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拒绝魔鬼的谎言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欧盟英美加连环出手 中共官员遭多国制裁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一(3月22日),欧盟、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先后联手出手制裁中共。其中欧盟、英国和加拿大宣布就中共侵犯新疆维吾尔族人权的行为,对4名中共官员与1个实体实施旅游禁令与冻结资产,美国也宣布制裁两名中共官员。 周一,美国财务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网站公布,美国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Act),制裁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陈明国。

而之前几个小时,欧盟和英国外交大臣蓝韬文(Dominic Raab,拉布)相继公布,就中共侵犯新疆少数民族的人权进行制裁。这是1989年天安门屠杀以来,英国及欧盟首次制裁中共。

几乎同一时间,加拿大也宣布了对中共官员的制裁。加拿大的全球事务部(Global Affairs Canad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制裁是在与美国和英国的协调下,跟欧盟共同行动的。“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国(中共)当局进行了系统的、国家主导的侵犯人权行为。”声明说。

欧盟、英国和加拿大的制裁名单还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王明山、被制裁的机构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英国外长蓝韬文在国会表示,新疆广泛侵犯人权的证据不容忽视,包括大规模拘留和监视,以及酷刑和强迫绝育的报导,“(英国)正与我们的国际伙伴合作,实施针对性的制裁,追究责任人”。

去年7月,美国财政部去年也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朱海仑、王明山及新疆党委书记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陈全国,美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也在去年8月制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截止发稿时,中共首先对欧盟进行了所谓的“反制裁”,点名10名人员和4个实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盟英美加连环出手 中共官员遭多国制裁

六四后首次 欧盟将就人权问题制裁4中共官员

独立报告作者:中共领导层是种族灭绝设计者

九千多610恶人名单被递交38国政府

习近平批中国维权律师 强硬讲话首度曝光

117个机构联合会议 吁对中共活摘器官追责

加国会以266:0票认定 中共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

他95岁被美国遣返:服从命令不能成为迫害人权的借口

英国正式立法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美宣布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