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5):挖出这个凶手集团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同根、古金 点击:

 
【宇明网】

图32:胡舅视频讲述监控日志的异常删除,与校方、警方公然撒谎形成鲜明对比。

前4篇,我们揭开了胡鑫宇失踪事件中,警方三十多项“严重误判”和直接造假,其中假录音(警方“上套”)、假“活套”、尸无蛆、假鞋、鞋带缓慢拉伸等,都是独立的因果性证据,都是他杀的铁证。警方在没有真实证据的情况下,不但造假充数,还用胡鑫宇的真假日记断章取义,歪曲成自杀倾向,各级警方都在做凶手的保护伞。

他们在掩护谁,谁就是凶手。这一篇,我们就开始挖出这个凶手集团。

(七)监控缺失,日志丢失,校方警方齐造假

1. 监控恰好停了,不是人为?

图33:校方监控残存的“硬盘日志”被胡舅拍下来,断电断网。

“硬盘日志”记录的录像“故障性”停止,3秒后重启但不能录像了,网断了,漏掉关键时间段的证据,不是接触不良,而是有人故意所为——警方说这不是人为——这是故意偏袒,怎么会这么巧?坏在关键时间段?

其实这是可以人为办到的,摄像头断电、拔网线就可以了。致远高中这不是第一次离奇失踪人、嫌疑命案,也不是第一次玩监控了。

2. 被重置、清除的监控flash日志

据海康威视专家介绍,监控日志分为flash日志和硬盘日志两种,前者在主板中(不可更改),后者在硬盘中(可人为删除)。上图胡舅拍下来的,应该是一个没删除的硬盘日志。

flash日志很小,一般1年都写不满,长期记录每一个监控的操作,让造假无处隐藏。它只能通过重置来改写,一重置就清除了以前的一切记录,从重置时刻开始记录。操作时一般要先换成另外的硬盘,恢复出厂设置后,再把硬盘换回来。这样硬盘视频会保留,又全然抹去了flash日志的操作记录。

为什么致远高中的5台监控在15日零点以后,才开始有日志信息?而前面日志都没有了,就是这样重置清除的。

不是所有的监控都要改日志,凶手集团非常清楚,哪一监控覆盖的地方他们没有去过,就没必要管,没必要登录那台设备去查监控,所以那台监控,在14日没有登录记录,而在14日以前、以后的日志完整。这也佐证了这个学校内部犯罪集团的存在,只有凶手才知道哪些监控要改动,哪些不用管、不用登录查看。

胡家最初的求助信就写明了,早就请专业人员看过学校监控,看到了监控日志被动手脚的记录。

图34:胡家最初的网络求助信,早就指出校方在监控日志上动手脚,警方视而不见,装聋作哑。

至此,铅山致远高中、警方多次重申的“没动过监控录像”,曝光为纯粹的谎言。

3. 网友“洗地”,栽在哪里?

本文发表后,大家能从网上看到,很多网友发文讲述“海康威视硬盘录像机,不可能删除监控和日志”。其中半专业网友,只会从电脑操作界面上“证明”;专业的网友,说这个操作太难——恰好在监控室找到众多网线中找到那一根……

我相信他们绝大部分不愿意帮助说谎的校方和警方洗地,可是事与愿违,起到了洗地的作用。这些网友们栽在哪里?栽在对中共官方诚信的幻想上了,看不清中共体制性的邪恶。

(八)对监控:警方四次说谎,海康三番打脸

中共官媒的中华网、中国新闻周刊,刊登新闻直接打脸江西警方。但还有很多人看不懂,文科生看不懂技术术语,理科生看不懂警方的文字游戏骗局。

图35:官媒报道可见,海康三度打脸警方,网络热议。

1. 监控第1谎,海康温和打脸

中共警方是地道的说谎高手,第一个关于监控谎言,大家基本没看出来:“受公安机关邀请,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自11月4日多次现场查看设备。”

海康自白的是:“到了11月23日,公安人员才把海康威视的技术人员叫到现场。”

事发40天,公安才叫海康去,只能保存7~30天的录像,早被覆盖过至少1轮了,完全不可能恢复了。警方这么做,显然又在毁灭证据,给凶手又弄一层安全罩。

2. 第2~4谎,海康直接打脸

无手动删除日志和录像的功能模块”,海康并没有说不能用它法删除啊,这个懂电脑的监控管理员都知道,不用通过模块界面,重置、恢复出厂设置,拔掉硬盘格式化,都可以。

“无厂家设备及技术支撑无法删改”“认定校内视频监控未被人为删改”,海康对此直接打脸:“海康威视是没有提供这个明确的结论。”

3. 海康真话暗示,怕清算后事

警方结论:“认定校内视频监控未被人为关闭”,海康说:“设备1的硬盘日志于2022-9-4的15:10至2022-10-15的0:35期间未发现设备登录日志(不涉事的监控视频,凶手也不登录去看,大家都清楚是啥意思)。

海康更重要的声明是:“其余五台设备的硬盘日志并未做类似说明”——这5台设备日志有问题,我不能明说不能直接撕警方的脸——我拐弯说了实话,以后清算别找我

2023年1月1日,警方在联会上公布了这些消息,胡家并不接受,在媒体上公开了质疑。海康威视听到后,识破了警方做冤假错案,拉海康垫背的伎俩,在1月5日找官媒自白,三度打脸警方。但是警方毫不理会,1月7日,仍然把被海康戳破的谎言,拿出来全网公布。

(九)校方警方,共同编谎

图36:胡妈视频上讲述班主任对警方说谎,还以谎话套家长。

下面,我们还原一下事发前后的真实细节,凶手就浮出水面了。这些是基于前4篇,铁证胡鑫宇他杀、警方造假基础上的辨析。

表2:胡鑫宇事件详细时间表

至此,可以清楚看到,在各级警方保护伞下,凶手犯罪集团,就在校内,至少包括刘校长、监控管理员、神秘动监控的人,班主任、光头王副校长、胡冬旺副校长,坚持说谎做伪证,至少是袒护凶手的同案犯。

奇怪的是,这么简单一个校园杀人、伪造现场案,怎能让各级警方甚至公安部、中央电视台都出来站台?因为校方凶手背后,还有更大的凶手,请看下集《凶手背后,还有凶手》。

(未完,待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李庄律师揭河北各种刑讯酷刑 令人毛骨悚然

直戳中共最怕痛点 美国以法律形式认定中共活摘罪恶

袁红冰:习近平口中“大变局” 意指改变现存国际秩序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5):挖出这个凶手集团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4):“心理专家”,欺天造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3):不能自动收紧的假活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2):警民斗智,真相问世

“这叫人吗?这不是魔鬼吗?”广西一胎儿在母亲腹中就被医院订卖

排斥反应抗体数量少 移植后存活时间长 活摘器官黑手伸向新生儿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1):骗局精密,一败涂地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