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王友群:人算不如天算 作恶必遭恶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纪念日。

全世界法轮功修炼者,正在以不同方式,纪念这个佛法开传、广度众生、福益人类的伟大日子。

1999年4月25日,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对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都没搞清楚的情况下,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可能危及他的权力,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在写给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居然得出必须“战胜法轮功”的结论。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以为,他集中共党政军最高大权于一身,有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唯物论作指导,手握“枪杆子”(军权)、“刀把子”(政法大权)、“笔杆子”(宣传机器)等,一定能在极短时间内“战胜法轮功”,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但是,到今天,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战胜”,相反,洪传到了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江泽民犯罪团伙”却在迫害佛法的过程中走向最后的毁灭。

一,薄熙来自取灭亡

薄熙来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帮凶之一。

从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到任辽宁省长,商务部长,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边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一边不断被提拔重用。

薄熙来的最终目标,是入主中南海,成为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

早在1993年,他在大连当市长时,建了一个比天安门广场大两倍的星海广场;广场中心建了一座比天安门广场上代表皇权的华表更高的华表。

但是,薄熙来千算万算也没有算计到,2012年3月15日,是他的“皇帝梦”彻底破灭的日子。这一天,正在北京参加中共“两会”的薄熙来被抓捕。

2013年10月25日,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

薄熙来倒台,不是中纪委反腐败查到他头上了,不是当时的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胡锦涛存心跟他过不去,不是他的最高保护伞江泽民不保他了,而是他的老婆谷开来在毒死英国商人海伍德之后不停地折腾的结果。

谷开来杀人后,时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帮她摆平此事。过后,谷开来整天疑神疑鬼,反复折腾,以致于王立军也担心自己被杀人灭口,于2012年2月6日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这一震惊世界的突发事件,最终,断送了薄熙来的“锦绣前程”。

王立军不仅把谷开来杀人的惊天黑幕捅出来了,还把薄熙来与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密谋政变的惊天黑幕捅出来了。

这些爆炸性的丑闻,美国知道了,全世界知道了,纸包不住火了,谁也救不了薄熙来了。

薄熙来倒台,纯属天意。

薄熙来倒台,成为“江泽民犯罪集团”由盛到衰的转折点。

二,周永康全家遭殃

周永康更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帮凶之一。

因为迫害法轮功有功,周永康被江泽民提拔重用为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长。

因为迫害法轮功有功,周永康被江泽民提拔重用为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但是,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退休1年多之后,中共新华社宣布:周永康因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审查。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

周的第二任妻子贾晓晔,被判刑9年,处罚金100万元,已与周离婚;周的长子周滨被判刑18年,处罚金3.5亿元;周的长媳、美籍华人黄婉,被判刑两年半,缓刑三年,至今不准离开中国;周的侄子周锋,被判刑12年,处罚金5900万;周的二弟周元兴,因涉“非国家工作人员巨额财产来历不明”被抄家、审查、病死;周家的祖坟被挖。

周永康是中共实行“改革开放”45年来地位最高的公安部长,中共建政74年来地位最高的中央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当公安部长、中央政法委书记时,是江泽民在中共公安系统、中共政法系统最重要的代理人,替江泽民掌管“刀把子”,权倾朝野,红得发紫。中共公、检、法、司、政法委,从中央到地方,充斥着周永康的亲信。他以为,没人敢动他。

周永康退休后,江泽民的亲信孟建柱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江泽民的亲信郭声琨任国务委员、公安部长,江泽民的亲信周强任最高法院院长,江泽民的亲信曹建明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江泽民的亲信吴爱英任司法部长,中共政法大权仍掌控在江派人马手中,周永康认为,没人敢动他。

周永康被判刑前的34年间,从邓小平当政时期,到江泽民当政时期,到胡锦涛当政时期,有一个“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他以为,他退休后,不会有人动他。

周永康在位时,还掌管国家安全部。据外媒披露,周永康曾密令国安部利用其拥有最先进的侦察技术手段,建立了一个针对全国厅局级以上官员的秘密档案库,专门搜集中共高官及其家属子女的搞权钱色交易的信息,由国安部分管反间谍工作的副部长马建负责。周以为,他的政治对手有把柄在他手上,没人敢动他。

周永康退休后,他最大的保护伞江泽民仍有很大势力。周以为,江泽民会保他。

但是,王立军叛逃、薄熙来倒台、薄周政变阴谋曝光,周永康在劫难逃。

周永康被抓捕,成为“江泽民犯罪集团”大面积被清洗的转折点。

三,孙力军团伙覆灭

孙力军团伙成员个个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治打手。

孙力军团伙的七名成员分别是:原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孙力军,原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司法部长傅政华,原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原上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龚道安,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原山西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新云,原公安部副部长、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

上述“政法七虎”中,孙力军、傅政华、王立科、刘彦平,被判死缓,死缓减为无期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龚道安被判无期;邓恢林被判15年;刘新云被判14年。

孙力军是个什么人?

中纪委的通报说:孙力军“毫无‘四个意识’,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质极为恶劣”,“为实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操弄权术,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破坏党的团结统一,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狂妄自大,恣意妄为”;“大肆卖官鬻爵、安插亲信、布局人事,严重破坏公安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毫无道德底线”。

孙力军为什么这么狂?

因为他的“后台老板”有五:前后两任公安部长、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郭声琨,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前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江泽民。

孙力军“毫无‘四个意识’”,是说孙力军根本没有把现任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放在眼里。

孙力军之所以把习近平不放在眼里,是因为他认为他的后台老板孟、郭、韩、曾、江比习更厉害。

孙力军政治团伙中的傅政华,被称为中共“第一酷吏”,是中共“政治打手”中最心狠手辣的家伙。

但是,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全都遭报。

孙力军团伙覆灭,是“江泽民犯罪集团”由衰到灭的转折点。

四,执意作恶者将被淘汰

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24年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一批接一批遭恶报。

至2023年的今天,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年复一年讲真相,已经讲了24年。

许多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明白了“迫害佛法者罪大无边害人害己害子孙”的真相,或不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或做一做样子,糊弄一下上级领导;有的甚至暗中保护大法弟子。

但时至今日,仍有一些拒听真相、执迷不悟者,为蝇头小利继续迫害佛法。这些恶人,必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遭到恶报。

结语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之际,我再次奉劝中国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法轮功,为自己、为家人、为子孙留一条后路。

此前,我曾撰文讲过,论职位,你们不可能比周永康更高;论邪劲,你们不可能比中共“第一酷吏”傅政华更狠;论后台,你们不可能比孙力军更硬。

当年,周、傅、孙作恶时,肯定没有料到他们今天会被关进深牢大狱。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欠债必须还。

天要灭恶人,谁能挡得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友群:人算不如天算 作恶必遭恶报

中共蠢事:所谓的人民币崛起 只会让本来就很糟糕的经济更是雪上

周晓辉:高福石正丽等被列入问询名单 北京心焦

兰州病菌泄漏 传染病史上最大的实验室事故 全球媒体报导中几乎销

李正宽:四·二五回溯——聚焦中南海之内幕

数字人民币暗藏不可告人的七大阴谋

陈破空:一说新冠溯源 为什么只有中共反对

中共免除埃及80亿美元债务 网上恶评如潮

李庄律师揭河北各种刑讯酷刑 令人毛骨悚然

直戳中共最怕痛点 美国以法律形式认定中共活摘罪恶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