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王友群:中共不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十个理由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7-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州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前,发表了《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未来》的演讲。这是对此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雷、司法部长巴尔关于中美关系演讲的一个总结,站在历史的高度,回顾过去,立足现实,放眼未来,对美国反击中共的战略,作了清晰的表述。 蓬佩奥特别提到:“(中共)最大的谎言是中共代表14亿被其监控、压迫、不敢说话的人民说话。”这句话一针见血,非常深刻。中共当政71年来,一直以“中国人民”的代表自居,动不动就代表“14亿中国人民”。其实,中共根本不是中国人民的代表。理由如下:

第一,中共的老祖宗是西方生前信奉撒旦、死后埋在伦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门墓地的马克思。中国人民的老祖宗是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中国人常讲“认祖归宗”。中共根本不认中国人民的老宗祖,而是把马克思尊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死后都要“去见马克思”。作为马克思的徒子徒孙,中共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人民?

第二,中共的思想来源是1848年马克思发表的《共产党宣言》。这本小册子的实质是“假、恶、斗”三个字。171年的国际共运史,99年的中共党史,用这三个字来解析,一通百通。中国人民的精神源头,是儒、释、道交相辉映的中华传统文化,包括敬神佛、敬天地、敬祖先、敬道德、敬规矩等。

中共一直按马克思“与传统观念实行最彻底决裂”的要求,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灌输无神论,变异宗教,炸毁神像;与天、地、人斗;唯我独尊;败坏道德;无法无天;最后把自己抬到“神”的位置上,让所有中国人“信中共”。以“假、恶、斗”为根本指导思想的中共,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人民?

第三,中共是在国外敌对势力——苏联共产党操控下成立的。在很长一段时间,一切听命苏共,以维护苏联利益为最高利益。1929年,前中共总书记陈独秀因反对中共提出的“武装保卫苏联”的口号,被开除党籍。1941年,中国抗日战争最困难、最危险时,苏共与日本签订《苏日中立条约》,声称苏日互相尊重“满洲国”与“蒙古国”领土完整(“满洲国”与“蒙古国”当时都是中华民国境内的非法政权)。

这是苏共为一己之私、与当时中国人民的敌人——日本法西斯勾结、将祸水引向中国、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恶性事件。中共却说:“这是苏联外交政策的又一次伟大胜利”,对中国人民“是有利的”。一个以苏联利益为最高利益成立的政党,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人民?

第四,中共是中国合法政府的颠覆者。1921年至1949年,28年间,中共做的最重要一件事,是不择手段颠覆中华民国。抗日战争爆发前,中共到处制造动乱;抗日战争爆发后,中共“一分抗战,十二分宣传,一百分发展”,甚至勾结日本,专打中华民国军队。抗日战争结束后,中共特务无孔不入地打入中华民国所有要害部门,盗窃核心军事情报,以至于中华民国军队屡战屡败,最后败退台湾。一个用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线的“超限战”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政党,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人民?

第五,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杀人政党。中共当政71年,将14亿中国人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剥夺殆尽。发动了几十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包括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胡风、反右、大跃进、四清、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新疆人、西藏人、蒙古人、香港人等,杀死8000多万中国人。中共搞的计划生育政策杀害的胎儿数以亿计。

其中,最邪恶的杀人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年6月17日,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做出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中共杀害的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全世界欠血债最多的政党,全世界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政党。古今中外,没有一个像中共这样仇恨中国人民的政党了。一个手上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政党,怎么可能代表中国人民?

第六,中共军队是党卫军,而不是中国人民的军队。中共一直迷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一直强调“党指挥枪”,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中共党内,谁掌握军权,谁就是真正的老大,就可挟军权号令全党、全军、全民。中共坚决反对军队国家化,将军队当成维护其统治的工具。1989年6月4日,邓小平调20万大军进北京,镇压学生运动,制造了天安门大屠杀。据美国获悉的中南海内部文件,“六四”打死1万多人。

当时在中国军事科学院工作的赖小刚说,没有“六四”,他不会移民加拿大。他所在的军科院和国防大学,“六四”期间200多名老干部因心脏病发作住院,许多家庭的父子、兄弟、夫妻,因军队镇压人民,发生激烈争吵。赖小刚说,“六四”是个悲剧,是个流血的伤口。一个随时准备把枪口对准中国人民的政党,怎么可能代表中国人民?

