队头目,但中共官方多以“因病”去世带过。


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去世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自2022年年底中共突然放开疫情管控之后,大陆染疫和死亡人数暴增,各领域的名人、专家教授扎堆去世,大陆演艺圈也传出有数十位名人病亡,包含了不少参与中共的宣传人士或本身为中共党员,其中包含曾录制对中共歌功颂德及政治思想宣传的《同一首歌》的著名歌唱家谢莉斯

1月13日,她丈夫郎文曜在大陆微博帐号对发布讣告,证实称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女士在北京,终年75岁,但未披露具体病因,仅称谢莉斯“因病去世”,后续传出有知情人士在网上透露了谢莉斯去世的诸多细节。

14日,属名“李平康1991”微博博主发文透露,自己的外婆与谢莉斯是同病房病友,所以对整个过程一直有所目睹,他在发文中透露:谢莉斯3周前入住北京中日医院的呼吸科病房,住院期间遭受了巨大痛苦,因病情恶化,最终离开人世。网易号“裕丰娱间说”则发文表示:“熟悉谢莉斯的网友都知道,她有很严重的基础病,再加上当下的疫情环境,由此想来,很有可能和其有关。”

谢莉斯1947年出生于重庆,生前为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专家待遇。70~80年代,谢莉斯与王洁实一共推出10多张专辑,2人合唱许多歌曲,还曾一同参加中共央视用来对中共歌功颂德以及政治思想宣传的《同一首歌》的录制。

据陆媒报导,谢莉斯晚年的命运可谓多灾多难,早在50岁时就患脑梗,67岁时唯一的独生女因肺癌离世,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其离世消息传出后,夜晚时分,电影人余泳再次证实此一消息:“著名歌唱家谢莉斯不幸于下午2点05分在北京去世。”

目前大陆染疫和死亡人数暴增,但中共官方对于这些人的死因讳莫如深,企图掩盖疫亡真相,发出通知要殡仪馆“封锁疫亡消息”,甚至不许家属填写死者的死亡原因是“新冠”。

除此之外,大陆男导演、编剧管虎的父亲管宗祥,同样传出于1月13日凌晨去世,1月15日发布讣告。据悉,管宗祥同样是演员出身,曾演出歌剧、话剧、京剧近二十部,她在早年就加入中共八路军与中共组织,在中共第三野战军七兵团三十五军政治部文艺宣传大队任副队长。

安徽芜湖书画院原副院长易振生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中国正处于疫情高峰,各界名人密集死亡。著名版画家、原安徽芜湖书画院副院长易振生1月15日在深圳病亡,终年88岁。

芜湖书画院发布讣告,著名版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原安徽芜湖书画院副院长易振生,因病于15日0时40分在深圳去世,终年88岁。讣告中未提及具体死因。

(推特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易振生,江苏兴化人,毕业于安徽师范学院(现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科,擅长版画,主攻水彩、中国画。

曾任芜湖市人大第八、九、十、十一届常委,政协芜湖市第九届常委,芜湖书画院副院长、艺术顾问,芜湖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易振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中国版画家协会“鲁迅版画奖”,并获中国版画家协会与安徽美术家协会联合授予“功劳杯奖”。他的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革命博物馆等单位收藏。

同一天,宁夏艺术摄影学会发布讣告:该学会副秘书长邢小梅因病于1月15日在银川去世,终年66岁。讣告中也未提及具体死因。

(推特截图)

另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讣告:1月14日11时50分,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原中国科技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钱逸泰在合肥去世,终年83岁。讣告也同样未提及具体死因。

(推特截图)

近一个月来,中国遭遇疫情海啸袭击,目前正处于染疫和死亡高峰,媒体和社交平台上讣告不断涌现,许多中共党员、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各界名人密集去世,其中包括中老年人及年轻的学者、网红。


中共创建人之一董必武长子董良羽病亡

【大纪元2023年01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近日,中国共产党创建人之一的董必武长子董良羽病逝。董良羽曾在北京空军司令部工作,大校军衔。董必武曾要求两个儿子多学习毛泽东著作,而董良羽的弟弟董良翮却因参与文革武斗遭公安部逮捕。

据“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微信公众号”1月15日消息:1月13日,董必武长子、原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董良羽因病逝世。

公开资料显示,董良羽1938年出生在延安,1964年从哈军工毕业后分配到七机部的研究所工作,之后调到北京空军司令部参谋部工作,退休时为大校军衔。1990年董良羽与李黎力结婚。李黎力是黑龙江省前省长李范五的女儿。

