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王友群:江泽民23年前的狂言已被击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9月29日,我在大纪元发表《江泽民的谎言与残暴再次大曝光》,其中谈到了2002年3月5日,长春法轮功学员在长春有线电视的32个频道,插播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江泽民极端恐慌,对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进残酷迫害的情况。 上述文章中,我讲了2001年1月21日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的来龙去脉。

这里,再着重谈一谈另一个令江泽民极端恐慌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

1999年4月25日晚,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因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没人信江泽民、信中共了,由忌生恨,由恨生恶,决意利用他执掌的党政军最高大权,铲除法轮功。

江泽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写道:“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江泽民此信中提出的“战胜法轮功”的论断,是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起,不计代价、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理论依据。

23年后的今天,江泽民“战胜法轮功”了吗?答案是:不仅没有,相反,法轮功洪传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第一,法轮功洪传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世纪90年代,中国出现气功热时,有2300多种气功,其中受迫害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3年后的今天,巍然屹立不倒并广传全世界的,只有一家,那就是法轮功。

顶着江泽民掀起的狂风巨浪,法轮功洪传到了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北极圈内的芬兰罗瓦涅米市,到南非开普敦的好望角,从太平洋上的塞班岛,到大西洋边的纽约长岛,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的身影。

与中国大陆仅隔着一条海峡的宝岛台湾,是中国大陆之外学炼法轮功人数最多的华人地区。至2022年9月28日,台湾共有676个炼功点,仅台北市就有95个炼功点,就连偏远的澎湖、金门、马祖,也有11个炼功点。

23年来,除中共外,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认定法轮功是X教,更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取缔法轮功。

第二,法轮功的书籍惠及全球有缘人。

千百年来,人类一直在追寻三个人生终极问题的答案: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将到哪里去?许多人穷经皓首,上下求索,却不得其解。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一书中,用最浅白的语言,对这些问题作了简洁明了的回答。

做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什么?人为什么有病?人为什么有苦有难?什么是修炼?如何修炼?修炼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有没有佛、道、神?等等等等,所有这些问题,李洪志先生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到目前为止,法轮功的主要指导书《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8种语言(47种外语加藏语),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公开出版发行。

23年来,《转法轮》从北京走向世界,现在成了遍及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必读的经典。有的看了几百遍,有的看了几千遍,有的将《转法轮》全部背诵下来了,有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抄写《转法轮》,抄了许多遍!

李洪志先生教导弟子“以法为师”。全世界大法弟子学法的目的,就是用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努力使自己一直走在“真、善、忍”指引的光明大道上。

第三,法轮功修炼者遍及各行各业。

修炼法轮功的人,决不是象江泽民一伙抹黑的那样,是一些体弱多病、饱受心灵创伤的愚夫愚妇,相反,涵盖了全世界不同族裔的各阶层人士。

他们中间有过去不识字的文盲,有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有获得过多个学位的博士后,有医学专家、哲学教授、著名科学家,也有曾经在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等宗教中修行几十年的人。

比如,最近在加拿大公演的动画纪录片《长春》的美术主笔郭竞雄(大雄),曾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做过博士后研究的高美霞博士,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教授聂森,越南资深机长阮俊勇,印度教育家哈文德(Harvinder Kaur)博士,澳洲著名企业家哈奇森(Mark Hutchison),瑞士生物技术开发公司首席科学官董宇红,瑞典舞蹈家克莉丝蒂娜(Kristina),德国古腾堡大学药理系项目负责人夏宁博士,原山东艺术学院雕塑研究所所长张昆仑教授等,都是法轮功修炼者。

第四,法轮功获得五千多项褒奖。

23年来,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其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获得世界各国的褒奖、支持议案达5千多项。一些地方政府纷纷宣布设立“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李洪志大师日”等,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谢,对法轮功群体的欢迎。

美国著名科学家、法轮功学员吴伟标博士,29岁获美国自然科学基金授予年轻科学家的职业奖,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32岁时被芝加哥大学聘为终身教授;34岁获得由诺贝尔经济科学奖得主命名的普曼斯计量经济学奖。

2011年10月17日,瑞典国王亲自将“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奖”,颁给瑞典法轮功学员、企业家瓦西柳斯。瓦西柳斯说:“国王陛下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所有评委也都知道。”

由法轮功学员主演的电影《归途》,在全球各类电影节中,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男、女演员”等51个奖项。

台湾宜兰县三星乡农民、法轮功学员吴庆钟,曾获“最杰出农民奖”、台湾“一百年创新农业经营管理奖”第二名、“专业杰出农民奖”等。

第五,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倍受尊敬。

李洪志先生因为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卓越贡献,受到超越国界、党派、种族、语言、职业、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阶层人士的推崇与敬仰。

位于东南欧的摩尔多瓦共和国女法官、法轮功学员塔基亚娜说:“用尽世界上所有的金子都无法衡量我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感谢师父在当今这个混乱不安的时代对生命的拯救。师父的无量慈悲,我们将永远珍藏在心里。法轮大法在人类社会的洪传,将为千秋万代留下永恒的典范。”“法轮大法带给我们善良和真正的未来!全世界的人们,珍惜吧!”