第七,中共是个“附体党”,附在中国人民身上,不停地吸中国人民的血。在正常国家,纳税人只养政府官员。但是,在“中共国”,纳税人在养一个庞大政府官员体系的同时,还要养一个庞大党务官员体系,包括各级党委、纪委、政法委、610办公室、统战部、人大、政协、共青团、妇联、工会等。

养这些人做好事也行,但是,其中大多数是压迫纳税人的。比如,政法委是破坏司法公正的;610办公室是专职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的;宣传部是制造、散布谎言的……。因为这个“附体党”将吸血管伸向任何一个能够吸中国人民血的地方,导致中国人民的税费负担在全世界是最高的。一个71年来不停吸中国人民血的政党,怎么可能代表中国人民?

第八,中共是少数权贵家族的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都是中共奴役的对象。中共统治的突出特点是:垄断权力,垄断经济,垄断真理。中共权贵家族是“三垄断”的最大受益者。中国最有权的官职,被他们垄断了;中国最赚钱的行业,被他们垄断了;中国最重要的媒体及媒体产业,被他们垄断了。

原邓小平的外孙女婿、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其个人资产曾达到近2万亿元人民币。吴小晖被判刑18年后,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的执行裁定书显示:没收其财产105亿元,追缴非法所得752亿元,两项相加,共计857亿元。邓小平的一个外孙女婿就捞了这么多钱,官、商、学通吃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捞了多少钱?

中共总理李克强说,中国6亿人月收入仅1000元。相当多底层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一个少数中共权贵家族利用权力暴富的政党,怎么可能代表中国人民?

第九,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卖国政党。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在北京签署《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将中国东北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送给俄罗斯。江泽民还跟塔吉克斯坦等国签订边界协定,将中国西北5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送给这些中亚国家。浸透了中国军人鲜血的云南老山、者阴山和广西法卡山的一部分,南海诸岛中最大的岛屿——白龙尾岛,也被江泽民送给越南。

中共的卖国行径,严重损害了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前对不起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后对不起中华民族的子孙后代,当下对不起全体炎黄子孙。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卖国政党,中共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人民?

第十,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骗子党。中共实际上是从西方游荡到中国的“共产主义幽灵”操控的、入侵中华大地、奴役中国人民的党。但是,它一直把自己装扮成中国人民的代表在行骗。

1943年,毛泽东为了骗中国人民跟中共一起反对国民党当局,在《新华日报》发表文章说:“为什么不搞多党制?怕什么?想来想去,可能怕失去权力。为什么不搞司法独立?恐怕是怕被审判。为什么不搞宪政?怕不能以权谋私。为什么要搞党国?党无非是个社团组织,怎么能代表国家?为什么不搞新闻言论自由?怕民众不再被愚弄。为什么不搞直接选举?怕做不了官。”这段话,对当时中国社会各阶层,特别是热血青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看一看中共当政71年来所做的,不正是当年毛泽东所批判的吗?只是中共的独裁,比他所批判的国民党超过百倍。

1945年9月27日,毛泽东答路透社记者甘贝尔问时说:“‘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由普遍、平等、无记名的选举产生,并向选举它的人民负责。它将实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这个“中国梦”,对当时许多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也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中共当政71年,这段话一句也没有实现。一直欺骗中国人民的中共,怎么可能代表中国人民?

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区分开来,意义重大。中国人民被中共奴役71年,吃尽了苦头。中共是中国人民一切苦难最重要的源头。中共一日不解体,就会一直折腾下去,国无宁日,民无宁日,中华民族无宁日。

蓬佩奥说,中国人民“是充满活力、热爱自由的人民,与中共完全不同。从面对面的外交开始,无论走到哪里,我都遇到了才华横溢、勤奋努力的中国男性和女性。”这不是恭维话,而是大实话。中国人民中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只要冲破中共专制暴政的牢笼,回归传统价值与普世价值,中国人民一定会创造出新的无与伦比的伟大奇迹。

如今,“天灭中共”的大幕已拉开,是中国人民跟中共彻底决裂,挺起脊梁,站起来,再创辉煌的时候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友群:中共不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十个理由

美国务院: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 必须停止

政治局委员陈全国4人被美制裁 禁发签证冻结资产

为何中国滑雪队的要求遭挪威图书馆强烈拒绝

美国务院: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

文武:“稳定压倒一切” 中共迫害中国人民的幌子

英超球星谴责中共迫害新疆维吾尔人 吁伊斯兰世界勿再沉默

重大突破!欧盟决定立法全球范围内制裁侵犯人权者

美众院压倒性通过《新疆法案》明确制裁中共官员

香港法案开始执行 传亲共港商赴美被拒入境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