董必武是中国共产党创建人之一。1920年4月,苏联共产国际远东局派遣维经斯基等人前往中国组建共产党。同年8月,董必武等人在武汉建立中共早期组织之一的共产党武汉支部。1921年7月,作为武汉小组代表,董必武出席了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篡政后,董必武曾历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国家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等职。

董必武晚年曾要求两个儿子董良羽、董良翮多学习毛泽东著作。董良羽的弟弟董良翮曾是北京六中革委会负责人,因在毛泽东发动的文革运动期间与薄熙来、陈小鲁等大批高干子弟搞武斗,并组织冲击中共公安部,被公安部长谢富治下令逮捕。之后,周恩来、江青等人受毛泽东的指示将这些“红卫兵小将”放了出来。董良翮晚年因患白血病去逝。

近期,中共不少将领、高干密集病亡。

2023年1月3日,中共原总装备部信息研究中心退休干部徐禹强,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徐禹强是徐特立的孙女。徐特立曾是毛泽东的老师,被称为中共“延安五老”之一。

另外,近期去世的中共高级将领还包括:原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糜振玉中将、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刘鹤翘中将、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傅秉耀中将、原南京军区政治委员傅奎清中将、原总后勤部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许胜中将、中央警卫局常务副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孙勇中将、第二十五试验训练基地原司令员姜学福少将、原解放军军需大学副政治委员陈广东少将、原解放军兽医大学副校长赖佛新少将、原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传苗少将、原北京军区工程兵政委杨永松少将、陆军后勤部原部长韩志庆少将、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等等。

自从本次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官员、专家学者及亲属密集去世。这些高层官员拥有普通百姓没有的医疗特权,可以常年入住专业病房,享受优质医护以及世界上最先进药物。外界注意到,这些人多数是共产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官方讣告普遍称为“因病医治无效”,但舆论质疑与疫情有关。


早年加入中共 大陆著名演员管宗祥去世

【大纪元2023年01月15日讯】大陆著名演员管宗祥于1月13日凌晨去世。管宗祥早年就加入中共八路军,并加入中共组织。

北京日报客户端报导,1月15日,管宗祥家人发布讣告,著名演员管宗祥于1月13日凌晨去世,年100岁。

管宗祥1922年生于山东平邑。1942年在山东参加中共八路军,任文工团团员。1946年加入中共,后在中共第三野战军七兵团三十五军政治部文艺宣传大队任副队长。

他曾演出歌剧、话剧、京剧近二十部。

1949年后,管宗祥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

从1942年到2019年,管宗祥出演过歌剧、话剧、京剧、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作品。

管宗祥出演了《老炮儿》《包氏父子》《浪迹天涯》《黄粱梦》《大饭店小故事》《武生泰斗》等电视连续剧。并著有自传《电影“疯人”》《表演艺术生涯四十五年》等作品。

管宗祥是管虎的父亲。管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是大陆男导演、编剧。

新冠病毒疫情在大陆肆虐,感染人数暴增。大量中国专家、学者及各界名人突然死亡,其中包括演艺界人士。

一般讣告上都注明因疾病抢救无效死亡。有网友质疑:他们的真正死因不能说?


中共“优秀党员” 46岁小提琴家曾诚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中共“优秀党员”、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家曾诚,1月14日突然去世,终年46岁。

中国爱乐乐团14日发布讣告称,中共党员、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曾诚,因心脏病抢救无效,于2023年1月14日10时10分在成都猝世,终年46岁。

中国爱乐乐团是中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正局级),2000年成立,直属于中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由中共中央电视台管理。

讣告称,曾诚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不可多得的交响乐团首席,中国音乐界最为可贵的艺术家。”

对于曾诚的去世,不少网友留言感叹,“太突然了。”“太意外了。”“黄泉路上无老少。”

据介绍,曾诚在七岁的时候便开始登台公演,11岁即在中国首届艺术节(四川、贵州分会场)音乐会上担任独奏。曾在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担任乐队首席。现任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国家一级演奏员,美国“达达里奥”签约艺术家,德国骑熊士音乐出版社签约艺术家。

自从中共去年底无预警放开疫情管控后,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大爆发,导致中共体制内的官员、名人、专家密集死亡。

去年底以来,仅在演艺界就有至少数十位名人病亡,他们生前多数参与中共的宣传或是中共党员。

在今年1月份刚刚过去的10多天里,仅公开的“讣告”就显示多位演艺界名人去世:

1月13日下午,歌唱家谢莉斯在京去世,终年75岁。她曾与王洁实合唱过《外婆的澎湖湾》《踏浪》《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多首歌曲;

