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许家印沦为“阶下囚” 习近平与曾庆红的对决上演?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10-02 作者:王友群 点击:

 
【宇明网】

9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接到有关部门通知,本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有知情人士向《第一财经》透露,近日被带走的恒大核心成员,还包括许家印二儿子许滕鹤(Peter Xu),他曾主导恒大财富的工作。

在此之前,已有5名与恒大系有关联的高管接连被控制,包括:原恒大二把手夏海钧,原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潘大荣,恒大集团原执行总裁柯鹏,恒大财富总经理杜亮,恒大人寿原董事长朱加麟。

日本产经新闻社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说,早在一个月前,恒大在美国申请破产时,就有在中国国内的朋友判断,习近平已经决定牺牲许家印了,“要把他抓起来祭旗”,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他回忆说,许家印过去春风得意时,无论走到哪儿,都有十几个随从前呼后拥,“就好像国王出巡”,没想到才不到十年,就已经变成“阶下囚”了。

许家印为什么这么快就变成“阶下囚”了?

8月29日,我在大纪元发表《曾庆红与习近平的对决上演了?》【文章见本文文末】。

其中我谈到,习当局对恒大立案调查的第二天,8月17日,恒大竟然跑到美国申请破产保护。为什么?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恒大的后台老板曾庆红,趁习处于内政外交全面危机之际,上演与习的对决大戏。

许家印出生在河南农村的伐木工人之家,从小贫穷,却在短短二十多年间爆发为中国首富。2018年8月,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显示,许家印以身家414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

许家印之所以能暴富,最关键的原因是,他的终极后台老板,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我在文章中详细谈了许家印与曾庆红家族之间的关系,以及许家印自恃有曾庆红做后台顶风跟习干的过程。

恒大之所以在习立案调查他时跑到美国申请破产保护,最重要的原因是,想保住曾庆红等中共权贵家族和许家印转移到国外的资产,把恒大的烂摊子留给习近平。

从恒大到美国申请破产保护到许家印被抓,仅一个月零11天。为什么习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对许家印动手?

因为这段时间曾庆红及其亲信一直没有闲着,趁习因内政外交危机被搞得焦头烂额之际,不断向海外放风——中共最高层再次掀起倒习潮。

今年6月以来,习遭遇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大麻烦:

第一,习亲自提拔重用的最年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共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秦刚,因婚外情、私生子等问题被查。

第二,习亲自提拔重用的火箭军高层——原司令员、上将李玉超,原政委、上将徐忠波,原副司令、中将刘光斌,原副司令、中将张振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原火箭军副司令、中将吴国华,或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上吊自杀。

第三,习亲自提拔重用的原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国防部长、火箭军首任司令员、上将魏凤和,可能涉火箭军大案被查。

第四,习亲自提拔重用的现任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国防部长、原装备发展部部长、上将李尚福,可能涉火箭军大案被查。

以上这些重大案件的发生,对习来说,都是巨大打击。

就在这个时候,《日经亚洲》撰稿人中泽克二9月5日、9月21日接连发表“消息人士”向他提供的“重磅消息”。

在第一篇文章中,“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夏天的北戴河会议上,习遭到以曾庆红为代表的退休中共元老“前所未有”的斥责。

在第二篇文章中,“消息人士”又透露,当曾庆红斥责习近平时,94岁的前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就坐在曾庆红旁边。虽然迟浩田没有说一句话,但是,此时无声胜有声。表明:退休军方元老对习不满。

对于上述“消息人士”透露的“重磅消息”,许多评论者都认为是“假消息”。我也持这种观点。

在习持续反对“老人干政”11年后,在“老人干政”的头号代表人物——前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去年11月20日在大瘟疫中暴死后,在前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胡锦涛去年10月22日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被强行架出会场后,在习的亲信、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办公厅主任蔡奇领导的中央警卫局对退休中共元老实施严密监控的情况下,不可能发生曾庆红等跑到北戴河面斥习近平这样的事。

但是,为什么“消息人士”接连不断地通过中泽克二对外发布这样的消息呢?

