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薄谷夫妇杀海伍德内幕 王立军及心腹留证据细节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8-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8月9日,持续半年的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引发的其上司薄熙来之 妻,薄谷开来受审案将要开庭。大纪元独家获悉,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此前曝光的王立军、薄熙来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 恶,王立军的“研究”就是其证据;而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也卷入进去。(大纪元合成图片)
相关文章庭审不会透露的内幕:谷开来与海伍德合注公司卖尸体  
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    海伍德被“灭口” 谷开来案涉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
8月9日,持续半年的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引发的其上司薄熙来之妻,薄谷开来受审案将 要开庭。大纪元独家获悉,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此前曝光的王立军、薄熙来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王立军的“研究”就 是其证据;而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也卷入进去。

大纪元获悉,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王立军和其心腹担心自己参与并掌握了太多薄、谷夫妇的核心秘密,将和海伍德一样被谋杀灭口,为自保,秘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尸体样本。

王立军在和薄熙来彻底闹翻后,随即出奔美领馆以求保命,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层腐败、薄熙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薄、谷夫妇毒杀海伍德“灭口”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称,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熙来、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在中共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开始后,来自中国各地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中共抓捕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控制的中国公安系统的资源,堂而皇之地进行罪恶的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罪行。

消 息称,海伍德是薄熙来、谷开来十来年的朋友,海伍德在2010年开始和薄家疏远,当时针对薄家财产的反腐调查让薄、谷精神紧张。薄熙来、谷开来得知海伍德 与他们家庭离心离德并怀疑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决定对海伍德杀人灭口,遂与张晓军密谋,于2011年11月14日在重庆市南山宾馆毒 死海伍德。一名重庆市官员夏泽良已经被逮捕并承认他准备了毒药并交给薄熙来的下属。

在谷开来刚被拘留时有消息人士透露,谷开来怀疑海伍德的忠诚度而鸩杀了他,很显然这种忠心是“政治忠心”。

5月12日,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说,和薄家有10年以上交往的英国人海伍德在他成为中纪委调查对象,并几次谈话后被毒杀,有情报证实,是薄熙来亲自下发杀人命令。

王立军及四心腹留证据细节

据海外网站消息,2011年11月15日海伍德被毒杀案发后,由于是涉外杀人案,死者又是与薄熙来一家关系甚密的海伍德,时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立即派手下的四个得力助手都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他们是: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维国,重庆市公安局技侦总队长兼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长李阳,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分局常务副局长王智。

案件很快露出端倪,嫌疑人直指谷开来和张晓军。海伍德死后,中纪委调查。谷开来知道事情败露后,当即打电话给王立军:人是我派人杀的,你看着办吧!

另外,早在几年前中纪委就对王立军进行了暗中调查,并在一年前抓捕了他在辽宁铁岭安插的亲信;主要指控王立军的两大罪行:在辽宁的贪腐和在重庆的刑讯逼供。

就在海伍德死亡之前,中纪委调查人员质询了王立军,王立军就中纪委调查一事和薄熙来发生冲突。感到不安的王立军当面向薄熙来报告了案情,被薄熙来当作王是在威胁自己,王立军当场挨了薄熙来一个嘴巴,令薄、王彻底翻脸。

当 谷开来得知薄熙来、王立军已经出现不可弥合的裂隙后,马上决定销毁证据,并亲自找王立军的四个下属谈话,要求他们做海伍德家属工作,对尸体立即进行火化。 谷开来分别采取威逼利诱等手段,甚至以杀死全家相威胁,最后郭维国、李阳、王智向谷开来投降,其中谷开来对郭维国开出的条件是:王立军被免职后,由郭维国 接任重庆市公安局长。

王鹏飞当时没有接受谷开来提出的任何条件,一直坚持海伍德就是被他人谋杀毒死的意见,引起谷开来不满和遭遇一连串的打击报复。王鹏飞知道谷开来下一步要对王立军痛下杀手,自己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并且写好遗书交给司机保留,一旦不测立即公开。

王立军、王鹏飞等秘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死后的尸体样品和血液样本,正是这份尸体样本,成为公安部海伍德案复查组给谷开来、张晓军定罪的重要证据。

薄熙来针对王立军的三套“杀局”

2月份左右,薄熙来决定干掉王立军,免除后患。香港《新维月刊》的报导称,薄熙来当时为了杀掉王立军曾经准备了三套“杀局”。

薄 的核心团队(以徐鸣、车克民为主)为“王立军之死”设计了三套方案,一是被黑社会报复致死,也就是“被牺牲”,最后给他一个英雄称号;二是畏罪自杀;三是 因精神抑郁症而自杀。第一个方案因王立军高度警觉,要制造现场的难度较大,第二个方案的不利之处在于,王立军畏罪自杀的话,对重庆打黑是一大否定;因此最 后还是选择因抑郁症自杀操作。