1月10日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发讣告称,该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导演何平10日凌晨病逝,终年65岁。

曾担任谢晋电影《大李小李和老李》的副导演陈蝉,1月9日在上海去世,终年66岁;

1月6日,编剧黄允、粤剧名伶卢海潮相继猝亡;

1月3日,电影导演、深圳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熊源伟去世;

1月2日,珠江电影制片厂演员杜熊文去世;

1月1日,曾执导红色电影《大决战》《大转折》的导演韦廉去世,“蒙古族歌王”、周恩来的侄女婿拉苏荣也在同一天病亡。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情大爆发的冲击之下,尽管中共退休高官及各领域的专家、教授、名人密集病亡,但当局极少公开具体的死亡原因,对染疫病亡更是讳莫如深。有死者家属透露,当局施压不许医院和殡仪馆注明死者是染疫死亡。


中共党员、著名普外科专家谭毓铨去世

【大纪元2023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所发的讣告称,中国著名的普外科专家、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谭毓铨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12日11时15分在长春去世。谭毓铨是中共党员。

讣告称,谭毓铨对中共“一腔赤诚”。其1992年获中共国务院特殊津贴及吉林省颁发的吉林英才奖章,2000年被授予长春市资深名医及白求恩医科大学资深教授,2019年入围中共国家卫健委“人民的医生”,2020年被授予“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终身教授”。

谭毓铨,1928年5月生于江苏无锡。他在上海求学期间就曾参加过中共的学生运动。中共建政后,他接触了中共军队,并为军人输过血。他1951年毕业,参加中共国防建设,被分配到天津军医大学临床学院(现254医院)普外科,1954年整编合校到长春,在中共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第三临床学院外科工作。1958年学校转地方称吉林医科大学。他1975年被分配到第一临床学院普外科工作。1978年学校易名为白求恩医科大学。

他曾志愿报名参加北京市“抗美援朝”手术队,随队到长春的后方医院为在战场上负伤的中共军人进行医疗服务。1956年,他被授衔为上尉军医,1990年加入中共。

谭毓铨曾主编《手术创新及意外处理》《现代肝胆胰外科》《腹部外科经验论文集》等医学专著近10部,在国外学术期刊、国家核心源期刊发表文章150余篇,累计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

在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上公布的“具有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的医疗机构名单”显示,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具有肝脏移植、肾脏移植、心脏移植、肺脏移植执业资格。

谭毓铨被称为“最不怕脏医生”、“谭一刀”,他还有多个相关头衔。


中共中将糜振玉去世 疫情下军中高官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中国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军中也传出大批退休高官死亡。中共前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糜振玉于去年12月在北京病亡,但中共喉舌今天(1月14日)才报导此事。

中共党媒新华社今天报导,副大军区职退休官员、前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糜振玉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4日在北京去世。

糜振玉是江苏无锡人,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曾在军队历任助教、教员、助理教研员、研究员、室主任等职;中共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少将军衔,1993年晋升为中将军衔。

近期,中国疫情爆发以来,大批中共官员及专家、名人密集去世,其中包括众多军中退休高官。这些人多数是中共党员,享受高级的退休及医疗待遇,但官方讣告均称“因病医治无效”,但舆论普遍质疑他们的死与疫情有关。

今年1月13日,中共《军报》通报,中共正军职离休官员、军事经济学院前政委张相阁于2022年11月22日在广州病亡。同日还通报,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空军雷达学院前政委陈克敏于2022年10月31日在北京病亡。

1月9日,中共前陆军第20军58师174团2营6连军人古文正因病死亡。

1月8日,中共前成都军区司令梁兴初的妻子、军级退休高干任桂兰病亡。

2022年12月30日,中共前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在北京301医院去世;同一天,中共已故上将萧华的妻子、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病亡。

2022年12月27日,中共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副师职离休官员、原空军第13航校顾问施光礼病亡。

2022年12月27日,中共上将、前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在山东济南的960医院(原济南军区医院)去世。

2022年12月9日,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司令员刘双全在乌鲁木齐病亡。

中共党媒新华社去年11月15日报导,正大军区职退休干部、空军前政治委员丁文昌于10月13日因病在北京去世。

丁文昌,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历任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师副政治委员、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军副政治委员,空军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职。

丁文昌是中共第十四次、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他1988年被授予空军少将军衔,1996年晋升为空军上将军衔。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去年12月19日报导,一名北京政法系统官员透露,北京疫情早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已经爆发,北京医院院内感染就已非常严重,当局一直隐瞒。到12月初完全失控,大量退休高官死亡,当局才放弃“清零”政策。


