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美国病毒溯源调查 披露中共瞒疫新证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病毒)疫情2019年年底在武汉爆发,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延误了全球抗疫时机,给全球造成巨大灾难。 近日,中共瞒疫的新一桩证据曝光。美国国会调查人员披露,中国研究人员于2019年12月底就分离并绘制了中共病毒的图谱。

美国国会中共病毒溯源调查新发现

1月17日,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获得的文件显示,2019年12月28日,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的任丽丽(Lili Ren,音译)将近乎完整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结构序列上传到一个由美国政府运营的数据库。

美国病毒专家林晓旭博士对大纪元表示,这是美国国会众议院下辖的能源与商务委员会做中共病毒溯源调查研究时的新发现。

“这个病毒序列跟后来中共在2020年1月10日对外正式公布的新冠序列几乎是完全一致的。”他说,“因为基因测序和分析需要时间,所以现在估计至少在2019年12月初到12月中,中共已经很明确地拿到了一个新病毒的序列。”

林晓旭认为,“它们(中共)很明确知道这是一个新的病毒,否则也不需要把这样的序列呈递给美国基因库。”

“而且新病毒是在病人身上分离得到的,那说明这个病毒的风险他们其实是知道的。”他说,“所以这是一个中共隐瞒它早期知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及其相关序列的一个明确的罪证,因为中共明明确确拖了两个星期才对外公布这样的序列。”

中共当局在2020年1月20日才承认病毒可“人传人”。在此之前,中共坚称,“未发现明显人传人证据”“疫情可防可控”。

中共销毁病毒样本

COVID-19病毒溯源是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但中共早在疫情爆发初期就系统地销毁病毒样本,删除300项病毒研究,试图销毁证据。

公开报导显示,2019年9月12日,武汉病毒所的在线公共样本和病毒序列数据库“蝙蝠源和鼠源病毒病原数据库”下线。

2020年1月1日,一家基因组公司将几批基因序列结果送回医院并提交给卫生部门后,湖北省卫健委要求其销毁病例样本,不能对外透露样本信息。

1月3日,中共卫健委下令各机构不要发布与不明疾病有关的任何信息,并要求实验室转交所有样本到指定的测试机构,或销毁样本。

1月11日,上海张永贞教授带领的团队公开全球第一个中共病毒基因组序列,第二天实验室突然被以“整改”为由关闭。

1月24日,中共当局阻止武汉病毒研究所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共享分离病毒株的样品。

2021年1月,中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内三百多篇由武汉病毒研究所做的研究论文已被移除。这些研究大多涉及病毒传播路径,例如病毒如何从动物传播到人类、蝙蝠跨物种传播类似萨斯(SARS)的冠状病毒、蝙蝠载有人类病原体等,都是中共病毒的重要研究方向。

林晓旭博士表示,“这对于国际社会更早采取一些应对(中共病毒)措施是非常不利的。”

欧洲病毒专家董宇红博士对大纪元表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最大的两个特点,一个是传播速度很快,另外一个是一旦在人群中感染,至少3%的人可能会死亡。”

“对卫生部门的防疫机构,应该是争分夺秒来了解这个病毒的情况,来保护健康的人群。”她说,但中共的所作所为,“造成在疫情防治上耽误国际社会做出反应的宝贵时间。”

中共频频下发生物安全通知

旅澳学者李元华对大纪元表示,病毒专家都想研究中共病毒,了解它对于人类的伤害,怎么去预防以及研究疫苗等等。“对于它(中共病毒)最初的最基本信息,中共隐瞒,不让世人知道,使得这一场疫情的灾难大大增加了,而且对整个世界伤害是非常大的”。李元华认为,“就是因为它(中共)知道这个病毒是它的实验室研究出来的,这个病毒是从实验室泄露出来的,传染到世界各地,对世界的伤害非常大,造成的人员死亡及经济损失是无法弥补的,所以它才会隐瞒,才不敢让国际上独立调查这个病毒的起源。”

中共《解放军报》2020年2月2日报导,中共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少将坐镇武汉。她曾经在奥运安保工作中“成功处置了数十起核生化疑似事件”。

中共在2020年1月20日承认病毒“人传人”之前,已频频下发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相关通知。

大纪元独家获得内蒙古卫健委2019年12月31日下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特急”文件。

大纪元独家获得北京下发的多份有关实验室生物安全的通知,包括北京市昌平区卫健委2020年1月14日下发的《关于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北京市卫健委科技教育处2020年1月16日下发的《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举办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的通知》等。

2020年1月16日,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下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指南的通知》。该通知标明“特急”、“不予公开”。

2020年2月14日,党魁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深改”会议时,连提五次“生物安全”,并要求“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尽快推动出台《生物安全法》”。

NBC新闻核查了一份手机定位数据分析报告。报告表明,从2019年10月7日至10月24日,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高安全区域没有手机活动,并且有可能在10月6日至10月11日之间发生了某个“危险事件”。

武汉或在2019年10月已爆发疫情 专家呼吁追责

中共官方在2019年12月底到2020年1月20日之前宣称,“未发现明显人传人证据”“疫情可防可控”。1月23日,武汉突然封城。而种种证据表明,武汉或在2019年10月就已爆发疫情。

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的国家调查组曾向“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过一份早期病例搜索工作函,要求医疗机构提供2019年10日1日—12月10日期间的病例信息。

大纪元获悉部分医疗机构上报的这段时间病例资料,符合具有新冠肺炎临床特征的肺炎死亡,8家医院就有40个病例,其中2019年10月份发病去世的病例有18例;2019年11月发病去世的有12例……

大纪元获得大量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从2020年1月14日到1月20日,中共内部发出各类的通知、培训,内容都基于中共病毒“人传人”。

2020年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在外界压力下不得不公开说,武汉市不及时披露传染病疫情信息,是因为没得到授权。

董宇红博士表示,种种迹象表明早在2019年10月份武汉疫情可能已经有一定规模地爆发,绝对也不是中共之后对外公布的12月底。

她说,中共为了保护自己各种所谓的利益,把疫情爆发的真相加以隐瞒和掩盖,伤害公众的生命,做出危害公众的行为,一直拒绝国际社会彻底调查病毒的来源。

“我是呼吁国际社会要向中共追责。”她说,“现在病毒还在变异,还在不同程度上造成一些地区出现死亡。要把对全世界这么严重影响的罪魁祸首找出来,然后该清理的要清理,整个人类社会的秩序才有可能慢慢恢复正常。”

林晓旭博士也表示,“中共系统地隐瞒了疫情的爆发,以及隐瞒了相关的病毒基因序列,这对全球都是一个巨大的伤害,所以国际社会应该抓紧时间加大对于中共追责的力度。”

李元华认为,“应该尽快去调查,形成一个国际力量,把病毒的起源厘清。”“让世人了解中共的撒谎成性,了解中共对于整个世界安全的危害,应该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样才使更多的人对中共本质有一个认识,以后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才能把危害减到最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病毒溯源调查 披露中共瞒疫新证据

0号死囚——一次参与活摘器官的亲身经历

英慧:中共病毒溯源

中共开展民众“自愿捐献器官” 网友评论:配型成功后,能救活你都

王友群:当年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王友群:李克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袁红冰:邪恶的轴心国同盟已经形成 中共是哈马斯攻击以色列背后

回顾历史:以色列先后五次同意按“两国方案”解决巴勒斯坦建国问

林辉:哈马斯常用“人盾” 应是师从中共

赵兰健爆料:习近平正在酝酿“怪招计划”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