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国病毒专家逃美震动中南海 传世卫和习办多次电话阻止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出逃美国,揭露中共与世卫联手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真相,震惊世界。据传,此事件震动中南海。在访谈节目播出前,世卫和习近平办公室打了多次电话给福克斯,试图阻止播出,并恐吓说,“这条访谈一定不能播出,否则后果自负。”

从香港成功出逃至美国的中国女病毒专家阎丽梦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独家专访,7月10日长达13分钟的访谈节目一经播出,轰动国际社会。阎丽梦被外界认为是揭露中共与世卫联手隐瞒疫情真相的活证据,她的爆料对中共可谓是致命一击。

据“路德社”报导,阎丽梦的访谈原本在7月9日就要播出,因为有人(没透露是谁)打了八次电话(给相关部门),习近平办公室也打了四次电话给福克斯试图阻止报导播出,并恐吓道,“这条访谈一定不能播出,否则后果自负。”

时评人路德在节目中透露,阎丽梦入美后与各方政要会见,并接受福克斯专访。在节目播出前,福克斯向世卫、香港大学以及中共外交部都发了函,世卫为此打了三天电话,习近平办公室也打了四次电话,要求不要播出。

路德说,阎丽梦因身份敏感,刚进入美国海关就被FBI盯上,在机场被单独问话。阎丽梦向FBI官员直言,自己是来美国揭露中共隐瞒疫情的真相,并表示如果她回国会面临被“消失”的危险。

经过7个小时的问话和查证,FBI对阎丽梦放行。阎丽梦抵达纽约后,接受了美国政府全方位的调查,出于安全考量她目前仍处于隐身状态,并被严密保护。

目前,中共官方未回应有关习近平办公室打电话到福克斯的说法。

根据福克斯新闻专访,阎丽梦是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病毒学、免疫学博士,她在4月28日避开香港大学的监控离开校园,独自搭乘航班飞往美国。

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阎丽梦被海关官员拦下,她立刻向官员表示,“不要让我回到中国,我是来这里道出COVID-19真相的人,请保护我。否则中共政府会让我消失。”后来她经联邦调查局调查并被放行。

路德表示,福克斯访谈有4个小时,仅剪辑播出13分钟,还有更多内幕会陆续披露。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要撤出WHO,就是因为有这个证据。接下来更多的实锤证据会出来。

海外时评人士章天亮表示,从阎丽梦所揭示的内幕看,中共早就知道病毒已经人传人,并且压制国内、香港和世卫三方的医生与专家。“联想世卫偷偷修改病毒事件的时间线(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和世卫本周末安排的中国之行,阎博士的爆料正在得到不同角度的验证,而习近平的角色也更加清晰。”

还有分析认为,福克斯新闻选择在7月10日播出阎丽梦专访,时间点颇为敏感,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即是香港泛民主派初选投票日。

美国政府此前已警告中共当局,美国在密切关注此次选举进程,意在评估中共强行实施“港版国安法”后,对香港自由民主的破坏程度,以确定后续对中共的制裁方案。

有网友称赞阎丽梦是英雄。她在香港选举投票前夕曝光中共隐瞒疫情的细节真相,对中共无疑具有巨大的杀伤力和震慑力。正如路德所说的,福克斯的这个专访不是随随便便播出的,美国政府对此事极为重视。

外界还注意到,阎丽梦访谈播出后,美国国务院7月11日向在华美国公民发出警告,指中共针对外国人的肆意执法风险有所增加,包括肆意拘留和禁止出境。

国务院称,“美国公民可能被拘留,而且无法得到美国领事的服务或有关他们指控罪行的信息”。美国公民因为与国家安全有关的原因可能遭受“长时间的审问和拘押”。

旅美政经评论人士秦鹏认为,美国政府警告美国公民,在中国大陆有很高的风险被滥捕。这标志着,川普政府已经把中共视为准恐怖组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班农:多名中国病毒专家出逃 真相会惊世人

内部文宣密令曝出中共的痛点

郑中原:女版蒋彦永发声 习近平甩出的锅全回来了

中国病毒专家逃美震动中南海 传世卫和习办多次电话阻止

香港女科学家冒险出逃 曝中共瞒疫惊人真相

【认清中共】中共“爱国” 从战狼到鸵鸟

中共重金收买西方媒体 评《纽约时报》两篇奇怪的文章

【中共隐瞒新冠疫情深度報導】世纪之掩盖

王友群:赵乐际30天没露面 遭恶报染上新冠肺炎?

【珍言真语】袁弓夷:中共预支100亿美金阻川普连任 国安法凌迟心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