陆高校52岁副书记染疫死 42岁同行讣告闪烁其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青壮年党官也开始染疫死亡。少数官方讣告直言死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大多数只称“因病死亡”。其中两名高校女干部的讣告形成鲜明对比。

陆媒1月7日报导,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1月3日去世。当天校方发布讣告,声称她“因病医治无效”,于3日早上去世,时年43岁。

但公开资料显示,程蕾是1980年4月出生,周岁只有42岁。

陆媒报导后,许多网友猜测正值壮年的程蕾死于绝症的可能性很小,在当前疫情全国爆发之际,她很可能死于病毒感染。许多网友质疑官方讣告何必这样“遮遮掩掩”。

相比之下,陆媒1月4日公布的另一份高校女党员干部的讣告则显得比较“大方”。

内蒙古科技大学的讣告称,该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涛“工作期间不幸感染病毒,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30日早上去世,终年52岁。

内蒙古科技大学讣告截图。

42岁和52岁正值壮年。这两名女中共党员的讣告均引发关注。网民纷纷感叹病毒的可怕。

去年12月中国疫情爆发以来,大量中共在职或退休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教授、科学家、艺术家、院士密集去世。其讣告大多闪烁其词,只称“因病医治无效”。


中共外事办前主任刘华秋11月病亡

【大纪元2023年01月13日讯】去年11月,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央外事办)前主任(正部级)刘华秋在北京死亡。官媒今年1月12日才公布刘华秋身亡消息。

12日,中共官媒新华社称,中共中央外事办前主任、中央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央国安办)前主任刘华秋因病于2022年11月18日在北京死亡。

刘华秋,1939年11月生于广东吴川,196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7月起任外交部政策研究室科员。刘华秋曾任外交部美大司司长,外交部副部长、党委委员。1994年11月至2005年3月先后任中共国务院外事办主任兼外交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国务院外事办主任,中央外事办主任、中央国安办主任等。

刘华秋还是中共第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中共十三大、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代表,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2000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参加朝鲜劳动党成立55周年宴会,刘华秋就跟随其参加。江泽民已于2022年11月30日死亡。

近期,中国大陆疫情肆虐,大批人员死亡,包括中共官员。他们多数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人员。

如中共前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长朱祖寿染疫在北京死亡。中共中组部前副部长、前中顾委委员、秘书长、黑龙江前省委书记李力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祁山,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前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党组纪律检查组组长酆炳林,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前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叙明,广东省委统战部前部长肖耀堂等等。


中共三代领导人专机机长徐柏龄死亡

【大纪元2023年01月11日讯】近日,中共党员、中共民用航空局前副局长、国航前总裁徐柏龄死亡。他生前曾担任中共三代领导人的专机的机长,曾承担中共高层及外国元首专机的执飞任务。

1月7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发讣告称,中共优秀党员、中共民用航空局前副局长、中共国际航空公司前总裁、一级飞行员、特级安全飞行奖章获得者徐柏龄因病医治无效,于6日上午9时28分在北京死亡。徐柏龄生前享受中共副部长级、按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

浙江乐清市融媒体中心11日报导称,徐柏龄于1949年2月进入中共军队,194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底被中共从陆军选出到空军学飞行,1956年成为机长。其生前飞经一百二十多个国家,拥有50年的安全飞行经验,安全飞行超过1.3万小时。

报导称,徐柏龄担任过中共三代领导人的专机机长,1957至1992年的35年间,先后承担周恩来、邓小平、李鹏、江泽民等多位中共高层及外国元首专机的执飞任务。徐柏龄为周恩来驾驶专机17年。周恩来亲自下令让徐柏龄接基辛格秘密访华。李鹏曾为徐柏龄回忆录《政要专机的绝密飞行》作序。

近期,多位与中共党魁有关联的专家、名人死亡。

中共党员、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戏曲教育家高韵笙于1月8日死亡。其生前多次为中共演出,甚至帮助其输出宣传到国外,曾多次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高层接见和表扬。

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开创者、坚定信仰中共的教授沧南于1月6日傍晚5时54分死亡。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陈汉民曾参与设计中共人民币、毛泽东水晶棺等。其于2022年12月29日死亡。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书法家张目于2022年12月25日死亡。他曾扮演中共前党魁毛泽东。


南京、山西两高官同日去世 疫情下大批官员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3日讯】在疫情下,大批中共退休高官密集死亡。1月12日,中共南京市前市委书记张耀华及山西省委宣传部前副部长刘江同日去世。