我认为,这是曾庆红通过他的亲信趁习之危,故意对外放风,给习以重击。

习上台至今11年,一直在跟曾庆红斗。

中共二十大前,曾庆红是海内外反习势力在中共最高层的总代表。

曾庆红及其亲信为了阻止习在二十大上“三连任”,不断在海内外散布反习、倒习、政变、兵变、民变等消息,企图把习拉下马,以便在二十大上换上“自己人”,保曾庆红家族的既得利益,保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江派的既得利益。

二十大前,习、曾斗的标志性事件有二:

第一,习以最快的速度杀了曾庆红的“江西帮”要员、原华融集团董事长赖小民。

第二,习将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的花样年公司整到“至暗时刻”。

去年10月,习在中共二十大上实现“三连任”。二十大前的习、曾斗,以曾的失败而告终。

但是,曾决不甘心就这么被习打败,只要有机可乘,一定会卷土重来,反击习。

我认为,上述“消息人士”不断地爆料,就是曾庆红反击习近平的重要组成部分。

就在许家印被抓的当天,9月28日,“消息人士”第三次通过中泽克二爆料:在北戴河会议上,当曾庆红斥责习近平时,身边除了坐着前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外,还有一个退休中共老人——76岁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

张德江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江派的重要成员,是习第一任期内代表江、曾跟习斗的主角之一。

如今,习拿下许家印,是中共二十大后习、曾斗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

接下来会怎么样?

习、曾斗必将更尖锐、更激烈、更白热化。

近日,另一则与习亲自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有关的“重磅消息”——“中共总理李强妻子林环简历,总理李强女儿李颖简历”在海外流传。

这两个“简历”不简单,详细披露了李强妻女的个资及关系网,因涉及不少黑料,引发外界极大关注。

总结来看,这个爆料透露以下几大关键信息:一、李强总理的千金,极可能嫁给了一名英国洋女婿,而且历史可能长达10年;二、李强总理的夫人林环,与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关系密切。李强之所以能把马云请回国,靠的就是他夫人的这层关系;三、李强利用其地位权势,招商引资,政商勾结,谋取巨额暴利。

比如,李强妻子林环户籍地址:浙江杭州市西湖区紫荆花路399号紫荆雅苑26幢102室,市场参考价1500万元人民币(旁边距离500米的皇朝城市花园价格)。

关于李强妻女的爆料,劲且猛,大有把李强拉下马之势。

这个爆料很可能是习的政敌干的,或许也与曾庆红有关。

在习拿下许家印之后,可以预见:在2023年剩下的3个月内,中南海很可能还有大事发生。


王友群:曾庆红与习近平的对决上演了?

【大纪元2023年08月29日讯】最近,与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有关的两则消息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一则是:8月16日,恒大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共证监会立案调查。二则是:8月17日,恒大向美国纽约南区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前者是习近平当局依法对恒大采取的查处行为;后者是恒大跑到美国采取的自救自保措施。

为什么习当局调查恒大的第二天,恒大竟跑到美国求自保?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笔者认为,这实际上是恒大的后台老板曾庆红,趁习处于内政外交全面危机之际,上演与习的对决大戏。

此话怎讲?且让我们回顾一下习整肃恒大的背景及相关事件。

2012年至2017年,习第一个任期的五年,主要通过反腐打虎,将实际掌控在江泽民、曾庆红手上的最高权力夺到手。这五年的中共内斗,就是习与江、曾之斗。

2017年至2022年,习第二个任期的五年,习主要通过政法领域反腐打虎,将实际掌控在江、曾亲信手中的政法大权夺到手,同时通过整肃江、曾在经济领域圈钱的“白手套”,将曾经掌控在江、曾手上的“钱袋子”夺到手。这五年的中共内斗,仍然是习与江、曾斗。

习的第二任期内,由于江年老体衰、病弱不堪,习与江、曾之斗,实际上是习、曾斗。

习、曾斗最直接的后果是,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的花样年公司,被习整肃到“至暗时刻”,即到了借不到钱、还不起债、拆东墙、补西墙、甚至被债权人“呈请清盘”的地步。

习、曾斗的另一个具体表现是,以曾庆红为终极后台大老板的恒大集团爆雷,陷入债务危机。

恒大的老板许家印,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出生于河南农村,由祖父母抚养成人。1996年,在江、曾当政之时,许家印在深圳创办恒大。之后,因攀上以江、曾为首的江派权贵,恒大的业务从深圳迅速扩展到全国。短短二十多年,恒大一跃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许家印暴发为中国首富。

许家印是如何攀上曾庆红家族的呢?

