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李庄律师揭河北各种刑讯酷刑 令人毛骨悚然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中国律师李庄在微博揭露河北保定蠡县一桩案件中各种恐怖的酷刑逼供,令网民直呼“毛骨悚然”。

4月3日,李庄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相关视频链接),讲述蠡县一桩“涉黑案”中,当地公安对当事人实施的各种酷刑,包括水刑、改锥撬嘴、筷子插尿道口、洗衣粉灌胃等等。

他在视频中透露,因为在看守所不便随意用刑,当地公安就以“指定监视居住”的名义,将当事人关在一个公安租下的农家院内,然后各种酷刑轮番上阵,逼当事人认罪。

李庄说,各种打骂,鞋底抽耳光,这些都不在话下。公安动用的酷刑包括“水刑”,就是用浸过水的毛巾盖住受刑人的脸,令人窒息,最后可能导致受刑人肺部充满水泡;还有用改锥(螺丝刀)撬嘴,把牙齿撬掉;还有用一次性筷子插进男性的尿道口等等。

后来,当事人为了避免继续受刑,就偷了专案组用来刮鱼鳞的剪刀,把自己的肚皮剪开,“肠子都流出来了”。

在中国各种监禁场所,这种极端自残方式是犯人们常用地一种逃避残酷迫害的手段。如果犯人自残出现生命危险,监管人员就可能被迫将犯人送去医院抢救,从而暂停迫害。

上述视频流传到海外推特上。网友纷纷留言:“共匪的恐怖总能超乎常人的想像”、“中共比恶魔还恶魔”。

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期间,李庄曾因代理当地“涉黑案”被罗织罪名,判刑入狱。在2018年香港书展上,李庄曾发表题为“薄王遗毒与中国法治”的演讲,并讲述了重庆一桩“反人类”的酷刑逼供。

他说,当时重庆一名公安人员也被打成“黑社会”,因为他对公安的手段比较了解,所以办案公安用尽各种酷刑都无法让他认罪,最后就把他还在上学的儿子带来,当着他的面群殴毒打。在孩子的一阵阵惨叫声中,父亲很快崩溃,在办案人员事先写好的认罪书上签字,随后被判死刑枪决。

李庄在演讲中指责,这种逼供手段是对人类文明的践踏。

演讲结束后,一名听众提问,当今中国的法治环境和薄熙来时期的重庆有何不同,是不是扩大版的重庆?李庄说,“你提的问题很尖锐,很犀利啊。”

实际上,酷刑一直是中共的“传统”,从“AB团”虐杀,到“延安整风”、“三反五反”,再到文革,各种灭绝人性的酷刑手段伴随着整个中共的历史。

1930年,毛泽东在江西红军内部以“反AB团”之名清除异己,使用的酷刑惨绝人寰,中共史料中都有记载。(网页截图)
 

1999年,江泽民政治团伙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亦即强迫放弃信仰”,全国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和各种“黑监狱”中,各种酷刑又开始大行其道。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中共公检法和基层官员对法轮功学员施加的酷刑有一百多种(相关链接)。

此外, 中共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大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11年,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曾与当地几名医生合作,发明了所谓的“脑干损伤撞击机”。医界认为,这个机器的用途就是制造活摘器官需要的“脑死亡”。

(网页截图)

二十多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活摘器官的恶行已经扩散开来,逐步地运用到新疆、西藏少数民族,乃至内陆普通民众身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李庄律师揭河北各种刑讯酷刑 令人毛骨悚然

直戳中共最怕痛点 美国以法律形式认定中共活摘罪恶

袁红冰:习近平口中“大变局” 意指改变现存国际秩序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5):挖出这个凶手集团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4):“心理专家”,欺天造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3):不能自动收紧的假活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2):警民斗智,真相问世

“这叫人吗?这不是魔鬼吗?”广西一胎儿在母亲腹中就被医院订卖

排斥反应抗体数量少 移植后存活时间长 活摘器官黑手伸向新生儿

铁证他杀!胡鑫宇录音、现场全面造假(1):骗局精密,一败涂地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