李洪志先生四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01年,获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人权组织“自由之家”颁发的“国际宗教自由奖”;2007年,名列“全球百位在世天才”华人榜榜首;2009年,获亚太人权基金会颁发的“精神领袖奖”等。

第六,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无数人。

23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真、善、忍”的指导下,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和平、理性、坚韧地讲真相,创造了许多人间奇迹。

他们讲真相的形式包括:创办各种媒体,拍摄电影、电视、视频,举办新闻发布会,集会,游行,烛光晚悼,集体炼功,大型排字,真相展板,车游,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文艺表演,天国乐团演奏,腰鼓队表演,举办“真善忍”美展、寄挂号信等诸多形式。

在世界各国各地区最著名的景点、机场、车站、码头,在中共驻世界各国的使领馆前,在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举行国际性会议的场所,一些法轮功真修者常年累月坚守着,不管括风下雨,无论酷暑严寒,百遍、千遍、万遍地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这滴水穿石般的努力,这融化钢铁般的慈悲,这感动日月星辰的正念,终于将江泽民一伙制造的又一场人间浩劫的前因后果大白于天下,唤醒了无数人的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

第七,法轮功义工助四亿中国人重新做回炎黄子孙。

全世界法轮功真修者,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他们从亲身实践中体会到: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当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时,很多法轮功学员不理解:这么好的功法,中共为什么要迫害?

他们开始追根溯源。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就是他们追根溯源的结晶。

原来,中共从根上就是邪的。它是从西方游荡到中国的“共产主义的幽灵”支配的、与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根本对立的“怪物”。其本质特征是:假、恶、斗、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其终极目的,是毁灭炎黄子孙,毁灭全人类。

随着“九评”发表,全世界兴起一股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不做马列子孙,做炎黄子孙”,成为海内外一切有良知的中国人的共同心声。

至2022年9月30日,在全世界法轮功义工的帮助下,已有4亿2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第八,“法办江泽民”的呼声响遍全球。

江泽民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策人,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策人,是将相当于40多个台湾的中国领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等国、却诬蔑法轮功卖国的决策人,是为了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放纵官员腐败,以“贪腐治国”的决策人。

从2000年起,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秘鲁、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希腊、荷兰、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台湾、香港对江泽民提起法律诉讼,还向联合国酷刑委员会、国际刑事法庭、欧洲人权法庭、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告江泽民。

控告江泽民的罪名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

从2015年5月1日起,全世界有21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从2015年7月1日起,全世界有超过395万民众签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刑事举报江泽民,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23年,不仅没能“战胜法轮功”,相反,把他自己变成了“天大的笑话”,变成了臭不可闻的千古罪人。

第九,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从1999年7.20至今,任凭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把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恶的流氓手段都使尽了,也打不倒法轮功。

为什么?

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1999年5月7日,我在写给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就曾谈到法轮功是佛法。我写道:

“法轮大法揭示了许许多多科学的奥秘,是真正超常的科学。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一书用浅白而通俗易懂的现代汉语讲述了一个博大精深的宇宙法理,其内涵远远超越于一切常人社会从古到今的学术及伦理。”

从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从长春传出之日起,法轮功指导学员修炼的一切东西都是公开的,人人都可以来学。无论你是什么人,哪怕你是中共特务,都没有关系。你真修,法轮功就把你当真修弟子待。

在“法轮大法明慧网”(https://www.minghui.org/)上,李洪志先生的全部著作和教功录相带,都可免费阅读、免费下载、免费学炼。

法轮功没有花中共政府1分钱,没有搞任何强迫、命令,没有投靠任何国家的政府,却传遍全中国、全世界,靠的就是佛法的巨大威德。

结语

在江泽民发出“战胜法轮功”的狂言23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以顽强蓬勃的生命力,广传五洲四海。

走出国门的中国人,到处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洪法、讲真相的祥和场面。9月9日,35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了大瘟疫后的第一次大游行,空前壮观的大场面,给该市民众带来一个莫大的惊喜。

23年前江泽民的狂言已被击碎。等待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的,必将是法律的正义大审判。我坚信:这一天将不以任何个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地到来。

继续跟江泽民作恶的人,最终结局必定是:恶报不断,万劫不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友群:江泽民23年前的狂言已被击碎

广宇:论干涉内政

德国十位政要致函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劝善警察:你是否也这样希望?

【720评论】穿越苦难 守住心中的善

别被宣传欺骗 中共只是个大号的“物业”

到底谁养活了谁?

陈光诚:不怕黑社会 就怕社会黑

欧洲议会压倒性通过决议:中共对新疆“种族灭绝”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1)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