许家印与人和集团行政总裁戴永革私交甚好。戴永革是曾庆红家族的幕后金主。戴曾经帮助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澳洲置产,花3,240万澳元,约2.5亿元人民币,买下一栋豪宅。他还把人和集团40%的股份,无偿转让给曾伟的妻子蒋梅。

通过戴永革,许家印与曾庆红之子曾伟拉上关系。《雪梨晨锋报》曾爆料,2015年,许家印将他在澳洲的豪宅借给曾伟举办派对。

许家印曾是香港文化产业联合总会的董事。这个香港文化产业联合总会,素有“香港富豪俱乐部”之称。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曾任中共文化部驻香港特别巡视员,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是香港文化产业界的“幕后老大”。通过香港文化产业联合会这个平台,许家印与曾庆淮攀上关系。

2007年,帮许家印在香港上市的香港富豪郑裕彤、刘銮雄、张松桥等,与曾庆淮关系非同一般。据海外媒体报道,2009年,曾庆淮之女曾宝宝的花样年集团在香港上市时,许家印、郑裕彤、刘銮雄都曾认购股份。

旅居澳洲的法学家袁红冰说:“这是中国官场人人皆知的,和许家印联系的,是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还有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曾庆红本人不可能出面。曾庆淮代表的就是曾庆红的家族。”

“许家印在整个中国国内的房地产之所以能做那么大的背后,就是因为有曾庆淮的全力支持。当然他也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了。”

袁红冰还说,北京官场广泛流传一个说法,恒大爆雷,就是习近平亲自点燃导火索。习亲自下令,不允许金融机构给恒大继续贷款。而习整许家印,就是针对曾庆红的。

2020年8月20日,习当局对房地产开发商设下“三条红线”:第一,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70%;第二,净负债率不得大于100%;第三,现金短债比不小于1倍;并按触线程度分成四档,最严重的红档三条全触,则禁止房地产企业新增有息贷款。

恒大“三条红线”皆触,没法继续从中国的银行获得贷款,立即陷入银根紧缩的财务困境。

2023年7月17日,恒大补发2021年度、2022年上半年和2022年度三份业绩财报。

根据财报,2021年、2022年,恒大净亏损8120亿元。两年亏8000多亿元,这是超级巨亏!

截至2022年底,恒大负债总额2.4万亿元人民币,约合3300亿美元,这是世界第一巨亏房企!

2022年度,恒大总资产约18,383亿元,总负债约24,374亿元,净资产约为-5991亿元。这说明,恒大已经严重资不抵债,已经成了一个僵尸企业。

恒大落得今天的下场,与许家印自恃他的后台老板是曾庆红,跟习对着干有直接关系。

据业内人士介绍,2016年是中国房地产风向转折的一年。习当局重申要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让商品房回归居住功能,此即所谓“房住不炒”。

但是,所有这些,恒大几乎都无视。就在2016年,恒大借债势头大幅膨胀,有息负债比前一年增长80%,有息负债高达5351亿元。

2017年,习在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房住不炒”。恒大继续无视,就在这一年,恒大有息负债增长再增37%,达到7326亿元。

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由热转冷。恒大表面看负债率有所下降,但总负债仍上升500多亿元。

2019年,恒大总负债由原先的15,714.02亿元猛的上升为18,480.4亿元,一年多出近3000亿元的负债。而有息负债攀升到7999亿元。

由此可见,从2016年至2020年,恒大把习的“房住不炒”政策根本不当一回事,顶风而为,逆势而上。

许家印为什么要“顶风炒房”?

