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章天亮:铁链女事件为何如此不得人心中共也不肯纠错?绝不能让你心中燃起对正义的渴望

文章出处:摘自YouTube:天亮时分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本文只是视频内容的相关摘取】

观众朋友   大家好。

欢迎来到【天亮时分】之政论天下,我是章天亮,今天是202237号,我们在做这期节目的时候呢北京已经是38号了,据说这个叫国际妇女节,很多网友建议应该改名叫做「国际铁链节」,为了纪念这个引起全社会对铁链女李莹的关注,铁链女这个事情据说是已经结案了,或者是说不了了之了,但是李莹到底在哪里,她有没有见到自己的亲人,她满口拔掉的牙有没有安装上假牙,她是否有行动的自由。经过这么多年非人的折磨她的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心理医生给她一些安慰和医治心灵的创伤,那些关心她的人能不能够去探视她,我们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是不知道答案的,但是我们能够猜出来答案,因为我们可以肯定她是没有行动自由的,关心她的人不能去探视她,因为去探望她的人现在已经被抓起来了,这就是中共邪教的又一桩罪孽,不去解救被拐卖的人而是去迫害营救她的人,那些传说彭丽媛震怒的人恐怕还是太善良了。

我虽然不知道彭丽媛是否震怒,但是彭丽媛即使震怒又能做什么呢,她应该知道她的老公习近平已经把自己的命运和铁链女的「丈夫」这个人渣董志民紧紧地捆绑在了一起,董志民这个人渣如果被处理的话意味着这个党就完蛋了,马丁路德金曾经说过一句话,他说任何一个地方的不公平都是对所有公平的威胁,或者我们可以翻译成,任何一个地方的不公义都是对所有公义的威胁,这句话我觉得也可以反过来说,任何一个地方的公平正义都是对所有地方不公平不正义的威胁,因为当人们看到公平和正义的时候就会生起对公平和正义的渴望,当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公平正义的时候,我们就希望自己生活的环境也是公平正义的,这无疑就会挑战中共邪教存在的基础。

当年王岐山推荐托克维尔的【旧制度与大革命】一书。善良的人们根本就不懂王岐山的意思,其实王岐山的意思是说,当我们放松对人民迫害的时候,当我们试图改善人民生活条件的时候,无论是物质条件还是政治环境,这都会激起人们对更多的权利的渴望,这个权利 (Rights) 就是指的信仰、自由等等这样的权利,当人们渴望更多的权利更多的自由的时候大革命就爆发了,所以革命不是爆发在最黑暗最无望的时候,恰恰爆发在人们看到希望并准备争取改变的时候,所以中共就决不能给你任何的希望,因为当你绝望的时候你就只能去麻木自己,这样你也就不抗争了。

这就是中共想要看到的结果,中共希望每一个人都对这个社会极度地绝望,中共有的时候它知道   大家也都知道   这个事情极坏,中共做的这个事情非常不得人心,甚至它可能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但中共就是不改,中共的目的就是让你绝望,因为当你绝望的时候你也就不再抗争了嘛,当年六·四镇压之前    「八大佬」开会的时候就决定镇压,当时王震就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我们和学生之间是不能妥协的,决不能答应学生的任何要求,因为退一步就得退两步   退两步就会全线崩溃,所以就是开枪开炮也不能跟学生们妥协。

所以我从一开始,对铁链女这个事情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就不报什么希望,因为这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几十万、几百万被拐卖妇女的问题,当她的问题解决了之后,那几十万、几百万被拐卖的妇女怎么办,如果你们营救李莹成功了,你们是不是还要去营救那几十万、几百万,你们是不是会把这个黑盖子揭开,就算是这些被拐卖的妇女都被解救了大家也会反思,这么大规模的反人类罪行为什么能够出现,肯定是公、检、法烂透了,那么当你改变基层公、检、法的时候,你就是在试图恢复社会的公平正义了。

当你试图恢复公平正义的时候,那就是你心中燃起了对正义的渴望,这就是中共邪教集团绝对不能够接受的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哪怕最微小的寻求社会公正的努力,都是对整个中共邪教统治秩序的动摇,这也就是为什么习近平的命运,跟这个人渣董志民的命运已经紧紧地绑在了一起,我们都会觉得这种情景是非常荒诞的,一个党的最高领袖   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他的命运和社会最底层的一个人渣完成了命运的捆绑,但是这就是中共邪教的运作机制决定的。

我希望彭丽媛每天晚上把这个人渣董志民的照片拿出来。告诉自己    党的前途命运和自己的荣华富贵,都系在这个最猥琐的人渣身上了,如果她不觉得恶心   不觉得丢脸,她每天都应该提醒一下自己  这就是现实,过去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他要把这个罪恶造到党根本就改不起不敢改的时候,这个时候江泽民就捆绑了中共的命运,习近平不敢抓江泽民的原因就在这儿,因为他知道如果抓江泽民中共就跨了,而现在中共的命运捆绑的不只是江泽民,还有这个人渣董志民,任何一个人渣被处理都意味着中共邪教的垮台,所以中共邪教就是在养人渣   就是在这个社会上养人渣,在这个社会上所有造成轰动效应的恶性事件犯罪的人渣。

都把自己的命运跟中共邪教集团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所以董志民这个人渣他可能自己都想不到,他哪里只是用铁链紧紧锁住了一个李莹,他的铁链还锁住了习近平   还锁在了彭丽媛的脖子上,锁住了整个党的命运,这就是我在「三·八妇女节」想跟共产党这个邪教说的话,也是想跟彭丽媛和习近平说的话,你们的命运等同于这个人渣的命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盛洪:盲山式犯罪:乔装“买卖”的重罪

章天亮:铁链女事件为何如此不得人心中共也不肯纠错?绝不能让你

美议员提法案 禁中共高官送子女赴美学习

中国拐卖妇女为何这么猖獗?女人=20只癞蛤蟆 拐卖妇女只判3年

中国妇女拐卖猖獗 专家分析中共扮演的角色

全球首次!美国国会出台《法轮功保护法案》

36国接迫害法轮功者最新名单 震慑中共

澳洲版“马格尼茨基人权法”通过 可禁止迫害人权者入境并冻结其

NBA球星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鞋设计揭罪恶

多国政要:为了人类尊严和权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