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增强防范不做黑手下的潜在人矿 汪志远:关于器官移植的一些概念和常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2月4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根据追查国际17年持续的调查结果,中共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培训出一个国家规模的庞大的活摘器官杀人的机构。随着时间推移,黑手就伸向了全社会,没有人性道德底限,贪欲无限膨胀。

“学生年轻、健康,涉世不深,在鼓动下,他们的参与就可以形成一定的舆论影响,对中共转移和误导人们视听有作用。同时,学生是集中管理,也方便体检、采集移植所需的器官配型的资料,就是很好的建立器官移植资料数据库的人群。”他说。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先后任过航空军医主任、全军军事科学委员会委员、《航空军医》杂志的编委。1995年到美国后,曾在哈佛一个心血管研究中心做医学研究。

汪志远认为,要达到大量地迅速提供移植器官,要么就是它背后关着一大群人,提前做好了各方面的检测;要么就是有一个人体移植检测资料的数据库,这些人在它总体的宏观控制下,来了病人有大数据供它匹配。

汪志远介绍了关于器官移植的一些概念和常识,以帮助人们了解中国器官移植和捐献的现状。

一、移植用的器官是活体的器官

他介绍说,很多人误以为是用人死后的遗体器官做移植,其实不是这样的,心、肺、肝、肾等器官,在取器官前半小时要注射抗血凝剂肝素(3mg/KG),就是防止器官组织血液凝固,这一步必须是在有呼吸、心跳、血液循环的状态下完成。否则,器官组织中的血液凝固,血管被堵死了,移植后器官的血液怎么能再灌注恢复血循环、器官怎么复活?

“正常人体的血液是有凝固的作用,血液一旦离体或者是哪块破了出血的时候,它自动就可以凝固止血。如果不能凝固,那血液就往血管外面冒了,就会渗血出来,各个脏器就会出血。打入这种肝素,这个人就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这是器官移植的一些特点。大陆宣传叫学生去捐献,当然他可以有这个意愿,但是他们也必须得知道,这个器官移植是怎么样一个移植法?就是活体移植。是活的器官组织移植,而不是死了以后的,死了以后就是一块肉了,移上去有什么用呢?”

而且,在器官切取的过程中对“热缺血”“冷缺血”时间是有特别要求的。

1. 热缺血时间,是器官从原身体供血停止到冷灌注(冷保存)开始前这段时间。器官允许热缺血的时间是:心脏3~4分钟,肝脏5~8分钟,肾脏30分钟,骨和眼角膜是24小时。

2. 冷缺血时间,是器官从冷灌注(冷保存)开始到移植后,血液再灌注的这段时间。冷缺血时间限制:肾脏不超过24小时,肝脏为15小时,心脏为6小时。

3. 什么是心死亡?通常概念下就是心脏停止跳动,呼吸停止,血循环停止,称为“心死亡”,这是传统意义的死亡。

4. 什么是脑死亡?是包括脑干在内的全脑功能不可逆转的丧失。脑死亡临床判定必须包括深昏迷、脑干反射消失和无自主呼吸三项指标,缺一不可。无自主呼吸指必须依靠呼吸机维持通气,判定标准还须通过自主呼吸激发试验验证,该试验需要脱离呼吸机8~10分钟,没有自主呼吸出现。

“这个人深昏迷,好像死了,过一阵子他又活过来了,就是因为他不是脑死亡,只是呼吸微弱、心跳微弱,你感觉不到而已。三项指标要不是很严格的检查,就很容易造成了一些不该死的人,把人家的器官取了,等于杀了人家。甚至有可能有些医生故意制造的,人可能还可以救,他不救了,这都有可能。”汪志远说。

5. 中国至今没有“脑死亡立法”。因此,中国大陆所有从脑死亡者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按照中国的法律都是非法的。