王不但被缴了枪还失去了护身公安的保护,他担心自己参与并掌握了太多薄、谷夫妇的核心秘密,将和海伍德一样被谋杀灭口,随后就上演了出奔美领馆一剧。深知中共官场黑幕的王立军知道,只有把事情搞得国际关注,才可能逃脱被谋杀的命运。

王立军闯领馆揭发保命 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密谋曝光

2月8日,王立军在领事馆停留超过24小时,随后被中共国安部副部长带往北京。

王在逃往美国领事馆时,据称曾向美方透露,谷坦承行凶,海伍德系因被迫在重庆旅馆的房间内喝下氰化物而身亡。王还将海伍德尸体样本与警方对海伍德案的调查报告交给美方。之后,美国媒体曝出王立军告诉美国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意图联手发动政变拿下习近平的新闻。

据王立军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试图来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和他的妻子彭丽媛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

大纪元独家获悉,谷开来在这场政变中担任重要角色,英国人海伍德协助谷在海外做相关工作,涉及大量秘密,包括周、薄密谋政变内幕,他被谷开来看成自己圈内人。

谷 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爆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谷开来称, 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同时打击、抹黑胡、 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称,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谷、王、薄均涉活摘器官、尸体工厂

自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大量有关王、薄活摘器官、兴办尸体工厂的丑闻被曝光。1999年,薄熙来在任职大连市长期间,悄然建起两家尸体塑化工厂。

中国大陆在2003年就成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2002年底在香港举办的人体标本展览有很多标本都是在大陆制作,报导称辽宁省大连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

大 纪元获悉,2012年来自中国大连消息,大连塑化公司尸体相当部份的来源取自遭到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甚嚣尘上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 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大会小会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夫唱妇随的谷开来是黑幕参与者。

而王立军作为薄熙来的左膀右 臂,既在大连跟随薄熙来进行所谓的《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而实质是“虐杀法轮功学员”,还获得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其“光华科技创新特别 贡献奖”;也在2007年薄熙来成为重庆市党委书记后,被空降重庆领导“打黑”运动。两人关系非同寻常。

王研究器官移植 几千被研究对像消失

路透社曾综述报导了这个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戏剧化”的人生经历,及其张扬、怪癖、残忍的性格。路透引用消息来源说,王立军爱以自我为中心,性格怪癖。他有时候亲自做尸体解剖,夸口说他曾经是交换项目下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并且被意大利黑手党绑架。

一名王立军在东北时候的同事说,他有时候亲自给死刑犯尸体做解剖,称他想看看,“他们的心是黑的还是红的”。

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网站介绍:“2006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向全国公安系统唯一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教授颁发了‘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

据称,王立军主要发表的学术论文有《无创伤解剖》重大课题的研究和国内首次《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及《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等”。
http://www.ddfddf.org/index.php/Index/content/id/433

王立军曾多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雄模范”、“中国十大杰出民警”、“全国公安战线英雄模范”等称号。然而这个“模范警察”却有一特殊的嗜好:研究女人的胃肠排泄。

王立军论文标题特别强调被研究胃肠排泄的中国女性来自北方,而大量来北京上访,不报姓名被转移到辽宁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正是主要来自北方。

王立军只观察中国女性的排泄器官?王立军的论文《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里面提到了胃肠,涉及对女性胃肠的解剖。

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王立军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称:“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

王既研究女性胃肠排泄,又研究器官移植,最令人可怕的是他是公安局长,几千被研究对象都从人间消失了。

目击者证实:法轮功女学员被强暴、活摘器官

王 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 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这 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之前,被经过一个月的严刑拷打、强暴。这位警察作证:“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给她进 行,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属于是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 暴……,太多了。”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国际

早在2006年,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证人,一位叫皮特、一位叫 安妮,到海外披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消息(二人皆不是法轮功修炼者)。随后,海外民间组织“法轮功真相调查团”委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长大卫‧乔高进行独立调查,结论确认了活摘事实,并出版成书《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2012 年7月出版的《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书,多名医学界权威探讨了中国以国家机器的方式参与器官移植滥用的现象。其中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 物伦理学中心主任亚瑟‧卡普兰在书中提到: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现象普遍存在。

2012年6月,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新增移植器官的问题,以及之后的中国人权报告中提出关于活体移植器官的问题,都显示出活摘法轮功学员遭活体摘取器官的问题已经逐渐走向国际台面上。谷开来、薄熙来、王立军十恶不赦的罪行已无法掩盖。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