不能不说,许家印背后有人为他出谋划策。

有行家对许家印“顶风炒房“的套路归纳为五步曲:第一,资产个人化,准确地说,应该是资产美国化。第二,债务公司化,准确地说,应该是债务中国化。第三,风险社会化,准确是说,应该是风险中国化。第四,在境外注册公司,在国内银行借钱。第五,债务留在国内,债权保护在境外。

许家印是中国河南人,中共党员,恒大党委书记;他的公司名字叫中国恒大集团;恒大集团党委从最初的6个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发展到现在已有38个党委、27个党总支、1133个党支部、12,075名党员;恒大的房地产项目绝大多数在中国大陆;恒大的钱绝大多数是从中国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借、贷、融资来的;如今,恒大成为中国负债最多的房企,2022年底总负债达2.4万亿元。

恒大却是在英属开曼群岛注册的,现在正在美国纽约南区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许家印的恒大堪称人类企业史上的一大奇观。这一奇观是中共权贵家族通过其“白手套”从中国人民身上疯狂吸血的典型表现。

没有其最大的后台老板曾庆红的支持,许家印不可能在中国“野蛮扩张”;没有曾庆红的支持,许家印不可能在中国“顶风炒房”;没有曾庆红的支持,许家印不可能在中国信用已经透支、实际已经破产的情况下仍跑到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这个破产保护的要害是什么?就是保住曾庆红等中共权贵家族和许家印转移到国外的资产,把恒大的烂摊子留给习近平。

如今的习,虽然实现了“三连任”,却面临上台执政11年来最严重的内政外交危机。其中包括习火箭般提拔重用的外长秦刚仅上任半年就被免职;习提拔重用的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政委徐忠波上任仅1年半就被免职,火箭军高层因贪腐被“一锅端”;中共经济到处亮红灯,从恒大到碧桂园到中植系,爆雷不断;习在南非出席金砖峰会时意外频了,中共在国际上已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现在,在习当局立案审查恒大的第二天,恒大便跑到美国申请破产保护,表面上是为债务重组,实质上,我认为,是习的老对头曾庆红,趁习之危,一方面保全自身的海外利益,另一方面向习甩炸雷,让习承受恒大巨债的后果。

去年底,恒大债务总额高达2.4万亿。今年8月28日,恒大在港交所复牌。8月27日,恒大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恒大负债总额2.38万亿元。虽然比去年少了一点,但仍是一个天文数字。

有网友算账说:“姆总(指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姆巴佩)年薪7亿欧元,不吃不喝都得400多年才能还清恒大负债。”

“刚去搜了一下,2.38万亿元有多少呢?恰好够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个一线城市去年的公共预算支出。”

“刚刚搜了一下,一艘航母几百亿,2.38万亿够造几十艘航母。”

“简单算了一下,2.38万亿人民币相当于3200亿美元,而乌克兰GDP才1600亿美元,一个恒大相当于两个乌克兰。”

​习会吞下恒大巨债的苦果吗?以习的倔脾气,肯定不会。但习也没有化解的高招。

中共二十大前,曾、习对决,曾败下风。此次曾、习对决,曾能翻盘吗?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许家印沦为“阶下囚” 习近平与曾庆红的对决上演?

中国入殓师亲历疫情 披露惊人死亡数字

龚小夏&王友群:习亲信李希查内鬼 剑指赵乐际?

严格保密内部资料遭爆料 显示当局为保北京雄安淹涿州的详细计划

前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 爆出活摘内幕(下)

前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 爆出更多活摘内幕(上)

中共高层知情人爆料:秦刚被免职非绯闻所致,而是由火箭军泄密一

网传:国防科大AI军事专家冯旸赫是因援俄侵乌战争被导弹击中医治

亲历活摘现场医生:良心让我站出来 用真名告诉全世界法轮功学员

【远见快评】傅晓田背景绝不简单 恋情时间线几乎完全同步秦刚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