“没有法律界定什么样的人是叫脑死亡,也没有一个正规的国家诊断脑死亡的标准或者专业鉴定脑死亡的技术组,你就不能做脑死亡器官移植。随便一个医生看着人家还有心跳、呼吸,尽管呼吸机维持着,但是他在呼吸,人看着还活着,你说这个人不能救了要死了,可以把他心肝肾取出来,这是不行的。”汪志远说。

二、非直接亲属配型的概率极低

与西方不同,中国人没有为素不相识的人捐献器官的传统。2015年,南方医科大学医师胡冬梅关于器官捐献意愿的研究论文显示,大部分受访者愿意捐献一部分遗体器官给父母及亲友,而仅有12.6%的受访者愿意捐献一部分器官给不认识的人。

该调查对象包括1,700名中国南方及北方的医学生(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600人)、医护人员(400人)和公众(700人),共回收有效问卷1,607份。

不愿意捐献的原因,排在前三位的是“担心器官被不人道地摘取,遗体遭受不尊重”(54.4%);“对医疗机构等不信任,担心被他人用于谋利”(42.9%)及“法律法规不健全”(36.8%)。超过半数(55.5%)的受访者担心同意捐献后医生会为了获得器官而不尽力医治。

汪志远介绍,移植用的器官要做血型和组织配型,林巴毒素交叉试验正常。通常非亲属移植完全配型的成功率大概是十万分之一。

“器官匹配概率很低。现在中国大陆移植量很多,而且器官得到得很快,前不久武汉的三个小孩一两天就得到三个心脏,而且同时手术,这就简直是奇迹了。而且那个手术也是临时决定的,不是说一年以前就决定了。”

他介绍,目前中国志愿捐献总人数仅仅是美国志愿捐献总人数的1/500(2017年,美国超过1.38亿18岁以上的人登记捐献器官,死亡捐献总人数10,287人)。然而,美国器官等待时间,最近肝肾移植约平均2~3年;中国平均等待时间十多年来一直仅需要1~2周,最长不超过1~2个月,还有大量的急诊移植。

汪志远指出,面对全球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中共从来没有给出器官合法合理的来源,一直在全面地掩盖罪行,操控舆论,转移和误导人们的视听。

“2016年黄洁夫讲中国有30万人报名自愿捐献,按每年正常死亡率是千分之七,那么30万人里只可能有2,100个人死亡,其中1%~2%的人可以提供移植的器官,这相当于只有21~42例器官捐献人供体。那其它器官哪来的?就不是正当渠道。”

“所以说,它那个器官捐献还是在骗人。现在把学生这一部分作为一个重点宣传鼓动的群体,因为学生比较单纯,而且又是集中管理,它既可以宣传教育洗脑,又容易检查身体的资料,收集身体的健康检查的数据。”

汪志远最后表示,胡鑫宇案疑点很多,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就是被摘取了器官。“还要考虑到,中共有计划地曝光出来一些器官走私或者黑社会买卖器官的现象,让人们把注意力都转移到社会上,而把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甩锅给了民众,甩锅给了社会。”

“共产党的存在就是危险的存在。大家都要站起来为这个事情发声,揭露中共。我们追查国际有一百多篇报告,还拍了两个电影,一个是《活摘十年调查》,还有31集《铁证如山》连续讲座,全社会都知道了中共邪恶的时候,中共自然就垮台了,自然就搞不下去了。”他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增强防范不做黑手下的潜在人矿 汪志远:关于器官移植的一些概念

大数据估算,中国三年疫情死4亿

胡鑫宇案最新爆料 粮仓是活摘基地、第一现场

宋祖德发声:胡鑫宇失踪当日器官被摘 买方出资几亿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7)

从民政局发布的火化炉和殡葬从业人员数量推理新冠死亡人数

李正宽:三年疫情死四亿人 为何很多人未察觉?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中共心惊只提"因

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反证已死四亿人疫情

中共为何急转弯开放二胎三胎 法轮功创始人揭秘真实原因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