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杨宁:北京阻美公布制裁新疆高官名单难奏效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美国商务部公布了针对中共的新的制裁名单,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和其19个下属机构和8家商业公司,理由是“这些实体在中国对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群体实施镇压、大规模任意拘留和高科技监控的过程中涉及侵犯和践踏人权的行为。”次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将一批涉疆中共官员列入制裁名单,但没有公布官员的数量与姓名。 名单上究竟有哪些中共官员,引起了外界的好奇。最近有外媒引述来自美国华裔牧师傅希秋的消息指,目前有9人被列入制裁名单中,包括新疆书记陈全国、中央统战部九局(新疆局)副局长胡联合、新疆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新疆人大副主任朱海伦(曾任新疆政法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兼政委孙金龙、新疆副主席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彭家瑞、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周建国、武警部队装备部长管延密(原新疆总队司令员)及新疆自治区人大主任肖开提‧依明。

此份名单与今年8月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会见美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博士、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代表陈杰夫先生、“对华援助协会”创办人傅希秋牧师以及世界维吾尔大会副主席乌麦尔‧卡纳特时,傅希秋向其提交的9人名单相吻合。彼时,彭斯的态度是:美方将遵循《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对主政新疆的中共官员进行制裁。而今年4月,早有43名来自美国国会两院跨党派的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蓬佩奥、财政部长姆钦和商务部长罗斯,发出同样的制裁呼吁。

时隔两个月后,美国政府推出了对新疆20个公安系统和中共高官的制裁,兑现着自己的承诺。据悉,名单一旦公布,这9名高官不仅无法赴美,而且他们在美国的亲属将受影响,财产也将面临被美国政府冻结的命运。如新疆二把手扎克尔有多个亲属定居在美国和德国,其他高官也有亲属在美国或澳洲等。

而美国之所以没有马上公布名单,是因为顾及10月中旬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这也得以让中共有时间动用在美国的各方力量,阻止美国公布名单。消息指,中共为此还暂停了新疆再教育营,还把大部分被关押洗脑的维族人放回家。此时的华盛顿,暗流汹涌。

新疆这些高官被美国制裁,实在是罪有应得,也是报应使然。虽然他们听命于中共高层,但他们身为执行者,已经将新疆彻底变成了一座大监狱,一座魔窟。俗话说要敢作敢当,既然中共官员无所顾忌地残害新疆少数民族,既然中共当局认为这是“正当行为”,那为何又要游说美国不要公布制裁名单呢?原因大概有四个:

一、中共深知名单一旦公布,再怎么叫嚣也无济于事。美国曾于2017年因其参与人权迫害,制裁了北京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原北京市公安局分局局长高岩;因向俄罗斯购买军用设备,违反了美国的《以制裁反制美国敌人法案》,制裁了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和部长李尚福中将。

美国制裁高岩后,中共沉默以对。但在制裁李尚福时,中共反应强烈,又是表示“强烈愤慨”,又是召见美国驻华大使,提出“严正交涉”,又是召见美国驻华使馆武官,并在媒体上大肆抨击美国,甚至还立即召回了正在美国访问的海军司令沈金龙,推迟中美两军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会议等。但结果证明所有的“抗议”都是无效的,美国根本不理中共。中共除了在国内外丢脸外,没有任何的收获。如今被制裁的新疆高官的名单若被公布,再怎么在世界和中国人面前表演,也是无济于事的。

二、中共同样恐惧的是类似的制裁名单美国将来还会接二连三地公布。这并非危言耸听。10月1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此法案中就要求总统每年点名、制裁香港侵害人权人士。而该法案一旦在参议院通过,并由川普总统签署就会生效。是以,中共也在竭力阻止该法案的通过和实施,其目的也是要掩盖其迫害民众、违反人权的罪恶。

三、中共非常恐惧将在党内引发震荡,进一步瓦解各级官员对中共的忠诚度,并在党内形成“弃党”、“反党”态势,从而加剧中共政权危机。

如果说此前隐藏在中共体制下,秉承高层旨意行事且习惯了“人人有责”的中共高官和普通官员,对推行迫害还不以为然的话,还不承认自己在漫长的罪恶链条上有罪的话,那么当美国的制裁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时,当他们意识到自己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而代价就是财产的丧失,且包括其家人也无法前往美国,甚至是其它西方国家时,深知中共之恶的他们又会怎样选择呢?他们只会更加憎恶这个党,除了选择阳奉阴违、消极行事外,还可能收集、保存中共秘密罪恶,伺机逃往西方并以此作投名状。

四、中共同样忧惧被制裁名单的公布,将让更多中国人被唤醒,不仅关注新疆问题,而且还会发出这样的质疑:为何美国要制裁这些新疆官员?新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中共这么害怕?

尽管中共宣传部门一如既往会混淆视听,被洗脑的一些国人会再度大骂美国“欺人太甚”,但还是会有一些中国人会冷静下来思考,结合以往听到、看到的真相,得出自己不同于官方的判断。当他们想清楚后,他们会选择远离中共这个恶魔。

中共动用各方力量阻挠美国政府公布名单是否奏效呢?答案是否定的。我们不否认美国政坛内亲共势力运作的能量,但近一年多来,尤其是在香港抗议事件爆发,中共暴力镇压,中共封杀NBA、《南方公园》,让西方公司接连叩头等后,美国反共气氛愈加浓厚。而川普政府中重要内阁成员多为“反共”鹰派,他们是绝对不会屈服于中共的施压的。虽然他们可能出于某种考虑会延迟公布,但绝不会拖延太久,反而中共的所为将更激起他们未来再出重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杨宁:北京阻美公布制裁新疆高官名单难奏效

新疆官迫害人权遭美拒签 傅希秋:下一步香港

香港法案威力多大?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美众议院一致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美制裁补充新内容 对新疆侵犯人权官员及家属实施签证限制

杨宁:美国制裁指向中共公安局引发震荡效应

侵犯人权 28家中共公安机构和海康威视等企业被美制裁

程晓容:中共白皮书难掩70年罪恶

王友群: 中共当政70年 给中华民族带来浩劫的70年

川普联大促宗教自由 法轮功代表获邀出席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