12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讣告》,中共党员,江苏省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京市前市长、市委书记张耀华(离休、正省医疗费待遇)因病于12日13时20分在南京去世。

同一天,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前副部长刘江因病于12日在太原去世。刘江系山西和顺人,193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国各地爆发疫情,近期有大批中共退休高官、各界专家名人接连病亡,他们大多都是中共党员或追随中共之人。虽然官方对死因讳莫如深,皆称“因病逝世”,但外界认为死者多是染疫死亡。

1月9日,武汉市公安局退休官员傅建华和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退休官员吴华庆因病死亡。

1月2日,中共中组部前副部长、前中顾委委员、秘书长、黑龙江前省委书记李力安在北京去世。

1月1日,中共前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长朱祖寿染疫在北京病亡。

2022年12月30日,中共新华社原香港分社副社长、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郑坤生去世。郑坤生曾任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2022年12月22日,中共副大军区职离休高官、前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广州军区空军司令员刘鹤翘因病在广州死亡。

2022年12月9日,中共全国文联前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因病在北京去世。有官员发悼文提到高占祥生前换了多个器官。

2022年12月19日,中共国家体委前副主任刘吉因病在北京去世。

2022年11月18日,中共前中央外事办主任(正部长级)、前中央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华秋在北京去世。不过,中共喉舌媒体直到今年1月12日才正式发布此消息。

中国名人这批死亡潮也引发外媒关注,BBC报导,越来越多的中国公众人物死亡消息被公开;英国《卫报》报导,中国名人死亡浪潮引发人们对中国实际死亡人数的怀疑。

专栏作家王赫日前向大纪元分析认为,中共的名人一般来说有很好的经济政治地位,享受各方面优越的医疗保护。他们的大量死亡,说明中国目前的疫情非常严峻和残酷,处于高度风险之中。


中国石油大学连发讣告 再有4名中共党员教授去世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去年12月初正在中国掀起的这一轮疫情,犹如长眼病毒,大批中共党内名人相继去世。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又发讣告,再有4名中共党员、教授去世。由于该校为落马中共石油帮大佬周永康母校,因而引发外界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连发讣告

2023年1月 10日,中国石油大学(简称:中石大)接连发出2份讣告,显示中共党员、中石大原石油化工学部教授潘惠芳,因病于8日在北京去世;中共党员、中石大原基础科学系教授陆庆邦,因病于7日在北京去世。

中石大指出,潘惠芳曾担任华东石油学院炼制系物理化学教研室副主任、石油大学(北京)应用化学研究室主任等职务;陆庆邦曾担任华东石油学院科研处科技情报研究室主任、石油大学(北京)基础科学系主任等职务。

而在2023年1月 7日,中石大还也曾发布2份讣告,显示中共党员、石油地质专家,中国碳酸盐岩沉积学科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中石大原地科系教授冯增昭,因病于5日在北京去世;中共党员、中石大副教授朱克峰,因病于2022年12月30日在北京去世。

冯增昭1991年起得到中国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中共颁发的多个奖项;朱克峰先后担任华东石油学院炼制系有机化学教研室副主任、科研处副处长,石油大学(华东)科技开发服务公司经理(兼),石油大学(北京)生产科技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

中共未提及这4人死因是否与染疫有关,但由于该校为落马中共石油帮大佬周永康母校,因而引发外界关注。

中石大与石油公司关系密切 参与“一带一路”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中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最早建立、也是最大一所石油高等学府。中石大一校两地(北京、克拉玛依),1997年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成为所谓“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2014年5月,中国教育部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协议正式签署。

据中石大官网介绍,“现有近76家石油石化企业在校设置企业奖助学金;13家石油石化企业在校建立了育才厅;与40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在202家石油石化企业设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或联合培养基地;在103家企业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在69家石油石化企业建立了社会实践基地。”

此外,中石大还积极参与中共政府“一带一路”计划,与“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外高校、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2017年学校入选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获批所谓“丝绸之路”中共政府奖学金项目。

所谓“一带一路”计划,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2022年11月公布一份调查已经证实,其假借促进发展和投资项目为名,真实目的却是向全世界散播有害的中共影响力。 美国《纽约时报》2023年1月10日报导,中共在2015年前后加速的所谓大规模海外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一带一路”倡议,最近面临收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从民政局发布的火化炉和殡葬从业人员数量推理新冠死亡人数

李正宽:三年疫情死四亿人 为何很多人未察觉?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中共心惊只提"因

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反证已死四亿人疫情

中共为何急转弯开放二胎三胎 法轮功创始人揭秘真实原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5)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4)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3)

中国医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电视根本不报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2)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