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王友群:“干涉中国内政”是中共的洗脑谎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大纪元资料室)

每当国际社会对中共残酷镇压中国民众进行谴责和制裁时,中共总以“不许干涉中国内政”为借口进行抵赖。 11月20日,在中共对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5个多月的暴力镇压之后,美国参众两院分别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经整合后,在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

这个法案一通过,中共立即炸了锅: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国务院港澳办、中联办、港府,“坚决反对”美国“干涉中国内政”;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立即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代办,“坚决反对”美国“干涉中国内政”;中共党媒新华社6小时连发31则新闻,猛烈炮轰美国“干涉中国内政”;11月25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再次“坚决反对”美国“干涉中国内政”。

面对中共掀起的震耳欲聋的抗议浪潮,美国总统川普不为所动,11月27日,感恩节的前一天,正式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同时还签署了《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装备法案》。

川普表示:“我签署这些法案是出于对习近平主席、中国人民和香港人民的尊重。颁布这些法案是希望中国和香港的领导人和相关代表,能够友好地解决彼此之间的分歧,从而为所有人带来长期的和平与繁荣。”

那么,川普总统“干涉中国内政”了吗?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得好:“我们有适用于世界各地的人权标准,香港也不例外。”也就是说,川普是基于普世的人权标准,签署“香港人权法”的。

人权神授,人权神圣不可侵犯。尊重和保障人权,不是一个阶级概念,不是一个地域概念,而是一个普世价值。这是很多国际公约的基础,包括中国签署的多项国际人权公约如《禁止酷刑公约》。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因为互联网,地球早已变成一个地球村。如果邻居杀人放火,村里人都应该严厉谴责,都应该强力制止。这是基于人性的常识,不是什么高深的哲学。

中共不信神,从来没有把人当人看。中共当政70年来,发动了50多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杀害了8000多万中国人。30年前的1989年,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大开杀戒,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六四”屠杀;20年前的1999年,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今年6月12日以来,中共将过去20年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流氓手段搬到香港,以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线的“超限战”,在香港上演最后的疯狂,使香港的人权状况急剧恶化。在中央政法委的遥控指挥下,短短5个多月,港警发射1万多枚催泪弹,抓捕5000多人,最小的仅11岁。中共放纵黑警、黑社会分子胡乱抓人,往死里打人,打孕妇、打老人、打小孩、打记者、打议员、打社工,甚至冒充抗争者纵火,破坏公物,袭击市民;性侵、强奸、轮奸,15岁少女裸体浮尸海面等疑似被自杀事件,层出不穷。香港陷入有史以来人权状况的最坏时期。

一位大陆网民翻墙看到香港人的惨况后写道:“军警围攻香港理工大学,上百名学生从一座人行天桥上垂绳逃离时,遭警察放催泪弹拦截的视频,以及一个又一个学生被成群警察围攻虐打的视频,不断在网上传播,令人神共愤。有网友发帖说:‘古今中外,公开以大学为战场、以大学生为敌的政府,中共算是第一!这就把极权主义的形象彻底暴露于全世界!’‘攻打大学、威胁法院、冲击教堂……纵火报社,这已经不是挑战‘一国两制’,而是挑战世界文明。’”

“一个二战的受害国家,俨然已经变成了新法西斯,曾经受过屠杀的土地,却孕育了更加嗜血的疯狂。”

因为中共通过“长城防火墙”把大陆网民与全世界隔绝开来,大陆多数网民看不到香港黑警和黑社会分子令人发指的暴行。

在中国大陆以外,所有可以自由上网的人,都能看得到。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看了那些血腥、残暴的场面,都会为香港人伤心、难过、流泪。

美国参众两院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通过“香港人权法”的,美国总统川普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签署“香港人权法”的。

这是在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的驱使下,以实际行动,制止中共的暴行。这是对身处困境、用鲜血和生命捍卫自由的香港人,雪中送炭般的宝贵支持。

这是对中共的邪恶大声说“不”。这是对饱受高压与欺骗、人权受到严重侵犯的中国人的关心、帮助与声援。这怎么是“干涉中国内政”?

中共之所以大喊大叫“坚决反对”美国“干涉中国内政”,是因为香港人权法明确规定,对在香港严重侵犯人权的港府官员和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包括不发给入境美国的签证,冻结在美国的财产等。

而中共官员和港府官员中,很多人的老婆、孩子、孙子、孙女、七大姑、八大姨都在美国,他们在美国有存款、股票、基金、豪宅、公司等。他们担心美国切断他们的财路和退路。

对那些放纵黑警往死里打香港人,强奸、轮奸香港女学生,在大街上对着各国记者的镜头打孕妇、打老人、打孩子的港府官员和中共官员,实施制裁不行吗?

这些“人权恶棍”要到美国,美国不给他们发签证;他们在美国有财产,美国下令冻结,不许他们一边践踏人权,一边在美国享受各种好处。这难道不是在惩恶扬善吗?

中共“坚决反对”美国“干涉中国内政”的逻辑是:第一,我在香港杀人放火,你管不着,这是我的内政;第二,我在杀人放火之后,还要自由地进入美国,自由地在美国享受奢华的生活。

这是什么逻辑?这是魔鬼的逻辑!对此,不应该给予有力还击与制裁吗?

11月22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不是他出面制止中共,香港将在14分钟内消失殆尽,将有数千人被杀害,根本看不到任何所谓的暴动。在香港面临灭顶之灾时,信神的川普,挺身而出,以大善之心,拯救香港于危难。这是干涉中国内政吗?

11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香港人权法”,同样不是“干涉中国内政”,而是送给香港人最好的一份感恩节礼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签香港人权法 英日联署跟进

【新闻看点】川普签香港人权法 中共2大痛点

王友群:“干涉中国内政”是中共的洗脑谎言

袁斌:香港人权法案是“干涉中国内政”吗?

王赫:香港法案打中哪 中共“十二连发”?

【新闻看点】香港人权法4要点 北京最担心什么

美参院通过香港人权法 中港高官面临制裁

项云:中共为什么敢肆无忌惮蹂躏血溅香港

程晓容:香港局势危急 国际社会如何救援?

陈思敏:全球反活摘领军组织获奖 中共恐慌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