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东部战区训练照泄密 曝光中共对台作战意图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东部战区一则微博帖文罕见出现台湾一家跆拳道馆的招牌,引发关注。专家指出,这张照片是典型的官方泄密,透露了中共对台的作战意图。(截图取自温约瑟脸书)

日前,中共东部战区一则微博帖文罕见出现台湾一家跆拳道馆的招牌,引发关注。专家指出,这张照片是典型的官方泄密,透露了中共对台的作战意图。

东部战区训练照出现台湾跆拳道馆

中共军方东部战区微博3月21日发出一则帖文,内容是全军12支英模连队时隔60年再聚首。

台湾军迷网友温约瑟发现,帖文里有一张中共士兵的训练照,照片上罕见出现“莒光跆拳道馆”的招牌,而这家跆拳道馆位于台湾桃园杨梅市杨新路四段18号。

追查发现,这个训练场地是江苏句容的72集团军“高骊山战术训练场”,类似朱日和训练场,完全模拟了桃园杨梅“上田莒光跆拳道馆”的街景。

这则帖文引发台湾网友热议,退休将领栗正杰与军事专家吕礼诗均表示,此举显示共军正在演练突击攻取台湾桃园要地。

台湾前亲民党文宣部副主任、专栏作家吴崑玉3月27日在《上报》刊文指出,中共东部战区这张训练照,可以说是典型的官方泄密,透露了中共的作战意图。

根据谷哥地图显示,上田莒光跆拳道馆的位置非常关键,它位于台湾115市道与桃81乡道交叉口,控制着跨社子溪的桥梁。往西不到700米,约在机枪射程内,可以掩护台31线与115市道的交叉路口,31线是沿高铁修筑的桥下省道,也就是桃园至新竹的要道,是台湾战车与装甲车北上支援的必经之路。

该道馆往东跨过杨梅市区约4公里左右,有一座废弃的高山顶营区。台湾退休将领栗正杰表示,若共军占领此营区,可以阻断台湾湖口装甲兵基地的两个装甲旅北上支援作战,将桃园机场及整个桃园围起来,成为共军的滩头堡,共军的重装备就可以上岸。

吴崑玉在文章中表示,由此可见,桃园机场应是共军登陆的主要目标,可能用直升机机降“垂直突击”,重装备则从林口至观音一带海滩上岸,或由永安渔港上岸。

他认为,这套战术的核心就是“快”。共军不可能等大部队从滩岸慢慢爬上来,只能大规模机降,分占各个战术要点,以阻截台湾装甲旅通过。

他在文章提醒说,因此国军的防御重心不能只注重反登陆,反机降能力可能更重要,因为让敌军快不起来,或快得得不偿失,才是这场保卫战的重中之重。

文章表示,共军这种战略战术早在台湾军事专家与军方的设想之内,而中共东部战区公开的这张训练照,证实了这些设想。

吴崑玉提醒台湾军方,传统的单纯机场防御很容易被攻破,机场周边需驻扎足够火力的装甲部队,才能抵御共军的垂直突击。

他建议国军滩岸与城镇守备部队,除了配备刺针、复仇者这类野战防空系统,更应配发大量高平两用的高射炮,在共军机降部队落地前,在空中就把其消灭掉,让中共机降部队成为防空炮的活靶子。

他表示,台湾军方不能假设共军只走海上,从滩岸登陆,把整个备战重心都放在反舰飞弹。共军显然已估算到走海上登陆,恐怕会有去无回,所以近年来大力建设沿岸机场,演练城镇作战,发展直升机与运输机的垂直突击能力。

文章最后,吴崑玉指出,中共东部战区这张宣传照,可说是典型的官方泄密,透露了其作战意图。因此,国军须积极加强所有守备部队的反空降、反机降能力。

中共挑衅升级 美军司令发出警告

今年台湾大选之后,中共海警船在台湾金门海域频繁越界挑衅,甚至强行登上台湾游轮临检,导致台海紧张局势升级,台湾方面强烈谴责中共不负责的行为。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诺(John Aquilino)3月20日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虽然中共面临经济挑战,但其公布的国防预算在最近几年增长了16%,已超过2230亿美元。

三年来,中共军队增加了400多架战斗机、20多艘战舰。自2020年以来,中共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库存量翻了一番。

阿奎利诺表示,所有迹象都表明,军队正在按照中共党魁习近平的指示,做好“在2027年前入侵台湾的准备”。

他强调,在中共入侵台湾的战争初期,台湾必须靠自己抵挡中共的攻势,因此美国必须加快武装台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东部战区训练照泄密 曝光中共对台作战意图

中共销毁疫情资料 亲历者详述场景

从鲜为人知的“红军故事”看中共邪恶本质

陈破空:胡锦涛二十大被强行架离会场 曝光的原因是一个错误的结

中共诬判法轮功学员步步违法流程揭秘

美国病毒溯源调查 披露中共瞒疫新证据

0号死囚——一次参与活摘器官的亲身经历

英慧:中共病毒溯源

中共开展民众“自愿捐献器官” 网友评论:配型成功后,能救活你都

王友群:当年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